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多少給的面子
(看到很多兄弟姐妹評論,先謝謝大家,小作者能力一般,水平有限,文筆最多小學水平,到與不到,還請大家多多擔待!謝謝!)
——
「不對吧?我打聽到人家半包600,為什麼到你這隻有410?」
(價格都是胡說八道,各地方工價不一樣,裝修難度也不一樣,所以,沒任何參考作用。)
「金師傅,你說說哪兒600,我去看看?合著你是因為工價不滿意,將火發到人家保安身上去了?
腦袋有病是吧?一開始簽合同你沒說話,幹了這麼久犯什麼病?!」
沈浪敢拍著胸脯說,他給的價格絕對公道,不敢說同行業最高。
但是最起碼不會相差200塊這麼多!半包只出人工,沒可能這麼貴!
「你也別問我從哪知道的,要麼加錢,不然我不幹了。」
「不干?可以啊,去收拾東西走人!」
真拿自己當老潘了?有點搞不清狀況了好像,沈浪是缺人,但是不代表他找不到人!
一開始看他這個40好感度,沈浪就不想用的,說白了都是看老潘面子。
「那你給我結帳!」
「結啊!你們沒幹完,沒辦法按包工算,我給老潘面子,算你們五百一個工,你把人帶過來,現場給他們結帳!」
大順還想勸著點,沈浪沒搭理,這種傢伙愛乾乾,不愛干滾蛋!
沈浪打電話讓白桃(會計)過來,工人工資得走公司帳。
30個木工,帳全部結清,不想走的沈浪也沒留,不合作就是不合作,誰讓他們是老金的人呢。
「我們的帳結清了,我外甥的呢?之前他在GZ幫你干,你給的也低!」
「老金,我是不是給你臉了?先不說在GZ乾的是點工,再說了,我給多少關你屁事?你算個什麼東西?」
沈浪真的氣笑了,這是個什麼品種的玩意?真當他脾氣好呢?
他和老潘怎麼個帳,礙著他啥事?這不是咸吃蘿蔔淡操心嗎?
「艹!」
「沈總躲開!」
在白桃提醒下,沈浪及時躲開,隨即一腳踢了過去。
這逼屬泰迪的吧?見誰干誰?
——
「沈先生,你確定不追究了對吧?」
「不追究,我們和解。」
「那好,簽個字可以走了。」
……
沈某人還是挨操了,鼻血都飆出來了,老金他們人多啊,真特麼團結。
好在大順打電話叫來了大富他們,不然沈某人傷的更重。
要不是趕過來的大富護著他,就不是流鼻血,熊貓眼這麼簡單了。
至於不追究他們責任,還是給老潘面子,他舅舅嘛,整進去不合適。
保安室有監控,誰錯誰對一目了然,好在也沒用械具啥的,也沒造成重大損失,不然沈浪想和解都沒用。
……
「大順,帶他們去悅來酒店,我一會就到。」
大順他們幫忙『拉架』,沈浪怎麼也得表示表示,包括之前挨揍的保安。
回到車上給蒹葭發了信息,晚上遲點回去,至於挨揍的事兒,回去再說。
「黃姐,麻煩您個事兒,您那邊有相熟的木工嗎?包活點工都可以。」
「好嘞,麻煩您了,明早8點我在工地等。」
……
建材商認識裝修工是很正常的,兩者之間天然就是個合作關係。
去了趟ATM,取了兩萬塊錢,又去便利店買了些紅包。
保安兄弟們和大順他們,每人給個紅包意思一下。
至於醫藥費,沈浪已經轉過去了,人家一個月也就那麼點工資,憑什麼挨打不吭聲?顧著面子呢,可不得表示一下?
……
「老於,一點意思,別拒絕。」
「大順,你們幾個的。」
「單我買了,你們慢慢吃,別著急,媳婦孩子在家,我先走一步。」
……
沈浪不喝酒,坐下吃了點菜,意思一下就行,不然人一桌喝酒的,就他不喝,不自在。
路上,沈浪給老潘回了電話,氣肯定是有的,他沈某人又不是啥大度的人。
不過這事和老潘也沒關係,聽他意思他這舅舅就是太傲,有點手藝就覺得『老子天下第一』!
