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章 調監控吧!
大約十多分鐘後,戰場打掃的差不多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事情,注意數人數就行了。
半個小時後,林歌和伊萬等人坐在食堂進行了開會總結以及復盤。
伊萬沉聲說道:「我失去了十個人,他們都在戰鬥中英勇犧牲了。」
「一共擊斃了三十一名敵人,剩下還有差不多一半的敵人跑了……」
「該死的傢伙,他們居然跑了!」
伊萬咬著牙,很生氣。
這些黑人還會撤退也出乎了他的意料。
林歌靜靜聽著,伊萬最後看向他,問道。
「你呢?」
林歌搖了搖頭說道。
「沒有,我們沒有戰損。」
結果林歌說完。
站在伊萬身後的安德烈夫忽然就破口大罵。
「你們這群懦夫當然不會有戰損了!我們在外面跟敵人拿命去火拼,你們卻只知道躲在這樓里像陰溝里的老鼠一樣偷生!」
「我看敵人把金庫端走你們也不會出來吧!」
他講完,亨德森這暴脾氣當然不會慣著他了,張口就是一頓輸出。
「你媽的小雜種會不會講話?不會講話就閉上你的臭嘴!是他媽屎吃多了是不是?嘴巴這麼臭!」
安德烈夫更不服了,脖子都紅了,指著林歌的鼻子罵道。
「不是嗎?不是嗎?你們出過這棟樓嗎?做都做了不讓人說是吧?你們就是該死的膽小鬼!真不知道老闆聘你們來幹什麼吃的!」
「媽的,臭俄國人,來來,今天爺教育教育你,讓你後悔從你媽的肚子裡爬出來!」
「我會怕你啊?臭美國佬,老子一拳就能把你的牙打進肚子裡!」
……
兩人就這樣對噴。
林歌雙手抱胸沒有說話。
伊萬雙手撐著下巴看著林歌也沒有說話。
最後,還是伊萬拍了一下桌子吼道。
「閉嘴!」
安德烈夫這才閉上嘴巴,對著亨德森比了個中指。
但亨德森並沒有閉嘴,冷笑著說道。
「沒蛋的娘們兒,這麼能講話,口活一定很好吧!」
這話讓安德烈夫差點又破防了,但他還沒有開口,伊萬就沉聲說道。
「小丑,我不管你們的隊伍在外面吹噓的多厲害,在這種時候退縮可不是什麼好的表現。」
「我覺得你應該給我一點解釋,給我的弟兄們解釋解釋。」
伊萬說完,站在他身後七八個士兵都氣勢洶洶地看向林歌等人,那眼神仿佛林歌他們才是敵人一樣,要把他們生吞活剝。
但米爾斯和亨德森根本不怕,米爾斯說道。
「這樣看著我,是喜歡我嗎?對不起,我不喜歡男人,請你們收回你們那求偶的目光。」
亨德森也罵道。
「你們的眼神這麼兇狠,怎麼不看死敵人呢?」
他倆說完,林歌輕輕地敲了敲桌子,米爾斯和亨德森立馬閉上了嘴巴。
林歌緩緩說道。
「伊萬,我覺得現在不是談論這種事情的時候,我們應該先把戰況匯報給老闆,他們很有可能還會再來的,下次還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有什麼武器,以什麼方式突破。」
「我們需要支援,人員支援,裝備支援都需要。」
「另外,我覺得巡邏的事情也應該拿出來好好討論一下,最開始開槍的黑人是幹掉了山林里巡邏的人,從索道下來的,深入了礦坑我們居然不知道?這是導致我們如此被動的原因……」
林歌洋洋灑灑說了一大堆,他想的是要解決問題。
但伊萬隻是冷冷地看著他,也沒有打斷他,沉默著聽林歌說完最後,才開口。
「你說的都沒錯,我們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那些都是次要的,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信任,如果我們不信任對方,那麼接下來只會越來越難相處。」
「我會如實告訴老闆今晚的事情,我想你並不適合待在這裡了!」
這是要找科茲洛夫告狀的意思?
