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1章 WE對戰JDG
兩邊第一把的陣容確定!
藍色方WE:上單奎桑提、打野趙信、中單維克托、下路女槍、輔助女坦。
紅色方JDG:上單大樹,打野猴子、中單阿卡麗、下路維魯斯、輔助布隆。
進入召喚師峽谷!
這一場比賽,大家其實還是比較擔憂WE的,畢竟季後賽已經結束了幾天,現在各大賽區的季後賽基本都結束了,只剩下了冒泡賽。
因為是WE的緣故,LPL賽區的冒泡賽關注度是最多的!
大家都在好奇WE能在冒泡賽打出什麼東西。
可是所有人都忽略了一點,那就是WE其實冒泡賽也很垃圾……
世界賽的WE和冒泡賽的WE完全是兩個戰隊。
進入比賽之後,兩邊開始正常的對線,紅色方的大樹一級直接就在趙信的藍buff位置放了一個視野,而藍色方也在F6放了視野。
兩邊打野都是從上往下刷,而且互相知道對方的刷野位置。
然而當導播將鏡頭給到下路的時候,卻發現WE下路的對線過的不是很舒服。
因為JDG的下路提前給了視野,所以他們搶到了下路的中草,導致維魯斯獲得了無限開火權。
也就是無限poke的權力!
下路對線開始變得非常難受,WE的下路被壓制,其實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在以前的時候,WE下路就總是被壓制,但是一到全球總決賽,WE就會增加下路的對線壓制力。
誰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然後就是接下來的河蟹爭奪了,因為兩個打野都是從上路刷到下路,而且JDG的下路有線權,所以下半野區的河蟹直接給到了紅色方的猴子。
趙信也知道這件事,他刷完石甲蟲,直接B回城,然後買了紅水晶和一把長劍,就直接去了上半河道,去刷上路的河蟹。
而JDG的猴子則是回家買了一個真眼。
趙信開始正常刷野怪。
可是就在五分鐘的時候,下路突然爆發出了「捷報」!
原來,是布隆找到了一個特別好的機會,在女坦過來擋Q的情況下,直接閃現Q,穿過了女坦,將被動掛在了女槍身上。
而且他這是QA,維魯斯直接跟上一發平A。
雖然蕭默第一時間閃現拉開,但維魯斯立馬閃現平A,將布隆的被動給打了出來。
最後配合維魯斯的WQ,直接將這個狀態本就不是滿血的女槍給擊殺!
第一滴血!
JDG拿到了一血,現場除了少數的JDG粉絲歡呼以外,大多數粉絲都很沉默。
畢竟,現場大部分粉絲都是WE的粉絲,真正支持JDG的人還是太少了。
接下來,兩邊進入發育時間,在猴子六級以後,直接來到了中路,抓到了一波中路維克托的機會,直接把維克托給殺了!
阿卡麗和猴子的爆發傷害還是非常非常高的。
然而,中路剛被抓死,下路就不對勁了!
因為維魯斯和布隆先搶到了六級,維魯斯一個大招鎖住了女坦,而女槍也已經六級,就是女坦還只有五級。
女坦反手指了上去,女槍直接開大。
但是女坦剛上去,控制就被維魯斯給淨化秒解了。
解掉淨化後,維魯斯也被女槍大招掃的只剩下一滴血。
就在這個時候,蕭默閃現想要補上傷害殺死維魯斯,但維魯斯卻提前閃現躲開。
而這個時候,女坦身上維魯斯的大招蔓延卻大到了蕭默,女槍被定在原地,布隆上來跟上平A和大招,維魯斯走過來補上E和Q,直接將近乎滿血的女槍給秒了!
下路直接完成了雙殺!
