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7章 秋山澪的不舍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77章 秋山澪的不舍

  「律學姐,學姐,還有夏生學長,我就先回去了。」

  來到中野梓家的公寓樓下,她微微躬身,禮貌道別。

  「好,記得早點睡哦~」由並中律笑著叮矚。

  「好的。」

  中野梓點了點頭,轉身進入公寓,夏生他們看著她身影不見,才離開。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了~」田井中律帶頭走著。

  「你們倆住在一起的嗎?」夏生問道。

  「沒有,不過住得很近。」

  「那你們關係很好吧?」夏生看向寡言的秋山。

  「唔......還行......」秋山小聲回道。

  「什麼叫還行?明明超好!」田井中律表示不滿。

  「才不好,你老是捉弄我,太壞了。」秋山零瞪著她,回以不滿。

  「哎呀~因為捉弄浸你很有趣嘛~」田井中律雙手抱著個腦後,樂呵呵的。

  「才不有趣!」秋山灣惱火的大聲反駁。

  「呵呵~看來你們倆關係的確很好啊。」夏生感嘆。

  「是吧~」

  「唔...:.:」秋山零咬著嘴唇,但也不再否認。

  兩人從小玩到大,知根知底,關係好不好,自己心裡最清楚了。

  畢竟,現在還在一起,就是最好的證明。

  隨後,田井中律也是大方的將兩人小時候的有趣經歷分享了出來。

  夏生聽得津津有味,有很多他不知道或者忘記的趣事,讓他對兩人,更了解了。

  不過秋山零就很羞恥了。

  大部分趣事,她都是丟臉的一方,這下子全讓夏生知道了。

  一直到電車站,她都低著頭,不好意思看夏生。

  兩人的家和中野梓是相反的方向,有點遠,走路要一個多小時,只能坐電車了。

  上了車,秋山零對田井中律心存幽怨,都不和她坐一起,一個人坐著。

  夏生和田井中律坐一起。

  田井中律對秋山零是相當熟悉的,也沒有在意,繼續和夏生小聲聊天。

  她將幾人組建樂隊的經過也說了出來,夏生雖然知道,但還是感興趣的聽著。

  或許是夏生是同齡人,也知道了他的一些情況,還被他救了,田井中律對他真的是一點防備也沒有。

  短短的接觸,夏生就感覺和她非常熟悉了。

  雖然對他來說是好事,但這樣毫無防備可不行,容易遇到壞人,他得讓她們以後注意一點。

  聽著田井中律講著幾人的經歷,時間過得很快,電車不知不覺就到站了。

  三人下車,向兩人的家走去。

  兩人住在民居區,附近還有一個商店街,也是普通的家庭。

  五人中,就琴吹紳比較厲害,是名副其實的大小姐。

  而她能和田井中律她們玩到一起,也挺奇妙的。

  當然了,這和她們的單純有關,要是凱琴吹的身份,心思不正,她們怎麼可能關係變得這麼好。

  「我家就是這裡了。」

  很快到了田井中律家,她指著一排的連棟建築的其中一間,介紹道。

  都是兩層的普通建築,不過有店面,她家倒不是開店的。

  「好,我記住了,以後要是來這裡會找你玩的。」

  「說好的啊,那我就回家了,零就交給你了。」

  「放心,等會讓她給你報個平安。」

  「哈哈~沒那麼誇張,我還是相信你的.....零,明天見~」

  「明天見。」

  田井中律一蹦一跳的回家了,只剩下夏生和秋山零了。

  「我們走吧。」夏生看著秋山浸。

  「嗯......」秋山零低著頭,帶頭前進。

  夏生看著她緊張的背影,笑了笑,跟上她。

  「秋山,你是不是還在在意那件事?」


  「什麼?」

  「就是不小心......」夏生眼神失憶了一下她的心臟。

  「唔.....:」秋山零立馬反應過來,俏臉通紅。

  「不、不是.....

