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章 嘴對嘴投餵
吳梭笑著擺擺手:
「大家不要激動,這位是大夏來的朋友,同時也是岩吞老大的貴客。」
「剛剛我們只是開個玩笑罷了。」
「散了吧,該幹嘛幹嘛去。」
人散了後,吳梭湊近我,小聲道:
「高主管,一般來說,只有自己的身理缺陷被別人不幸言中,才會氣急敗壞。」
「現在的你一定心如刀割吧?沒事的,看開點,畢竟人生除了床上那點事,還有很多快樂的事可以做的嘛。」
「比如......親眼看著自己的女人把自己綠了......」
我本來還挺生氣的,現在竟然有點想笑。
你說的這個人不是楊天麼?
同時心裡也沒來基地之前那麼害怕了。
岩吞蠢不蠢我不知道,但這個吳梭是真的蠢。
原本我還懷疑他對我充滿了戒心,可現在我才發現,他是氣我在岩吞面前爭寵,動搖他副手的地位。
所以才想著用這種方式擊潰我心理防線。
既然這樣,那老子乾脆陪你演戲吧!
我故意裝作氣血上涌的樣子,咬牙道:
「吳梭,為什麼你會知道的這麼清楚,就像親眼看到過一般?」
「你這孫子是不是他媽的在我們房間裝了針孔攝像頭?!」
吳梭冷哼一聲:
「高進,看來你還不算太蠢。」
「哈哈哈,實話告訴你吧,我裝那些攝像頭的目的,本是為了防止你們有什麼陰謀。」
「可沒想到卻看到了你這廢物樣。」
「你是真該死啊,占著茅坑不拉屎,看著你那兩個正點妞,我是真想幫幫你。」
「她們應該很久都沒爽過了吧?要不這樣,你晚上叫她們過來,我和岩吞老大一人一個,好好地助人為樂一下。」
我揚起拳頭就要朝他頭上砸去。
我是真生氣了。
這孫子竟然敢當著我的面打我女人主意,老子打死你!
不過我沒有被憤怒沖昏了頭腦。
我沒有忘記這次來的目的,這拳我下意識控制了力道,也沒有用上中島由美教我的格鬥技巧。
我不能將吳梭打傷,也不會真和他打,只是陪他演演戲罷了。
結果不出所料,我的拳頭被吳梭的手掌穩穩接住。
他甩開我的拳頭後並沒有還手,而是嘲諷道:
「高主管,下面已經不行了,腦子可不能再不行啊。」
「你好好看看,這裡都是我的人,你要是執意對我動手,我叫手底下弟兄們揍你一頓,相信岩吞老大也會理解的吧?」
我收起拳頭,裝出一副氣得發抖的樣子。
吳梭看著我的樣子,忍不住大笑起來,同時轉身朝前方走去:
「高主管,快跟上吧,別忘了你今天是來指導基地物流的,真想不通老大怎麼會交了你這樣一個沒用的朋友......」
我看著他得背影,嘴角勾起一絲弧度。
呵呵,吳梭,你得意不了多久了......
經過一下午的查看,我已經將園區的布置瞭然於心。
我的記憶力還是不錯的,讀書的時候背下一篇一千字的文言文只要一小時不到,而且次日都不會遺忘。
為了今天的狀態,我還付出了不小的代價,昨晚硬是讓我忍住了不與中島由美楊千鈺二人發生關係。
原因嘛你們都懂,男人發洩慾望之後的一段時間內記憶力會下降。
很快來到晚餐時間。
吳梭這孫子甚至沒給我安排便飯,連盒飯都沒有,只是看我出汗太多怕我脫水,遞給了我一瓶水。
我對此倒是不介意,空腹狀態下我的大腦只會更清醒。
我現在一心只想快點返回綠洲賓館,將青匍基地的平面圖畫給中島由美。
...............
晚上回到賓館房間後,我立刻讓中島由美拆除了所有針孔攝像頭。
因為眼下已經和吳梭打了明牌,要是這次回來不拆攝像頭,反而會令他心生懷疑。
將攝像頭拆完後,我顧不上吃東西,立刻拿出一張空白的大紙,開始憑藉記憶快速勾畫起來。
人腦是有遺忘曲線的,我必須爭分奪秒,儘可能地將看到的細節畫在紙上,增加中島由美行動的成功率。
經過快一個小時的忙碌後,我總算完成了整張圖紙的繪畫,包括平面圖、主要通道、守衛崗哨、攝像頭分布、巡邏路線箭頭、換崗周期備註、電子和人為監控盲區.......
