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8章 刷野沒輸,人性的若點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這把感覺JDG這個豹女選出來,沒有打出想要的效果啊。」

  解說長毛不由感慨道。

  「確實是,感覺注意力太集中在野怪身上了,線上沒有怎麼去抓啊,雖然職業賽場上不像路人局,不是說你去了就能抓到,但該給的壓力還是該給到的啊。」

  澤元表示認同。

  「而且雙方這把還在F6位置打了一波大鳥團,感覺那波大鳥團直接改變比賽走向了,JDG的換人並未扭轉戰局,得再想想辦法了。」

  多多也跟著說道。

  比賽直播間彈幕早已經亂飛起來:

  「這JDG新換的打野太瘋狂了,比廠長更愛F6啊。」

  「確實改變比賽進程了,堪比史達林格勒,李雲龍攻打平安縣城。」

  「路人局這種神人打野太多了,就知道刷野反野,你讓他幫忙抓,他立馬給你扣?」

  「我覺得不怪打野,一直玩兒你大鳥你也怒。」

  ……

  隨著比賽結束,兩邊戰隊的選手已經回到了後台休息室。

  JDG這邊除了Kanavi和紅米,其他人臉上溫度明顯升高了。

  「為什麼非要打大鳥團啊?」

  「這把豹女選出來不抓人的啊。」

  牙膏和IMP看向Kanavi忍不住說道。

  「對面一直反我野啊,我得刷回來啊。」

  Kanavi狡辯道,絲毫不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這把比賽雖然輸了,但是他打野沒輸。

  「好了好了,還是配合不到位,大家都少說兩句吧。」

  看到隊員全部紅溫,紅米也趕緊勸說起來。

  聽到紅米這麼說,IMP冷哼一聲,沒有再說話。

  「這人關鍵時刻絕對靠不住。」

  牙膏心中不由想到。

  這一刻他仿佛領悟了人性的若點,一眼將Kanavi看穿。

  牙膏更是不由懷念起了在EDG的日子,雖然廠長有時候也離譜,但遠沒有Kanavi這麼離譜。

  一個大鳥團調兵遣將,綁架隊友,關鍵還沒打過。

  沒打過也就算了,還要上,逼著隊友打團,結果直接爆炸。

  牙膏本以為離開了EDG,輿論壓力會小一些,自己打比賽也會更輕鬆一些。

  但現在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回事,來到JDG當院長,隊友給的壓力比場外壓力還要大,這神人打野估計要陪伴自己很長時間了。

  「造孽啊!」

  牙膏想到是自己把Kanavi介紹過來,恨不得抽自己兩個大嘴巴子。

  「小夫下把還是你上吧。」

  一旁的紅米看向打野小夫說道。

  Kanavi初登場表現不佳,又引起了隊友不滿,紅米怕Kanavi再來一場直接被噴回LCK,紅米還指望Kanavi給JDG帶來大變呢。

  現在最穩妥的還是換回小夫,等到Kanavi和隊友磨合好了,再讓他上場。

  「好的教練。」

  小夫點了點頭。

  現在的他也不像之前那樣沒有自信了,反而是充滿了戰意。

  從Kanavi來到JDG他就感覺到自己地位受到了威脅,沒辦法論天賦他承認確實比Kanavi差不少,這場決賽可能就是他在JDG的最後一舞了,他已經感覺到紅米在把Kanavi當首發打野培養了。

  就算輸了小夫也不後悔,起碼是倒在了決賽的舞台上。

  有太多職業選手,別說進世界了,就連職業聯賽決賽的地板都沒有摸過。

  「那下把還是打我們最熟悉的中上野節奏吧。」

  紅米一邊說著,一邊看向屋內的其他隊員。

  「教練我還是抗壓吧。」

  ZooM直接表示反對。

  他可不想再來一把船長了,還是想上上一把那樣玩一把波比。

  雖然很難影響戰局,但起碼不用坐牢。


  「本來就是讓你抗壓,打野幫中路建立起優勢,你線上別被單殺,想辦法支援隊友。」

  紅米理所當然道。

  上路對位差距太大,不幫會炸,去幫也會炸,根本沒法圍繞上路打。

  給ZooM選個肉把陸軒拖在上路,也算是下等馬兌掉上等馬的一種方式。

  「太好了教練, 保證完成任務。」

  被紅米如此看輕,ZooM不怒反喜。

  玩肉又如何,只要不坐牢就可以。

  ……

  EDG這邊眾人也回到了休息室。

  「廠長你怎麼了?臉怎麼這麼紅?」

  看到廠長滿面紅光,阿布也愣住了。

  「啊,有嗎?沒感覺啊。」

  廠長摸了摸自己的臉,確實感覺有點發燙。

  「你不會是大鳥吃多了吧。」

  阿布直接開起廠長玩笑來。

  「滾滾滾,但感覺確實有點累,整個人都麻麻的。」

  廠長伸了個懶腰,繼續說道:「老了,不得不服老啊,下把讓傑傑上吧。」

  阿布聞言,臉上笑容也消失了,眉頭皺了起來。

  本來一開始他是打算讓傑傑打這個B05的,畢竟春季賽的冠軍關乎著MSI的名額。

  廠長想要上場,等到贏了去MSI打小組賽再上。

  但廠長這兩把表現,一把比一把好,有種竹子開花節節高的感覺。

  讓阿布仿佛看到了巔峰時期的廠長。

  這樣一比較下來,阿布覺得讓廠長繼續上場,比讓大賽經驗不足的傑傑要更加穩妥一些。

  而且關鍵比賽臨時換人屬於大忌。

  一般受命於敗軍之際,很難扶大廈之將傾,大概率會直接入土,被埋進去。

  就像上把JDG那樣,換了個打野反而輸的更快。

  現在EDG連贏兩場,廠長正應該是手感火熱的時候,阿布覺得換人不是一件好事。

  「陸軒,你怎麼看?」

  阿布忍不住又看向了一旁的陸軒,詢問起陸軒的意見來。

  「讓傑傑上吧,正好積累點大賽經驗。」

  陸軒淡定道。

  他已經預測了下一把的結果會是C一把,還是傑傑上場更加穩妥一些。

  而且連續兩把高強度作戰,陸軒也有些擔心再給廠長一棍子,廠長會不會直接醒不過來。

  「行,那傑傑你上。」

  聽到陸軒這麼說,阿布也不再猶豫,看向一旁傑傑道。

  「放心吧軒哥,放心吧大家,我已經準備好了。」

  傑傑聽到自己能夠上場,也變得有些激動。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