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章 2比1,WE登場!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工作人員只能表情奇怪地離開了。

  從來沒有見過這個樣子的教練!

  在比賽開始前,朱開就已經在給選手們餵雞湯了。

  比如:「你們很強,要對自己自信一些」什麼的。

  就連蕭默都被他的雞湯打動,莫名其妙地增加了一些自信心。

  在朱開的安撫下,WE的眾人也整裝待發起來。

  不管一會LPL能不能將鬼子國3比0,反正大家都要做好戰鬥準備。

  蕭默也喝著朱開給他跑腿買來的加冰奶茶,看著休息室屏幕上其他戰隊上場的畫面。

  第一局比賽,兩邊選手入場,EDG的新陣容中,又加了兩個外援。

  上單是外援,中單也是外援,而ADC是一個年齡很小,和蕭默看起來差不多大的天才少年。

  打野和輔助依舊是諾言雪蓮,人員沒有換過。

  其實這一場比賽很多EDG的粉絲也在期待,期待這個新陣容的表現。

  比賽開始,EDG選擇了一個非常具備進攻性的三核陣容!

  在面對小鬼子戰隊的下等馬前,EDG強勢戰勝對手,在26分鐘結束了戰鬥。

  第二場比賽,RNG也打出了LPL冠軍的風采,28分鐘一波大龍團結束比賽。

  第三場比賽,就輪到BLG參加了。

  可是當BLG全員一上去,蕭默就感覺BLG幾個隊員的表現非常緊張。

  尤其是中單那個小伙子,手都在抖。

  這一場比賽鏖戰了40分鐘,最終BLG做出偷家決策,決策失誤後,被小鬼子國的戰隊翻盤成功。

  這一場輸掉,現場的觀眾都不滿意了。

  因為鬼子賽區還有一個上等馬戰隊沒有出場!

  鬼子賽區的一號種子:DFM!

  而LPL賽區的下等馬WE,要面對人家的上等馬DFM了!

  這一把要是輸了,就得打第五局了。

  觀眾們都忐忑起來,第五局大家倒是不擔心,有RNG兜底呢。

  但是你一個四大賽區,和一個外卡賽區打滿BO5,是不是有點太丟人了?

  BLG全員耷拉著腦袋,在觀眾們不滿的噓聲中下場了。

  WE休息室中。

  「準備上場!」

  朱開第一個站起身,給大家鼓掌加油著。

  齊任也開口道:「老闆剛剛給我發來消息,這一把乾脆利落贏下來,他給每個人發獎金。這是我們夏季賽全新首發陣容的首戰,希望大家可以來一場精彩的開門紅。」

  「沒錯,測試我們這一個多月來閉關成效的時候到了,大家打起精神,漂漂亮亮的贏下這一場比賽!」

  蕭默將手放在最中間。

  其餘所有選手都將手放了上來,包括朱開教練、包括齊任經理、也包括WE的工作人員們。

  「WE,加油!!」

  大家齊聲喊道,猛地將手落下!

  這一刻,WE的氣勢也攀登到了巔峰。

  蕭默與眾人行走在亮著光的走廊中,走廊中燈光通明。

  突然,他走到了一個門帘前。

  他掀開門帘,面前光線昏暗了很多,但是在遠處的前方,密密麻麻的閃爍著亮光!

  那是觀眾席!

  上萬的觀眾都在高喊著:「LPL加油!」

  蕭默深吸了一口氣,走上比賽台,把自己的設備換到了電腦上。

  大家都坐好後,蕭默透過光線看向了DFM戰隊那邊的位置。

  他注意到,有幾個留著小鬍子的小鬼子向他們這邊做了一個挑釁的,手指劃脖子的動作。

  他露出微笑,雙手給對方比了一個「三」、「一」的手勢,代表著這場bo5的結果,會是3比1結束!

  恰巧這個時候,導播將鏡頭給到了他!

  3比1的手勢,轟動了全網!

  「臥槽臥槽!好喜歡小薇這種自信的表情!」


  「我看過WE之前的比賽,只能說,有小薇的WE,不弱於任何一支戰隊!」

  「WE加油,打贏這一把我一個夏季賽不噴你們!」

  在彈幕轟動的時候,WE眾人身後的工作人員說著:

  「比賽服進入房間號WEvsDFM,密碼是123456。」

  大家也都不是第一次比賽了,很快按照順序進入房間。

  因為上一場比賽LPL這邊隊伍輸了,所以WE擁有選邊權,選擇了藍色方。

  王多多:「歡迎回來,洲際賽第一天比賽,LPL賽區對戰LJL賽區bo5第四局。目前的總比分是2比1,第四局比賽是由LPL賽區WE戰隊,對戰LJL賽區的DFM戰隊。」

  記得:「沒錯,DFM作為LJL賽區的一號種子,WE將要面臨一場硬仗啊!」

  一筆姐:「WE雖然是LPL賽區四個出征戰隊裡,春季賽成績最差的戰隊,但是我聽說WE的陣容可是進行了補強。之前一直替補的巔峰王者小薇,現在正式成為了首發成員,在小薇登場的四場比賽中,全部都是以MVP水平的發揮,贏下了比賽。」

  王多多:「是啊,所以我們也要對WE抱有希望,相信WE可以打出LPL賽區的風采!」

  王多多話音落下,BP也正式開始。

  朱開穿著一身西服,站在WE眾人身後。

  「蕭默,咱們選啥。」他問道。

  「你別說話就行!」

  「好嘞!」

  最終,BP是由蕭默完成的。

  藍色方WE陣容:上單奧恩、打野皇子、中單加里奧、AD女槍、輔助薩勒芬妮。

  紅色方DFM陣容:上單諾手、打野豬妹、中單阿卡麗、AD伊澤瑞爾、輔助卡爾瑪。

  王多多:「WE的陣容非常紮實啊,就是這個奧恩選的,WE很自信啊!」

  記得:「上一次小薇出場的時候,就直接選出了剛出沒多久的霞洛,這一次又選出了新英雄奧恩,看來WE對於新英雄的研發非常出色啊,我們可以期待一下。」

  一筆姐:「只不過WE的下路這把會很難受啊,選了一個被康特的下路,EZ卡爾瑪的下路對線非常強。」

  大屏幕上,WE五個英雄直接集結去了上路的草叢!

  王多多:「咦,WE的五個小伙子直接選擇了一個非常奇特的開局啊!」

  然後大家就注意到一個有意思的點,DFM的諾手玩家,直挺挺地走進了WE五個人的草叢裡……

  First Blood!

  記得:「WE的五個選手早已經在這裡蹲著,諾手臉探草叢,血量瞬間消失!小薇拿到了一血!!」

  「哇!!」

  現場直接響起了極為熱烈的歡呼聲!

  WE夏季賽新陣容的首戰,面對鬼子賽區的一號種子,直接來了個開門紅,拿下第一滴血!

  ************************

  (十更奉上,大家新年快樂!)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