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章 吃壞肚子算工傷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直播間裡的觀眾們看到這,好奇心立馬被勾了起來。

  【修羅場啊!沒想到這種綜藝還有修羅場。】

  【看方圓那表情,接下來要有大事發生了。】

  【余申危。】

  【打起來打起來,期待沈刻和方圓打起來,早就看方圓不爽了。】

  【咱就是說,你們是喜歡吃方圓做的飯,還是喜歡吃沈刻做的飯,我先來,我肯定是沈刻做的。】

  與此同時,有好事的網友還在網上發起了一個投票—「如果可以選的話,你是吃沈刻做的飯,還是吃方圓做的飯。」

  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現在的眼前要解決的問題是他們該如何面對方圓。

  他們都期盼著方圓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但是方圓卻是小心眼兒的人。

  他看著余申和姜琦問道:「哎?你們兩個剛才不是說不吃飯嗎?一個說減肥,一個說不餓,怎麼現在又吃上面了?是嫌棄我做的不好嗎?」

  一瞬間,客廳里變得鴉雀無聲。

  導演一看到這一幕,興奮在後台轉圈圈。

  要不別人都說他命好呢。

  就這麼有話題的綜藝場面,不用他胡亂剪輯視頻就有。

  這不是命好是什麼?

  導演搓搓手:「拉近鏡頭,全方面各個角度拍攝他們的表情動作神情。」

  ...

  余申尷尬的臉紅脖子粗,都不知道這嘴裡的飯要不要咽下去。

  姜琦也不好跟方圓直接硬剛,畢竟方圓跟她爸爸的關係好。

  於是,余申和姜琦兩人都一臉期待地看著沈刻。

  沈刻...

  這兩人的眼神不由地讓他開始懷疑:最近是不是對他倆太好了?以至於他們兩個把他當成救世主了?

  他低著頭裝作什麼都沒有看到。

  姜琦見狀,就用右腿在桌子下面撞了一下沈刻的左腿。

  「你撞我幹嘛?」

  這話一出,方圓也皮笑肉不笑地問道:「對呀,琦琦,你撞沈刻幹嘛?」

  姜琦狠狠地瞪了沈刻一眼。

  轉頭一臉無辜地看著方圓:「沈刻煮麵煮多了,我幫他消耗一下。」

  「對對對,我本來是不餓,但剛才唱了一會兒歌,餓了。」余申也連忙說道,「剛好沈刻煮了面,我們就幫他消耗一些。」

  余申說完還怕方圓繼續追究,就主動說道:「方老師,我們不是不吃您做的飯,單純就是幫沈刻消耗一下食物,省的浪費。」

  「對,就是這樣。」

  姜琦瞄了一眼沈刻,見他根本沒有要給他們解圍的樣子。

  就趕緊說道:「方叔叔,我的手被燙傷了,我現在要去買燙傷膏。」

  果然這話一出 ,方圓就不好再揪著飯的問題發揮了。

  連忙問道:「你的手沒事吧?」

  「現在沒什麼大事了。」

  姜琦故意在方圓面前晃了晃手腕,露出被燙紅的皮膚。

  還別說,沈刻給她抹香油後,燙傷的部分都不疼了就是還有些紅。

  「那你趕緊去吧,要不我陪你去?」

  「不用,叫沈刻跟我去就行了。」

  說完,就扯了沈刻一把。

  「我啊?」

  「這不廢話嗎?」

  余申!!!

  簡直是瞳孔地震。

  他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姜琦和沈刻。

  就差直接說讓他們帶上他了。

  但姜琦根本不給他說話的機會,拉著沈刻走了。

  【臥槽,這不是把雞哥當成小日子整嗎?】

  【余申:你們禮貌嗎你們?】

  【欺負我們申申是嗎?】

  【申申不哭,你也趕緊跑。】

  【我要是余申,我就跟他們一起跑。】

  【姜琦還是對沈刻太好了,這時候都不忘帶著他走。】


  【怨念值+333】

  【怨念值+888】

  ...

  余申一臉幽怨地看著沈刻。

  但沈刻全當沒看見,跟著姜琦頭也不回地走了。

  余申。。。

  他感覺自己比竇娥都冤。

  眼巴巴地看著姜琦和沈刻都走了,他心裡都哆嗦。

  扭頭再對上方圓那探究的眼神,他現在都想去死一死。

  強擠出一個笑容:「方老師,您餓不餓?沈刻煮的麵條還有剩下的,我給您盛一點兒去。」

  說完,就忐忑不安地看著方圓,那表情都快哭了。

  好在,方圓也沒再繼續為難他:「那行吧,我嘗嘗沈刻的手藝。 」

  「好嘞, 我馬上給您盛。」余申說道,「沈刻做飯還是挺好吃的。」

  「行。」方圓面無表情地說道。

  余申都不敢再說話了,生怕自己再說錯了什麼。

  他連忙把他們三個的碗都收走,然後又給方圓盛了面。

  但是因為面煮熟的時間太長了,他端過來的時候面已經坨了。

  方圓見狀,可算是找到了可以發揮的地方。

  撇了撇嘴,又聞了一下:「這還沒我做的好呢」

  余申咬了咬,沒說話。

  但心裡卻瘋狂吐槽:這自信程度簡直是讓人嘆為觀止。

  【看余申的表情好像不是很服氣。】

  【方圓要是能把他自信分給我一半就好了。】

  【先不做好不好吃,沈刻做的飯都很乾淨很衛生。】

  【報...根據網上的實時投票信息看,想吃沈刻做的飯的人占了99%,想吃方圓做的飯的人占了1%.】

  【樓上的,你的信息來源准嗎?怎麼有人喜歡吃方圓做的飯?】

  【心疼申申。】

  【花花粉絲在線心疼余申,哈哈...他也太慘了。】

  。。。

  余申實在不想跟方圓說這個,就說道:「方老師,您先吃著,我先去刷碗。」

  說完,逃也似的跑了。

  方圓卻沒在意這個,一門心思都在沈刻做的飯上。

  他之前就想跟沈刻PK一下廚藝。

  現在剛好可以了解一下沈刻的廚藝到底怎麼樣。

  他小口吃了一口麵條。

  嗯...

  味道倒是還行,就是太淡了。

  如果能加點兒辣椒就更好了。

  而且他沒放味精,味道也差點兒。

  方圓在心裡腹誹。

  當然了,聰明如他也不會在公開場合吐槽沈刻做飯不如他好吃。

  「改天我和沈刻比試一下廚藝,你們當裁判唄?」

  「啊?」

  余申都不知道該說怎麼好了。

  他真不想吃方圓做的飯。

  就算他炒龍肉他都不想吃。

  「方老師,您和沈刻商量著來唄。」余申說道,「也不知道導演那邊怎麼安排的這幾天的任務。」

  「我自己去說。」

  余申...

  一臉生無可戀的洗著鍋。

  如果吃了拉肚子了,算是工傷嗎?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