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五十二章 有妄想症的「苦工」
斯卡洛韋的大軍過來,還有一段時間。
此時……
緊張的居民,興奮的「苦工」,慵懶的尤金,還有消失的瑪門……
星光城居民緊張,是因為害怕這場戰鬥打的,最後波及到了自己。
作為一名普通民眾,對於戰爭,還是比較畏懼的。
他們又不是那些城鎮中,受到「苦工」薰陶的人類。
一聽到有戰爭,第一反應不是躲起來,而是拿起武器幫助惡魔抵抗同胞。
唉~他們不上前幫忙,也算是好事。
「苦工」興奮,之前也說了,有仗可以打,有錢可以賺,高興嘛。
甚至許多的「苦工」早早的就開始準備陷阱。
他們知道這些玩意沒用,但是架不住玩意有人沒有注意中招的了呢?
到時候可就是血賺啊。
甚至還有一些比較剛的小隊,已經出去了。
在他們看來,既然對方大軍壓境,那麼後方絕對是很空1虛的。
若是自己抓住這個機會,將一座城市占領,那麼領主大人的好感,還有魔王的好感,豈不是直接刷滿了?
而且整座城市的財富,都歸自己,那不是妥妥發財了嘛?
抱著這樣的夢想,他們開始了「北伐」!
尤金慵懶,是因為他一直都是這樣子的。
在他看來,對方來就來唄,根本就不是很重要。
人數雖然是很多,但是自己的「苦工」更多。
因為自己一個小小的公告。
只要這一周,完成了指定工作量,並且表現優秀的「苦工」能獲得飛升的資格後。
現在地下世界的「苦工」連魔獸都不刷了,瘋狂的打工,為的就是完成這個指標。
不出意外的話,又有很多的「苦工」加入自己的「苦工」大軍當中。
這麼多的「苦工」,還能復活,哪怕讓他們殺,也能殺上很長時間。
而且按照人類大軍的速度,估計沒個十天半個月,也不會到。
所以不急……不急。
有這麼多天還可以享受,為什麼不曬曬太陽,喝喝奶茶。
爽~
瑪門的消失,完全是因為他去地下世界搖人了。
之前擺爛的領主,都一把給薅起來。
「現在組織需要你,惡魔需要你,普通人類需要你,現在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你……必須給我去!」
「什麼不願意?你看看,為了讓你們偷懶,死了多少普通的惡魔了,你看看這個數字!
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瑪門是不屑造假,這一點他們是知道的。
因為這種貪財的人,對於自己的信譽可是很看重,但凡自己的信譽受損,那麼就不會有人再給他送財寶了。
看著報告上那恐怖的傷亡數字,那些領主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死了那麼多,都比自己領地上的子民,多出了好幾倍了。
要知道,這些領主,不乏一些赫赫有名的傳奇領主。
別人都這樣戰鬥,自己窩在後面,屬實有些不該。
立刻響應了瑪門的號召,給他們幾天時間整備一下,然後立刻加入其中。
對此瑪門還是很滿意的,最起碼這樣辦完,尤金的子民在戰場上的壓力會小上許多。
同時,自己這邊戰場的勝算也會高上許多。
對此尤金對其點了個贊。
喝著奶茶,享受著愜意的午後。
「認識瑪門這麼多年,他總算幹了一件實事了,不容易啊不容易,這下戰鬥是真的動真格的了。」
尤金始終覺得,自己這邊其實跟過家家一樣。
因為雙方的損失根本就不能比。
之前自己的「苦工」死再多,有用嗎?
一眨眼的功夫重新捏個臉,就又生龍活虎的出現跟你對砍。
你呢?
你別說死了,但凡受點傷都要死要活的,這怎麼比?
而且惡魔這邊有著強大的魔王在,使得對方也不敢派出更強的來,免得被跟魔王對上,然後送菜。
而現在……
瑪門所搖來的領主軍隊,他們跟「苦工」不一樣,他們死了就是死了,受傷了就是受傷了。
唉~
尤金思索了一下。
「戰鬥之前,給「苦工」和那些惡魔編一個又一個的小隊吧,到時候讓「苦工」儘量保護那些惡魔別死就行了。」
作為一名善良的惡魔領主,尤金見不得自己的同胞死那麼多。
人類嘛……
無所謂了,尤金善良,但是在大是大非的面前,還是拎得清的。
「除去這些外,那群該死的「苦工」前線不準備打仗,帶著幾個人類,繞道他們後方幹嘛?搞偷襲啊?」
之前,尤金就通過系統,知道有不少的「苦工」小隊,覺得人類大軍壓境,那麼後方定然空1虛,所以打算突襲一波。
甚至其中有小隊,才帶了十幾個,拎著鋤頭鏟子之類的東西,就過去了?
離譜!
