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6章 被壓扁的小貓咪
最終,三人還是無功而返,秦時回到宿舍,咬著學校門口順手買的手抓飯:「靠,饒了一大圈,就為了吃個手抓飯?」
「有手抓飯吃就不錯了!」
張偉和許安也一人舉著一個加料的手抓飯啃著。
許安想,既然胡大海自己都說沒問題,過段時間回學校,那應該就是沒問題吧?
吃完後,許安想著也沒什麼事做,於是便爬回了床上,距離下午上課還有好幾個小時,中間的空餘時間可以用來補充一下昨夜的睡眠。
秦時將門打開,張偉問道:「去哪?」
「還能去哪,我本來想著今天早上要出去,找了黃杰替我一天,結果這不,我還是自己去拿快遞吧,反正也不去哪」秦時擺擺手:「我出去了」便離開了宿舍。
張偉打了個哈欠:「安子你睡著了麼」
「睡著了」
張偉:「……」
…
一陣急促的手機鈴聲響起,許安雙眼閉著,摸著手機。
「餵?」
「先生,打擾您了…這,今天您有時間嗎?」
「怎麼了?」許安一聽是李武德,而且從他的口中說出來的話,總感覺有不好的事。
「有點複雜,這邊可能需要您下午過來一趟酒店裡,所以…」
許安想了想,待會還有課,不可能不上:「這樣,我上完課過去,大概下午六點左右到」
「好的先生!」
掛斷電話,許安也算徹底清醒了,從床位上趴下,拿過桌子上的水喝下,也不知到底睡了有多久。
張偉聽到動靜,也在一陣迷茫中睜開雙眼:「幾點了?」
「一點半」許安道。
「睡了這麼久啊」張偉將自己的眼鏡戴上,打了個哈欠。
宿舍里還是只有他們兩人,秦時也還沒有回來。
打開手機一看,全是予哥的消息,許安尷尬的摸了摸頭,自己好像睡前忘記跟予哥說一聲了……
於是打了個微信電話過去。
接通後,許安連忙開口:「抱歉啊予哥,我白天睡著了」
「睡著了?我記得你不是早上就出學校了麼?」
許安快速的將事情整理了一遍告訴蘇予。
「所以,大海現在是被放出來了,但是還沒辦法回學校嗎?」
「對,我聽他的言語,感覺他應該過段時間就能回學校,他父親應該會幫他搞定這些事情的吧,所以我們可以放心了」
「對了,下午我要去明狀府,要和我一起去嗎?」
蘇予那邊想了想,拒絕:「不去了吧,今天我和劉佳佳她們約好了下午下課後一起去附近的商場逛街!所以…嘿嘿」
許安笑道:「沒事,那待會上課見」
「嗯嗯!」
掛斷電話後,許安才發現,宿舍群里的秦時還艾特了自己和張偉要吃什麼。
他從食堂帶飯回來,不過消息已經是半個小時前了…
宿舍門被打開,秦時拎著兩碗餃子神情疑惑:「你們剛睡醒啊?怪不得我發消息一個也不回呢,諾,我就買了餃子,將就吃點吧」
「感謝義父」張偉抱拳。
許安也有樣學樣,畢竟能吃就不錯了,怎麼能挑嘴呢,要是換其他人,可能沒回信息就不會帶回來了。
「我就猜到你們可能睡著了」秦時笑著脫下上衣:「你們吃,我洗個澡去」
不過許安總覺得很奇怪,或許是因為少了胡大海吧,這個宿舍現在總是顯得有些冷清,不是一個整體。
只是因為缺失了一人。
下午的課程很快到了,許安騎著小貓咪,張偉很自然的坐到了后座,而秦時也很自然的擠到了許安的身下。
許安無語:「大哥,輪胎都快扁了」
「有這好東西,你不早點拿出來?我要是知道你把車騎到學校里了,我就跟你借去跑快遞了!」秦時佯裝指責這許安。
說的倒也是,過兩天不用的話,還真可以給秦時用。
而今天是因為自己要出學校,所以總歸要騎著小貓咪過去公寓開車,車鑰匙也恰好帶來了,所以還省得上樓。
「就是,下次你就騎著車帶我們上課吧,坐著多舒服!」
張偉用課本敲了敲許安的肩頭。
「是是是,兩位太子爺坐好,啟程嘍」
「我們是太子爺,那你是什麼?」
「當然是皇上,不然還能是什麼?」
瀘城大學就這麼出現了一道風景線,電驢帶人上課的有很多,但是一個可愛的小電驢上面有三個男人的就很少了。
還吸引了不少的眼光,不過三人並不在意,用秦時的話來說,他們就是羨慕咱有交通工具,不用走路去上課!!