  「那你怎麼一路上都不願意和我說話?」

  「我只是......怕生....

  「原來是這樣,是我誤會了啊,抱歉。」

  「沒事沒事,該說抱歉的是我,明明你救了我,我還這個樣子.....

  「沒關係的,我也不在意,你沒必要強迫自己的。」

  「可、可以嗎?」秋山零不確定的看著他。

  「當然,等我們慢慢認識了,那不就沒問題了?不和陌生人多說話是好事,不要學田井中那個樣子。」夏生教導。

  「律她從小就很活潑呢...:.:」秋山零的語氣中,透著羨慕。

  「活潑是好,但你這樣也不差,女孩子矜持一點沒什麼毛病。」夏生安慰。

  「真的?」

  「真的,我就很喜歡你這樣的性格啊。」

  「喜......喜歡!」秋山零頓時愣住了。

  表白?

  「哈哈,是性格,不要誤會。」夏生笑著糾正。

  「呢......我、我.......」秋山零一陣尷尬,慌亂的說不出話,臉色逐漸通紅。

  她急忙低下頭,不敢看他了。

  「你什麼?」

  「沒、沒什麼!」秋山零加快腳步,落荒而逃。

  夏生感嘆著她的純情,落後幾步,慢慢跟著她。

  秋山零的家離田井中律家並不遠,沒走一會就到了。

  她跑到家門口,倒是沒有急著進去,而是停了下來,等著夏生過來。

  「這就是你家吧?」夏生注意到了門牌上的秋山兩字。

  「嗯......」秋山零背著他,輕輕點頭。

  「那就回去吧,時間也不早了。」

  輪流送幾人回家,都已經到九點多了,秋山還是女孩子,這個時間點,肯定算晚了。

  「你家人不會說你吧?」

  「沒、沒事...:.路上我已經跟爸爸媽媽說過了。」

  「那就行,快點進去吧,我也該回去了。」

  「那個一一!

  秋山零突然轉過身,雙臂豎於胸前,俏臉紅潤的,緊緊盯著他。

  「怎麼了?」夏生柔聲問道。

  「我還能......再見到你嗎?」她認真的問道。

  「當然能。」

  夏生點頭,習慣性的伸出手,揉了揉她柔順的墨發:「明天就能見面。」

  「矣?」

  夏生從秋山零家離開,來到電車站,坐上電車,前往了那家卡拉0K。

  他有點在意那個黑霧人。

  送秋山零她們回家的路上,他一直有關注網上的新聞,但並沒有出現有關黑霧人的熱點。

  說明它的確就這樣離開了,沒有破壞社會的意思。

  那它的目標,大概率就是秋山她們了。

  那這樣,就要推翻之前的猜測了。

  黑霧人的目標,並不是身為主角的她們的親屬。

  當然也有可能是哥布林變成的黑霧人目標不一樣了。

  畢竟是第二層的入侵者,目標更直接了也有可能。

  秋山她們,也是主角啊。

  它的目標更明確,一下子襲擊五人,五位主角。

  那麼,襲擊身為主角的她們,對它們入侵者來說,有什麼好處呢?

  世界更容易崩壞?

  還有很多不清楚的東西,夏生一時之間也無法做出明確的判斷,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不過這種事,無法靠實踐來確認。

  入侵者成功入侵世界,對世界的影響是不容忽視的,太危險了。


  夏生唯一確定的,就是入侵者入侵了這個世界,那個地方,會更危險。

  之前的兩次入侵,可就是讓那裡出現了更強的入侵者和第二層。

  這次大概,也會有變化。

  得做好心理準備了。

  電車到站後,夏生下床,快步來到卡拉0K那。

  空氣中,沒有任何的魔力波動,周圍,也沒有多餘的破壞痕跡。

  只有他和它對波形成的爆炸衝擊。

  它真的,就離開了。

  那麼,它為什麼不繼續追擊?

  是因為他的出現?

  它感受到了危險?

  它,有自主意識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