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6章 全歐班G2是不可戰勝的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戰勝TL之後,晚上陸軒等人一起,在奧迪的帶領下,來到了當地的特色飯店,簡單的吃個飯慶祝一下。

  「G2可以啊,發文祝賀咱們呢。」

  傑傑一邊說著,一邊將手機屏幕展示給了陸軒等人。

  陸軒看去,果然像傑傑說的那樣G2官方發布了一條動態。

  「恭喜EDG,我們決賽見。」

  動態發布時間,甚至比EDG比賽打完還要早幾分鐘。

  下面評論早已經爆炸:

  「G2這動態估計比賽之前就已經編輯好了。」

  「沒辦法這結果預測太簡單了,堪比蛋糕店裡賣蛋糕,麵包店裡賣麵包,菜市場能買辣椒,廚房裡面有菜刀。」

  「還以為G2會放狠話呢,沒想到還沒打已經投降了。」

  「我要是G2我也得投降,只祈禱明天EDG能夠下手輕一點。」

  ……

  「明天要不要下手輕一點?」

  傑傑也不由開起玩笑來。

  「可以考慮,G2這戰隊還是挺有意思的。」

  一旁的Meiko臉上帶著笑容,跟著說道。

  就在這時,傑傑的手機再次震動起來,G2官方又發布動態了:

  「全歐班G2是不可戰勝的,我們將贏下EDG,將冠軍帶回LEC!」

  看到G2開始整活,陸軒也有些繃不住了,只能說這才是G2,不放過任何一個整活的機會,剛才恭喜EDG也只是在鋪墊。

  這動態一發布,下面評論瞬間爆炸,很快就超過了之前恭喜EDG的那一條:

  「變臉這一塊,忘本這一塊。」

  「別帶RNG節奏。」

  「今年就是LEC最有希望的一年。」

  「感覺EDG不能掉以輕心啊,G2雖然愛整活但比賽的時候可是很認真的,GRF都被送走了,千萬別像RNG那樣爆冷啊。」

  ……

  各種評論不斷,陸軒等人也看笑了。

  本以為到此就結束了,沒想到G2這邊開始狂發動態,一條接著一條,根本停不下來:

  「我們將3-0帶走EDG,King沒那麼強,Wunder會打爆他和奧迪。」

  「Faker已經老了,現在是Caps的時代。」

  「廠長和傑傑我們已經研究過了,Jankos會證明他才是世界第一打野。」

  「姑媽比起Uzi要差太多了,他沒有痣,他不行,阿P才是這屆MSI的最強AD。」

  傑傑一條接著一條念給陸軒等人聽,陸軒等人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G2實在是太能整活了,動態直接變成賽前垃圾話發布會了。

  一旁的Meiko則是一臉期待,等待著G2對自己的評價。

  這些動態雖然是垃圾話,但從側面也是對選手實力的一種認可。

  「還沒發,估計正在編輯。」

  傑傑刷新了一下,G2的官方帳號並沒有再發布新的動態。

  「應該還在編輯。」

  Meiko點了點頭,他可是大滿貫輔助,G2不可能把他落下的。

  G2這一波騷操作更是直接把自己送上了熱搜,引來無數網友圍觀評論:

  「Wunder:我?」

  「G2來了全串了,姑媽無痣都不行是吧。」

  「有種被盜號的美感。」

  「沒辦法明天就要上刑場了,先口嗨一波再說。」

  ……

  「還沒發嘛?」

  Meiko對於網友的評論並不關心,他更關心的是G2有沒有再發布新的動態。

  「沒有啊,不會是我網卡了吧?」

  傑傑說著又刷新了一下,但G2官方帳號下面,還是那幾條動態,並沒有和Meiko相關的。

  而且也並不是網卡,能夠清晰的看到這幾條動態的點讚和評論在快速增長。


  「不可能啊。」

  Meiko眉頭漸漸皺了起來,掏出手機自己刷了起來。

  但刷了半天,依舊是沒有刷到新的內容,G2官方帳號沒有再繼續發布動態。

  隨著時間推移,Meiko臉上溫度也越來越高,到最後吃完飯回到酒店,一路上Meiko都沒再說話,就是在刷手機,刷新G2的動態。

  直到Meiko躺在床上,G2依舊是沒有發布新的動態。

  「憑什麼?憑什麼沒有我?」

  「不是哥們,連奧迪都有啊,我可是大滿貫輔助啊。」

  「不行,明天我一定要用青鋼影踢爆G2。」

  Meiko越想越氣,直接把手機丟到了一旁。

  就在這時Meiko的手機震動起來。

  Meiko趕緊把丟出的手機撿了回來,打開一看,上面顯示G2又新發布了一條動態。

  「果然不可能把我忘了。」

  Meiko臉上露出了笑容,直接點進了G2官方帳號,想要看看G2新發布的動態到底是什麼。

  「你們一直說的Meiko是誰?EDG有這個人嘛?」

  看到G2發布的動態,Meiko差點一口氣沒喘過來。

  這簡直是赤裸裸的嘲諷,還不如不發呢。

  「不殺G2,誓不為人!」

  Meiko這一下徹底紅了。

  在這動態下方,網友評論也異常精彩:

  「好好好,不把我大滿貫輔助放在眼裡是吧。」

  「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0-9狂牛症毒病原體,0-11愛死亡機器人,0-13神遊詩人我吃,大碗面輔助Meiko是也。」

  「等著吧G2,明天KFC會告訴你Meiko的實力的。」

  「你們沒坑過?Meiko又不是把把坑,也C過吧,Meiko是最適合EDG的輔助,沒他EDG還真不行。」

  「確實,沒他根本開不了遊戲。」

  ……

  看著一條條評論,有認可和鼓勵,也有嘲諷和詆毀,Meiko對此也已經習慣。

  但讓他無法釋懷的還是G2對於自己的評價。

  沒有第一時間發布關於自己的動態,甚至連奧迪都和陸軒並列被最先提到。

  「不是,憑什麼啊?」

  Meiko越想越氣。

  ……

  第二天一早,EDG眾人一起,乘坐大巴前往了比賽場館。

  看到Meiko種種的黑眼圈,阿布也有些意外。

  在他印象中Meiko作息一直很規律的。

  「什麼情況?昨天沒睡好?」

  阿布看向Meiko不由問道。

  「沒事經理,我很好。」

  Meiko雖然這麼說,但嘴角卻露出了一抹殘忍的微笑,他會讓G2付出代價的!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