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送我月票的大人。還有留下推薦,評論的大人
這兩天,我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看看評論,有沒有人罵我。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評論,我在電腦上看不到。只有手機上能看到。也不知道這些評論是不是傳說中的ai生成的。
不管了。我的文化不高。比不得那些大學生。不管評論是誰留下的。我都很開心。
哪怕你留下一個字。也證明你來過。能看到你們的留言。我晚上碼字,感覺動力滿滿。
關於我設定的主角,凡人之身。確實有點拉。所以,我才會給主角安排了一個美女侍衛。
關於韓小盈前期的容顏設定。受韓立的影響,不可能傾國傾城。另外,我在後續會安排韓小盈整一次容。整容的方向目前還沒確定。也許極丑,也許極美。
韓小盈的容貌。看推薦票吧。要是推薦票不景氣。哪來的錢去整容?
關於女主角。我目前的設定有九個。其中三個已安排。另外六個待定。
接下來的情節中,會出現第一個待定的女主。本作者說實話,不怎麼心儀這個。因為這個女角色心機很重。從任何一個角度來說。現實中的作者,都不是人家的對手。屬於那種,人家把作者賣了,作者還能幫人家數錢的那種。
所以,後續情節中,要不要收了這個。就看讀者大人們留在評論區的留言了。要是沒有人留言。那我就當你們也不喜歡她了。
另外,再說一下,關於主角無敵,與不無敵的兩種設定。
無敵的主角。其第一夫人韓小盈。會受韓立的影響,進入黑化。並有很大機率,與韓立反目成仇。
這個結局,會成為主角一生的意難平。因此主角也會成為韓立的敵人。
不無敵的主角。會將韓小盈留在身邊。並且沒有任何女子能撼動她的地位。雖然主角會因此相對來說有些平凡。但是,系統有留給他以凡身斬殺神明的特權。但是,開啟條件會很苛刻。
另外再說兩句。無敵的設定。主角會半黑化。屬於無情人的那種。整個故事,在人性上會有欠缺。屬於純爽文。總的評價就是,一路打殺收美女。純純一沙比。
不無敵的。整個故事,會參考,真實的人間。將在人物關係,人心動向。世俗風評,等等角度,以一個正常人的視覺,感受,來貫穿故事。
當然,作者修為有限。不一定能把握好情節的掌控。但我會拼盡全力,寫出一本在凡人世界這個虛幻空間裡的真實幻想人生。
總的來說。很開心能看到你們的留言。當然,我更饞你們的票票。
最後。誠摯感謝「嗜體烈焰」大人,送的兩張月票。第一次收到月票。開心了一整晚。早晨上班都差點兒遲到了。謝謝。
也不知道,我這算不算是拉票?會不會被懲罰?
第一次的新人,第一本書寫了一百多章。都不知道要投稿的。
這是第二本。要不是編輯大人看我可憐,賞我一個彩蛋。我估計又要撲街了。
最後,期待你們的推薦,評論。要是有條件。能賞我一個票票。我能開心一整晚。
接著去碼字了。爭取晚上八點之前,再送上一章。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大人。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評論,我在電腦上看不到。只有手機上能看到。也不知道這些評論是不是傳說中的ai生成的。
不管了。我的文化不高。比不得那些大學生。不管評論是誰留下的。我都很開心。
哪怕你留下一個字。也證明你來過。能看到你們的留言。我晚上碼字,感覺動力滿滿。
關於我設定的主角,凡人之身。確實有點拉。所以,我才會給主角安排了一個美女侍衛。
關於韓小盈前期的容顏設定。受韓立的影響,不可能傾國傾城。另外,我在後續會安排韓小盈整一次容。整容的方向目前還沒確定。也許極丑,也許極美。
韓小盈的容貌。看推薦票吧。要是推薦票不景氣。哪來的錢去整容?
關於女主角。我目前的設定有九個。其中三個已安排。另外六個待定。
接下來的情節中,會出現第一個待定的女主。本作者說實話,不怎麼心儀這個。因為這個女角色心機很重。從任何一個角度來說。現實中的作者,都不是人家的對手。屬於那種,人家把作者賣了,作者還能幫人家數錢的那種。
所以,後續情節中,要不要收了這個。就看讀者大人們留在評論區的留言了。要是沒有人留言。那我就當你們也不喜歡她了。
另外,再說一下,關於主角無敵,與不無敵的兩種設定。
無敵的主角。其第一夫人韓小盈。會受韓立的影響,進入黑化。並有很大機率,與韓立反目成仇。
這個結局,會成為主角一生的意難平。因此主角也會成為韓立的敵人。
不無敵的主角。會將韓小盈留在身邊。並且沒有任何女子能撼動她的地位。雖然主角會因此相對來說有些平凡。但是,系統有留給他以凡身斬殺神明的特權。但是,開啟條件會很苛刻。
另外再說兩句。無敵的設定。主角會半黑化。屬於無情人的那種。整個故事,在人性上會有欠缺。屬於純爽文。總的評價就是,一路打殺收美女。純純一沙比。
不無敵的。整個故事,會參考,真實的人間。將在人物關係,人心動向。世俗風評,等等角度,以一個正常人的視覺,感受,來貫穿故事。
當然,作者修為有限。不一定能把握好情節的掌控。但我會拼盡全力,寫出一本在凡人世界這個虛幻空間裡的真實幻想人生。
總的來說。很開心能看到你們的留言。當然,我更饞你們的票票。
最後。誠摯感謝「嗜體烈焰」大人,送的兩張月票。第一次收到月票。開心了一整晚。早晨上班都差點兒遲到了。謝謝。
也不知道,我這算不算是拉票?會不會被懲罰?
第一次的新人,第一本書寫了一百多章。都不知道要投稿的。
這是第二本。要不是編輯大人看我可憐,賞我一個彩蛋。我估計又要撲街了。
最後,期待你們的推薦,評論。要是有條件。能賞我一個票票。我能開心一整晚。
接著去碼字了。爭取晚上八點之前,再送上一章。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