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7章 E星的憂慮!
「後天就出發嗎?」鍾塵道。
「按照時間來說也差不多了,畢竟後天我們出發去燕京,再有三天就要開始比賽了。」姜亞斐想了想道:「不過你要是有事情的話,可以晚去幾天也無所謂,反正你獨來獨往也習慣了。」
鍾塵笑道:「那就後天,我也沒什麼事。」
姜亞斐:「那就說定了,我這邊把你的機票買了,後天一早出發!」
……
接下來,鍾塵便跟剛才參與到了直播裡面的一行人出去吃宵夜了。
與此同時,eStarPro俱樂部,訓練室內。
首發、替補選手,以及賽訓組的全部工作人員,包括傳奇教練SK都在。
只不過,他們卻並沒進行訓練。
而是在探討著什麼。
SK率先開口道:「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去燕京了,迎接我們的,也將是此次夏季賽的總決賽,之前幾個賽季,我們連續奪得了三次總冠軍,如果這一屆能拿到,那就等於我們能蟬聯四屆,相信不止是我,你們在場的所有人,都希望能在這一個賽季繼續奪冠。
只不過,我們這次面對的對手,將會是此次夏季賽季後賽從來沒有過敗績的AG,對此,你們有沒有什麼想要說的?
如果有,及時說出來,因為一旦到了燕京,我就不會再跟你們討論諸如此類的問題。
只會訓練,備戰總決賽!」
話音落下,作為隊伍中絕對核心的花海開口道:「教練,你是想要問,我們面對AG,亦或者說,我面對AG的鐘塵,有沒有信心能戰勝他嗎?」
在場的任何一個人都清楚,AG和其他任何一個隊伍都不一樣。
如果拋開了鍾塵這個點。
那AG頂多算是一個二流隊伍。
可有了鍾塵的加入。
那AG就是KPL的頂尖!
而因鍾塵是打野位的選手,那麼和他正面應對的,便只有花海。
等於說,花海有沒有信心能打敗鍾塵,是他們能不能奪得總冠軍的關鍵。
「沒錯。」SK道:「不管出於什麼方面考慮,我想要聽聽你內心的真實想法,是不能應對鍾塵這個點?」
花海猶豫了許久,恐怕得足足一分鐘的時間,在這個時間裡面,訓練室都是鴉雀無聲的,最終,他開口道:「我沒有把握教練,在鍾塵的帶領下,AG都能零封狼隊,可我在面對狼隊的時候,都能感覺到壓力,那一個能把狼隊打這樣的人,我不敢說能戰勝他!」
這是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也沒有像其他打野那樣的自大。
說實話,他被稱為KPL打野第一人,都能壓過小胖的風頭,他說在KPL打野裡面第一,都沒有人稱第二。
可在提及鍾塵的時候,他還是選擇了保守。
SK笑道:「你能說出這句話我很滿意,因為在我看來,當前KPL里,沒有任何一個人,包括你,能戰勝鍾塵,所以,想要贏得AG,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中路核心選手,也被稱為KPL實至名歸的第一中單清融開口了:「教練,那連花海都無法針對或者抵抗鍾塵,還能有什麼辦法來處理他嗎?」
說他是實至名歸的第一中路。
那是因為,許多人都看到了E星花海這個點的統治力。
卻沒看到,清融在其中付出了多少。
在王者這個遊戲裡,能和打野打配合的點,能有幾個?
