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4章 你以為你很強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億安和一諾倒還好,他們覺得換人沒什麼問題,畢竟俱樂部買了替補選手,不能不讓上場吧?

  那錢不是白花了嗎?

  況且鍾塵所說的意思,是為了隊伍的成績著想。

  要是能拿到總冠軍,坐一下冷板凳怎麼了?

  很多人想要依靠坐冷板凳拿冠軍還拿不到呢!

  只不過久誠這裡,臉色就十分的不情願了!

  原因無他,他跟AG超玩會簽訂合同的時候就有提過,他必須要常駐首發,除非自身在遊戲中的表現出了大問題,才能被換下來。

  而近期不管AG超玩會的成績有多麼的不好,他的確打的還算不錯。

  偶爾笑影被輪換上陣,也是他的身體出了問題,才會給其機會!

  現在鍾塵說要輪換,那不就代表著,他這個首發不穩定了嗎?

  作為一個職業選手,如果不能上場打比賽,那還打個毛線啊!

  這已經不是鍾塵有沒有和小獸一樣話語權的問題了。

  鍾塵有特權,他可以適當的接受,畢竟不管怎麼樣,他上首發不會變動!

  可現在,鍾塵已經觸及到他的底線了!

  「我不同意!」久誠第一個開口:「我說句不好聽的,競技遊戲就是這樣殘酷,你打的好自然能上首發,而你坐冷板凳,肯定是表現不行!

  鍾塵,你現在說要進行輪換,我也沒意見!

  但是,你不能說,讓打的好下場,讓打的差的上場吧?

  你像昨天的比賽,我們面對EDG.M,都打的不錯。

  按照這個陣容,繼續面對XYG,我們也有很大的勝率,可你偏偏說要換人!

  我都懷疑,你是不是喝多了,臨時整出個換人的想法,不知道你是咋想的!」

  他在有些話上說的也並沒毛病。

  打的菜,自然是要坐冷板凳的!

  話糙理不糙!

  只不過鍾塵既然提出了這個想法,他就是有深思熟慮過的。

  首先,他們面對EDG.M,是完成了讓二追三。

  但前提條件是他上了場,憑藉著自身出其不意的理解和思路,才完成了驚人的逆轉。

  說白了,他是依靠自身近乎王者榮耀全英雄的神級理解和操作,以及一些套路,才能打的那麼漂亮!

  可是,套路終歸有用盡的時候。

  鍾塵不會有層出不窮的想法。

  再者,他再牛逼,也要面臨被人研究。

  一旦他這個點遭受了巨大的針對。

  那就需要隊友在某些時候稍微支棱一下。

  這不是一個單機遊戲,是團隊遊戲!

  換句話說,他在被針對的時候,至少隊友不能出問題!

  不然的話,隊友這邊都崩盤了,他如何逆轉?

  昨天打的還是EDG.M,等他們打XYG,亦或者去打E星,狼隊那種存在呢?

  別人是全能的隊伍,體系也非常的完善。

  但凡AG這邊有某個點出了大問題,就可能被人當做突破口。

  這無異於會讓鍾塵想要奪冠的機會降低,是他不願意看到的!

  說簡單點,AG整體的實力是還可以,但他們卻算不上頂尖。

  畢竟前幾天,他們還是KPL所有隊伍中墊底的存在。

  要想短時間提升他們,那是痴人說夢。

  改變是要花費很長時間的。

  既然如此,最簡單的方式。

  便是換人!

  誰穩誰上!

  激進的。

  會成為突破口的。

  統統換下來!

  好在接下來只是第三輪的循環賽,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去試錯。

  通過幾場比賽,找出最穩定的那個人,便會在某些決勝局打出不一樣的效果,當做底牌!

  同時,多方面的換人,在打法和體系上也會有變動!


  其他俱樂部的確會針對對手的每一個位置,以及比賽進行研究!

  但換了一個人,在打法上就會有微妙的變化。

  那在AG超玩會後續的對手裡,他們總不能一直花大量的時間來鑽研他們吧。

  其他對手研究不研究了?

  這樣說來,鍾塵便能通過用換人的方式。

  一直打完這個夏季賽!

  到了那個時候,便會進入休賽期了。

  AG便能有足夠的實力,來打磨,研究自身的不足,加以改變!

  所以他的決定沒任何的毛病!

  但既然久誠提出了疑問,鍾塵肯定是要給出回應,便道:「這是你內心真實的想法?」

  久誠:「不真實,難道還是假的啊!」

  鍾塵笑了笑,目光一一掃過了在場的其他人:「你們呢,還有其他意見沒?統一說出來,我也好回答你們!」

  沒有人說話。

  因為不接受鍾塵提議的人,等於久誠已經把這個話題給拋出來了,他們就沒必要繼續的得罪鍾塵了。

  而接受的人,是那些經常在替補席的,比如中路的笑影,發育路的極光,還有打野位的未央和青雲!

  儘管鍾塵提出了這個想法,未必會更換自己。

  但至少,讓替補上場,對於他們常年沒打比賽的人來說,也是一件好事情!

  鍾塵又開口了:「我先說一句啊,我說的輪換,並不代表把我除外了,我這個位置也會進行輪換,再者,億安你也不用太高興,你這個位置沒有替補,不代表你就沒有輪換的可能性了。

  我既然把這個想法說出來了,就已經有了成熟的做法!

  其次……」

  說話間,他看向了久誠:「你剛才說,強的人上首發無可厚非,差的人坐板凳也不無道理!

  但我想要問一句,你以為你很強嗎?」

  這句話,直接把久誠給問懵逼了!

  雖然鍾塵這樣說沒什麼毛病。

  從整體的實力上來說。

  鍾塵是比久誠要厲害。

  可在中路這個位置上。

  久誠是很強啊!

  不然他之前他的FMVP是從哪裡得到的?

  且他的打法一直都比較激進,是能帶隊C的。

  不像笑影,一般以穩重為主。

  那鍾塵這樣問,是個啥意思?

  久誠也是緩了片刻,非常篤定的開口道:「我是很強啊!」

  鍾塵:「不見得!」

  久誠下意識的說道:「你又沒玩過中路!」

  鍾塵是精通四個位置,表現也都還不錯。

  但他沒玩過中路啊!

  久誠作為中路現任選手中很有實力的存在,這樣說也沒毛病。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