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章 格局!
五分鐘後,訓練室內,全部人都圍成了一個圈,鍾塵和小獸則是坐在門口的位置。
隨後,鍾塵道:「獸哥,那接下來你先講講?」
在剛才的準備時間,鍾塵有跟小獸溝通過開會的細節。
儘管鍾塵在AG基本接替了小獸主教練的各種事宜,但鍾塵說到底還是一個職業選手。
那在適當的時間裡,要給小獸一點面子,讓他的存在感多一些。
這樣也免得他心裡不舒服。
不管怎麼講,小獸是夢淚那個時代的老牌選手,實力或許大不如從前了。
但不可否認,曾經他輝煌過。
在轉為教練後也一直兢兢業業。
那鍾塵尊重他,理所應當!
小獸點了點頭,整理了一下思緒開口道:「在昨天的比賽中,我們成功擊敗了XYG,獲得了1點積分以及3點淨勝分,淨勝分我就先不提了,按照比賽的賽制,以及以往的戰績來看,只要我們能拿到3點積分,也就是擊敗三個隊伍,是百分百能晉級到季後賽的!
而我們這輪循環賽,也是以這個目標來訓練,並不需要我們拿到全勝,亦或者太好的成績。
因為成績再好,我們都不在S組,進不了勝者組,也不能像S組最後兩名那樣少打一場比賽,多了很多容錯率,所以,保住前四就行了。
跟你們複述這些,是在鍾塵加入了隊伍後,我們的成績很好,外界也非常好看我們。
我相信,你們就算表面沒有說,但內心也是有一定壓力的,怕輸了被噴!
但我告訴你們,沒有關係,輸了就輸了,不必太在意,從中汲取教訓即可!
那就言歸正傳。
我們接下來要面對的,是A組排名第二的Hero久競,這個隊伍,我們之前也交過幾次手。
更是久誠的老東家了,所以,我的建議是,在後續的訓練中,可以讓久誠提一些意見!
具體的情況,我就不多說了,比賽在兩天後開始,接下來,就交給鍾塵吧……」
鍾塵點了點頭,繼續說道:「獸哥的話說的很明白了,今天之所以要開這個小會,主要原因,是在我沒來之前,你們經歷了太多的連敗,現在又以很強的壓制力,連續拿下了EDG.M,以及A組第一的XYG。
我早上看了看網上的發言。
他們覺得,我們連XYG都能拿下,那面對Hero久競,必須是零封!
甚至於有人覺得,我們就應該零封所有的對手,以A組第一的成績進入季後賽!
儘管以我本人的想法來說,我是同意他們這個說法的!
但是……
我們不是常勝將軍,不可能每一場都碾壓對手!
終歸會有輸的一天。
而輸的那一天,我不希望把它放在季後賽里。
因為這會對我們的心態造成很嚴重的影響。
甚至於,網上的言論,也會波及到我們的心態。
要是在季後賽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們很有可能不能及時的調整過來。
所以我做出了一個決定!
在此次第三輪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我都不會上場,全部交給你們來打。
不管你們是輸是贏,我都不會上。
唯有一種可能性,我或許會上。
那就是你們把比賽拖到了2:2這個關鍵的比分,就算你們0:2落後,亦或者1:2落後,我都不會上!
且比賽中的所有事宜,我都不會參與,都由獸哥來完成。」
眾人聞言,全部都怔住了。
鍾塵的意思很簡單。
除了那種勢均力敵的生死局之外,那等於在第三輪BO5的下兩場比賽中,生死全部都要交給他們。
鍾塵是有臨危救場的可能性,但不是他們落後兩局就會上。
而是非要他們打到2:0!
很顯然,鍾塵做出這個決定,並不是為了裝逼。
那他是為了什麼?
見到選手們的表情都有些疑惑。
鍾塵並沒有賣關子,耐心解釋道:「從昨天我不在,你們打敗了XYG來說,這證明,就算我不在場,你們也有能終結比賽的能力!
而目前為止,網上都認為,AG是在我的帶領下,才盤活到了這個地步……」
話說到這裡,人們無不有著驚訝!
難道不是嗎?
