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有實力不代表就要無腦沖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不行,小熙雖然是SSS級,可她是操控系異能,攻擊性不如火系強,我和你打頭陣吧。」

  楚淮南立馬拒絕了傅川的提議。

  楚淮南總覺得傅川讓葉雲熙和他去打頭陣是有什麼陰謀詭計,畢竟操控系異能其實是更適合做後援的。

  擁有操控系異能的異能者一般都是被安排在外圍,尋找安全的地方等待。一旦前方的人遇到危險,就可以立馬用異能催化藤蔓將那些人拉回來。

  不過不同的操控系異能所操控的東西也不一樣。

  有的操控系異能者並不能用異能催化藤蔓,他們的能力是直接操控自己身體周圍5到10米範圍內的物體,也有的是可以操控周圍現有的水、火又或者其他異能者用異能控制催生的東西。

  總之,這一類異能者,基本上是不會被派去打頭陣的。

  「我覺得葉小姐很強,我們要是遇到了那個四級喪屍王,可以讓葉小姐用藤蔓直接捆住他,然後我用火燒。」

  傅川盯著葉雲熙,露出一副欣賞的模樣,「難道葉小姐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不能完全展現自己的實力嗎?」

  「還是楚兄弟覺得女人就是比男人差?就適合當一個後援?」

  傅川一句接一句的,句句都是挑撥的話語。

  楚淮南不知道葉雲熙能不能聽出來傅川這是在故意挑撥,反正楚淮南自己是聽出來了。

  「有實力不代表就要無腦沖,橫衝直撞可不是什麼好辦法。」楚淮南臉色沉了下來,「這可是一個高智商的四級喪屍王。」

  「既然傅哥已經和它交過兩次手,就應該知道它不好對付。一個危險性這麼高的喪屍,我是絕對不可能讓小熙去打頭陣的!」

  「唉,楚兄弟別生氣嘛。」

  傅川一看楚淮南真的變了臉色,立馬說道,「既然你們不願意,那我就換其他人打頭陣,然後我們一起去圍剿它,這樣總行了吧?」

  「具體怎麼做,還是等明天去找到了那個喪屍王再說吧。」葉雲熙此時開口了。

  「你也說了,你的人並沒有靠近,只是發現它在那個老小區,並沒有完全確認和肯定。

  我們明天去看看,如果真的再,在討論誰打頭陣也行。畢竟基地這麼多人,它也跑不了。

  而且這麼久了那喪屍王都沒有跑,說明它認準了城西就是它的領地,只要在城西,就絕對可以找到它。」

  「葉小姐說的也是。」傅川面對葉雲熙的時候,語氣就溫和了不少。

  幾人聊的差不多的時候,王青也和何薇手挽手的走了出來。

  「傅哥,你們還沒有聊完嗎?」王青鬆開了何薇的手,走過去挽住了傅川。

  「聊完了。」傅川掃了一眼何薇,神色有些冷淡,「小薇幫不上什麼忙,明天就別去了。」

  「嗯。」

  何薇低著頭,手指繳在一起,看起來有些害怕傅川。

  「傅哥,人家呢?總要帶一個治癒系異能者去吧?」王青拉著傅川的胳膊撒嬌。

  「你不去,外面太危險了。」傅川拉著王青的手指把玩著,「讓其他兩個人去就行了。」

  「那你走了,萬一那些喪屍來攻擊基地怎麼辦,最近那些喪屍不就總是過來?」

  王青看起來非常害怕的樣子,她緊緊的摟著傅川的胳膊。

  「基地我會留人的。」傅川捏了捏王青的鼻子,他湊到王青耳邊小聲說,「看好小薇。」

  「嗯,傅哥放心吧。」王青偷瞄了一眼何薇,低聲回答著傅川。

  「好,大家都回去休息吧!明天可是有一場硬戰。」

  傅川說完就拉著王青走了。

  葉雲熙一眾人也回到了自己的居住區。

  「雲熙姐姐,我問了青青姐,她是願意跟著我們離開去建立新的基地的。只是她還有點害怕傅川,希望能做到萬無一失。」

  何薇關上門,小聲的對著葉雲熙說道。

  「其實青青姐挺好的。」何薇垂著頭,神情有些沮喪,「如果不是因為我,她也不會和傅川那個混蛋做那種事!」

  「傅川本來是想要我去的……」何薇蹲下身捂著臉微微啜泣,「是青青姐幫了我,只是她自己卻……都怪我!」


  「都這個份上了,青青姐還是讓我能走就走,不要管她。」淚珠順著何薇的臉頰滑落,她的心裡更多的是自責。

  何薇覺得自己就是個膽小鬼、自私鬼!

  之前居然只想著自己一個人逃跑!

  可她心裡也清楚,就算王青和她一起逃跑,也躲不過喪屍群。

  因為她和王青都沒有戰鬥力和自保能力。

  還好現在遇到了葉雲熙他們,何薇就是感覺他們不是壞人。

  她的這種感覺很強烈。

  就好像自己註定要跟著葉雲熙一般。

  「小薇,傅川才是那個會偽裝的壞人,你和青青都不必自責。」林天開口安慰道。

  「明天我和鍾宇會留下來,到時候我們帶上你們一起走。」

  「明天就靠你了小薇。」葉雲熙拿出一顆糖果遞給了何薇,「你給他們帶路,我們在商量好的地方匯合。」

  「嗯!雲熙姐姐!我一定可以的!」

  何薇接過糖果,緊緊的握在手心,眼神也變得堅定了起來。

  「好好休息吧。」

  一群人在各自的位置躺下休息。

  大家躺下後基本上都睡著了,只有葉雲熙還醒著。

  雖然她閉著眼,可始終沒有睡著。

  因為那個喪屍王就像是一個幼稚鬼一樣,一直重複著那句讓她去城西決鬥的話語。

  城西。

  男人躺在柔軟的床上,懷中還抱著那個有些褪色的海綿寶寶。

  「唉……以前那些王都會在收到挑釁後就過來的,這次是怎麼回事?難道和我一樣都是鹹魚?」

  「可是我好像離開這裡啊!我要去找熙熙!討厭!討厭!!!討厭的倖存者!為什麼一定要抓我!明明那麼多喪屍!」

  男人窩在被子裡叫罵道。

  其實他自己也明白,那些倖存者大概是為了他的屍核。

  可自己有意識,也沒有作惡。就連餓了都是殺幾個低等級喪屍吃屍核,或者吃點零食什麼的……

  委屈……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