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0章 我們的思路是正確的
比賽直播間彈幕滿屏的EDG刷了起來:
「終於結束了,這把Meiko巴德玩的太慈悲了,不殺人也就算了,助攻都沒拿幾個啊。」
「只能說太偉大了,不是這巴德TL這邊都邁不出i系列最難的那一步。」
「K皇和Faker還是太超模了,帶這種輔助都能贏,換我上去也捧杯了。」
「誰都有發揮不好的時候啊,Meiko可能只是今天狀態不好,沒睡好或者吃太飽了。」
……
彈幕快速滾動,雙方選手也回到了休息室。
TL這邊眾人臉上神色越發鬱悶了。
上一把對線還能打出優勢,這一把直接線上被爆了。
尤其是Jensen,Meiko巴德還給他送了兩個,結果還是被Faker劫單殺了。
雖然劫和光輝相比,打到後麵團戰作用越來越小,但兩邊經濟差距太大了,這劫前期就瘋狂游龍,根本沒給TL拖到後面的機會。
Jensen光輝破釜沉舟出了殺人書,打到遊戲結束還是0層。
TL下路也是,這巴德遊走了幾圈,二打一也沒打出優勢,不但讓對面AD抗壓成功,更是越塔還被反殺,大師兄已經有點抓狂了。
只有Impact在一旁默不作聲,臉上神色雖然悲傷,但卻並不完全悲傷。
他這悲傷有一半是裝出來的。
第一把的時候,他是TL的突破口。
除了他的瑞茲,其他路都發揮不錯,甚至前期還是優勢。
輸也是因為他瑞茲和蛇女差距太大。
而這把就不一樣了,大家都拉,甚至其他路前期比他還要拉。
他凱南拿到一血沒用,隊友拿的人頭比他還多,甚至多打少都打不過。
「這是好事啊。」
Impact不由想道,這樣分鍋的話他不是最坑的那個,從一定程度上也保住了工作。
最難受的還是TL的教練,一把比賽經歷了從希望到絕望,從天堂到地獄的轉變。
本以為這把穩了,結果又輸了。
已經連跪兩把,再輸一把就要回家了。
而且最關鍵的是教練這個位置,贏的時候沒人注意,一旦輸了就會被爆破背鍋。
選手還有粉絲護著,教練別說粉絲了,有名字就不錯了。
除了幾個特別破圈的教練,就算是平時經常看比賽的觀眾,都很少去關注戰隊的教練是誰。
「我覺得上一把我們的思路是正確的,對面下路確實是突破口,這巴德表現大家也看到了,我們下把繼續針對對面下路,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贏的。」
TL教練看向屋內的選手,出言安慰道。
聽到教練這麼說,TL眾人臉上神色也緩和了一些,確實像他說的那樣,上把對面巴德純純副作用,其實是在六打四,只是給了太多機會,一旦能夠順利拖到後期,絕對是能贏的。
想到這裡,TL眾人戰意重燃,又開始進行下局的戰術布置。
將重點放在了EDG下路。
……
EDG這邊眾人也回到了休息室。
廠長直接癱坐在沙發上。
「我去,怎麼這麼累。」
廠長忍不住長出一口氣。
「你現在也太虛了,以前不是這樣的啊,不會童子身破了,直接一瀉千里了吧。」
阿布看向廠長不由調侃道。
「別瞎說,我還沒結婚呢,這方面我可是很保守的,難道是因為訓練頻率降下來,身體機能也跟著下降了?」
廠長眉頭緊皺,也想不出到底是怎麼回事。
阿布還想調侃廠長兩句,一旁的Faker突然開口了:
「可能是上把打的太緊張了吧,我也感覺有點疲憊。」
「啊?」
聽到Faker這麼說,阿布也愣了。
這方面Faker還是太有發言權了。
真正的無用大棒。
Rita是萬一呢,Faker也是萬一呢,只不過這兩個萬一呢含義不同。
「我的,上把沒發揮好。」
一旁的Meiko說道。
上把他巴德送了全隊的人頭,不想背鍋都不行。