就算在場的人以前並不覺得,是鍾塵一個人的出現,才讓AG有了這般成績。
可是現在,沒有人會否定這一點。
沒有鍾塵,AG能不能度過卡位賽的難關先不提。
那是絕對不可能零封XYG的!
那此刻,鍾塵否定了自己的成績是為了什麼?
只見,鍾塵再次開口道:「王者不是一個人的遊戲,是五個人的榮耀!我希望AG超玩會能奪冠,也希望在奪冠的道路中,我出了很大的力,被所以人都認可,稱讚。
但這並不代表,我要讓另外四個隊友犧牲!
我希望在未來捧起銀龍杯的那一刻。
所有人都在說,這個獎盃是屬於我們登場的每一個人的,而不僅僅是我一個人!」
話音落下,在場的人都沉默了。
他們好像也明白了鍾塵的意思。
小獸則是又把話給說明白了點:「鍾塵的意思已經很簡單了,他想要趁著第三輪我們積分有領先的情況下,讓你們獨自面對一下外面的壓力,如果你們能贏,那在觀眾和粉絲的內心裡,你們不再是鍾塵的襯托。
要是他每一場都登場,贏了,榮譽都在他的身上,輸了,網友還要噴你們不給力!
他這樣做,格局已經很大了。
本來,他完全可以不這樣安排,繼續打下去,一直到季後賽……
可一旦如此,到時候萬一我們輸掉了比賽。
面臨你們的,將有可能是非常非常大的外界壓力!
鍾塵等於是提前先讓你們感受一下可能會面對的負面效果。
當然了,這也得你們自己打的可以。
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你們有輸有贏,那還好說,全部輸了,局面可就不妙了……」
不得不說,鍾塵的格局是真的很大!
人們都感受到了!
就像小獸說的,因鍾塵最近的表現,以及他巨大的粉絲體量!
贏了,所有人都會誇他。
輸了,沒有人覺得會是鍾塵菜。
只會覺得,是他的隊友不行!
鍾塵呢?
完全可以不在意這些閒言碎語。
可他偏偏在意了。
這格局哪是一般的大。
那是大到爆炸了!
隨後,鍾塵道:「獸哥,那接下來你先講講?」
在剛才的準備時間,鍾塵有跟小獸溝通過開會的細節。
儘管鍾塵在AG基本接替了小獸主教練的各種事宜,但鍾塵說到底還是一個職業選手。
那在適當的時間裡,要給小獸一點面子,讓他的存在感多一些。
這樣也免得他心裡不舒服。
不管怎麼講,小獸是夢淚那個時代的老牌選手,實力或許大不如從前了。
但不可否認,曾經他輝煌過。
在轉為教練後也一直兢兢業業。
那鍾塵尊重他,理所應當!
小獸點了點頭,整理了一下思緒開口道:「在昨天的比賽中,我們成功擊敗了XYG,獲得了1點積分以及3點淨勝分,淨勝分我就先不提了,按照比賽的賽制,以及以往的戰績來看,只要我們能拿到3點積分,也就是擊敗三個隊伍,是百分百能晉級到季後賽的!
而我們這輪循環賽,也是以這個目標來訓練,並不需要我們拿到全勝,亦或者太好的成績。
因為成績再好,我們都不在S組,進不了勝者組,也不能像S組最後兩名那樣少打一場比賽,多了很多容錯率,所以,保住前四就行了。
跟你們複述這些,是在鍾塵加入了隊伍後,我們的成績很好,外界也非常好看我們。
我相信,你們就算表面沒有說,但內心也是有一定壓力的,怕輸了被噴!
但我告訴你們,沒有關係,輸了就輸了,不必太在意,從中汲取教訓即可!
那就言歸正傳。
我們接下來要面對的,是A組排名第二的Hero久競,這個隊伍,我們之前也交過幾次手。
更是久誠的老東家了,所以,我的建議是,在後續的訓練中,可以讓久誠提一些意見!
