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章:南星晚:小晨真好~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南星晚很喜歡這樣和張晨煲電話粥的感覺......

  她還能聽到張晨那邊遊戲的聲音。

  張晨:「周六有沒有想吃的菜,我去買。」

  「嗯......我想吃你做的面了。」

  「啊?」張晨操作的遊戲角色嘎掉,繼續對電話說,「想吃麵?」

  「唔嗯。」南星晚小聲回復。

  「哪有中午吃麵的,我中午煮一鍋麵條啊?」張晨失笑道。

  要是只有南星晚一個人,他和南星晚兩人隨便對付,吃什麼都行,反正兩人說了算。

  但是家裡還有白溪若和葉子姐呢......

  南星晚也清楚這一點,她就是好久沒吃了,如實的跟張晨說她想吃他下的面而已。

  「唔......好吧,那我想吃糖醋排骨可以不?」

  「嗯行,那我明天下午去超市買好。」

  張晨立即答應,這個要求還算合理。

  「嗯,嘻嘻......」南星晚翻一個身,把電話放到枕頭邊,望著天花板。

  小晨真好~

  張晨:「都11點了,早點睡了吧。」

  「幹嘛?我才跟你說了沒兩句話你就要催我掛電話啊。」

  方才還在心裡默念他好呢,這下一句話就要掛她電話!

  南星晚偏頭皺眉看向手機,對著手機上方的空氣使了一下小蜜蜂拳擊......

  打你。

  「沒有啊,我就說說而已。」張晨嘴角扯扯,他也不是那個意思,就脫口而出的話。

  本來時間就挺晚了嘛......

  都11點多了。

  「哼,我不開心了,你給我唱首歌才能哄好。」

  南星晚雙手撐住臉,借勢對著手機說道。

  「欸?」張晨一怔。

  怎麼突然要他唱歌?

  女生的腦迴路轉變都這麼快的嗎!?

  「快點。」南星晚催促道,「我要聽我要聽~」

  張晨很無奈的關閉了遊戲:「好好好,大小姐服了你了......」

  「要聽什麼?我會的可不多奧,你知道的。」

  「嗯,不用你唱別的,就唱上一次你給我們唱的那首......《起風了》~」

  南星晚又躺回枕頭,望著天花板說。

  「起風了?OK。」張晨便立刻在電腦上打開音樂軟體,點擊搜索。

  一點開就能看到熱搜榜單上有《起風了》這首歌。

  將顏離雪唱的版本播放,聲音調小一些,就當作伴奏,給南星晚唱起來......

  「這一路上走走停停......」

  「順著少年漂流的痕跡......」

  「邁出車站的前一刻,竟有些猶豫......」

  「不禁笑這近鄉情怯,仍無可避免......」

  「而長野的天,依舊那麼暖,風吹起了從前......」

  ......

  此時,樓下的電視裡。

  青春校園的回憶正在像電影片段一樣閃過,同樣的《起風了》背景音樂響起......

  電視劇里的帥氣男一號抱著吉他,唱著歌,漂亮的女一號在傾耳傾聽......

  「唱得真好~」

  顏離雪滿意的自誇,欣賞著電視裡面傳出的自己的原聲......

  白溪若呆呆的看著電視,還以為顏離雪是在說裡面的男主。

  點點頭同意顏離雪的看法......

  但她心裡看見的,電視裡男主的形象卻是......某人......

  這首歌,之前晨哥不是唱過嗎......

  晨哥唱得真好。

  晨哥好厲害......

  ......

  一曲唱完。


  「唱得真好小晨~」

  南星晚很開心,眼神都變得柔和,側躺在枕頭上對手機說話。

  這種感覺,她就像是在被張晨哄睡覺一樣......

  小晨真好......

  「咳咳......」

  張晨咳嗽兩聲,還有些犯怵剛剛高音會不會被樓下聽到。

  不過樓下並沒有傳來讓張晨別吵的聲音,那應該是沒有聽到。

  「你吹頭了嗎?怎麼聽你的聲音萎萎的?你是不是躺下了?」

  張晨從手機里南星晚的聲音判斷,她此時應該是躺著的。

  只有躺著的時候,說話都好像萎萎的,悶悶的。

  「哪有!?」南星晚立即撐起身,被張晨憑空看穿,她臉色漲紅。

  「......你肯定是躺下了。」

  張晨都聽到她起身的聲音了,

  「還來管我,我也得管管你,快去吹頭髮!」

  南星晚:「喔......」

  「我也要下去給葉子姐做宵夜了。」

  「嗯,好吧......」南星晚戀戀不捨的說,「那掛了吧......」

  「嗯,早點睡。」張晨拿起了手機。

  南星晚:「嗯......晚安。」

  「晚安。」

  嘟——

  一陣忙音過後,便掛斷了電話。

  南星晚開心的對著枕頭打了一拳,然後又抱起枕頭,在床上翻滾兩圈......

  小晨真好~

  另一邊。

  張晨掛斷了電話,將剩下的一章給收尾,不等他起身下樓,便能聽到顏離雪已經開始在樓下催了......

  「張晨~~~!怎麼還不下來啊,電視都要結束了!」

  「我要吃......飯~~!!!」

  「......」張晨聽得眉毛跳了跳,趕忙回道,「來了來了!」

  旋即,趕緊將今天的兩章發布了上去,又對企鵝上的某人回復了一個中指。

  彩虹橋:不准說我短了魂淡!

  彩虹橋:都是你開的這個好頭!現在評論區都開始刷固定NPC了!

  念楠寒此時剛洗完澡,正坐到電腦前準備看今天的章節,旋即便看著張晨發過來的消息,頓時笑出聲。

  想看1001次日落:這怎麼能怪我呢,我這是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彩虹橋:他們一天天的都玩起隊形來了!

  彩虹橋:作者跟我讀,我莊嚴的宣誓:從今天開始.永不斷更。我將不看劇,不旅遊,不生病。我將不玩遊戲,不水文。嚴格自律,惜時如金,不屈不撓,奮鬥拼搏,崇尚一流,力鑄輝煌,以碼為樂,百鍊成鋼,無愧於讀者,無愧於青春,無愧於未來。作為一名作者,我莊嚴宣誓:我堅信我是一名優秀作者。碼字是我的天職,我潛力無窮不怕吃苦!我能勤奮碼字我是黑暗中的鍵盤,網文長城上的守衛,我自願將生命奉獻於碼字日日如此,夜夜皆然。

  彩虹橋:從今天開始,發這個。

  想看1001次日落:......?

  想看1001次日落:你真狠啊......

  想看1001次日落:對自己都下得去手!

  彩虹橋:這踏馬還不都是被你帶偏的評論區逼的!

  念楠寒捂嘴偷笑,又和張晨胡扯了兩句,便準時將張晨今天發布的兩章給看了。

  今天沒有她的戲份,也沒有甜甜的互動,在走劇情。

  嘖......幾分鐘就看完了。

  真短。

  旋即......她繼續在末尾留言。

  便看見了張晨自己親自帶隊形,在評論區發了那段話......

  看來是真狠啊,對自己都下得去手......

  既如此,都做到這個份兒上了,那她就勉強聽張晨的吧。

  將那段話複製粘貼到評論區......

  都排好隊奧,注意隊形,別說作者短了。

  不然作者該被玩壞了。

  ......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