不過Meiko並不認為自己巴德差,只是沒有發揮好,他有機會一定要再證明一次。
「傑傑下把你上吧,我休息一下,人還是得服老啊。」
廠長看向一旁傑傑。
傑傑則是直接越過阿布看向了陸軒。
現在傑傑已經懂了,就算是問阿布,阿布最後還是得問陸軒,索性直接去問陸軒,還更加省事了。
「都可以,你們兩個商量好就行。」
陸軒淡定說道。
其實比賽還是比較忌諱頻繁換人的,輸了的時候還好,換人搏一搏,但贏了的時候,基本上不會有換人的情況,畢竟選手狀態正火熱,保持原陣容去打贏下的概率更大。
不過陸軒這邊已經預測了下一把骰子轉動的結果,是混一把。
廠長和傑傑不管誰上,狀態都能火熱起來。
「那就我上。」
傑傑聞言也不推辭。
雖然是第一次打世界賽,但傑傑並不是很緊張,反而更希望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實力。
阿布站在一旁,突然發現EDG現在好像有他沒他已經沒什麼區別了。
奧迪有飲水機看,點外賣紅包也膨脹不過奧迪。
BP不需要他,賽訓大家也都是按照規矩來。
有陸軒在的EDG根本不存在不服管教的選手,畢竟不管是榮譽還是資歷陸軒都太誇張了,而且最主要的是依舊保持在巔峰狀態,往那一站就沒人不服。
之前一直拿冠軍,各種物質精神層面的獎勵不斷,阿布沒有感覺。
但現在阿布突然感覺有點無聊了,麻木了,他還是渴望權利的感覺。
現在雖然是EDG的教練加經理,看上去權力不小,但實際上EDG眾人都無形中圍著陸軒轉。
陸軒穩壓他不是一頭,而是一百頭。
換之前阿布還想搞一搞陸軒,現在已經徹底沒有這種想法了。
他現在只希望EDG能夠在陸軒帶領下繼續奪冠,而他本人則是有些想要離開了。
「等這個賽季結束就離開吧,我也要去做些我想做的事情了。」
阿布心中想道,同時也準備在這段時間給自己物色一個接班人。
「終於結束了,這把Meiko巴德玩的太慈悲了,不殺人也就算了,助攻都沒拿幾個啊。」
「只能說太偉大了,不是這巴德TL這邊都邁不出i系列最難的那一步。」
「K皇和Faker還是太超模了,帶這種輔助都能贏,換我上去也捧杯了。」
「誰都有發揮不好的時候啊,Meiko可能只是今天狀態不好,沒睡好或者吃太飽了。」
……
彈幕快速滾動,雙方選手也回到了休息室。
TL這邊眾人臉上神色越發鬱悶了。
上一把對線還能打出優勢,這一把直接線上被爆了。
尤其是Jensen,Meiko巴德還給他送了兩個,結果還是被Faker劫單殺了。
雖然劫和光輝相比,打到後麵團戰作用越來越小,但兩邊經濟差距太大了,這劫前期就瘋狂游龍,根本沒給TL拖到後面的機會。
Jensen光輝破釜沉舟出了殺人書,打到遊戲結束還是0層。
TL下路也是,這巴德遊走了幾圈,二打一也沒打出優勢,不但讓對面AD抗壓成功,更是越塔還被反殺,大師兄已經有點抓狂了。
只有Impact在一旁默不作聲,臉上神色雖然悲傷,但卻並不完全悲傷。
他這悲傷有一半是裝出來的。
第一把的時候,他是TL的突破口。
除了他的瑞茲,其他路都發揮不錯,甚至前期還是優勢。
輸也是因為他瑞茲和蛇女差距太大。
而這把就不一樣了,大家都拉,甚至其他路前期比他還要拉。
他凱南拿到一血沒用,隊友拿的人頭比他還多,甚至多打少都打不過。
「這是好事啊。」
Impact不由想道,這樣分鍋的話他不是最坑的那個,從一定程度上也保住了工作。
最難受的還是TL的教練,一把比賽經歷了從希望到絕望,從天堂到地獄的轉變。
本以為這把穩了,結果又輸了。
已經連跪兩把,再輸一把就要回家了。
而且最關鍵的是教練這個位置,贏的時候沒人注意,一旦輸了就會被爆破背鍋。