無非是輔助、中路。
射手是那必然不行。
對抗路因變數太多,也對打野幫不上什麼太大的忙。
所以花海能有當前的成就,與清融是脫不開關係的。
那麼他能詢問出這句話,也就代表了,鍾塵很難去處理。
而新晉明星對抗路,坦然也是接話了:「在我看來,鍾神這個點真的有點難以針對,我們想要在總決賽里把AG拿下,就只能從其他點來找突破,但是,之前的隊伍肯定也想過類似的辦法,可他們無一例外,全部都沒有取得什麼太好的效果。
話再說回來,就等於他這個點沒辦法去處理,這也太尷尬了。」
輔助選手子陽道:「只要是人,都會有突破的辦法,只是我們暫時沒找到而已。」
易崢:「教練能問我們,我估計,他肯定是想要什麼應對的策略了。」
其他的幾個替補選手也發話了。
只不過,他們在隊伍中的含金量就絕對沒有這幾個首發選手的要高了。
被採納的情況也不多見。
畢竟在一個連續奪得了三次總冠軍的隊伍里,就證明,首發選手絕對是當前時間段別人無法匹敵的存在。
既然都無法匹敵了,還會有人聽從其他人的意見嗎?
SK這裡笑道:「不瞞你們說,我真的沒有什麼好的處理意見,之前狼隊和AG的比賽你們也看到了,包括久哲、Gemini在內的兩個人,都無法研究透徹AG的打法,我SK就算再厲害,也比他們厲害不到哪裡去。
所以,想要真正的贏下AG,還是很困難的!」
說這句話,就有點說喪氣話了。
馬上E星便要在總決賽裡面面對AG。
按理說,教練和賽訓組的成員,一定是要給選手們打氣,增加他們的自信心。
可是SK的話一出來,那不等於是無限把選手們的自信給拉低了?
此刻房間裡面的人,無一不都有著焦慮!
SK是什麼人物?
如果說久哲和Gemini的實力排名還有人質疑。
那SK是絕對沒人質疑的。
他算是當前時期的最強教練。
否則也不會帶領E星奪得三冠的成績。
那現在他都說,他沒辦法去處理AG了,難道還能有人處理?
只不過作為主教練,肯定不會把話給說絕,果不其然,他繼續道:「我倒是有一個方法來應對AG的體系,只不過,這個體系還不是很成熟,且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也不會去用。
不然的話,這會打亂我們原先的陣容!
在戰場上,最為忌諱的,便是不戰而退。
所以,我的想法是,先用我們最開始的策略來和AG打一場再說。
萬一贏了呢?
輸了也沒關係。
我們再動用底牌!」
「按照時間來說也差不多了,畢竟後天我們出發去燕京,再有三天就要開始比賽了。」姜亞斐想了想道:「不過你要是有事情的話,可以晚去幾天也無所謂,反正你獨來獨往也習慣了。」
鍾塵笑道:「那就後天,我也沒什麼事。」
姜亞斐:「那就說定了,我這邊把你的機票買了,後天一早出發!」
……
接下來,鍾塵便跟剛才參與到了直播裡面的一行人出去吃宵夜了。
與此同時,eStarPro俱樂部,訓練室內。
首發、替補選手,以及賽訓組的全部工作人員,包括傳奇教練SK都在。
只不過,他們卻並沒進行訓練。
而是在探討著什麼。
SK率先開口道:「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去燕京了,迎接我們的,也將是此次夏季賽的總決賽,之前幾個賽季,我們連續奪得了三次總冠軍,如果這一屆能拿到,那就等於我們能蟬聯四屆,相信不止是我,你們在場的所有人,都希望能在這一個賽季繼續奪冠。
只不過,我們這次面對的對手,將會是此次夏季賽季後賽從來沒有過敗績的AG,對此,你們有沒有什麼想要說的?
如果有,及時說出來,因為一旦到了燕京,我就不會再跟你們討論諸如此類的問題。
只會訓練,備戰總決賽!」
話音落下,作為隊伍中絕對核心的花海開口道:「教練,你是想要問,我們面對AG,亦或者說,我面對AG的鐘塵,有沒有信心能戰勝他嗎?」
在場的任何一個人都清楚,AG和其他任何一個隊伍都不一樣。
如果拋開了鍾塵這個點。
那AG頂多算是一個二流隊伍。
可有了鍾塵的加入。
那AG就是KPL的頂尖!