不過WE也做出了改變,蕭默直接去中路守線,讓野輔去上路抓住了換線的維魯斯,維魯斯這一波沒有閃現,是最好殺的時間點。
維魯斯被成功殺死,但布隆還是跑掉了。
維魯斯被殺死以後,布隆倒是安然無恙的活了下去。
人頭給到了趙信。
看起來兩邊打得有來有回,但是一看經濟差,WE已經落後了一千塊錢,而且JDG還拿到了潮蟲。
不過WE也利用對面拿潮蟲的時間,打掉了第一條小龍,一條電龍。
等到JDG拿第二條小龍的時候,已經是12分半了。
接下來,WE還是繼續拖延時間,或者讓邊路去偷發育,偷塔皮發育。
JDG的運營還是有太多問題了,WE通過不斷的換線,竟然讓經濟追回了很多,運營之後,兩邊經濟差距只剩下幾百塊錢。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對面poke流的維魯斯,還是太肥了!
這個維魯斯在後期打人的時候,一定會非常嚇人。
蕭默已經想到這個大boss出現在團戰中的畫面了。
兩邊開始一段時間的發育期,而維魯斯在中路也牢牢占據了線權。
在15分鐘以後,JDG非常輕鬆地就拿到了這條先鋒。
而WE在河道試圖和JDG打一架,結果被JDG成功拉扯開了。
於是,JDG將先鋒放在了中路,直接拆掉了中路的一血塔。
18分鐘的時候,WE找了一波布隆脫節的時間,趁著布隆脫節的時間,想要集火秒掉這個布隆,但是這個布隆實在是太能抗了,WE沒有秒掉布隆,反而被布隆趕來的隊友配合傷害,將WE給團滅了一波。
WE這一波一輸,第三條小龍也保不住了。
隨後,WE的劣勢就有點擋不住的那種,JDG開始偷大龍,WE也參加了幾波比較有韌性的團戰,但雖然他們拉扯的非常好了,可是天肥的維魯斯還是傷害太高了,直接將WE打得有點撐不下去,最終輸掉了比賽。
WE輸掉比賽以後,網絡上很多人都沉默了。
難道說,WE要進不去巴黎全球總決賽了?
這個去年在全球總決賽上,沒有任何對手,全勝戰績的超級戰隊,連全球總決賽都進不去了嗎?
進入休息室後,WE眾人的表情都不太好,反倒是蕭默表現的很輕鬆:
「你們都耷拉著臉幹嘛?我們只是輸掉了第一局,而不是輸掉了整個bo5!」
藍色方WE:上單奎桑提、打野趙信、中單維克托、下路女槍、輔助女坦。
紅色方JDG:上單大樹,打野猴子、中單阿卡麗、下路維魯斯、輔助布隆。
進入召喚師峽谷!
這一場比賽,大家其實還是比較擔憂WE的,畢竟季後賽已經結束了幾天,現在各大賽區的季後賽基本都結束了,只剩下了冒泡賽。
因為是WE的緣故,LPL賽區的冒泡賽關注度是最多的!
大家都在好奇WE能在冒泡賽打出什麼東西。
可是所有人都忽略了一點,那就是WE其實冒泡賽也很垃圾……
世界賽的WE和冒泡賽的WE完全是兩個戰隊。
進入比賽之後,兩邊開始正常的對線,紅色方的大樹一級直接就在趙信的藍buff位置放了一個視野,而藍色方也在F6放了視野。
兩邊打野都是從上往下刷,而且互相知道對方的刷野位置。
然而當導播將鏡頭給到下路的時候,卻發現WE下路的對線過的不是很舒服。
因為JDG的下路提前給了視野,所以他們搶到了下路的中草,導致維魯斯獲得了無限開火權。
也就是無限poke的權力!
下路對線開始變得非常難受,WE的下路被壓制,其實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在以前的時候,WE下路就總是被壓制,但是一到全球總決賽,WE就會增加下路的對線壓制力。
誰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然後就是接下來的河蟹爭奪了,因為兩個打野都是從上路刷到下路,而且JDG的下路有線權,所以下半野區的河蟹直接給到了紅色方的猴子。
趙信也知道這件事,他刷完石甲蟲,直接B回城,然後買了紅水晶和一把長劍,就直接去了上半河道,去刷上路的河蟹。
而JDG的猴子則是回家買了一個真眼。
趙信開始正常刷野怪。
可是就在五分鐘的時候,下路突然爆發出了「捷報」!
