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1章 奇葩的雙標解釋!
聽到邁克-馬龍的話後,約基奇心裡的不爽之意是變得更濃了!
這不是一句廢話嘛!
要你說!
重點是如何去解決啊!
目前約基奇還沒有任何的頭緒!
現在的問題可不僅僅是約基奇的個人進攻得分問題,還有著約基奇的傳球策應問題!
林恪的防守侵略性顯得是太足了一些!
約基奇每次傳球時,都有些擔心被林恪給搶斷了!
當你存在這樣的擔憂的時候,傳球的時機就很難去把握好!
而好的機會往往是稍縱即逝的!
約基奇這個策應點的威脅大減!
第二節比賽的最後2分鐘,約基奇也是有點想開擺了,一直站在底角抽菸,連主動接球都懶得去做了!
在和林恪的鬥智鬥勇中,對於約基奇的體能和精力消耗都是相當大的!
首節比賽和祖巴茨的肉搏,就已經是讓約基奇累的夠嗆了!
現在和林恪再來這麼一出,真不是一般的累啊!
約基奇感覺自己這場比賽的體能,是難以維持到最後一節比賽了!
不過,以目前的局勢,也許第三節比賽打完,就已經是變成垃圾時間了!
那倒是也不用約基奇在第4節比賽里出場了!
真-三節打卡!
丟人吶!
比賽開始前,約基奇還想著去挑戰一把林恪,將活塞隊給踩在腳下,成為墊腳石的!
結果……
現實是有點太骨感了啊!
太忒麼難了!
「下半場比賽,我會嘗試更多的變化!」
「希望能夠重新掌控好球權!」
約基奇沉默了一會後,還是給出了回答!
在走上坡路的時候,約基奇還是分得清大小王的!
在拿到總冠軍之前,約基奇的底子還是太淺了!
哪怕MVP拿的再多也是無濟於事!
「好!」
「我們下半場比賽繼續去拼一把!」
「如果真的輸了,那也沒什麼!」
「這只是一場常規賽而已!」
邁克-馬龍走到了約基奇的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
同時也是先打一個預防針了!
今晚的比賽,大概率是要輸了嘛!
輸給衛冕冠軍,又是他們的冠軍旗幟升起之夜,倒是不丟人!
……
中場15分鐘的休息時間很快過去,下半場比賽開始!
正當約基奇在考慮如何去破解林恪的防守時,卻發現活塞隊是拿回了首發陣容!
他面前的防守人又是變回了祖巴茨!
這……!
約基奇說不清楚自己是失望還是看到希望!
總之就是心裡不爽!
在面對祖巴茨的防守時,約基奇終於是感覺自己【活】了過來,又是可以喘口氣了!
在進攻端的作用終於是重新發揮了出來!
不過,祖巴茨對於約基奇的體能和精力消耗,那可是一直在進行著的!
在有了林恪客串中鋒的成功經驗後,祖巴茨也是沒有必要去節省自己的體能了!
真沒體了有林恪頂上嘛!
活塞隊的內線深度看起來是一下又變得富裕起來!
這就是【萬金油】類型球員的好處啊!
可以打多個位置,扮演多個角色,就能夠讓球隊的戰術體系更加絲滑和靈活!
結果就是,第三節比賽約基奇帶著掘金隊打的是非常不錯!
成功的在第4節比賽開始前將分差縮小到了10分以內,9分!
但是!
約基奇的體能卻是被消耗的七七八八了!
第4節比賽看似掘金隊還有著翻盤的希望,但實際上,一切都已經是被活塞隊給牢牢的掌控在了自己的手中!
很快,掘金隊的球迷們就發現了這一點!
邁克-馬龍原本是想讓約基奇在替補席上多休息一會的!
但發現做不到!
林恪不在球場上,但亞歷山大和布倫森兩人的進攻太過於犀利了!
一波7:0的小高潮,逼迫著約基奇提前出場!
而卡萊爾也是順勢將林恪換上了場,繼續客串中鋒,和約基奇對位!
然後……
約基奇就嘎了!
在林恪的防守下,約基奇打出了最近幾個賽季最為災難的幾分鐘!
傳球被斷!
投籃打鐵!
接球失誤!
一系列的抽象場面,仿佛是被集中到了約基奇的身上!
這一刻,約基奇的表現倒是真的像一個【二輪秀】!
……
「干!」
「法克!」
又一次失誤後,約基奇看著活塞隊的反擊打的飛起,已經是放棄了去回防!
隨後更是直接走到了場邊,示意邁克-馬龍換人!
分差已經是來到了15分,比賽時間還剩下最後的4分鐘,他們已經是不可能再有翻盤的機會了!
場面上更是被活塞隊給壓制的死死的!
這忒麼還打個勾八!
累了!
放棄吧!
就這樣!
「欸——!」
邁克-馬龍發出了一聲嘆息!
約基奇這樣主動開擺,儘管從理性的角度來講是最為正確的選擇,但是從感性上來講,還是讓邁克-馬龍有那麼一些失望!