在老家也是因為脾氣問題干不下去,這才來蘇南投奔老潘的。
至於再用他,沒可能的,手藝再好也不用,散德行哪能行?
今兒忍住沒怎麼他已經很夠意思了,他沈某人也就是富的太快,沒習慣有錢人的身份。
不然老金能輕易過關?想也別想!當然了,也得給老潘夫妻倆面子。
回到家,剛打開門,蒹葭就從臥室出來了,從她小心翼翼關門的動作來看,寶寶睡著了。
「老公,我給你煮碗面……」
「誰幹的?!」
蒹葭無意間看到沈浪那隻熊貓眼,立刻走了過來,繞著他轉了一圈,確定沒別的傷。
「沒事,和工友鬧著玩的,不小心挨了一拳。」
「老公,你知不知道你有個習慣?說謊就會眨眼?誰幹的?!」
「媳婦,聲音小點,別吵著寶寶,是這麼回事兒……」
沈某人簡明扼要的將事情說了一遍,蒹葭挽起袖子就要出門。
看她這個架勢得去揍老金啊!不合適,再說老金還拘留著呢,跑那兒干架,屬實有點虎。
沈浪雖然不計較,願意和解,但是不代表老金不需要拘留。
「媳婦消消氣哈,你瞅瞅,奶水都氣出來了,咱嘬兩口。」
「別鬧!快去洗澡!一身汗味兒!」
「好嘞!媳婦,家裡有餛飩不?給我整一碗。」
「有,去洗澡吧。」
……
洗完澡出來,餛飩也煮好了,以前洗澡不到五分鐘,和蒹葭結婚後,強制規定他洗澡最少十分鐘!
必須打啥沐浴露,沈浪還是比較習慣用肥皂,搓澡巾上打上肥皂,搓幾下老得勁了!
「老公,木工不用他們了,誰過來?老潘?」
「不是,養老院工地哪能走的開,再說藍潔還懷孕了,我找黃姐幫忙介紹的。
明早工地見面,不行我跟著干兩天,試試成色,可以的話包了也行。」
餛飩不錯,皮薄肉少,一看就是蒹葭包的,那種用筷子一裹一個。
不是像餃子一樣,皮夠餡多。
——
「不對吧?我打聽到人家半包600,為什麼到你這隻有410?」
(價格都是胡說八道,各地方工價不一樣,裝修難度也不一樣,所以,沒任何參考作用。)
「金師傅,你說說哪兒600,我去看看?合著你是因為工價不滿意,將火發到人家保安身上去了?
腦袋有病是吧?一開始簽合同你沒說話,幹了這麼久犯什麼病?!」
沈浪敢拍著胸脯說,他給的價格絕對公道,不敢說同行業最高。
但是最起碼不會相差200塊這麼多!半包只出人工,沒可能這麼貴!
「你也別問我從哪知道的,要麼加錢,不然我不幹了。」
「不干?可以啊,去收拾東西走人!」
真拿自己當老潘了?有點搞不清狀況了好像,沈浪是缺人,但是不代表他找不到人!
一開始看他這個40好感度,沈浪就不想用的,說白了都是看老潘面子。
「那你給我結帳!」
「結啊!你們沒幹完,沒辦法按包工算,我給老潘面子,算你們五百一個工,你把人帶過來,現場給他們結帳!」
大順還想勸著點,沈浪沒搭理,這種傢伙愛乾乾,不愛干滾蛋!
沈浪打電話讓白桃(會計)過來,工人工資得走公司帳。
30個木工,帳全部結清,不想走的沈浪也沒留,不合作就是不合作,誰讓他們是老金的人呢。
「我們的帳結清了,我外甥的呢?之前他在GZ幫你干,你給的也低!」
「老金,我是不是給你臉了?先不說在GZ乾的是點工,再說了,我給多少關你屁事?你算個什麼東西?」
沈浪真的氣笑了,這是個什麼品種的玩意?真當他脾氣好呢?
他和老潘怎麼個帳,礙著他啥事?這不是咸吃蘿蔔淡操心嗎?
「艹!」
「沈總躲開!」
在白桃提醒下,沈浪及時躲開,隨即一腳踢了過去。
這逼屬泰迪的吧?見誰干誰?
