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9章 挨雷劈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只能試試了!」張天師一手掐訣,口中念念有詞。

  「咔嚓~」不一會天空中就有風雷炸響,所有人不由得抬頭看天。

  嗯,火燒雲,看來明天又是一個好天氣,哪來的打雷聲呢?

  「咔嚓~」一道閃電落下,不偏不倚剛好就落在王林身上。

  「臥槽,他遭雷劈了?」有人驚呼出聲,國粹都出來了。

  「我就說不能對老人家動手,你看挨雷劈了吧?」旁邊有人說道,所有人嘴角一抽,就連張真人也是麵皮微微抖動了一下。

  王林眼中的血絲慢慢退去,動作也停下來了。

  「有效果,再來一次…」張真人眼神一亮說道。

  「咔嚓~」只見張天師雙手一引,有一道雷光落在王林身上。王林已經渾身焦黑了,頭頂都還在冒煙。

  眾人這才反應過來,這是有人在引雷啊,所有人都見鬼似的看著張天師。

  王林那起碼還在人接受範圍,武功高強,可這抬手引雷是什麼鬼?這是一個次元的武功嗎?怕不是要成仙了吧?

  「我,我這是怎麼了?」王林感覺自己渾身酥麻酥麻的還挺爽,一抬手就感覺不對勁了。

  「嘶~」一陣劇烈的酸痛傳來,緊接著一陣無力感傳來,差點讓他一頭栽倒在地上。

  扶著旁邊的樹幹才慢慢坐在地上,慢慢回想剛才的事。

  「我剛剛是被雷劈了?」王林有些不敢相信的說道。抬頭看了看天邊的火燒雲,嗯,明天又是一個好天氣,這也不像有雷的樣子啊!

  「好了!大家都散了吧,沒事了!」程老看到王林恢復正常了也就回去了。

  說實話他剛才已經下定決心,如果王林真的瘋了那他只能下決心殺死他了。

  一個武功高強的瘋子,要是回到城市恐怕別想安寧了。

  「王林小友,感覺如何了?」張天師兩人笑眯眯的說道。

  「剛才那個雷是天師的手筆!」王林這才恍然,除了眼前這位,誰還有這本事。

  「當然!」張天師說著還晃了晃手臂,頗有一副老頑童的樣子。

  「我剛才是怎麼了?」王林問道。

  「你差點瘋了,當然用我們的話來說就是走火入魔了!」張真人說道。

  「呵呵,王林小友的功夫是別人灌頂給你的吧?」張天師一旁接話道。

  王林一愣,灌頂,他算灌頂嗎?應該不算吧?他從系統那裡得到了功法,雖然是系統幫他記住的,可也是他從第一層開始修煉的啊?

  「應該不算吧,我也是從戰場上一步一步修煉來的啊!」王林詫異的說道。

  「那就奇怪了,從前有個奇人創造了一本功法,可以讓將死之人將功力以灌頂的方式傳給自己的弟子後人!」

  「但是這樣做就有個弊端,弟子後人的心境遭遇跟不上,容易讓自己心理崩潰從而瘋掉!」張真人說道。

  「還有這樣神奇的事?」王林詫異的說道。

  「本來我以為你也是,看來你還有其他經歷啊!」張真人略有深意的看著王林。

  王林一陣心虛,該不會他穿越者的事曝光了吧。

  同時他也知道自己這是怎麼引起的了,他的經歷確實太少。上一世不過一個普通人,這一世前十八年人生被父母姐姐保護得很好。十八年連正陽門沒去過,就在南鑼鼓附近長大。

  如果說十八年經歷他連傻柱都比不上,傻柱十二歲在兵荒馬亂的東直門賣包子,後來去津門鴻賓樓學廚,十四歲又到四九城拜師學廚還在天橋跟人學摔跤。

  他呢?雖然小時候也調皮也只是在南鑼鼓巷逗貓遛狗,而且還有姐姐護著。

  傻柱可不一樣,他可不止一次看見他跟別人約架。

  「果然任何東西都相輔相成的啊!」王林感慨道。

  「這次多虧了二位前輩了!」王林拱手拜謝。

  「無妨,都是小事,貧道這裡有引雷符三張送給小友,每次能引來一道雷電,希望你用不上!」張天師掏出三張黃色符紙遞給王林。

  「啊!」王林有些哭笑不得,這是給他預備上了。

  「呵呵收著吧,有備無患!你這狀態太危險了!」張真人說道。


  「多謝前輩,這不用念咒語嗎?」王林接過符紙鄭重的收起來。他沒敢直接收入空間,這等人物,恐怕瞞不過,稍微有點波動都能被察覺。

  「呵呵,不用不用,直接貼身上,半分鐘就有雷霆降下了!」張天師說道。

  「走吧,回去吧!」

  「前輩你們先回,我找個地方洗洗!」王林記得來的路上有一條小溪來著。

  「行,來的路上有一條小河,距離也不遠。」兩人說完回到營地。

  經過幾位大佬的商討決定在實驗室門口安營紮寨,等待著專家的到來。

  「系統,你在嗎?」等兩人離開王林嘗試呼喚系統。

  自從他得到系統,剛開始得到一個新手禮包無論他怎麼互換都沒有反應。後面簽到一個殘破種植空間也沒了反應。

  每天就簽到個幾分一毛的,要不就是幾張票據,雖然不多好在每天都可以簽到啊。

  「叮……宿主我在!」

  「臥槽,我的系統活了?」王林語無倫次的說道。

  「系統一直都在,從宿主穿越的時候就在,只不過帶著宿主穿越耗盡能量了而已!後面剛甦醒又救了宿主一命留下大禮包讓宿主活下去。」

  「統子,謝謝你了!那你這次問醒過來的!」王林說道。

  「被雷劈醒的!」系統言簡意賅的說道?

  「額……那我這次發瘋是你搞的鬼嗎?」王林好奇道。

  「不,系統只是輔助,不會感悟宿主的一切行為!發瘋是宿主意志不堅定導致的!」

  「這能怪我嗎?任何一個現代人看見這場面都得發瘋?」王林還在為自己辯解。

  「所以這就是你現代幾次想去紀念館又不敢去的原因?」系統無情的戳穿了他的謊言。

  「我不僅要看,要記住,還要找機會報復回去,上一世我沒機會,這一世就算滅了鬼子,也要找機會把他們武道界滅掉!」王林心中發狠。

  「……」系統沉默。

  「……對了,系統我穿越來了,我來這裡,那這個世界的王林是死了還是去我的世界了?」王林一直好奇。

  「宿主沒感覺到你無論是練武還是學習悟性都增加了嗎?」

  「什麼意思?」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