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0章 登機
最終,胡大海還是在心理陰影的恐懼下,避開了這一道見手青。
大家吃好飯後,都沒有選擇第一時間離開,畢竟這也是在秦時家裡的最後一晚了。
「阿姨,真的不用了!」王娟將李敏遞過來的一大盒鮮花餅遞迴。
李敏手上提著四五盒鮮花餅,桌子上還有好幾盒,很顯然這是要給大家的。
「哎呀,難得來一次,都拿一點,咱家就是做鮮花餅的,不差餅」
李敏沒有管眾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將鮮花餅盒子塞到大家的懷裡。
幾人微微有點不好意思,隨後都起身深深鞠躬道謝。
畢竟又是做飯又是送吃的,這跟親媽有什麼區別?
「咯咯咯,大家別客氣,來來來,其實啊,我更想聽我家小蛋在學校有沒有談戀愛啊?」李敏心虛的看了一眼廚房裡洗碗的父子倆。
「有!」
眾人立馬點頭,畢竟可是拿了人家東西的,怎麼能不說實話!
「啊!是嗎,那女孩喜歡小蛋嗎?」李敏不在乎女孩好不好看,可不可愛,其實她更希望兩人是互相喜歡。
大家想了想,隨後重重點頭。
「那女孩不止喜歡秦時,還很可愛,就像一個洋娃娃」
胡大海想了想,開口道,畢竟小柔確實就是屬於那種可愛嬌小類型的。
「真的嗎?哎呀,我家小蛋看來魅力不小啊!」
李敏聽的滿臉高興,似乎有了準備當婆婆的想法。
張偉微微抬頭,他其實不知道李敏要是知道小柔是一個啞女,心裡不知會怎麼想……
大家也都統一的沒有再多說什麼,小柔是一個很好的女孩,並不能因為有一個缺陷而將那些優點給蓋住。
「聊啥呢?」
秦時手裡拿著紙巾擦著水漬,從廚房裡走出。
「咯咯咯,沒事沒事,阿蛋啊,明天你們就要回學校了,來,你多拿一盒鮮花餅」
李敏從身下又拿出了一盒鮮花餅,幾人疑惑,剛剛有這一盒嗎?從哪裡拿出來的?
還是說秦時家裡會隨機生成?
「我要那麼多幹嘛,我不是已經拿了一盒嗎?」秦時疑惑,就算要分給大家吃,但是每個人都有一盒啊。
「哎呦你別管,拿著拿著,給誰的話,你心裡懂的~」
李敏捂嘴輕笑。
秦時倒是一臉懵逼,隨後看了一眼眾人,眾人眼睛飄忽不定,哪裡都看了一眼,就是不看秦時。
「你們跟我媽說了啥?」秦時疑惑。
「沒有啊」
「哪有」
「想啥呢」
「我要上廁所」
大家都默認將剛剛的話咽下了肚子,反正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在又過了一會,大家也都一一起身準備回去,在這之前跟秦偉和李敏兩人好好道謝了一番。
在不斷推脫下,李敏和秦偉還是要明天開車送大家去機場。
「走啦,明天見!」
張偉和許安揮揮手跟房間裡的三人告別。
「OK,明天中午飯就你們自己解決了哈」
秦時輕聲回應。
「嗯嗯」
於是,大家都散了。
回到酒店,許安一進房間就躺在了床上,雙眼看著天花板。
「累了?」
蘇予輕聲笑道。
許安搖搖頭∶「只是有點難受,還想玩」
蘇予來到許安身旁坐下,看著許安∶「那我們下次再來玩呀」
「我聽說麗城那邊有個雪山,似乎還挺好玩的」
蘇予輕聲開口。
「那我們下次來,就我們倆」許安笑道。
「嗯嗯!」
「來吧」
「?幹什麼」
「親親~」許安一個翻身將蘇予拉過,隨後將她按在床上……
……
第二天,大家都沒有選擇在大早上的打電話給誰。
所有人都睡了一個飽,中午的十二點,許安抱著懷裡的小貓,輕聲在她的耳旁開口∶「起床啦~」
蘇予在許安的懷裡扭動了幾下,隨後又沒了動靜。
許安無奈的笑了笑,為什麼予哥這麼可愛啊!!!
許安本想起身先去洗漱,卻發現蘇予的雙手緊緊的抱著他的腰。
「不要嘛」
蘇予的聲音這時輕聲傳來。
「怎麼啦?」許安揉了揉蘇予的頭。
「再睡一會會,再一起去洗漱!」
蘇予雙眼睜開,像一個期待吃糖的小朋友一般。
「奧?可是我看予哥你好像不想睡了呀?」
許安笑道。
「才沒有!」蘇予將頭埋入許安的懷裡。
許安無奈的笑了笑,既然可愛女友都說了再躺一會,那就躺唄!
