第134章 沉默又破防
氣的安德烈夫指著亨德森罵道。
「又不是你殺的,你嘰嘰歪歪什麼?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你他媽一個人都沒殺,有什麼臉在這狗叫啊?」
「喲喲喲,急了急了。」
亨德森不屑地哼了一聲,聳了聳肩說道。
「不是我殺的怎麼了?我隊友殺的啊!怎麼?你是沒有隊友嗎?哦,有啊,還比我多幾十個呢。」
其餘一眾俄國人咬牙切齒地看著亨德森,但強烈的羞辱感又讓他們開不了口。
米爾斯看到這一幕都要爽死了,接過亨德森的話說道。
「猴子,差不多得了,他們也是要臉的,等敵人下次再打過來的時候,讓他們殺幾個就是了。」
亨德森一副犯賤的模樣說道。
「你說的沒錯,我記住了。」
安德烈夫哼了一聲,悶聲說道。
「還不是因為你們有狙擊手,還有夜視瞄準鏡。」
愛麗絲看了他一眼,但林歌已經張口了。
「沒有狙擊手也是我們的問題是吧?你自己窮鬼買不起夜視瞄準鏡也怪我們是吧?」
「你他媽長這麼丑怎麼不去把敵人嚇死啊?自己蠢的跟豬一樣,槍打的跟狗屎一樣也要怪我是不是?」
安德烈夫想反駁,但一看講話的人是槍法還虐過他的林歌,想反駁都不知道從哪說起。
伊萬有點看不下去了,開口說道。
「好了,都少說兩句。」
結果他剛說完,一直沉默的愛麗絲忽然開口了。
她的聲音清冷,但穿透力很強,並且說的話是成倍的暴擊。
「除去我們神樹防務幹掉的敵人,你們一共幹掉了五個敵人,但卻損失了十個人。」
「這只能證明一件事,你們的戰鬥力比那些黑人要弱許多。」
沉默是震耳欲聾的。
這句話連林歌聽了都直呼牛逼。
真是蓋倫出輕語,沉默又破防。
戰鬥力不如這幫野路子黑人,是讓人最無法接受的事情。
更何況他們還是被譽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人。
愛麗絲說完這句話,轉身離開了監控室。
林歌等人也離開了。
亨德森這次沒有再嘲諷了,愛麗絲的話作為結尾剛剛好,沒有比這件事更讓人破防的了。
良久,伊萬才重重地嘆了口氣說道。
「記住這次教訓,都回去吧,以後我看你們誰還敢輕敵!」
一眾人都沒臉說話,有幾個比較年輕的傢伙眼睛都紅了,隨時要哭出來的樣子。
因為他們都知道,他們並沒有輕敵……
眾人窸窸窣窣地散去,最後只留下安德烈夫。
伊萬看了他一眼說道。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世界上還有無數比你厲害的人,現在知道了?」
安德烈夫點了點頭,但卻並沒有多在意的樣子,反而話鋒一轉,緩緩開口道。
「老大,我有件事要說……」
……
……
林歌等人從監控室出來的時候天已經微微亮了。
這一仗打了大半個晚上。
但林歌知道,更危險的還在後面。
他們一定會捲土重來的。
林歌現在對那個黑人老大充滿了好奇心,這傢伙上哪學的這些。
外面還有伊萬的手下在搬運屍體,收拾殘局。
林歌忽然有些可憐這些人。
對他們而言,打仗可能是貫穿他們生命的事情。
他們面對任何人都有著充足的自信。
在看監控之前,那種打了勝仗的樣子就是最好的佐證。
但卻沒想到在這裡遭遇了滑鐵盧……
一支三十人左右的俄羅斯士兵組成的隊伍,在南非打不過一群野路子黑人。
怕是要被嘲笑好久好久。
但林歌倒是覺得不怪他們。
這伙黑人雖然技戰術一般,但確實非常充分地利用了環境的優勢,從綜合實力來看,已經很強了。
要知道,非洲大區優秀的匹配機制有時候真會讓人瞠目結舌。
還沒開打就跑的是家常便飯。
但他更怕的是……
這些人道心破碎之後的破罐子破摔。
然後放棄了傭兵的操守,甚至是作為人的操守。
那就麻煩了。
林歌想了一會兒對其他人說道。
「後面儘量少跟他們說話,公事公辦最好,特別是你猴子,嘴巴別癢。」