選手還有粉絲護著,教練別說粉絲了,有名字就不錯了。
除了幾個特別破圈的教練,就算是平時經常看比賽的觀眾,都很少去關注戰隊的教練是誰。
「我覺得上一把我們的思路是正確的,對面下路確實是突破口,這巴德表現大家也看到了,我們下把繼續針對對面下路,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贏的。」
TL教練看向屋內的選手,出言安慰道。
聽到教練這麼說,TL眾人臉上神色也緩和了一些,確實像他說的那樣,上把對面巴德純純副作用,其實是在六打四,只是給了太多機會,一旦能夠順利拖到後期,絕對是能贏的。
想到這裡,TL眾人戰意重燃,又開始進行下局的戰術布置。
將重點放在了EDG下路。
……
EDG這邊眾人也回到了休息室。
廠長直接癱坐在沙發上。
「我去,怎麼這麼累。」
廠長忍不住長出一口氣。
「你現在也太虛了,以前不是這樣的啊,不會童子身破了,直接一瀉千里了吧。」
阿布看向廠長不由調侃道。
「別瞎說,我還沒結婚呢,這方面我可是很保守的,難道是因為訓練頻率降下來,身體機能也跟著下降了?」
廠長眉頭緊皺,也想不出到底是怎麼回事。
阿布還想調侃廠長兩句,一旁的Faker突然開口了:
「可能是上把打的太緊張了吧,我也感覺有點疲憊。」
「啊?」
聽到Faker這麼說,阿布也愣了。
這方面Faker還是太有發言權了。
真正的無用大棒。
Rita是萬一呢,Faker也是萬一呢,只不過這兩個萬一呢含義不同。
「我的,上把沒發揮好。」
一旁的Meiko說道。
上把他巴德送了全隊的人頭,不想背鍋都不行。
不過Meiko並不認為自己巴德差,只是沒有發揮好,他有機會一定要再證明一次。
「傑傑下把你上吧,我休息一下,人還是得服老啊。」
廠長看向一旁傑傑。
傑傑則是直接越過阿布看向了陸軒。
現在傑傑已經懂了,就算是問阿布,阿布最後還是得問陸軒,索性直接去問陸軒,還更加省事了。
「都可以,你們兩個商量好就行。」
陸軒淡定說道。
其實比賽還是比較忌諱頻繁換人的,輸了的時候還好,換人搏一搏,但贏了的時候,基本上不會有換人的情況,畢竟選手狀態正火熱,保持原陣容去打贏下的概率更大。
不過陸軒這邊已經預測了下一把骰子轉動的結果,是混一把。
廠長和傑傑不管誰上,狀態都能火熱起來。
「那就我上。」
傑傑聞言也不推辭。
雖然是第一次打世界賽,但傑傑並不是很緊張,反而更希望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實力。
阿布站在一旁,突然發現EDG現在好像有他沒他已經沒什麼區別了。
奧迪有飲水機看,點外賣紅包也膨脹不過奧迪。
BP不需要他,賽訓大家也都是按照規矩來。
有陸軒在的EDG根本不存在不服管教的選手,畢竟不管是榮譽還是資歷陸軒都太誇張了,而且最主要的是依舊保持在巔峰狀態,往那一站就沒人不服。
之前一直拿冠軍,各種物質精神層面的獎勵不斷,阿布沒有感覺。
但現在阿布突然感覺有點無聊了,麻木了,他還是渴望權利的感覺。
現在雖然是EDG的教練加經理,看上去權力不小,但實際上EDG眾人都無形中圍著陸軒轉。
陸軒穩壓他不是一頭,而是一百頭。
換之前阿布還想搞一搞陸軒,現在已經徹底沒有這種想法了。
他現在只希望EDG能夠在陸軒帶領下繼續奪冠,而他本人則是有些想要離開了。
「等這個賽季結束就離開吧,我也要去做些我想做的事情了。」
阿布心中想道,同時也準備在這段時間給自己物色一個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