過了幾分鐘,兩人這才慢慢的起身,蘇予抱住許安的脖頸∶「背我」
「好的大小姐~」
許安還是一如既往的拿著蘇予的拖鞋背著她來到洗漱間。
很快,兩人洗漱好了,也要開始收拾行李了,一點的機票,現在也到了十二點十五分,秦時剛剛已經發了信息,說李敏兩人待會十二點半來接大家。
兩人也知道時間沒有多少了,於是悶頭收拾著自己的行李。
期間,許安直勾勾的盯著蘇予將黑色物品放入行李箱。
「幹嘛!」
蘇予臉色一紅。
「我在想,予哥什麼時候還能穿~」
許安嘴角勾起壞笑道。
「不穿了!」
「別啊」
「我穿…白色的下次…」
誰知,蘇予這時話語一轉,許安瞬間嚴肅∶「!牛」
十二點半,兩人準時來到酒店樓下,也辦理了退房手續。
一輛白色的寶馬7系駛來,隨後副駕駛上秦時打開窗戶∶「上車吧!」
許安和蘇予兩人點點頭,隨後將行李箱放到了後備箱。
李敏從主駕上回頭∶「秦老大車坐滿了,就坐我的吧!」
「謝謝阿姨!」
「麻煩阿姨了」
「嗨,沒事,走嘍」李敏笑道。
……
不得不說,不愧是本地人,十二點五十左右就到了機場。
「阿蛋啊,在學校多吃水果啊」
「知道了媽」
「還有大家,你們也要多吃水果啊」
「知道了阿姨」
「謝謝阿姨關心!」
一行人拖著行李箱,在李敏和秦偉的目光注視下消失在機場門口。
幾人快速拿到了登機牌,隨後從頭等艙的通道快速過去。
到了候機室,剛好已經開始登記了,一套行雲流水的操作下來,十二點五十五大家卡點坐上了飛機。
「啊,真好啊,要回家了」胡大海伸了個懶腰。
「怎麼?吃菌子吃怕了,想回家啊」
秦時嘲笑道。
「靠,能不能不提了!那是意外!」
「是是是,意外真多啊~」王娟打趣道。
……
……
大家吃好飯後,都沒有選擇第一時間離開,畢竟這也是在秦時家裡的最後一晚了。
「阿姨,真的不用了!」王娟將李敏遞過來的一大盒鮮花餅遞迴。
李敏手上提著四五盒鮮花餅,桌子上還有好幾盒,很顯然這是要給大家的。
「哎呀,難得來一次,都拿一點,咱家就是做鮮花餅的,不差餅」
李敏沒有管眾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將鮮花餅盒子塞到大家的懷裡。
幾人微微有點不好意思,隨後都起身深深鞠躬道謝。
畢竟又是做飯又是送吃的,這跟親媽有什麼區別?
「咯咯咯,大家別客氣,來來來,其實啊,我更想聽我家小蛋在學校有沒有談戀愛啊?」李敏心虛的看了一眼廚房裡洗碗的父子倆。
「有!」
眾人立馬點頭,畢竟可是拿了人家東西的,怎麼能不說實話!
「啊!是嗎,那女孩喜歡小蛋嗎?」李敏不在乎女孩好不好看,可不可愛,其實她更希望兩人是互相喜歡。
大家想了想,隨後重重點頭。
「那女孩不止喜歡秦時,還很可愛,就像一個洋娃娃」
胡大海想了想,開口道,畢竟小柔確實就是屬於那種可愛嬌小類型的。
「真的嗎?哎呀,我家小蛋看來魅力不小啊!」
李敏聽的滿臉高興,似乎有了準備當婆婆的想法。
張偉微微抬頭,他其實不知道李敏要是知道小柔是一個啞女,心裡不知會怎麼想……
大家也都統一的沒有再多說什麼,小柔是一個很好的女孩,並不能因為有一個缺陷而將那些優點給蓋住。
「聊啥呢?」
秦時手裡拿著紙巾擦著水漬,從廚房裡走出。
「咯咯咯,沒事沒事,阿蛋啊,明天你們就要回學校了,來,你多拿一盒鮮花餅」
李敏從身下又拿出了一盒鮮花餅,幾人疑惑,剛剛有這一盒嗎?從哪裡拿出來的?
還是說秦時家裡會隨機生成?