來到教學樓下,三人恰好遇到了走路來上課的幾個女孩。
蘇予望著自己的小貓咪被三個男人蹂躪,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眉頭已經皺了起來。
劉佳佳上前拍了拍張偉:「本來就是書呆子,你還不多走點路?也不知道運動運動」
秦時從許安的身下竄出:「誒~此言差矣,我們這個叫做適當享受一下交通科技帶來的便捷」
許安將車停好,蘇予來到身前,他還想說什麼,蘇予卻是蹲下,指著後輪:「輪胎扁了…」
許安尷尬的摸了摸頭:「啊…哈哈…我待會出去的時候給它加氣」
「小貓咪最多只能帶一個人,不能帶這麼多」蘇予面無表情,她不敢想,若是胡大海也在,那么小貓咪要成什麼樣,扁貓咪?
「好!好!」
許安連連點頭,上前用手輕輕摟住蘇予的腰,這才讓她臉上出現一絲羞澀:「人多…」
「怕啥!」
來到教室王娟終於出聲問道:「那大海現在是不是…」
張偉好奇道:「你沒有問他麼?」
王娟低下頭,看了看自己還包著紗布的左臂,欲言又止。
「沒事,你別想太多,你就自然的給胡大海發給消息問問就成」許安笑道。
他明白,王娟肯定是因為這件事而覺得是自己害了胡大海,導致他有可能面臨學校開除的後果,所以她才不敢自己發消息去問。
但是吧,胡大海既然說了,就是再來一次,他只會下更重的手,不會後悔,那麼就是代表根本不怪王娟。
或許胡大海看到王娟的手,心裡更難受了還來不及呢。
…
…
「有手抓飯吃就不錯了!」
張偉和許安也一人舉著一個加料的手抓飯啃著。
許安想,既然胡大海自己都說沒問題,過段時間回學校,那應該就是沒問題吧?
吃完後,許安想著也沒什麼事做,於是便爬回了床上,距離下午上課還有好幾個小時,中間的空餘時間可以用來補充一下昨夜的睡眠。
秦時將門打開,張偉問道:「去哪?」
「還能去哪,我本來想著今天早上要出去,找了黃杰替我一天,結果這不,我還是自己去拿快遞吧,反正也不去哪」秦時擺擺手:「我出去了」便離開了宿舍。
張偉打了個哈欠:「安子你睡著了麼」
「睡著了」
張偉:「……」
…
一陣急促的手機鈴聲響起,許安雙眼閉著,摸著手機。
「餵?」
「先生,打擾您了…這,今天您有時間嗎?」
「怎麼了?」許安一聽是李武德,而且從他的口中說出來的話,總感覺有不好的事。
「有點複雜,這邊可能需要您下午過來一趟酒店裡,所以…」
許安想了想,待會還有課,不可能不上:「這樣,我上完課過去,大概下午六點左右到」
「好的先生!」
掛斷電話,許安也算徹底清醒了,從床位上趴下,拿過桌子上的水喝下,也不知到底睡了有多久。
張偉聽到動靜,也在一陣迷茫中睜開雙眼:「幾點了?」
「一點半」許安道。
「睡了這麼久啊」張偉將自己的眼鏡戴上,打了個哈欠。
宿舍里還是只有他們兩人,秦時也還沒有回來。
打開手機一看,全是予哥的消息,許安尷尬的摸了摸頭,自己好像睡前忘記跟予哥說一聲了……
於是打了個微信電話過去。
接通後,許安連忙開口:「抱歉啊予哥,我白天睡著了」
「睡著了?我記得你不是早上就出學校了麼?」
許安快速的將事情整理了一遍告訴蘇予。
「所以,大海現在是被放出來了,但是還沒辦法回學校嗎?」
「對,我聽他的言語,感覺他應該過段時間就能回學校,他父親應該會幫他搞定這些事情的吧,所以我們可以放心了」
「對了,下午我要去明狀府,要和我一起去嗎?」