原來,是布隆找到了一個特別好的機會,在女坦過來擋Q的情況下,直接閃現Q,穿過了女坦,將被動掛在了女槍身上。
而且他這是QA,維魯斯直接跟上一發平A。
雖然蕭默第一時間閃現拉開,但維魯斯立馬閃現平A,將布隆的被動給打了出來。
最後配合維魯斯的WQ,直接將這個狀態本就不是滿血的女槍給擊殺!
第一滴血!
JDG拿到了一血,現場除了少數的JDG粉絲歡呼以外,大多數粉絲都很沉默。
畢竟,現場大部分粉絲都是WE的粉絲,真正支持JDG的人還是太少了。
接下來,兩邊進入發育時間,在猴子六級以後,直接來到了中路,抓到了一波中路維克托的機會,直接把維克托給殺了!
阿卡麗和猴子的爆發傷害還是非常非常高的。
然而,中路剛被抓死,下路就不對勁了!
因為維魯斯和布隆先搶到了六級,維魯斯一個大招鎖住了女坦,而女槍也已經六級,就是女坦還只有五級。
女坦反手指了上去,女槍直接開大。
但是女坦剛上去,控制就被維魯斯給淨化秒解了。
解掉淨化後,維魯斯也被女槍大招掃的只剩下一滴血。
就在這個時候,蕭默閃現想要補上傷害殺死維魯斯,但維魯斯卻提前閃現躲開。
而這個時候,女坦身上維魯斯的大招蔓延卻大到了蕭默,女槍被定在原地,布隆上來跟上平A和大招,維魯斯走過來補上E和Q,直接將近乎滿血的女槍給秒了!
下路直接完成了雙殺!
不過WE也做出了改變,蕭默直接去中路守線,讓野輔去上路抓住了換線的維魯斯,維魯斯這一波沒有閃現,是最好殺的時間點。
維魯斯被成功殺死,但布隆還是跑掉了。
維魯斯被殺死以後,布隆倒是安然無恙的活了下去。
人頭給到了趙信。
看起來兩邊打得有來有回,但是一看經濟差,WE已經落後了一千塊錢,而且JDG還拿到了潮蟲。
不過WE也利用對面拿潮蟲的時間,打掉了第一條小龍,一條電龍。
等到JDG拿第二條小龍的時候,已經是12分半了。
接下來,WE還是繼續拖延時間,或者讓邊路去偷發育,偷塔皮發育。
JDG的運營還是有太多問題了,WE通過不斷的換線,竟然讓經濟追回了很多,運營之後,兩邊經濟差距只剩下幾百塊錢。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對面poke流的維魯斯,還是太肥了!
這個維魯斯在後期打人的時候,一定會非常嚇人。
蕭默已經想到這個大boss出現在團戰中的畫面了。
兩邊開始一段時間的發育期,而維魯斯在中路也牢牢占據了線權。
在15分鐘以後,JDG非常輕鬆地就拿到了這條先鋒。
而WE在河道試圖和JDG打一架,結果被JDG成功拉扯開了。
於是,JDG將先鋒放在了中路,直接拆掉了中路的一血塔。
18分鐘的時候,WE找了一波布隆脫節的時間,趁著布隆脫節的時間,想要集火秒掉這個布隆,但是這個布隆實在是太能抗了,WE沒有秒掉布隆,反而被布隆趕來的隊友配合傷害,將WE給團滅了一波。
WE這一波一輸,第三條小龍也保不住了。
隨後,WE的劣勢就有點擋不住的那種,JDG開始偷大龍,WE也參加了幾波比較有韌性的團戰,但雖然他們拉扯的非常好了,可是天肥的維魯斯還是傷害太高了,直接將WE打得有點撐不下去,最終輸掉了比賽。
WE輸掉比賽以後,網絡上很多人都沉默了。
難道說,WE要進不去巴黎全球總決賽了?
這個去年在全球總決賽上,沒有任何對手,全勝戰績的超級戰隊,連全球總決賽都進不去了嗎?
進入休息室後,WE眾人的表情都不太好,反倒是蕭默表現的很輕鬆:
「你們都耷拉著臉幹嘛?我們只是輸掉了第一局,而不是輸掉了整個b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