「我要那麼多幹嘛,我不是已經拿了一盒嗎?」秦時疑惑,就算要分給大家吃,但是每個人都有一盒啊。
「哎呦你別管,拿著拿著,給誰的話,你心裡懂的~」
李敏捂嘴輕笑。
秦時倒是一臉懵逼,隨後看了一眼眾人,眾人眼睛飄忽不定,哪裡都看了一眼,就是不看秦時。
「你們跟我媽說了啥?」秦時疑惑。
「沒有啊」
「哪有」
「想啥呢」
「我要上廁所」
大家都默認將剛剛的話咽下了肚子,反正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在又過了一會,大家也都一一起身準備回去,在這之前跟秦偉和李敏兩人好好道謝了一番。
在不斷推脫下,李敏和秦偉還是要明天開車送大家去機場。
「走啦,明天見!」
張偉和許安揮揮手跟房間裡的三人告別。
「OK,明天中午飯就你們自己解決了哈」
秦時輕聲回應。
「嗯嗯」
於是,大家都散了。
回到酒店,許安一進房間就躺在了床上,雙眼看著天花板。
「累了?」
蘇予輕聲笑道。
許安搖搖頭∶「只是有點難受,還想玩」
蘇予來到許安身旁坐下,看著許安∶「那我們下次再來玩呀」
「我聽說麗城那邊有個雪山,似乎還挺好玩的」
蘇予輕聲開口。
「那我們下次來,就我們倆」許安笑道。
「嗯嗯!」
「來吧」
「?幹什麼」
「親親~」許安一個翻身將蘇予拉過,隨後將她按在床上……
……
第二天,大家都沒有選擇在大早上的打電話給誰。
所有人都睡了一個飽,中午的十二點,許安抱著懷裡的小貓,輕聲在她的耳旁開口∶「起床啦~」
蘇予在許安的懷裡扭動了幾下,隨後又沒了動靜。
許安無奈的笑了笑,為什麼予哥這麼可愛啊!!!
許安本想起身先去洗漱,卻發現蘇予的雙手緊緊的抱著他的腰。
「不要嘛」
蘇予的聲音這時輕聲傳來。
「怎麼啦?」許安揉了揉蘇予的頭。
「再睡一會會,再一起去洗漱!」
蘇予雙眼睜開,像一個期待吃糖的小朋友一般。
「奧?可是我看予哥你好像不想睡了呀?」
許安笑道。
「才沒有!」蘇予將頭埋入許安的懷裡。
許安無奈的笑了笑,既然可愛女友都說了再躺一會,那就躺唄!
過了幾分鐘,兩人這才慢慢的起身,蘇予抱住許安的脖頸∶「背我」
「好的大小姐~」
許安還是一如既往的拿著蘇予的拖鞋背著她來到洗漱間。
很快,兩人洗漱好了,也要開始收拾行李了,一點的機票,現在也到了十二點十五分,秦時剛剛已經發了信息,說李敏兩人待會十二點半來接大家。
兩人也知道時間沒有多少了,於是悶頭收拾著自己的行李。
期間,許安直勾勾的盯著蘇予將黑色物品放入行李箱。
「幹嘛!」
蘇予臉色一紅。
「我在想,予哥什麼時候還能穿~」
許安嘴角勾起壞笑道。
「不穿了!」
「別啊」
「我穿…白色的下次…」
誰知,蘇予這時話語一轉,許安瞬間嚴肅∶「!牛」
十二點半,兩人準時來到酒店樓下,也辦理了退房手續。
一輛白色的寶馬7系駛來,隨後副駕駛上秦時打開窗戶∶「上車吧!」
許安和蘇予兩人點點頭,隨後將行李箱放到了後備箱。
李敏從主駕上回頭∶「秦老大車坐滿了,就坐我的吧!」
「謝謝阿姨!」
「麻煩阿姨了」
「嗨,沒事,走嘍」李敏笑道。
……
不得不說,不愧是本地人,十二點五十左右就到了機場。
「阿蛋啊,在學校多吃水果啊」
「知道了媽」
「還有大家,你們也要多吃水果啊」
「知道了阿姨」
「謝謝阿姨關心!」
一行人拖著行李箱,在李敏和秦偉的目光注視下消失在機場門口。
幾人快速拿到了登機牌,隨後從頭等艙的通道快速過去。
到了候機室,剛好已經開始登記了,一套行雲流水的操作下來,十二點五十五大家卡點坐上了飛機。
「啊,真好啊,要回家了」胡大海伸了個懶腰。
「怎麼?吃菌子吃怕了,想回家啊」
秦時嘲笑道。
「靠,能不能不提了!那是意外!」
「是是是,意外真多啊~」王娟打趣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