蘇予那邊想了想,拒絕:「不去了吧,今天我和劉佳佳她們約好了下午下課後一起去附近的商場逛街!所以…嘿嘿」
許安笑道:「沒事,那待會上課見」
「嗯嗯!」
掛斷電話後,許安才發現,宿舍群里的秦時還艾特了自己和張偉要吃什麼。
他從食堂帶飯回來,不過消息已經是半個小時前了…
宿舍門被打開,秦時拎著兩碗餃子神情疑惑:「你們剛睡醒啊?怪不得我發消息一個也不回呢,諾,我就買了餃子,將就吃點吧」
「感謝義父」張偉抱拳。
許安也有樣學樣,畢竟能吃就不錯了,怎麼能挑嘴呢,要是換其他人,可能沒回信息就不會帶回來了。
「我就猜到你們可能睡著了」秦時笑著脫下上衣:「你們吃,我洗個澡去」
不過許安總覺得很奇怪,或許是因為少了胡大海吧,這個宿舍現在總是顯得有些冷清,不是一個整體。
只是因為缺失了一人。
下午的課程很快到了,許安騎著小貓咪,張偉很自然的坐到了后座,而秦時也很自然的擠到了許安的身下。
許安無語:「大哥,輪胎都快扁了」
「有這好東西,你不早點拿出來?我要是知道你把車騎到學校里了,我就跟你借去跑快遞了!」秦時佯裝指責這許安。
說的倒也是,過兩天不用的話,還真可以給秦時用。
而今天是因為自己要出學校,所以總歸要騎著小貓咪過去公寓開車,車鑰匙也恰好帶來了,所以還省得上樓。
「就是,下次你就騎著車帶我們上課吧,坐著多舒服!」
張偉用課本敲了敲許安的肩頭。
「是是是,兩位太子爺坐好,啟程嘍」
「我們是太子爺,那你是什麼?」
「當然是皇上,不然還能是什麼?」
瀘城大學就這麼出現了一道風景線,電驢帶人上課的有很多,但是一個可愛的小電驢上面有三個男人的就很少了。
還吸引了不少的眼光,不過三人並不在意,用秦時的話來說,他們就是羨慕咱有交通工具,不用走路去上課!!
來到教學樓下,三人恰好遇到了走路來上課的幾個女孩。
蘇予望著自己的小貓咪被三個男人蹂躪,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眉頭已經皺了起來。
劉佳佳上前拍了拍張偉:「本來就是書呆子,你還不多走點路?也不知道運動運動」
秦時從許安的身下竄出:「誒~此言差矣,我們這個叫做適當享受一下交通科技帶來的便捷」
許安將車停好,蘇予來到身前,他還想說什麼,蘇予卻是蹲下,指著後輪:「輪胎扁了…」
許安尷尬的摸了摸頭:「啊…哈哈…我待會出去的時候給它加氣」
「小貓咪最多只能帶一個人,不能帶這麼多」蘇予面無表情,她不敢想,若是胡大海也在,那么小貓咪要成什麼樣,扁貓咪?
「好!好!」
許安連連點頭,上前用手輕輕摟住蘇予的腰,這才讓她臉上出現一絲羞澀:「人多…」
「怕啥!」
來到教室王娟終於出聲問道:「那大海現在是不是…」
張偉好奇道:「你沒有問他麼?」
王娟低下頭,看了看自己還包著紗布的左臂,欲言又止。
「沒事,你別想太多,你就自然的給胡大海發給消息問問就成」許安笑道。
他明白,王娟肯定是因為這件事而覺得是自己害了胡大海,導致他有可能面臨學校開除的後果,所以她才不敢自己發消息去問。
但是吧,胡大海既然說了,就是再來一次,他只會下更重的手,不會後悔,那麼就是代表根本不怪王娟。
或許胡大海看到王娟的手,心裡更難受了還來不及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