——
「沈先生,你確定不追究了對吧?」
「不追究,我們和解。」
「那好,簽個字可以走了。」
……
沈某人還是挨操了,鼻血都飆出來了,老金他們人多啊,真特麼團結。
好在大順打電話叫來了大富他們,不然沈某人傷的更重。
要不是趕過來的大富護著他,就不是流鼻血,熊貓眼這麼簡單了。
至於不追究他們責任,還是給老潘面子,他舅舅嘛,整進去不合適。
保安室有監控,誰錯誰對一目了然,好在也沒用械具啥的,也沒造成重大損失,不然沈浪想和解都沒用。
……
「大順,帶他們去悅來酒店,我一會就到。」
大順他們幫忙『拉架』,沈浪怎麼也得表示表示,包括之前挨揍的保安。
回到車上給蒹葭發了信息,晚上遲點回去,至於挨揍的事兒,回去再說。
「黃姐,麻煩您個事兒,您那邊有相熟的木工嗎?包活點工都可以。」
「好嘞,麻煩您了,明早8點我在工地等。」
……
建材商認識裝修工是很正常的,兩者之間天然就是個合作關係。
去了趟ATM,取了兩萬塊錢,又去便利店買了些紅包。
保安兄弟們和大順他們,每人給個紅包意思一下。
至於醫藥費,沈浪已經轉過去了,人家一個月也就那麼點工資,憑什麼挨打不吭聲?顧著面子呢,可不得表示一下?
……
「老於,一點意思,別拒絕。」
「大順,你們幾個的。」
「單我買了,你們慢慢吃,別著急,媳婦孩子在家,我先走一步。」
……
沈浪不喝酒,坐下吃了點菜,意思一下就行,不然人一桌喝酒的,就他不喝,不自在。
路上,沈浪給老潘回了電話,氣肯定是有的,他沈某人又不是啥大度的人。
不過這事和老潘也沒關係,聽他意思他這舅舅就是太傲,有點手藝就覺得『老子天下第一』!
在老家也是因為脾氣問題干不下去,這才來蘇南投奔老潘的。
至於再用他,沒可能的,手藝再好也不用,散德行哪能行?
今兒忍住沒怎麼他已經很夠意思了,他沈某人也就是富的太快,沒習慣有錢人的身份。
不然老金能輕易過關?想也別想!當然了,也得給老潘夫妻倆面子。
回到家,剛打開門,蒹葭就從臥室出來了,從她小心翼翼關門的動作來看,寶寶睡著了。
「老公,我給你煮碗面……」
「誰幹的?!」
蒹葭無意間看到沈浪那隻熊貓眼,立刻走了過來,繞著他轉了一圈,確定沒別的傷。
「沒事,和工友鬧著玩的,不小心挨了一拳。」
「老公,你知不知道你有個習慣?說謊就會眨眼?誰幹的?!」
「媳婦,聲音小點,別吵著寶寶,是這麼回事兒……」
沈某人簡明扼要的將事情說了一遍,蒹葭挽起袖子就要出門。
看她這個架勢得去揍老金啊!不合適,再說老金還拘留著呢,跑那兒干架,屬實有點虎。
沈浪雖然不計較,願意和解,但是不代表老金不需要拘留。
「媳婦消消氣哈,你瞅瞅,奶水都氣出來了,咱嘬兩口。」
「別鬧!快去洗澡!一身汗味兒!」
「好嘞!媳婦,家裡有餛飩不?給我整一碗。」
「有,去洗澡吧。」
……
洗完澡出來,餛飩也煮好了,以前洗澡不到五分鐘,和蒹葭結婚後,強制規定他洗澡最少十分鐘!
必須打啥沐浴露,沈浪還是比較習慣用肥皂,搓澡巾上打上肥皂,搓幾下老得勁了!
「老公,木工不用他們了,誰過來?老潘?」
「不是,養老院工地哪能走的開,再說藍潔還懷孕了,我找黃姐幫忙介紹的。
明早工地見面,不行我跟著干兩天,試試成色,可以的話包了也行。」
餛飩不錯,皮薄肉少,一看就是蒹葭包的,那種用筷子一裹一個。
不是像餃子一樣,皮夠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