具體的情況,我就不多說了,比賽在兩天後開始,接下來,就交給鍾塵吧……」
鍾塵點了點頭,繼續說道:「獸哥的話說的很明白了,今天之所以要開這個小會,主要原因,是在我沒來之前,你們經歷了太多的連敗,現在又以很強的壓制力,連續拿下了EDG.M,以及A組第一的XYG。
我早上看了看網上的發言。
他們覺得,我們連XYG都能拿下,那面對Hero久競,必須是零封!
甚至於有人覺得,我們就應該零封所有的對手,以A組第一的成績進入季後賽!
儘管以我本人的想法來說,我是同意他們這個說法的!
但是……
我們不是常勝將軍,不可能每一場都碾壓對手!
終歸會有輸的一天。
而輸的那一天,我不希望把它放在季後賽里。
因為這會對我們的心態造成很嚴重的影響。
甚至於,網上的言論,也會波及到我們的心態。
要是在季後賽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們很有可能不能及時的調整過來。
所以我做出了一個決定!
在此次第三輪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我都不會上場,全部交給你們來打。
不管你們是輸是贏,我都不會上。
唯有一種可能性,我或許會上。
那就是你們把比賽拖到了2:2這個關鍵的比分,就算你們0:2落後,亦或者1:2落後,我都不會上!
且比賽中的所有事宜,我都不會參與,都由獸哥來完成。」
眾人聞言,全部都怔住了。
鍾塵的意思很簡單。
除了那種勢均力敵的生死局之外,那等於在第三輪BO5的下兩場比賽中,生死全部都要交給他們。
鍾塵是有臨危救場的可能性,但不是他們落後兩局就會上。
而是非要他們打到2:0!
很顯然,鍾塵做出這個決定,並不是為了裝逼。
那他是為了什麼?
見到選手們的表情都有些疑惑。
鍾塵並沒有賣關子,耐心解釋道:「從昨天我不在,你們打敗了XYG來說,這證明,就算我不在場,你們也有能終結比賽的能力!
而目前為止,網上都認為,AG是在我的帶領下,才盤活到了這個地步……」
話說到這裡,人們無不有著驚訝!
難道不是嗎?
就算在場的人以前並不覺得,是鍾塵一個人的出現,才讓AG有了這般成績。
可是現在,沒有人會否定這一點。
沒有鍾塵,AG能不能度過卡位賽的難關先不提。
那是絕對不可能零封XYG的!
那此刻,鍾塵否定了自己的成績是為了什麼?
只見,鍾塵再次開口道:「王者不是一個人的遊戲,是五個人的榮耀!我希望AG超玩會能奪冠,也希望在奪冠的道路中,我出了很大的力,被所以人都認可,稱讚。
但這並不代表,我要讓另外四個隊友犧牲!
我希望在未來捧起銀龍杯的那一刻。
所有人都在說,這個獎盃是屬於我們登場的每一個人的,而不僅僅是我一個人!」
話音落下,在場的人都沉默了。
他們好像也明白了鍾塵的意思。
小獸則是又把話給說明白了點:「鍾塵的意思已經很簡單了,他想要趁著第三輪我們積分有領先的情況下,讓你們獨自面對一下外面的壓力,如果你們能贏,那在觀眾和粉絲的內心裡,你們不再是鍾塵的襯托。
要是他每一場都登場,贏了,榮譽都在他的身上,輸了,網友還要噴你們不給力!
他這樣做,格局已經很大了。
本來,他完全可以不這樣安排,繼續打下去,一直到季後賽……
可一旦如此,到時候萬一我們輸掉了比賽。
面臨你們的,將有可能是非常非常大的外界壓力!
鍾塵等於是提前先讓你們感受一下可能會面對的負面效果。
當然了,這也得你們自己打的可以。
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你們有輸有贏,那還好說,全部輸了,局面可就不妙了……」
不得不說,鍾塵的格局是真的很大!
人們都感受到了!
就像小獸說的,因鍾塵最近的表現,以及他巨大的粉絲體量!
贏了,所有人都會誇他。
輸了,沒有人覺得會是鍾塵菜。
只會覺得,是他的隊友不行!
鍾塵呢?
完全可以不在意這些閒言碎語。
可他偏偏在意了。
這格局哪是一般的大。
那是大到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