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 章渝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渝城

  會議室里坐滿了人,卻出奇的的安靜。

  每個人臉上的表情也格外的嚴肅。

  沒有人說話。

  都在等坐在主位上的那個越發暴躁的獨裁者下達命令。

  「來吧!

  暢所欲言。

  國家危亡之時,需要各位群策群力。

  用你們的智慧和勇氣為我們國家和軍隊找到一條出路!」

  凱申說完掃了一眼會場。

  依然沒有人說話。

  這個時候沒有人出來當出頭鳥。

  一句話說不對可能就走不出這個會場了。

  最近這個暴君看誰都像是叛徒,隨時都有可能拿著他的腦袋去對面領賞。

  已經有很多人被代老闆這個劊子手帶走再也沒有回來。

  這些人的結局已經註定。

  他們可不想步這些人的後塵。

  沒想到有一天白色的恐怖會籠罩在自己的頭上。

  凱申望著依然安靜的會場,抬起了右手。

  『啪!』的一聲巨響。

  「廢物!要兵、要糧、要武器的時候能說會道。

  打仗讓人家追著跑。

  現在讓你們提建議連屁都不放一個。

  我要你們有什麼用!

  一個也跑不了,所有人都要發言!」

  一屋子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既然都跑不了那就來吧,這個時候可不能觸霉頭。

  「我認為還沒有到不可挽回的地步,我們還有數省之地,部隊近兩百萬。

  當年他們只剩幾萬人馬都能發展到今日之地步,我們為什麼不能。

  只要死戰到底,守住這幾省之地,埋頭發展幾年。

  未嘗不能再現韓信之舊事!」

  大部分人聽完都直撇嘴。

  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

  還特娘的韓信之舊事,啥舊事?

  死於婦人之手?

  扯淡!

  也不看看現在黨國都成什麼樣了,還想著死戰呢!

  兩百多萬軍隊聽著挺嚇人。

  實際上真正在抗日戰場上練出來的精銳之師差不多都打沒了。

  指望這些人死戰,趁早給自己準備好棺材吧!

  「我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目前戰場上的形勢無需多言。

  各位都是久經戰陣,也不要自欺欺人了。

  我們黨國無論在政治、軍事上都已處於弱勢地位。

  對面態度非常強硬,拒絕談判。

  要麼降要麼打。

  再堅持下去,在座的各位只有倆個結果。

  戰死或被俘。

  我建議把所有的部隊集結起來。

  還有願意跟隨我們的百姓。

  從滇緬公路直接去東南亞。

  以他們的戰力絕不是我們的對手,占上那麼幾個國家,修養生息。

  再打回來就是了。

  對面可是把自己標榜成了半個聖人,絕不會越過國境線追擊我們的!」

  「笑話,陳飛那個殺神可是在東南亞呢。

  兩面夾擊,我們連退路都沒有,總不能去跳海吧!」

  「陳飛和對面的都是聰明人。只要我們離開國境線,他們不會追著我們不放的。

  大家都是華夏人,我們也算是開疆擴土了嘛!

  時間不等人。

  一旦敵第四野戰集團軍完成戰略大迂迴。

  我們連退路都沒有了,只能等死了各位!

  「我倒是覺得白將軍的意見很中肯。

  雖然捨不得離開生養我們的華夏大地,但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哼,一群膽小鬼,不打怎麼打不過。」

  「你別在這裡叫!有種帶你的部隊上前線!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這裡玩這套!」

  「你!」

  「…………」

  「…………」

  「砰!」

  「散會吧,我考慮考慮!」

  大部分人心裡都鬆了一口氣,暴君今天心情還不錯。

  至少沒有出現見血的情況!

  不過最後的結果很有可能去東南亞。

  現在大部分軍隊都是他手裡的學生軍,換個地方依然可以維持他的地位。

  可若是留下來繼續抵抗,這輩子就別想大聲說話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