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章 大亂鬥!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兩分鐘出頭發生在發育路的第一波團戰,AG和eStarPro都集結了四個人。

  等於除了花木蘭、凱之外,雙方的全部人員都到達了戰場。

  人們本以為,這波團戰,必然會爆發人頭。

  至少能讓某一方在前期打出優勢。

  可誰知道。

  最終的結果,卻是無一人陣亡。

  除了鍾塵的露娜血量還非常健康之外,其他的所有人,都是近乎殘血。

  這個殘血是什麼概念呢?

  除了輔助之外,任何一個人,只要釋放一個技能,都能打出擊殺,但偏偏,就是沒有擊殺產生!

  解說席的瓶子講出了,『這就是冠軍水平嗎?』這一句話!

  人們雖然不知道他說的到底是AG還是eStarPro。

  但是,在所有人的心裡,這句話不管是送給哪一個隊伍都實至名歸。

  eStarPro,本就蟬聯了三次冠軍,這次是以衛冕的身份和AG作戰。

  AG,在今天的總決賽里,奪冠機率已經高達了99.9%。

  這個數字,是所有觀看比賽的觀眾給出的。

  那麼,說他們都有冠軍水平,也沒什麼毛病!

  而在瓶子的話音落下後,李九也緊接著說道:「這波團戰能打成這樣,是我萬萬沒想到的,特別是eStarPro,在前面三局比賽,他們都是被AG壓制著打,誰能想到,在這最後一局,他們竟然支棱起來了。」

  靈兒:「足以見得,eStarPro完全放開了手腳之後,還是能和AG較量一番的,之前的三局比賽,之所以他們輸得那麼委屈,或許是,他們在面對AG的時候,有什麼顧慮吧。」

  卿卿道:「顧慮這個詞我倒覺得不對,頂多是謹慎,但不管是顧慮還是謹慎,都算是縮減了eStarPro的戰鬥力,就依照這一波團戰來看,搞不好,eStarPro還真有翻盤的能力!」

  作為她本人內心的想法,那絕對是不希望eStarPro能夠勝利的。

  因為一邊是他的男朋友所在的隊伍。

  另外一邊,和她完全沒有關係。

  但是,她登台是以解說的身份在講解,有些話不能說的太明白了,否則的話,一定會讓許多的觀眾詬病!

  有句話叫在其位謀其政。

  中立的講解,本就是她的分內之事!

  KPL賽事直播間內……

  「這把有意思了啊,E星竟然能在團戰上和AG打的旗鼓相當,如果我沒記錯,打團,AG還從來沒有輸過。」

  「這不是也沒輸嗎?頂多算是對半開,誰都沒打出優勢,甚至於真正的說起來,E星還有劣勢,因為他們本就是前期強勢的英雄,還打不過AG這種稀奇古怪的存在。」

  「兩個隊伍都往後面撤退了,看來是沒有後續了,我倒是比較期待,第二波團戰,會是什麼結果!」

  「很明顯啊,E星一定會一直逼迫AG打團的,否則,他們拿出這種前期近乎是無敵的存在,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無敵?無敵為什麼沒打過AG?」

  「我只是說從陣容層面來看,你告訴我,打野劉備,中路女媧,再加上個艾琳和東皇太一,對位前期這幾個位置的英雄,誰能和他們相提並論?剛才這波,如果不是極光的后羿先射到了東皇,讓他沒有了閃現開大的機會,我相信,只要他滿血鎖死一個人,AG這裡一定是會出現陣亡的。

  那你覺得,兩分多鐘這個時間點,AG死了一個人,他們的陣容還沒優勢,怎麼和E星打?」

  「上面這哥們分析的很有道理,東皇太一這個點太重要了,AG一定是不會讓他大招咬人的。」

  「也還好吧,AG拿出了太乙真人,怎麼著也能復活,那讓一個人先上去吃一個大招的傷害,就算死了,也能再起來,就算不是滿血,也至少是半血有戰鬥能力,而那個時候,東皇沒了大招,只能充當和稀泥的作用,也就是說,AG在這個時候差不多能領先一個人的戰鬥力,怎麼不能打呢?」

  「如果E星來守你復活人的屍體呢?不是復活了就一定可以輸出,人家把輸出都留在你起身的那一刻,也就是壓你起身,你怎麼辦?別的人我不說,就說劉備,他的技能正好可以壓起身時機,一套下去打在脆皮身上沒有半血也有三分之一,你半血起身,再打你一大半,你還怎麼玩?」


  「都別BB了,看AG和E星怎麼處理就完事了,你們在這分析了半天,實則沒一點有意義的東西,操作和團戰配合,都不得看局內選手?如果光靠你們說,他們就能打的好,那他們還用打嗎?

  再者說了,這遊戲本就存在著絕對實力的差距,不是光依靠陣容和英雄強度來決定勝負的,否則的話,之前幾場比賽,E星也不會輸給AG了。」

  遊戲中,時間也度過的比較迅速。

  眨眼間,就來到了四分多鐘。

  除了兩分多鐘在發育路打響的團戰外,之後都沒有戰鬥產生。

  可是在4分30秒的時候。

  現場觀眾、解說,都通過上帝視角看到了兩個隊伍的所有成員都在往中路靠近。

  這一回,是雙方十個人了,沒有一個人落下。

  這可才僅僅4分多鐘啊,都沒到五分鐘。

  他們來到中路,這是想要幹嘛?

  打大亂鬥嗎?

  恐怕只有大亂鬥,才會在如此短的時間在中路交鋒吧?

  正常KPL職業比賽,前期都是不會選擇在中路來打的。

  因為除了一邊被團滅,或者至少死了3個人外,就算贏了,也拿不到什麼資源。

  連防禦塔都有點難以推掉。

  而在邊路打,基本打出一個擊殺,最多兩個擊殺,就能依靠人數的優勢去拿塔了。

  這樣說來,他們都往中路靠,完全是為了打架。

  根本就沒想過獲取遊戲後續的資源和優勢。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一言不合就是干!

  不過打架也有打架的好處,那就是當一方拿到的人頭過於多的時候,經濟領先到了一定程度。

  後續都不用來運營了!

  純粹靠經濟領先就能取勝。

  相信AG和E星,都有可能是這個想法。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