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6章:扁我是吧?噩夢纏繞!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也要學。」

  三個女孩子當即就學功夫這一話題,以後要怎麼扁張晨,將張晨踩在腳底下,有滋有味的聊了起來。

  張晨在一旁聽得嘴角扯了扯,額角滴汗:

  「不是......」

  明明是在討論給楠姐辦歡迎會,怎麼就商量著學成之後要怎麼收拾我了!

  我是好心來輔導你們學習的,不是來聽你們商量要怎麼扁我的!

  信不信我現在就要你們三個知道知道什麼叫做噩夢纏繞!!

  張晨起身,來到三隻把腦袋湊到一起的小恐龍身後。

  邦邦邦!

  邦邦三拳。

  敲在這三個伙在一起就無法無天的小恐龍腦袋上。

  三隻小恐龍步調一致的同時抱頭,揉揉......

  然後一齊睜著大眼睛看張晨,眼神中各自帶著不同的情緒。

  一個可憐巴巴,眼角含淚,一個笑得眉眼彎彎,鼓起嘴巴,一個則是一臉不服氣,給我等著的小表情。

  張晨雙手交叉:「行了,楠姐的歡迎會明天吃飯的時候再提。」

  「既然你們這麼想要扁我,那今天咱們也別搞什麼複習了。」

  夏心桐眨巴眨巴:「那做什麼?」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張晨揮一揮手,

  「與其幫你們複習知識點,不如直接,讓你們考試。」

  畢竟考試,始終是檢驗知識點的唯一標準~

  聞言,三個小恐龍異口同聲的嘆氣:「啊......」

  沒有學生會喜歡考試這種事情吧。

  如果有,那就是變態。

  就連張晨和夏心桐這樣的學霸,對於考試都只是抱著秉公處理的態度。

  能偷懶,絕不主動要求!

  沒想到風水輪流轉,張晨竟然拿這種事來欺負她們!

  南星晚撅嘴,眼睛彎彎,伸手拉住張晨胳膊,撒嬌:

  「小晨......我錯了~不要考試好不好~」

  她現在最不喜歡的就是考試了。

  當然,只限於在家。

  在學校,她還是不反感考試的。

  下周的月考,她其實還挺期待,想知道自己現在能考多少,能不能穩定在670的分數。

  畢竟上學期的期末,自己屬實是有點超常發揮了。

  有小晨桐桐他們每天陪著一起學習,她預感自己有所進步......

  但是在家,跟桐桐,溪溪考試,幾乎是面對面的,壓力可大了......

  真要變成小晨口中的豬妞了。

  見狀,白溪若也楚楚可憐的伸手抓住張晨胳膊,睜著眼淚汪汪的眼睛:

  「晨哥,別考......」

  夏心桐呆毛支棱著,也伸出爪子:

  「張晨,求求你了~」

  都十點了,考完試就得睡覺了。

  雖然學習是好事,但是夏心桐也並不喜歡考試。

  能避免就避免。

  她這一帶頭,南星晚和白溪若也跟著就說:

  「小晨,求求你了~」

  「晨哥,求求你了~」

  「放我們一馬吧~」

  張晨挑眉,微微歪嘴:

  「哼哼,現在知道求饒了?剛剛想要打我的時候不是挺歡的麼!」

  「晚了!」

  「髮捲子!」

  三隻小恐龍哀嚎:「啊......」

  張晨:「就考一個半小時,等會我一個一個批改!」

  三隻小恐龍只得默默接過張晨發來的模擬卷。

  旋即,張晨把手機計時。

  自己也拿著卷子在一旁跟著做。

  學校這次的月考,只是在一模到來前的一次小測驗。


  每個學校有各自的安排。

  但是因為是一個市,所以大型考試這件事的進度上,七中和一中基本持平。

  當然,也會有不同的時候。

  比如,七中會每個月都進行月考,還會有大大小小的周考,突擊測驗。

  但是一中,只是出於高三開學一個月了,給大夥緊緊皮的想法,跟著七中舉辦這次大型月考。

  之後,在一模到來前,也許考試次數都不會再多了。

  目的,也是讓學生慢慢開始適應高三的強度。

  張晨預計,這次月考的試卷應該不會很難,距離傳說中高三最難的一次考試,一模。

  還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

  這個時候應該是讓學生找到高三之前知識點的薄弱點。

  以在一模之前進行的第一輪複習中,取得針對性突破。

  學生自己下來也多費點功夫。

  所以應該會考的基礎知識點較多,會覆蓋面較廣。

  而張晨拿的這套數學卷子的難度。

  是他親自找的題,加上他多年高考的經驗,所選出來的優題好題~

  當然,也都是難度不低的精品~

  跟踏馬月考半毛錢關係沒有。

  他給三隻可愛小恐龍上的,直接就是一模強度。

  簡單的?他就沒打算給三隻小恐龍上過。

  難的都會了,簡單的自然而然就會了。

  你見過會走但是不會跑的孩子,但是你見過會跑但是不會走的孩子麼!

  再比如,大學六級你都會了,四級你還考不過?

  所以,插句題外話,以後要是讀大學要考四級,直接去背六級詞彙,做六級的題目和聽力!

  之後,再去做四級的題目,你就會發現,這跟你讀高中的時候去看小學生做題一樣了。

  超級簡單~

  甚至,如果你有考研的想法,你直接上考研英語,英語四六級基本就沒太大問題了~

  咳咳。

  張晨這個魔鬼,當然是不可能給簡單的題目了。

  他給三隻小恐龍的強度,一直都是遠遠高於學校的。

  所以也不怪三隻小恐龍都十分抗拒他的考試。

  但只要他這個魔鬼教官發話,三隻小恐龍還是十分聽話的開始考試......

  一個半小時過後。

  鬧鐘響起。

  張晨把三隻小恐龍的試卷收上來。

  而三隻不同顏色的小恐龍便像到辦公室問老師題目的學生一樣,自覺的排起隊來。

  排在第一的是夏心桐這隻黃色恐龍。

  她在三人中成績最好,自然最自信。

  排在中間的是白溪若這隻白的,她是被南星晚推上來的。

  其實她想最後的。

  而排在最後的,自然便是我們的星星,這隻綠色小恐龍了。

  眾所周知。

  數學老師,向來是老師裡面最賤兮兮的了。

  英語老師,往往則是最善解人意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英語老師一般抽人回答問題,學生若是答不上來,臉色憋得通紅,英語老師往往會循循善誘的提示,最後誘導學生說出正確答案,甚至直接替學生說出答案,然後讓學生坐下。

  但是數學老師,就完全不是這樣了。

  他們一般抽人起來回答問題,學生答不上來,他們就會同樣循循善誘的,誘導學生說出錯誤答案,框框打學生的臉,然後一笑而過,示意學生下來好好做功課......

  賤得不談!

  而張晨,很不巧的,他考的就是數學。

  見南星晚躲在隊伍最後面,張晨嘴角一歪,鬼點子自動生成......

  南星晚心一咯噔——

  「來,南星晚,先批你的,看你考多少!」

  ......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