二女就在一旁靜靜地看著我。
直到繪圖結束,我才發現身上的衣服早已濕透。
我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珠,看向中島由美,做了個ok的手勢:
「由美,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中島由美雙眼一亮,連忙湊近圖紙仔細查看起來。
一旁的楊千鈺連忙扶住我,關心道:
「高進哥哥,你辛苦了,趕緊休息一下吧,我看你現在的臉色很不好......」
我親了楊千鈺一口,壞笑道:
「說什麼呢千鈺妹妹,我可是鐵打的......」
話還沒說完,我就感到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媽的!在缺乏食物補充的情況下,經過長時間高強度的腦力勞動後,我低血糖了。
「高進哥哥!」
「高進!」
二女的叫聲令我清醒過來。
我並沒有徹底昏迷,只是感覺四肢無力,頭暈噁心。
我的頭底下枕著一團軟乎乎的東西,應該是楊千鈺的大腿。
我艱難地開口道:
「我應該是低血糖了......」
「吳梭那畜生,竟然連晚飯都沒給我準備,媽的......」
「不過就算他給我準備了,我也不會吃太多,因為飢餓狀態下,我才能記下更多東西......」
中島由美連忙道:
「高進先生,你先不要說話,保留體力,我去給你拿麵包補充能量!」
幾秒後,一塊麵包被遞到我嘴邊。
我用力張開嘴,咬了一口,卻發現怎麼也咽不下去。
我太虛弱了,連咀嚼和吞咽的力氣都沒有了。
同時胃裡一陣噁心,我猛地吐出麵包,對著地上就是一陣乾嘔。
恍惚間,我隱約聽到二女焦急的聲音:
「高進先生,你再等等,我幫你把麵包咬碎,餵到你嘴裡......」
「高進哥哥,我也一起幫你......」
幾秒後,我感覺嘴唇傳來一陣軟軟的感覺。
同時一口被嚼得軟爛的麵包流入我的口腔。
香!甜!軟!滑!
自帶口香,這應該是中島由美的嘴。
咽下這一口後,另一個嘴唇也貼到我嘴上。
又是一口麵包糊被餵進我嘴裡。
這回應該是楊千鈺的了。
她們已經將麵包嚼得比粥還軟爛,很順暢地便流進我的喉嚨,進入我的胃。
雖然此時我的血糖還沒恢復上來,但我的心裡早就變得甜蜜蜜。
有你們真好......
「大家不要激動,這位是大夏來的朋友,同時也是岩吞老大的貴客。」
「剛剛我們只是開個玩笑罷了。」
「散了吧,該幹嘛幹嘛去。」
人散了後,吳梭湊近我,小聲道:
「高主管,一般來說,只有自己的身理缺陷被別人不幸言中,才會氣急敗壞。」
「現在的你一定心如刀割吧?沒事的,看開點,畢竟人生除了床上那點事,還有很多快樂的事可以做的嘛。」
「比如......親眼看著自己的女人把自己綠了......」
我本來還挺生氣的,現在竟然有點想笑。
你說的這個人不是楊天麼?
同時心裡也沒來基地之前那麼害怕了。
岩吞蠢不蠢我不知道,但這個吳梭是真的蠢。
原本我還懷疑他對我充滿了戒心,可現在我才發現,他是氣我在岩吞面前爭寵,動搖他副手的地位。
所以才想著用這種方式擊潰我心理防線。
既然這樣,那老子乾脆陪你演戲吧!
我故意裝作氣血上涌的樣子,咬牙道:
「吳梭,為什麼你會知道的這麼清楚,就像親眼看到過一般?」
「你這孫子是不是他媽的在我們房間裝了針孔攝像頭?!」
吳梭冷哼一聲:
「高進,看來你還不算太蠢。」
「哈哈哈,實話告訴你吧,我裝那些攝像頭的目的,本是為了防止你們有什麼陰謀。」
「可沒想到卻看到了你這廢物樣。」
「你是真該死啊,占著茅坑不拉屎,看著你那兩個正點妞,我是真想幫幫你。」
「她們應該很久都沒爽過了吧?要不這樣,你晚上叫她們過來,我和岩吞老大一人一個,好好地助人為樂一下。」
我揚起拳頭就要朝他頭上砸去。
我是真生氣了。
這孫子竟然敢當著我的面打我女人主意,老子打死你!
