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1章 五選AD,你跟我鬧著玩呢?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甚至前一天他才剛和林億秋從外面旅遊回來。

  而WE其他人也好不到哪去,大家都是剛放完假過來,沒有一個狀態在線的。

  尤其是這一次德杯還進行了改革,為了展現出本次賽制的改革,第一場比賽就是BO5。

  再加上WE是一隊全員出動,所以這場bo5就給到了熱度最大的WE戰隊!

  官方本想著讓WE來一波比較教學局的全新BP打法。

  結果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第一場比賽,作為WE的對手EDG,就搞了一手大的!

  EDG在第一場比賽中,直接選擇了維魯斯、寒冰、霞、卡莎、卡莉斯塔等五個英雄!

  看到這裡,解說都傻眼了。

  而管澤元卻喊道:「兄弟們,好像還真有說法,因為咱們現在是全局BP,然後EDG這麼選擇,就是消耗V神的英雄池!」

  有句話說得好,陣容越怪,贏得越快!

  因為WE本來就全員狀態不在線,對面又選擇了五個AD來打對線,比如上單卡莉斯塔,中單維魯斯,下路霞和寒冰輔助,打野卡莎。

  上中下三條路全都對不了線,上路直接被爆線了!

  再加上每一年全球總決賽結束後,AD都會得到一定的加強,然後在全球總決賽前直接削弱,導致這個版本的AD本就非常強勢。

  最終,EDG竟然靠著五個AD的陣容,戰勝了冠軍WE戰隊,拿下了本場BO5的第一場勝利!

  這一場比賽打完以後,所有人都懵逼了。

  不是,EDG這一舉三得啊!

  不僅消耗了V神的英雄池,還打贏了遊戲,最重要的是告訴了所有人,消耗英雄池的這種打法還真有說法!

  畢竟現在版本改成了全局BP,一旦英雄池的問題出現,到後面能用的英雄就會越來越少,甚至到最後就完全沒有英雄可以用了!

  這是一種非常有趣的思路和打法。

  然後第二局,蕭默也確實不知道玩什麼了,因為EDG開始三banAD英雄了。

  反倒是EDG的下路,拿出了一把炸彈人小法師,拿出了一把烏鴉走下路。

  直接不和你玩AD了。

  WE還真是被打了一個猝不及防。

  於是讓所有觀眾粉絲都想不到的是,被他們寄予厚望的WE戰隊,被所有觀眾期待的冠軍一隊,竟然在德瑪西亞杯的第一場比賽中,就被3比1給打趴下了!

  第四局的時候,蕭默本來還能選個薇恩,結果對面毫不留情的直接將薇恩給選去上單了。

  於是,徹底沒有AD英雄可以使用了。

  這種情況下,蕭默只能含淚玩了一手亞索AD。

  然而,效果不是怎麼好。

  最終,他們全員狀態不好,再加上蕭默實在是懶得指揮,於是WE這個一隊就輸掉了比賽。

  本來也是來嘗試一下這個全局BP的玩法,結果沒想到自己變成了反面教材。

  蕭默有些無奈,但還是接受了這個事實。

  而看到蕭默吃癟後,學姐林億秋卻挺開心的,因為蕭默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她了!

  本來她和蕭默每年在一起的時間就非常短,今年蕭默還要參加一個德瑪西亞杯,不過好在。

  蕭默這個德瑪西亞參加的時間只有兩天!

  一天是回到訓練賽,回到WE的基地簡單的訓練一天。

  第二天是前往場館,開始比賽。

  嗯,比賽結束了!

  本來WE就是熱門戰隊第一場開始比賽,結果德瑪西亞杯還沒有正式開始呢,最大熱門的戰隊就直接被淘汰了!

  官方都快氣死了,本來想著WE能夠把德瑪西亞杯的熱度帶動起來,誰知道他們的賽制一改革,別說帶動這個比賽的熱度了。

  現在WE一被淘汰,整個比賽的熱度已經徹底消下去了。

  很多人都是為了來看WE,來看V神的,結果你直接把WE給淘汰了?

  甚至連個復活甲都不給,這熱度不下去誰還一直看啊?

  於是乎,本次德瑪西亞杯最大的熱度,就是第一天比賽前!


  沒錯,就是比賽前沸沸揚揚的,畢竟所有戰隊的一隊都來參加了,所以大家就比較關注這一場比賽。

  然而,所有戰隊的一隊參加,更多的關注點也是在那個冠軍戰隊的一隊上面!

  可惜的是,冠軍一輪遊了,而且還是最該死的第一天!

  這也就導致一種情況出現,那就是德瑪西亞杯最大的熱度,就是在比賽前的宣傳。

  宣傳本次德瑪西亞杯會有V神參加什麼什麼的。

  這場比賽結束後,大家還調侃道:「德瑪西亞杯冠軍,是V神永遠都拿不到的冠軍!」

  好吧,其實蕭默想拿還是很簡單的,只要某一次大型國際賽事結束後,回國不要跑出去玩,等到德瑪西亞杯開始的時候,拉上全陣容參加,絕對是神擋殺神,輸一把都算他們這個世界冠軍沒有含金量。

  但是他對這個比賽實在是上不了心。

  不是說他沒有職業態度,而是德瑪西亞杯的開始時間,一般都是在假期之後。

  蕭默每一次假期之前都會參加國際賽事,剛打完國際賽事,肯定要好好休息一下,誰還把休假期一個不計入成績的比賽當回事?

  而比賽結束後,觀眾也調侃EDG戰隊說:

  「你們第一把就拿下了舊金山全球總決賽的記錄!」

  是的,WE在舊金山全球總決賽的戰績是百分百的勝率,一把都沒有輸過,然而在面對EDG的時候,卻是連續輸掉了三把!

  那可不就是破掉了世界賽所有戰隊都贏不了的記錄:戰勝WE一小局嗎?

  當然這也是調侃,明眼人都能看出來,WE的狀態明顯不太好,甚至比賽的過程中,選手們都在打著哈欠。

  真正在乎WE在德瑪西亞杯成績的人很少。

  反正剛剛拿到了全球總決賽的冠軍,這才過去一個多月兩個月,過分苛刻可不行。

  但還是有一部分人,有點未雨綢繆的擔憂道:

  「今年賽制的改革,不會影響WE戰隊的統治力吧?」

  畢竟全局BP的出現,對於選手英雄池的壓力是不是有點太大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