身為球隊老大,沒有帶隊去血拼到最後一刻的精神,怎麼去贏高端局?
誠然在普通局裡,約基奇可以輕鬆Carry!
關鍵球也是打的有聲有色!
但是在和活塞隊這樣的高端局裡,一旦打到最後掘金隊還處於很大的劣勢,約基奇大概率就要開擺放棄了!
這可並不是孤例,還是有著大量的比賽佐證!
換句話說就是,約基奇打的了順風局和逆風局,但是打不了絕境局!
再換句話說就是,約基奇只有天時地利人和都在掘金隊這邊,才能順利的奪冠!
再再換句話說就是,約基奇的總冠軍數,怕是多不起來!
因為想要掘金隊每個賽季都是碾壓全聯盟的局面,可是太難了!
那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前世掘金隊在約基奇的帶領下,也就只拿到了1次總冠軍!
而在季後賽里,掘金隊經常會在首輪和次輪打到搶七大戰!
這怎麼說呢?
往好了說叫約基奇帶隊打誰都不虛,面對西部豪強都能去拼一拼!
往壞了說叫約基奇帶隊沒有絕對的統治力,不然也不會每次都打到搶七了!
在搶七大戰中,掘金隊輸贏各半,也不是都贏下了搶七大戰!
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是,大部分媒體和球迷們對於季後賽中相遇的兩支球隊實力判斷,是根據結果來反推的!
比如一支西決球隊前兩輪都是橫掃晉級,而另一支球隊都是打到搶七才驚險過關!
那麼就會有媒體和球迷們認為前一支球隊所遇到的對手太弱了,而後一支球隊遇到的對手太強了!
但有沒有可能是前一支球隊的硬實力很強,而後一支球隊的硬實力不足呢?
前世東契奇帶著獨行俠隊打進總決賽那次,還有人說東契奇帶隊打不了硬仗,而約基奇帶隊打的了硬仗!
這樣的說法直接讓林恪懵逼了!
到底是誰打進了總決賽?
如果東契奇帶隊打不了硬仗,他是怎麼戰勝森林狼隊打進總決賽的?
如果約基奇帶隊打的了硬仗,他是怎麼被森林狼隊在西部半決賽里幹掉的?
最有意思的一點就是,掘金隊3:4不敵森林狼隊,被稱為很強、能打硬仗,血拼搶七大戰!
而獨行俠隊4:1紳士橫掃森林狼隊,被認為是森林狼隊太弱了!
Emmm……!
這種智能雙標解釋,簡直是太令人下飯了!
這不是一句廢話嘛!
要你說!
重點是如何去解決啊!
目前約基奇還沒有任何的頭緒!
現在的問題可不僅僅是約基奇的個人進攻得分問題,還有著約基奇的傳球策應問題!
林恪的防守侵略性顯得是太足了一些!
約基奇每次傳球時,都有些擔心被林恪給搶斷了!
當你存在這樣的擔憂的時候,傳球的時機就很難去把握好!
而好的機會往往是稍縱即逝的!
約基奇這個策應點的威脅大減!
第二節比賽的最後2分鐘,約基奇也是有點想開擺了,一直站在底角抽菸,連主動接球都懶得去做了!
在和林恪的鬥智鬥勇中,對於約基奇的體能和精力消耗都是相當大的!
首節比賽和祖巴茨的肉搏,就已經是讓約基奇累的夠嗆了!
現在和林恪再來這麼一出,真不是一般的累啊!
約基奇感覺自己這場比賽的體能,是難以維持到最後一節比賽了!
不過,以目前的局勢,也許第三節比賽打完,就已經是變成垃圾時間了!
那倒是也不用約基奇在第4節比賽里出場了!
真-三節打卡!
丟人吶!
比賽開始前,約基奇還想著去挑戰一把林恪,將活塞隊給踩在腳下,成為墊腳石的!
結果……
現實是有點太骨感了啊!
太忒麼難了!
「下半場比賽,我會嘗試更多的變化!」
「希望能夠重新掌控好球權!」
約基奇沉默了一會後,還是給出了回答!
在走上坡路的時候,約基奇還是分得清大小王的!
在拿到總冠軍之前,約基奇的底子還是太淺了!
哪怕MVP拿的再多也是無濟於事!
「好!」
「我們下半場比賽繼續去拼一把!」
「如果真的輸了,那也沒什麼!」
「這只是一場常規賽而已!」
邁克-馬龍走到了約基奇的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
同時也是先打一個預防針了!
今晚的比賽,大概率是要輸了嘛!
輸給衛冕冠軍,又是他們的冠軍旗幟升起之夜,倒是不丟人!
……
中場15分鐘的休息時間很快過去,下半場比賽開始!
正當約基奇在考慮如何去破解林恪的防守時,卻發現活塞隊是拿回了首發陣容!
他面前的防守人又是變回了祖巴茨!
這……!
約基奇說不清楚自己是失望還是看到希望!