不過我沒有被憤怒沖昏了頭腦。
我沒有忘記這次來的目的,這拳我下意識控制了力道,也沒有用上中島由美教我的格鬥技巧。
我不能將吳梭打傷,也不會真和他打,只是陪他演演戲罷了。
結果不出所料,我的拳頭被吳梭的手掌穩穩接住。
他甩開我的拳頭後並沒有還手,而是嘲諷道:
「高主管,下面已經不行了,腦子可不能再不行啊。」
「你好好看看,這裡都是我的人,你要是執意對我動手,我叫手底下弟兄們揍你一頓,相信岩吞老大也會理解的吧?」
我收起拳頭,裝出一副氣得發抖的樣子。
吳梭看著我的樣子,忍不住大笑起來,同時轉身朝前方走去:
「高主管,快跟上吧,別忘了你今天是來指導基地物流的,真想不通老大怎麼會交了你這樣一個沒用的朋友......」
我看著他得背影,嘴角勾起一絲弧度。
呵呵,吳梭,你得意不了多久了......
經過一下午的查看,我已經將園區的布置瞭然於心。
我的記憶力還是不錯的,讀書的時候背下一篇一千字的文言文只要一小時不到,而且次日都不會遺忘。
為了今天的狀態,我還付出了不小的代價,昨晚硬是讓我忍住了不與中島由美楊千鈺二人發生關係。
原因嘛你們都懂,男人發洩慾望之後的一段時間內記憶力會下降。
很快來到晚餐時間。
吳梭這孫子甚至沒給我安排便飯,連盒飯都沒有,只是看我出汗太多怕我脫水,遞給了我一瓶水。
我對此倒是不介意,空腹狀態下我的大腦只會更清醒。
我現在一心只想快點返回綠洲賓館,將青匍基地的平面圖畫給中島由美。
...............
晚上回到賓館房間後,我立刻讓中島由美拆除了所有針孔攝像頭。
因為眼下已經和吳梭打了明牌,要是這次回來不拆攝像頭,反而會令他心生懷疑。
將攝像頭拆完後,我顧不上吃東西,立刻拿出一張空白的大紙,開始憑藉記憶快速勾畫起來。
人腦是有遺忘曲線的,我必須爭分奪秒,儘可能地將看到的細節畫在紙上,增加中島由美行動的成功率。
經過快一個小時的忙碌後,我總算完成了整張圖紙的繪畫,包括平面圖、主要通道、守衛崗哨、攝像頭分布、巡邏路線箭頭、換崗周期備註、電子和人為監控盲區.......
二女就在一旁靜靜地看著我。
直到繪圖結束,我才發現身上的衣服早已濕透。
我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珠,看向中島由美,做了個ok的手勢:
「由美,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中島由美雙眼一亮,連忙湊近圖紙仔細查看起來。
一旁的楊千鈺連忙扶住我,關心道:
「高進哥哥,你辛苦了,趕緊休息一下吧,我看你現在的臉色很不好......」
我親了楊千鈺一口,壞笑道:
「說什麼呢千鈺妹妹,我可是鐵打的......」
話還沒說完,我就感到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媽的!在缺乏食物補充的情況下,經過長時間高強度的腦力勞動後,我低血糖了。
「高進哥哥!」
「高進!」
二女的叫聲令我清醒過來。
我並沒有徹底昏迷,只是感覺四肢無力,頭暈噁心。
我的頭底下枕著一團軟乎乎的東西,應該是楊千鈺的大腿。
我艱難地開口道:
「我應該是低血糖了......」
「吳梭那畜生,竟然連晚飯都沒給我準備,媽的......」
「不過就算他給我準備了,我也不會吃太多,因為飢餓狀態下,我才能記下更多東西......」
中島由美連忙道:
「高進先生,你先不要說話,保留體力,我去給你拿麵包補充能量!」
幾秒後,一塊麵包被遞到我嘴邊。
我用力張開嘴,咬了一口,卻發現怎麼也咽不下去。
我太虛弱了,連咀嚼和吞咽的力氣都沒有了。
同時胃裡一陣噁心,我猛地吐出麵包,對著地上就是一陣乾嘔。
恍惚間,我隱約聽到二女焦急的聲音:
「高進先生,你再等等,我幫你把麵包咬碎,餵到你嘴裡......」
「高進哥哥,我也一起幫你......」
幾秒後,我感覺嘴唇傳來一陣軟軟的感覺。
同時一口被嚼得軟爛的麵包流入我的口腔。
香!甜!軟!滑!
自帶口香,這應該是中島由美的嘴。
咽下這一口後,另一個嘴唇也貼到我嘴上。
又是一口麵包糊被餵進我嘴裡。
這回應該是楊千鈺的了。
她們已經將麵包嚼得比粥還軟爛,很順暢地便流進我的喉嚨,進入我的胃。
雖然此時我的血糖還沒恢復上來,但我的心裡早就變得甜蜜蜜。
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