亨德森嘿嘿一笑說道。
「放心吧,不會的,我已經說爽了。」
其他人也表示明白。
這時,一向話少的波爾克忽然開口道。
「我們還是提防一下他們吧,我覺得他們快要失控了。」
「我覺得他們有可能擺爛。」
波爾克是有經驗的,他帶過這樣的隊伍,也發生過這樣的情況,經歷打擊後開始變得消極怠工,開始混日子,只想領工資,然後喝酒。
林歌卻搖了搖頭說道。
「如果只是擺爛,已經是很好的結果了……」
「就怕更糟糕的情況出現。」
「好了,往後隨身都帶著手槍吧。」
林歌看了一眼天空,明明太陽都快出來了,但這會兒的天色比剛剛還要昏暗一些。
「不會要下雨吧……」
林歌回到宿舍之後,給科茲洛夫打了一個電話過去,匯報昨晚上發生的事情。
林歌選擇性地避開了一些真實情況,把俄羅斯人的糟糕發揮含糊帶過。
這種時候實話實說,就怕伊萬等不住科茲洛夫的責備,然後爆了。
這對林歌而言並不是好事。
除此之外,林歌強烈建議科茲洛夫派更多的援兵過來。
否則黃金是真的會有危險。
科茲洛夫表示都明白了,他會馬上安排更多的人過來。
但林歌總覺得他好像沒有放在心上。
也許有錢人講話都是這個樣子。
林歌該說的都說了,要是科茲洛夫聽不進去也沒有辦法。
幾人輪流睡覺,時間一晃就來到了第二天。
好消息是。
伊萬他們看起來沒有什麼異常,除了積極性降低了以外。
經過昨晚的事情,他們遇到林歌等人變得跟陌生人一樣,不打招呼,也不講話。
只有少數幾個人還有情緒,就是安德烈夫那一撮人。
林歌覺得這不是一個好信號。
他們的氣質不太對,好像失去了戰鬥本能的灰熊,看著無比彆扭。
接下來的幾天,礦坑內還挺忙的。
需要重建帳篷,要修大門,還要加強巡邏力度。
但林歌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或者說是波爾克擔心的事情。
伊萬的人開始消極怠工了。
「又不是你殺的,你嘰嘰歪歪什麼?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你他媽一個人都沒殺,有什麼臉在這狗叫啊?」
「喲喲喲,急了急了。」
亨德森不屑地哼了一聲,聳了聳肩說道。
「不是我殺的怎麼了?我隊友殺的啊!怎麼?你是沒有隊友嗎?哦,有啊,還比我多幾十個呢。」
其餘一眾俄國人咬牙切齒地看著亨德森,但強烈的羞辱感又讓他們開不了口。
米爾斯看到這一幕都要爽死了,接過亨德森的話說道。
「猴子,差不多得了,他們也是要臉的,等敵人下次再打過來的時候,讓他們殺幾個就是了。」
亨德森一副犯賤的模樣說道。
「你說的沒錯,我記住了。」
安德烈夫哼了一聲,悶聲說道。
「還不是因為你們有狙擊手,還有夜視瞄準鏡。」
愛麗絲看了他一眼,但林歌已經張口了。
「沒有狙擊手也是我們的問題是吧?你自己窮鬼買不起夜視瞄準鏡也怪我們是吧?」
「你他媽長這麼丑怎麼不去把敵人嚇死啊?自己蠢的跟豬一樣,槍打的跟狗屎一樣也要怪我是不是?」
安德烈夫想反駁,但一看講話的人是槍法還虐過他的林歌,想反駁都不知道從哪說起。
伊萬有點看不下去了,開口說道。
「好了,都少說兩句。」
結果他剛說完,一直沉默的愛麗絲忽然開口了。
她的聲音清冷,但穿透力很強,並且說的話是成倍的暴擊。
「除去我們神樹防務幹掉的敵人,你們一共幹掉了五個敵人,但卻損失了十個人。」
「這只能證明一件事,你們的戰鬥力比那些黑人要弱許多。」
沉默是震耳欲聾的。
這句話連林歌聽了都直呼牛逼。
真是蓋倫出輕語,沉默又破防。
戰鬥力不如這幫野路子黑人,是讓人最無法接受的事情。
更何況他們還是被譽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人。
愛麗絲說完這句話,轉身離開了監控室。
林歌等人也離開了。