林歌皺了皺眉頭,這傢伙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
他搖了搖頭,算了,既然說好話不聽,那就只能來硬的了。
林歌沉聲說道。
「行,一定要如實匯報。」
伊萬剛要站起來,聽到林歌這話沉下了臉。
「你說什麼?」
林歌看著伊萬的眼睛說道。
「你死了很多人,我感到很抱歉,誰也不想看到這一幕,但我也不想揭你的傷疤,但你有沒有想過,死掉的三十一個敵人,絕大部分都是我們幹掉的呢?」
伊萬以及身後的一眾手下聞言都氣笑了,全都忍不住開口。
「這蠢貨在說什麼呢?大部分都是他們幹掉的?就憑他們?」
「呵呵……真讓人感到噁心,因為太黑了,所以想渾水摸魚嗎?看準了我們無法查證這一點是嗎?」
「原來神樹防務就是靠吹牛逼起來的,那就難怪了。」
「要我說,這些慫包就應該跟我們的弟兄們陪葬!」
……
伊萬也失笑了說道。
「你這是開始耍無賴了嗎?」
「這很顯然是我的人幹掉的敵人更多,毫無疑問的事情,你何必提這種事情來自取其辱呢?」
在伊萬看來,林歌簡直就是在無理取鬧。
看來這傢伙也只剩下嘴皮子厲害了,神樹防務,徒有其表,他現在知道了,他們就是一個騙佣金的集團!
真是符合美國人的作風,他們就是喜歡弄虛作假。
林歌懶得跟這些廢物解釋,擲地有聲地說道。
「我不想與你在這種沒意義的事情上爭吵,調監控吧。」
是的,礦坑內當然是有監控的。
而且很多。
光是礦坑內就有六七個監控,全覆蓋了礦坑。
畢竟他們保護的是黃金,而不是什麼臭牛屎。
並且是紅外線的,即使燈滅了,也能夠看得清楚。
「什麼?你瘋了嗎?」
伊萬搞不明白了,這瘋子就這麼喜歡打臉自己?
但林歌表情依舊淡定。
「快點。」
他這麼有底氣的原因是來源於愛麗絲。
他問過其他人都幹掉了多少敵人。
亨德森零個,全給林歌打輔助了。
米爾斯有一個,但他打的不是食堂內的敵人,而是外面礦坑殺進來的。
波爾克有兩個,他殺的也是礦坑外面的。
但愛麗絲,一個人在三樓幹掉了十五個敵人!
加上林歌有八個。
神樹防務就幹掉了二十六個敵人!
伊萬冷哼一聲。
「行,那就讓你看看我的戰士們英勇戰鬥的雄姿!」
「調監控!!」
……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事情,注意數人數就行了。
半個小時後,林歌和伊萬等人坐在食堂進行了開會總結以及復盤。
伊萬沉聲說道:「我失去了十個人,他們都在戰鬥中英勇犧牲了。」
「一共擊斃了三十一名敵人,剩下還有差不多一半的敵人跑了……」
「該死的傢伙,他們居然跑了!」
伊萬咬著牙,很生氣。
這些黑人還會撤退也出乎了他的意料。
林歌靜靜聽著,伊萬最後看向他,問道。
「你呢?」
林歌搖了搖頭說道。
「沒有,我們沒有戰損。」
結果林歌說完。
站在伊萬身後的安德烈夫忽然就破口大罵。
「你們這群懦夫當然不會有戰損了!我們在外面跟敵人拿命去火拼,你們卻只知道躲在這樓里像陰溝里的老鼠一樣偷生!」
「我看敵人把金庫端走你們也不會出來吧!」
他講完,亨德森這暴脾氣當然不會慣著他了,張口就是一頓輸出。
「你媽的小雜種會不會講話?不會講話就閉上你的臭嘴!是他媽屎吃多了是不是?嘴巴這麼臭!」
安德烈夫更不服了,脖子都紅了,指著林歌的鼻子罵道。
「不是嗎?不是嗎?你們出過這棟樓嗎?做都做了不讓人說是吧?你們就是該死的膽小鬼!真不知道老闆聘你們來幹什麼吃的!」
「媽的,臭俄國人,來來,今天爺教育教育你,讓你後悔從你媽的肚子裡爬出來!」
「我會怕你啊?臭美國佬,老子一拳就能把你的牙打進肚子裡!」
……
兩人就這樣對噴。
林歌雙手抱胸沒有說話。
伊萬雙手撐著下巴看著林歌也沒有說話。
最後,還是伊萬拍了一下桌子吼道。
「閉嘴!」
安德烈夫這才閉上嘴巴,對著亨德森比了個中指。
但亨德森並沒有閉嘴,冷笑著說道。
「沒蛋的娘們兒,這麼能講話,口活一定很好吧!」
這話讓安德烈夫差點又破防了,但他還沒有開口,伊萬就沉聲說道。