總之就是心裡不爽!
在面對祖巴茨的防守時,約基奇終於是感覺自己【活】了過來,又是可以喘口氣了!
在進攻端的作用終於是重新發揮了出來!
不過,祖巴茨對於約基奇的體能和精力消耗,那可是一直在進行著的!
在有了林恪客串中鋒的成功經驗後,祖巴茨也是沒有必要去節省自己的體能了!
真沒體了有林恪頂上嘛!
活塞隊的內線深度看起來是一下又變得富裕起來!
這就是【萬金油】類型球員的好處啊!
可以打多個位置,扮演多個角色,就能夠讓球隊的戰術體系更加絲滑和靈活!
結果就是,第三節比賽約基奇帶著掘金隊打的是非常不錯!
成功的在第4節比賽開始前將分差縮小到了10分以內,9分!
但是!
約基奇的體能卻是被消耗的七七八八了!
第4節比賽看似掘金隊還有著翻盤的希望,但實際上,一切都已經是被活塞隊給牢牢的掌控在了自己的手中!
很快,掘金隊的球迷們就發現了這一點!
邁克-馬龍原本是想讓約基奇在替補席上多休息一會的!
但發現做不到!
林恪不在球場上,但亞歷山大和布倫森兩人的進攻太過於犀利了!
一波7:0的小高潮,逼迫著約基奇提前出場!
而卡萊爾也是順勢將林恪換上了場,繼續客串中鋒,和約基奇對位!
然後……
約基奇就嘎了!
在林恪的防守下,約基奇打出了最近幾個賽季最為災難的幾分鐘!
傳球被斷!
投籃打鐵!
接球失誤!
一系列的抽象場面,仿佛是被集中到了約基奇的身上!
這一刻,約基奇的表現倒是真的像一個【二輪秀】!
……
「干!」
「法克!」
又一次失誤後,約基奇看著活塞隊的反擊打的飛起,已經是放棄了去回防!
隨後更是直接走到了場邊,示意邁克-馬龍換人!
分差已經是來到了15分,比賽時間還剩下最後的4分鐘,他們已經是不可能再有翻盤的機會了!
場面上更是被活塞隊給壓制的死死的!
這忒麼還打個勾八!
累了!
放棄吧!
就這樣!
「欸——!」
邁克-馬龍發出了一聲嘆息!
約基奇這樣主動開擺,儘管從理性的角度來講是最為正確的選擇,但是從感性上來講,還是讓邁克-馬龍有那麼一些失望!
身為球隊老大,沒有帶隊去血拼到最後一刻的精神,怎麼去贏高端局?
誠然在普通局裡,約基奇可以輕鬆Carry!
關鍵球也是打的有聲有色!
但是在和活塞隊這樣的高端局裡,一旦打到最後掘金隊還處於很大的劣勢,約基奇大概率就要開擺放棄了!
這可並不是孤例,還是有著大量的比賽佐證!
換句話說就是,約基奇打的了順風局和逆風局,但是打不了絕境局!
再換句話說就是,約基奇只有天時地利人和都在掘金隊這邊,才能順利的奪冠!
再再換句話說就是,約基奇的總冠軍數,怕是多不起來!
因為想要掘金隊每個賽季都是碾壓全聯盟的局面,可是太難了!
那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前世掘金隊在約基奇的帶領下,也就只拿到了1次總冠軍!
而在季後賽里,掘金隊經常會在首輪和次輪打到搶七大戰!
這怎麼說呢?
往好了說叫約基奇帶隊打誰都不虛,面對西部豪強都能去拼一拼!
往壞了說叫約基奇帶隊沒有絕對的統治力,不然也不會每次都打到搶七了!
在搶七大戰中,掘金隊輸贏各半,也不是都贏下了搶七大戰!
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是,大部分媒體和球迷們對於季後賽中相遇的兩支球隊實力判斷,是根據結果來反推的!
比如一支西決球隊前兩輪都是橫掃晉級,而另一支球隊都是打到搶七才驚險過關!
那麼就會有媒體和球迷們認為前一支球隊所遇到的對手太弱了,而後一支球隊遇到的對手太強了!
但有沒有可能是前一支球隊的硬實力很強,而後一支球隊的硬實力不足呢?
前世東契奇帶著獨行俠隊打進總決賽那次,還有人說東契奇帶隊打不了硬仗,而約基奇帶隊打的了硬仗!
這樣的說法直接讓林恪懵逼了!
到底是誰打進了總決賽?
如果東契奇帶隊打不了硬仗,他是怎麼戰勝森林狼隊打進總決賽的?
如果約基奇帶隊打的了硬仗,他是怎麼被森林狼隊在西部半決賽里幹掉的?
最有意思的一點就是,掘金隊3:4不敵森林狼隊,被稱為很強、能打硬仗,血拼搶七大戰!
而獨行俠隊4:1紳士橫掃森林狼隊,被認為是森林狼隊太弱了!
Emmm……!
這種智能雙標解釋,簡直是太令人下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