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7章 兵法!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eStarPro的紅buff身邊,花海已然連buff帶鍾塵的蘇烈都給打殘血了。

  只不過,AG超玩會的關羽、不知火舞、裴擒虎,都在往他這邊趕來。

  花海則將面臨兩個選擇。

  第一,便是直接離開紅區,把野區給讓了。

  這樣的話,他便不會和AG正面交鋒,他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反正他前期已經拿到了蘇烈的五個人頭,就算人頭的經濟是一直遞減的,到了目前為止,他再擊殺蘇烈已然不會再有什麼作用,甚至於都頂不上刷幾個小兵。

  但是,不管他建立了多少優勢,都算是建立了。

  也就是說,他此刻離開,損失的這點野怪經濟、經驗,早就已經被蘇烈的送人頭給彌補了回來,整體而言,他是一點都不虧的。

  第二,他便是集合隊友,來和冒然入侵他野區的AG較量一番。

  且這個決定,明顯要比第一種好。

  為什麼這樣說呢?

  原因相當簡單。

  蘇烈被擊殺五次,根本就沒有什麼經濟,連防禦裝都沒出什麼,等於是沒有什麼坦度的,何況蘇烈已經被他打殘血,馬上就要進入瀕死狀態了。

  而蘇烈進入這個瀕死狀態,只要不重新復活,他的雙防是會下降的。

  那基本就等於,他們eStarPro這邊,在和AG的交鋒中,如果人數是持平的狀態下,天然就能領先一個蘇烈。

  畢竟蘇烈沒用。

  花海本身還有經濟的優勢。

  這個時候要是不打,顯得就實在是說不過去了。

  有優勢不打,難道還等著劣勢去打嗎?

  所以,一瞬間,花海就做出了決定:「都過來,這一波可以打團,注意你們的站位!」

  實則就算他不說話,其他隊友也紛紛的在往這邊靠了。

  畢竟他們這個隊伍中的人已經在一起連續拿了三個總冠軍,在很多情況下的配合,是不需要指揮的,各自都能領悟到,況且,不管這一波打不打,他們提前往這邊靠,也能做好事先準備,不至於在想要打的時候,再往這邊趕來,那在時間上,他們就落後了AG許多,這是極其不划算的。

  AG超玩會這邊。

  鍾塵道:「過來了直接鎖我身邊的人集火,保證我不死,這一波贏的希望很大。」

  三個隊友聞言都是愣了愣。

  他們對於鍾塵的話是極其在意的。

  原本,他們覺得鍾塵前期送了這麼多,這一波想要打,一定是勝券在握。

  就算他們也不知道,這個勝券在哪裡。

  但只要有鍾塵在,他們就有信心。

  可是現在鍾塵卻告訴他們,只是贏得希望很大?

  希望很大?

  不等於對半開嗎?

  萬一輸了呢?

  那他們可就炸的沒邊了。

  鍾塵這裡自然是考慮到了隊友的想法,他笑著說道:「是不是心裡沒什麼底?」

  來支援的隊友都點了點頭。

  鍾塵:「沒底就對了,這一局前期eStarPro的運營相當穩妥,可以說,就算是AI來了,也很難在他們身上找到突破口,我還有點慶幸這一局我沒玩打野,因為我就算玩了打野,現在也只是個和平發育的局面,玩輔助,反而還好創造一點機會。」

  話到這裡,愛思就有點聽不明白了:「鍾哥,你玩打野就算前期幾分鐘找不到節奏,至少在後期也能找到,因為他們前期能打的無懈可擊,不可能全局都無懈可擊,那打野怎麼樣也是能C的,輔助可差點意思啊。」

  笑影:「鍾哥,你說的這話是不是有點矛盾了?你玩打野怎麼也能均勢,可現在我們是劣勢啊。」

  未央:「我覺得我們還是沒聽懂鍾哥的核心意思。」

  鍾塵笑道:「讀過兵法嗎?」

  聽到兵法兩個字,AG的隊友們都懵逼了。

  打個競技比賽,你還整上兵法了?

  那不是純靠技術和團隊配合嗎?

  不過,仔細的深思一下,幾個人都覺得,兵法還真和比賽能搭上關係。


  因為這不是普通的比賽。

  這是有著上億人在線的大型電子競技比賽。

  既然是競技遊戲,那就必然充斥著變數。

  幾個人都想要聽聽,鍾塵接下來要說什麼。

  幾乎沒有什麼猶豫,鍾塵說道:「有個戰術叫做示敵以弱!

  何謂示敵以弱?

  先表現自己這方的劣勢和短板,讓對手輕敵。

  然後,我們就能全力出擊!

  就像你們說的一樣,我如果玩打野英雄,的確能和eStarPro打成均勢局面,但是,我想要打出優勢,付出的代價一定不會少,至少,不會那麼輕而易舉的就拿到優勢。

  可我玩了輔助,首先,我就示敵以弱了。

  其次,我連續送了花海五個人頭,他更會覺得,我們這邊不行!

  當他們認為我們不行的時候,我們忽然出擊,就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此話一出,AG的隊友都覺得很有道理。

  在原則上來講,這的確是兵法中的一種。

  可是,當前的實際情況,卻完全不似那麼的樂觀。

  因為,拋開兩個隊伍中的射手,其他四個人的4V4交鋒,怎麼看,都是eStarPro占據了優勢。

  開玩笑,你以為花海五個人頭是白拿的?

  你以為鍾塵即將陣亡,是一點劣勢都沒有?

  這個局面,怎麼從eStarPro的野區中占據先手優勢?

  這是一個值得讓人深思的問題。

  KPL解說席。

  幾個解說也是為此分析著。

  「我們可以看到,AG和eStarPro在這一波野區的交鋒中,明顯是各不相讓,準備打團戰了,但是,我怎麼都不覺得,AG能在這次的團戰中能取勝,也就是說,他們肯定是劣勢的那一方,既然有著劣勢,他們幹嘛不稍微退讓一下,還非要和eStarPro打?」

  「是啊,關鍵問題是蘇烈已經殘血了,馬上就要進入瀕死狀態,等於AG和eStarPro打,就是少了一個人,你說,eStarPro又是優勢,又能領先一個人來以多打少,你讓我說AG能取勝?這簡直是痴心妄想啊。」

  「意思是這個意思,但是,我並不覺得,鍾神這個點,是在做無用功,就像我最開始猜測的,鍾神送出了五個人頭,一定有他的想法。」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