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兩百五十八章:你們不覺得很牛嗎!牛逼克拉斯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張楚嵐聞言,臉色突然一黑...

  目光看向白式雪,還是頭一回知道小妞這麼會說人話!

  隨即推了推身旁的單士童,眼眸有些嫌棄的望了一眼單士童,極為無語的說道:

  「你以為擱這玩【穿越火線】呢?整那處認哥哥戲碼呢?」

  捏媽的...

  早知道給這單士童埋了得了!

  還真有人舔著一個b臉認哥哥。

  你多大?

  曹寧多大?

  你這都二十五六七了吧?

  叫一個十九歲的人大哥?

  估計真的是入魔入傻了...

  單士童聞言,臉上露出些許尷尬的神情,隨即撓了撓頭說道:

  「是我太著急了...」

  說著,臉上帶著些許歉意,對著曹寧說道:

  「曹老師...您繼續。」

  說完,臉上露出極為認真的神情,又將那張皺巴巴的紙拿出來,手指頭放在上方預備著。

  發現手指頭有些乾涸,換了一隻中指又啃了一下...

  曹寧見狀,嘴角微微一抽搐,你還是真是好學吶?

  這小子確實還挺維護我的面子的,看來這次入魔沒有白救他。

  不過...

  這要是真是張寧那個丫鬟的後人,他還真得喊自己一句大哥...

  畢竟自己跟張寧的關係,也不是很一般。

  隨即開口解釋說道:

  「入魔的情況分為很多種,比如因為之前所做之事,陷入一種極具自責跟心裡動搖的狀態...」

  說著,眼眸有些深意的望了白式雪一眼,白老當時就是這種情況。

  說來,白老確實是蠻偉大的,將自己的一生幾乎全部奉獻給華夏。

  陸玲瓏聽到此話,捂著小腦袋努力回想之前所過的事情...

  好像自己沒有什麼做過,讓自己陷入自責的事情誒。

  余光中,瞥見曹寧的側臉時...

  小腦袋的那根呆毛,忍不住開始搖晃了一下,藏在口罩下的那張嬌嫩臉龐一點點開始泛起一絲嫣紅。

  感覺到自己身上有一些燥熱...

  我這算不算是心理動搖啊?

  白式雪目光陷入了沉思,曹寧這所講的可是關於以後修行的重點!

  人真的不會陷入自責嗎?

  如果不會自責,那真的可以稱之為人嗎?

  除非那人心裡真的沒有一點同情心裡,也沒有一絲對這世間憐憫的心裡!

  忽然...

  目光朝著馮寶寶望去!

  她...

  該不會!

  頓時心裡升起一些雞皮疙瘩。

  可...

  自己跟馮寶寶相處,她除了做事情大大咧咧,行事跟其他人有一些不同而已。

  自己並沒有感覺到她,沒有一絲同情心嗎?

  畢竟她可是為了讓張楚嵐晉級,主動綁來單士童!

  這也是算的上有同情心吧?

  畢竟!

  關愛智障!

  人人有責!

  張楚嵐就是一個最大的「智障」!

  反倒是枳瑾花平靜的可怕,臉上看不出任何哀愁的情緒。

  但眼眸之中閃過些許悸動,仿佛在回憶著極為不好的事情...

  唯有張楚嵐臉上露出極為輕鬆的模樣,入魔?

  入什麼魔?

  在我的字典里,壓根就沒有這個詞。

  老子一沒亂泡妞...

  二...又沒主動去霍霍人。

  三...也就小時候經常偷點曹寧的小零食,這應該不算的上什麼大事吧?

  要說入魔,那些當年追殺老爺子的人,一個個就該入魔!


  要是老子有機會,給他們一個個抓起來,讓他們入個魔爽爽!

  曹寧望著的眾人神情狀態,嘴角露出一抹笑容,隨即拍了一下手掌,瞬間打斷了眾人的思緒。

  隨即緩緩開口說道:

  「當然!入魔的這個種類太多的!我就是算講一天都講不清楚,都共同的核心...就是體內的炁產生了暴走,從而產生入魔的狀態。」

  說著,環視著眾人臉上擔憂的神情,隨即緩緩說道:

  「你們也別太擔心,你們修為還太低了,基本進入不了入魔的狀態,唯有到了一流層次體內炁的」

  白式雪臉上露出一絲疑惑,隨即開口詢問說道:

  「不對啊?曹寧!那單士童怎麼入魔的?他的修為不過比我跟花花多一層而已。」

  話音剛落。

  只見單士童舉了舉手,像是好學生一般等待著被點名...

  曹寧無奈的望了他一眼,隨即伸手說道:

  「單同學,你有什麼問題嗎?一起提出來,我一同講解。」

  單士童眼眸中閃過些許膽怯,隨即有些慫慫的問道:

  「我剛才入魔,是屬於什麼類型的入魔?」

  那入魔的狀態實在太可怕了!

  仿佛被困在一個無聲的房間裡面,一切的一切都變成虛假的一般...

  雖然自己心裡想著,入魔可以提升修為。

  但是...

  如果沒有曹寧身旁的護衛幫助,自己今天必死!

  曹寧環視著眾人,隨即開口說道:

  「還有什麼問題嗎?可以一併問出來...」

  眾人搖了搖頭,紛紛表示自己沒有問題。

  曹寧點了點頭,伸出手指指著單士童說道:

  「他的這次入魔,是因為遭受了巨大打擊,所以才會入魔的。」

  此話一出。

  眾人臉上露出不解的神色,單士童遭受什麼打擊了?

  難道是因為被馮寶寶一蒙棍敲暈了,被綁在這裡導致入魔的?

  不應該啊!

  要入早就入魔了,何必等到將他解綁的時候呢?

  曹寧對著單士童點了點頭,隨即開口說道:

  「來吧,入魔的當事人,講講是因為遭受什麼打擊入魔的?」

  單士童那張清秀的臉上微微一紅,撓了撓腦袋尷尬說道:

  「我剛才聽到曹老師傳音的時候,一下子入魔了。」

  張楚嵐聽到此話,臉上露出些許鄙夷之色,隨即開口嘲諷說道:

  「我說童啊!你怎麼就傳個音就入魔了!曹寧能讓你這麼激動嗎?」

  單士童聽到張楚嵐那隨意的話語,聲音有些著急的解釋說道:

  「那可是!傳音!」

  說著,對著周遭的幾人又大聲的強調說道:

  「傳音!曹老師用的可是傳音!你們不覺得很牛嗎!牛逼克拉斯嗎!」

  張楚嵐打了一個哈欠,極為實誠的說道:

  「只是覺得很神奇,並不覺得很牛...」

  老子連曹操的宮殿都進過,傳音跟著比起來?

  哪個牛?

  而其餘三女臉上都露出些許疑惑的神色,當聽到曹寧的聲音出現在自己心裡的時候...

  只是覺得很神奇,好像這件事情發生在曹寧身上是理所應當的...

  因為他從下午的表現來看...

  他實在是太神秘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