「小丑,我不管你們的隊伍在外面吹噓的多厲害,在這種時候退縮可不是什麼好的表現。」
「我覺得你應該給我一點解釋,給我的弟兄們解釋解釋。」
伊萬說完,站在他身後七八個士兵都氣勢洶洶地看向林歌等人,那眼神仿佛林歌他們才是敵人一樣,要把他們生吞活剝。
但米爾斯和亨德森根本不怕,米爾斯說道。
「這樣看著我,是喜歡我嗎?對不起,我不喜歡男人,請你們收回你們那求偶的目光。」
亨德森也罵道。
「你們的眼神這麼兇狠,怎麼不看死敵人呢?」
他倆說完,林歌輕輕地敲了敲桌子,米爾斯和亨德森立馬閉上了嘴巴。
林歌緩緩說道。
「伊萬,我覺得現在不是談論這種事情的時候,我們應該先把戰況匯報給老闆,他們很有可能還會再來的,下次還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有什麼武器,以什麼方式突破。」
「我們需要支援,人員支援,裝備支援都需要。」
「另外,我覺得巡邏的事情也應該拿出來好好討論一下,最開始開槍的黑人是幹掉了山林里巡邏的人,從索道下來的,深入了礦坑我們居然不知道?這是導致我們如此被動的原因……」
林歌洋洋灑灑說了一大堆,他想的是要解決問題。
但伊萬隻是冷冷地看著他,也沒有打斷他,沉默著聽林歌說完最後,才開口。
「你說的都沒錯,我們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那些都是次要的,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信任,如果我們不信任對方,那麼接下來只會越來越難相處。」
「我會如實告訴老闆今晚的事情,我想你並不適合待在這裡了!」
這是要找科茲洛夫告狀的意思?
林歌皺了皺眉頭,這傢伙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
他搖了搖頭,算了,既然說好話不聽,那就只能來硬的了。
林歌沉聲說道。
「行,一定要如實匯報。」
伊萬剛要站起來,聽到林歌這話沉下了臉。
「你說什麼?」
林歌看著伊萬的眼睛說道。
「你死了很多人,我感到很抱歉,誰也不想看到這一幕,但我也不想揭你的傷疤,但你有沒有想過,死掉的三十一個敵人,絕大部分都是我們幹掉的呢?」
伊萬以及身後的一眾手下聞言都氣笑了,全都忍不住開口。
「這蠢貨在說什麼呢?大部分都是他們幹掉的?就憑他們?」
「呵呵……真讓人感到噁心,因為太黑了,所以想渾水摸魚嗎?看準了我們無法查證這一點是嗎?」
「原來神樹防務就是靠吹牛逼起來的,那就難怪了。」
「要我說,這些慫包就應該跟我們的弟兄們陪葬!」
……
伊萬也失笑了說道。
「你這是開始耍無賴了嗎?」
「這很顯然是我的人幹掉的敵人更多,毫無疑問的事情,你何必提這種事情來自取其辱呢?」
在伊萬看來,林歌簡直就是在無理取鬧。
看來這傢伙也只剩下嘴皮子厲害了,神樹防務,徒有其表,他現在知道了,他們就是一個騙佣金的集團!
真是符合美國人的作風,他們就是喜歡弄虛作假。
林歌懶得跟這些廢物解釋,擲地有聲地說道。
「我不想與你在這種沒意義的事情上爭吵,調監控吧。」
是的,礦坑內當然是有監控的。
而且很多。
光是礦坑內就有六七個監控,全覆蓋了礦坑。
畢竟他們保護的是黃金,而不是什麼臭牛屎。
並且是紅外線的,即使燈滅了,也能夠看得清楚。
「什麼?你瘋了嗎?」
伊萬搞不明白了,這瘋子就這麼喜歡打臉自己?
但林歌表情依舊淡定。
「快點。」
他這麼有底氣的原因是來源於愛麗絲。
他問過其他人都幹掉了多少敵人。
亨德森零個,全給林歌打輔助了。
米爾斯有一個,但他打的不是食堂內的敵人,而是外面礦坑殺進來的。
波爾克有兩個,他殺的也是礦坑外面的。
但愛麗絲,一個人在三樓幹掉了十五個敵人!
加上林歌有八個。
神樹防務就幹掉了二十六個敵人!
伊萬冷哼一聲。
「行,那就讓你看看我的戰士們英勇戰鬥的雄姿!」
「調監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