而因鍾塵是打野位的選手,那麼和他正面應對的,便只有花海。
等於說,花海有沒有信心能打敗鍾塵,是他們能不能奪得總冠軍的關鍵。
「沒錯。」SK道:「不管出於什麼方面考慮,我想要聽聽你內心的真實想法,是不能應對鍾塵這個點?」
花海猶豫了許久,恐怕得足足一分鐘的時間,在這個時間裡面,訓練室都是鴉雀無聲的,最終,他開口道:「我沒有把握教練,在鍾塵的帶領下,AG都能零封狼隊,可我在面對狼隊的時候,都能感覺到壓力,那一個能把狼隊打這樣的人,我不敢說能戰勝他!」
這是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也沒有像其他打野那樣的自大。
說實話,他被稱為KPL打野第一人,都能壓過小胖的風頭,他說在KPL打野裡面第一,都沒有人稱第二。
可在提及鍾塵的時候,他還是選擇了保守。
SK笑道:「你能說出這句話我很滿意,因為在我看來,當前KPL里,沒有任何一個人,包括你,能戰勝鍾塵,所以,想要贏得AG,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中路核心選手,也被稱為KPL實至名歸的第一中單清融開口了:「教練,那連花海都無法針對或者抵抗鍾塵,還能有什麼辦法來處理他嗎?」
說他是實至名歸的第一中路。
那是因為,許多人都看到了E星花海這個點的統治力。
卻沒看到,清融在其中付出了多少。
在王者這個遊戲裡,能和打野打配合的點,能有幾個?
無非是輔助、中路。
射手是那必然不行。
對抗路因變數太多,也對打野幫不上什麼太大的忙。
所以花海能有當前的成就,與清融是脫不開關係的。
那麼他能詢問出這句話,也就代表了,鍾塵很難去處理。
而新晉明星對抗路,坦然也是接話了:「在我看來,鍾神這個點真的有點難以針對,我們想要在總決賽里把AG拿下,就只能從其他點來找突破,但是,之前的隊伍肯定也想過類似的辦法,可他們無一例外,全部都沒有取得什麼太好的效果。
話再說回來,就等於他這個點沒辦法去處理,這也太尷尬了。」
輔助選手子陽道:「只要是人,都會有突破的辦法,只是我們暫時沒找到而已。」
易崢:「教練能問我們,我估計,他肯定是想要什麼應對的策略了。」
其他的幾個替補選手也發話了。
只不過,他們在隊伍中的含金量就絕對沒有這幾個首發選手的要高了。
被採納的情況也不多見。
畢竟在一個連續奪得了三次總冠軍的隊伍里,就證明,首發選手絕對是當前時間段別人無法匹敵的存在。
既然都無法匹敵了,還會有人聽從其他人的意見嗎?
SK這裡笑道:「不瞞你們說,我真的沒有什麼好的處理意見,之前狼隊和AG的比賽你們也看到了,包括久哲、Gemini在內的兩個人,都無法研究透徹AG的打法,我SK就算再厲害,也比他們厲害不到哪裡去。
所以,想要真正的贏下AG,還是很困難的!」
說這句話,就有點說喪氣話了。
馬上E星便要在總決賽裡面面對AG。
按理說,教練和賽訓組的成員,一定是要給選手們打氣,增加他們的自信心。
可是SK的話一出來,那不等於是無限把選手們的自信給拉低了?
此刻房間裡面的人,無一不都有著焦慮!
SK是什麼人物?
如果說久哲和Gemini的實力排名還有人質疑。
那SK是絕對沒人質疑的。
他算是當前時期的最強教練。
否則也不會帶領E星奪得三冠的成績。
那現在他都說,他沒辦法去處理AG了,難道還能有人處理?
只不過作為主教練,肯定不會把話給說絕,果不其然,他繼續道:「我倒是有一個方法來應對AG的體系,只不過,這個體系還不是很成熟,且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也不會去用。
不然的話,這會打亂我們原先的陣容!
在戰場上,最為忌諱的,便是不戰而退。
所以,我的想法是,先用我們最開始的策略來和AG打一場再說。
萬一贏了呢?
輸了也沒關係。
我們再動用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