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4章:初親~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南星晚等一個不會到來的親親~

  等了半天。

  微微睜眼。

  張晨拿著包子牛奶回來了。

  她趕緊又閉上。

  旋即。

  張晨就開始搖她。

  本來就昏沉的頭都要被他給搖散架了。

  「嗯......幹嘛。」

  她睜開眼,幽怨的盯著張晨。

  沒有作為王子的親親叫醒她這個睡美人~

  哼~

  張晨把包子餵到她嘴邊:

  「吃早餐,等會吃藥,你生病了。」

  熱乎乎的包子,也不比人的嘴唇溫度低。

  南星晚沒有胃口,她沒力氣,想睡覺。

  但還是張口,咬下一角。

  昨晚偷偷跑下來跟他一起睡地板,半夜的時候就感覺有些涼,但是也沒醒。

  然後就著涼了。

  頭痛,還想喝水。

  咬下一口後,她就伸手接過張晨手裡的牛奶,已經插好了吸管。

  猛猛的喝一口。

  張晨看她虛弱的樣子,便道:

  「到床上去吧?」

  「你昨晚怎麼下來的?摔下來的?」

  南星晚:「......」

  南星晚白了他一眼,也不繼續待在他這個涼蓆上了,支撐著站起來,爬到床上。

  這個年紀的張晨,能懂什麼呀。

  當然猜不到南星晚會主動下來跟他一起睡啊~

  見南星晚不回答,他就默認南星晚是不想說這麼丟人的事。

  自認為「情商很高」的不提了~

  陪著南星晚,把手上的包子餵了一半。

  也是餵她一口,然後自己趕緊啃幾口。

  最後吃過早餐,再餵南星晚吃感冒藥。

  家裡常備的感冒藥還有沖劑,吃一顆,再喝一碗。

  感冒都這麼治。

  南星晚乖乖的,也不怕張晨給她藥死。

  吃好藥後。

  張晨看著她,沿著床邊給她裹好毯子:

  「你再睡一覺吧,作業就先別寫了。」

  嗯,主要是她不寫,他也就不用寫了。

  南星晚點點頭,感受著他的照顧,輕聲答應:

  「嗯。」

  生病的時候,沒有大人在身邊呢。

  但是還好......

  南星晚覺得最後一天感冒,還挺值。

  「那我就不打擾你了,我出去了?」

  下一秒,張晨就打破了她的王子濾鏡,鬼迷日眼的開始拿他的卡牌......

  南星晚:「......」

  自己生病了,他還要出去跟別人玩牌。

  「不行。」

  南星晚虛弱的說,嘴巴撅得高高的,眼淚一下子就在眼眶裡打轉。

  「欸?」張晨愣住。

  怎麼說哭就哭啊!

  剛剛還看著他在笑呢。

  「你睡覺,我待在這......」張晨試圖講道理。

  他,張晨,學校里的孩子頭,搗蛋小能手,文武雙全!

  要他待在一個房間裡幹啥,還沒電視。

  寫作業?看書?

  看書也行,課外書什麼的。

  但是他想玩牌!

  「那你寫作業。」

  南星晚眼淚汪汪,可憐的說出讓小張晨感到十分殘忍的話語。

  你睡覺,我寫作業。

  你混蛋~

  南星晚據理力爭:

  「陳姨說了,要督促你好好寫作業的。」


  私心擺在明面上,就不想要張晨走。

  張晨:「我媽又不在~我就去玩一會。」

  「玩一會我就回來寫。」

  「不行。」

  南星晚眼淚唰的一下就開始掉了,哭腔上來。

  「不要你走。」

  張晨:「!!!!」

  見到南星晚哭,張晨就像基因鎖被打開了似的。

  讓女人哭的事情,我做不到~~!!!

  頓時緊張起來:「你別哭啊。」

  「我不去了,不去了。」

  「我寫,我馬上就寫!你別哭了。」

  等會我媽知道了又該說我了......

  南星晚依舊吸鼻子,看著張晨跑到自己這邊,拿起書包。

  然後又三兩步跑到書桌前坐下,從書包里拿出書本,坐得筆直。

  嘴裡還不忘嘮叨:「我寫......我寫還不行嘛......」

  「我哪也不去就是了......」

  南星晚這才緩緩好下來。

  於是。

  從小就被女人逼迫......

  張晨被南星晚以哭泣的要挾手段,強制押在家裡,開始勤勞刻苦的學習......

  寫作業寫得他在凳子上不停的扭屁股......

  別說。

  以往不管用什麼手段,想要把他壓制在家裡老老實實寫一早上作業。

  那是比登天都難!

  今天。

  這手段簡直奇效。

  南星晚在後面睡覺,沒人管他。

  他竟也真的就坐在書桌前學了一早上。

  一直陪著她。

  期間。

  南星晚醒了兩次,一次想喝水,一次在後邊讓他幫她再測測體溫。

  嗯,只是這次測體溫就只摸了一下額頭。

  不再是貼貼。

  有些可惜。

  一直到中午,該吃午飯了。

  張晨直接提前完成了這周老師布置的全部作業。

  轉頭看南星晚。

  南星晚已經醒了,躺在床上發呆。

  臉色稍微好了一些,但也還沒完全好。

  張晨:「我去做飯了。」

  南星晚:「好。」

  ......

  「要我餵嗎?」

  南星晚只是感冒發燒,但又不是植物人,當然是不需要。

  但是,聽張晨這麼問,她就又突然好像腦袋疼。

  露出難受的表情......

  張晨見狀:「算了,還是我餵你吧。」

  南星晚:「......」

  至始至終沒說話。

  然後,南星晚乖乖張嘴:「啊~」

  「啊miangmiangmiang~」

  張晨餵她一口,自己再吃一口。

  「想喝水~」

  「給~」

  「想吃蘋果。」

  「吃完飯我去切......」

  「哼哼~」

  「你還笑?」

  南星晚趕忙憋住。

  她這是,忍不住笑啦......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

  樓下傳來了叫張晨出去玩的小夥伴的聲音。

  他們也是終於在家寫完了作業,可以開始為非作歹了。

  南星晚頓時警惕的看向張晨。

  張晨聽到聲音,也看向南星晚,然後拔腿就跑到客廳的窗戶邊。

  南星晚出聲都沒來得及。


  只趕忙起身,跟在後面,到房間門口看。

  小晨要丟下她出去玩了......

  她現在好些了,燒已經退了。

  到了晚飯的時候,陳姨他們也就回來了。

  明天就搬走了......

  卻不想。

  張晨對樓下的小夥伴們喊:

  「算了~今天我出不來,明天來吧。」

  「你還沒寫完作業啊?我都寫完了。」樓下一個小孩子喊。

  「是啊......沒寫完。」

  「行吧,那我們去玩了。」

  「拜拜~」

  「拜拜~」

  南星晚至今都還能記得那時候的心情......

  她趕緊趁張晨還沒返回房間,重新躺回床上。

  作出一副,破綻百出,什麼都沒聽到的樣子。

  可樓下的人的聲音都能聽到,張晨的聲音她又怎麼可能聽不到呢。

  張晨來到房間,意有所指的看了她。

  瞧瞧,我可是為了你,連出去玩都不出去玩了!

  拿上自己的一些玩具,就又在床邊,一邊玩,一邊給她表演話劇。

  「小晨。」

  「嗯?」

  「哼哼~」

  南星晚坐起來,甜甜的哼笑兩聲,靠近張晨。

  在張晨疑惑的目光中。

  湊到他跟前——

  啵~

  親了他一下。

  ......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