那些城市裡士兵派出的再多,也不是你們這幾十人的小隊所能解決的。
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得了妄想症這個病。
唉~
果然啊,連續的戰鬥使得他們的精神沒有得到放縱,看吧,都出事情了。
自己這個領主,還是有這麼一點稍稍的不稱職啊。
尤金小小的內疚了一下。
不過隨著一大口包含著珍珠的奶茶下肚,這股內疚也隨之而去了。
「為惡魔而戰,這是他們這些子民該做的事情,大不了這場仗打完,我給他們放一個長假好了。」
【麻煩您動動手指,把本網站分享到Facebook臉書,這樣我們能堅持運營下去】
此時……
緊張的居民,興奮的「苦工」,慵懶的尤金,還有消失的瑪門……
星光城居民緊張,是因為害怕這場戰鬥打的,最後波及到了自己。
作為一名普通民眾,對於戰爭,還是比較畏懼的。
他們又不是那些城鎮中,受到「苦工」薰陶的人類。
一聽到有戰爭,第一反應不是躲起來,而是拿起武器幫助惡魔抵抗同胞。
唉~他們不上前幫忙,也算是好事。
「苦工」興奮,之前也說了,有仗可以打,有錢可以賺,高興嘛。
甚至許多的「苦工」早早的就開始準備陷阱。
他們知道這些玩意沒用,但是架不住玩意有人沒有注意中招的了呢?
到時候可就是血賺啊。
甚至還有一些比較剛的小隊,已經出去了。
在他們看來,既然對方大軍壓境,那麼後方絕對是很空1虛的。
若是自己抓住這個機會,將一座城市占領,那麼領主大人的好感,還有魔王的好感,豈不是直接刷滿了?
而且整座城市的財富,都歸自己,那不是妥妥發財了嘛?
抱著這樣的夢想,他們開始了「北伐」!
尤金慵懶,是因為他一直都是這樣子的。
在他看來,對方來就來唄,根本就不是很重要。
人數雖然是很多,但是自己的「苦工」更多。
因為自己一個小小的公告。
只要這一周,完成了指定工作量,並且表現優秀的「苦工」能獲得飛升的資格後。
現在地下世界的「苦工」連魔獸都不刷了,瘋狂的打工,為的就是完成這個指標。
不出意外的話,又有很多的「苦工」加入自己的「苦工」大軍當中。
這麼多的「苦工」,還能復活,哪怕讓他們殺,也能殺上很長時間。
而且按照人類大軍的速度,估計沒個十天半個月,也不會到。
所以不急……不急。
有這麼多天還可以享受,為什麼不曬曬太陽,喝喝奶茶。
爽~
瑪門的消失,完全是因為他去地下世界搖人了。
之前擺爛的領主,都一把給薅起來。
「現在組織需要你,惡魔需要你,普通人類需要你,現在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你……必須給我去!」
「什麼不願意?你看看,為了讓你們偷懶,死了多少普通的惡魔了,你看看這個數字!
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瑪門是不屑造假,這一點他們是知道的。
因為這種貪財的人,對於自己的信譽可是很看重,但凡自己的信譽受損,那麼就不會有人再給他送財寶了。
看著報告上那恐怖的傷亡數字,那些領主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死了那麼多,都比自己領地上的子民,多出了好幾倍了。
要知道,這些領主,不乏一些赫赫有名的傳奇領主。
別人都這樣戰鬥,自己窩在後面,屬實有些不該。
立刻響應了瑪門的號召,給他們幾天時間整備一下,然後立刻加入其中。
對此瑪門還是很滿意的,最起碼這樣辦完,尤金的子民在戰場上的壓力會小上許多。
同時,自己這邊戰場的勝算也會高上許多。
對此尤金對其點了個贊。
喝著奶茶,享受著愜意的午後。
「認識瑪門這麼多年,他總算幹了一件實事了,不容易啊不容易,這下戰鬥是真的動真格的了。」
尤金始終覺得,自己這邊其實跟過家家一樣。
因為雙方的損失根本就不能比。
之前自己的「苦工」死再多,有用嗎?
一眨眼的功夫重新捏個臉,就又生龍活虎的出現跟你對砍。
你呢?
你別說死了,但凡受點傷都要死要活的,這怎麼比?
而且惡魔這邊有著強大的魔王在,使得對方也不敢派出更強的來,免得被跟魔王對上,然後送菜。
而現在……
瑪門所搖來的領主軍隊,他們跟「苦工」不一樣,他們死了就是死了,受傷了就是受傷了。
唉~
尤金思索了一下。
「戰鬥之前,給「苦工」和那些惡魔編一個又一個的小隊吧,到時候讓「苦工」儘量保護那些惡魔別死就行了。」
作為一名善良的惡魔領主,尤金見不得自己的同胞死那麼多。
人類嘛……
無所謂了,尤金善良,但是在大是大非的面前,還是拎得清的。
「除去這些外,那群該死的「苦工」前線不準備打仗,帶著幾個人類,繞道他們後方幹嘛?搞偷襲啊?」
之前,尤金就通過系統,知道有不少的「苦工」小隊,覺得人類大軍壓境,那麼後方定然空1虛,所以打算突襲一波。
甚至其中有小隊,才帶了十幾個,拎著鋤頭鏟子之類的東西,就過去了?
離譜!
那些城市裡士兵派出的再多,也不是你們這幾十人的小隊所能解決的。
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得了妄想症這個病。
唉~
果然啊,連續的戰鬥使得他們的精神沒有得到放縱,看吧,都出事情了。
自己這個領主,還是有這麼一點稍稍的不稱職啊。
尤金小小的內疚了一下。
不過隨著一大口包含著珍珠的奶茶下肚,這股內疚也隨之而去了。
「為惡魔而戰,這是他們這些子民該做的事情,大不了這場仗打完,我給他們放一個長假好了。」
【麻煩您動動手指,把本網站分享到Facebook臉書,這樣我們能堅持運營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