亨德森這次沒有再嘲諷了,愛麗絲的話作為結尾剛剛好,沒有比這件事更讓人破防的了。
良久,伊萬才重重地嘆了口氣說道。
「記住這次教訓,都回去吧,以後我看你們誰還敢輕敵!」
一眾人都沒臉說話,有幾個比較年輕的傢伙眼睛都紅了,隨時要哭出來的樣子。
因為他們都知道,他們並沒有輕敵……
眾人窸窸窣窣地散去,最後只留下安德烈夫。
伊萬看了他一眼說道。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世界上還有無數比你厲害的人,現在知道了?」
安德烈夫點了點頭,但卻並沒有多在意的樣子,反而話鋒一轉,緩緩開口道。
「老大,我有件事要說……」
……
……
林歌等人從監控室出來的時候天已經微微亮了。
這一仗打了大半個晚上。
但林歌知道,更危險的還在後面。
他們一定會捲土重來的。
林歌現在對那個黑人老大充滿了好奇心,這傢伙上哪學的這些。
外面還有伊萬的手下在搬運屍體,收拾殘局。
林歌忽然有些可憐這些人。
對他們而言,打仗可能是貫穿他們生命的事情。
他們面對任何人都有著充足的自信。
在看監控之前,那種打了勝仗的樣子就是最好的佐證。
但卻沒想到在這裡遭遇了滑鐵盧……
一支三十人左右的俄羅斯士兵組成的隊伍,在南非打不過一群野路子黑人。
怕是要被嘲笑好久好久。
但林歌倒是覺得不怪他們。
這伙黑人雖然技戰術一般,但確實非常充分地利用了環境的優勢,從綜合實力來看,已經很強了。
要知道,非洲大區優秀的匹配機制有時候真會讓人瞠目結舌。
還沒開打就跑的是家常便飯。
但他更怕的是……
這些人道心破碎之後的破罐子破摔。
然後放棄了傭兵的操守,甚至是作為人的操守。
那就麻煩了。
林歌想了一會兒對其他人說道。
「後面儘量少跟他們說話,公事公辦最好,特別是你猴子,嘴巴別癢。」
亨德森嘿嘿一笑說道。
「放心吧,不會的,我已經說爽了。」
其他人也表示明白。
這時,一向話少的波爾克忽然開口道。
「我們還是提防一下他們吧,我覺得他們快要失控了。」
「我覺得他們有可能擺爛。」
波爾克是有經驗的,他帶過這樣的隊伍,也發生過這樣的情況,經歷打擊後開始變得消極怠工,開始混日子,只想領工資,然後喝酒。
林歌卻搖了搖頭說道。
「如果只是擺爛,已經是很好的結果了……」
「就怕更糟糕的情況出現。」
「好了,往後隨身都帶著手槍吧。」
林歌看了一眼天空,明明太陽都快出來了,但這會兒的天色比剛剛還要昏暗一些。
「不會要下雨吧……」
林歌回到宿舍之後,給科茲洛夫打了一個電話過去,匯報昨晚上發生的事情。
林歌選擇性地避開了一些真實情況,把俄羅斯人的糟糕發揮含糊帶過。
這種時候實話實說,就怕伊萬等不住科茲洛夫的責備,然後爆了。
這對林歌而言並不是好事。
除此之外,林歌強烈建議科茲洛夫派更多的援兵過來。
否則黃金是真的會有危險。
科茲洛夫表示都明白了,他會馬上安排更多的人過來。
但林歌總覺得他好像沒有放在心上。
也許有錢人講話都是這個樣子。
林歌該說的都說了,要是科茲洛夫聽不進去也沒有辦法。
幾人輪流睡覺,時間一晃就來到了第二天。
好消息是。
伊萬他們看起來沒有什麼異常,除了積極性降低了以外。
經過昨晚的事情,他們遇到林歌等人變得跟陌生人一樣,不打招呼,也不講話。
只有少數幾個人還有情緒,就是安德烈夫那一撮人。
林歌覺得這不是一個好信號。
他們的氣質不太對,好像失去了戰鬥本能的灰熊,看著無比彆扭。
接下來的幾天,礦坑內還挺忙的。
需要重建帳篷,要修大門,還要加強巡邏力度。
但林歌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或者說是波爾克擔心的事情。
伊萬的人開始消極怠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