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6章 洲際賽資格爭取賽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蕭默對WE的眾人,包括薛莫言在內進行了特訓。

  包括操作的特訓,兵線的理解、放視野的教學。

  原本957和兮夜是不太熟悉的,但自從蕭默分別用上單英雄和中單英雄solo干碎了兩人以後,兩人就服氣了。

  人家一個玩ADC的,去玩他們位置的英雄打爆了他們,他們還有什麼不服氣的?

  其實蕭默也有些汗顏,如果憑原本實力的話,他確實不是兩人的對手,但是他有上帝狀態,和兩個人單挑的時候他都是開著上帝狀態來的。

  而齊任也發現了大家的情況,他本來都準備放假回了,結果看到WE夏季賽的五人都沒有回家,而是在閉關練習。

  於是他內心欣慰的同時,也不回家了。

  大家都努努力,看看今年夏季賽能不能沖一波好成績,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於是他就暫時擔任了教練的職責,時不時的去看一下WE五位選手。

  同時,他也把做飯的食堂阿姨加工資留了下來,單獨為WE首發五人做飯。

  而讓他內心極為震驚的是,大多數他進入訓練室的時候,都發現蕭默在給其他四個職業選手講課!

  沒錯,就是講課!

  有時候他也偶然聽了一下,但是在聽到蕭默對遊戲的理解之後,他驚為天人。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選手?

  比賽的時候擔任指揮的位置也就算了,線下還要擔任教練的位置?

  最關鍵的是,這傢伙比賽的時候還能carry!

  這才是最恐怖的一點!

  又能C,又能指揮,又能擔任教練……

  好傢夥,這就是世界級選手嗎?

  同時他也鬆了一口氣,他將寶壓在蕭默身上,也承擔了很大的壓力。

  若是WE夏季賽打不出好的成績,他承受的壓力是最大的。

  隨著WE首發全員的閉關,LPL季後賽的比賽也打完了。

  最終EDG止步亞軍,RNG終於拿下了自己第一個冠軍!

  於是,EDG開始了新陣容的重組,諾言給蕭默發了消息,問他去不去EDG試訓,蕭默將WE的情況給諾言說了一下。

  得知蕭默目前在WE的地位很高,諾言只能作罷。

  RNG代表LPL賽區,參加在澳洲舉辦的季中邀請賽MSI。

  MSI的賽程還是挺緊密的,先是次級賽區的冠軍們在冒泡賽中決出兩個小組賽的名額,四大賽區的冠軍直接進入六強,最終六強決出四個戰隊,四個戰隊進行兩兩BO5的對決。

  今年冠軍隊伍都不一樣,歐洲的冠軍是FNC,北美賽區的冠軍是豪華戰艦、衛冕冠軍TL,也就是去年全球總決賽的冠軍,泡菜國賽區LCK的冠軍,則是一個叫做DK的戰隊。

  在看到北美賽區的決賽中,TL以3比0戰勝對手後,薛莫言都忍不住感慨:「這個TL戰隊真的有點無敵了。」

  蕭默也認同地點了點頭。

  他對去年全球總決賽中研究最多的就是TL戰隊,研究後發現,這個戰隊的勝率高的嚇人,而且這個戰隊,無論是運營方面還是選手的個人實力,都是頂尖的!

  五個人全是頂尖選手,這是什麼概念?

  五個人都是巔峰王者,並且任何一個人都有站出來carry全場的能力。

  不光如此,TL戰隊的教練也非常強。

  這種豪華戰隊,他感覺自己哪怕開啟上帝狀態,帶領WE也沒法在對方手中啃下哪怕一局!

  他倒是自信下路可以打過testy和gaol,但是中上野可能要被對方搗爛!

  這也不是說他看不起WE上中野,其實他換LPL任何一支戰隊的上中野,都打不過TL這個戰隊。

  別說TL了,就是SKT戰隊,要是Faker認真玩的話,他也夠嗆能打贏。

  所以他才想要提高WE中上野的能力,尤其是團戰的配合能力。

  個人實力不如對手,那就靠著團戰的配合。

  純靠個人實力不靠配合奪冠的戰隊,前世只有一個IG。

  他太需要隊友的配合,讓自己最大化的發揮上帝狀態。

  在MSI比賽進行的時候,還有一個比賽也在預備中。

  亞洲的洲際賽!

  其實原本洲際賽是和前六名的WE沒有任何關係,因為一個賽區只有四個戰隊可以參加洲際賽,也就是季後賽的前四名。

  LPL賽區季後賽的前四名分別是RNG、EDG、BLG、JDG。

  但是因為JDG的人員進行大規模的變動,所以他們退出本次亞洲洲際賽的賽區資格。

  空出了一個資格,那第四個名額只能在兩支第六名的戰隊中選擇了!

  WE與LNG戰隊就是春季賽的六強戰隊,各擁有20點積分。

  所以最後一個代表LPL賽區參加洲際賽的戰隊名額,就從WE和LNG戰隊中決出。

  可以說是選拔賽!

  這一場選拔賽還不能是公開的,所以官方的意思是,在工作人員的涉入下,讓WE夏季賽的首發陣容和LNG夏季賽的首發陣容來一場BO5,誰贏了,誰就代表LPL賽區參加今年亞洲的洲際賽。

  不過這場線下的bo5要在MSI後打完,現在告訴兩支戰隊,只是提前通知一下。

  因為洲際賽和MSI的版本不一樣,MSI打完以後,肯定會進行版本更新。

  誰能適應新的版本,誰就能進入前四。

  而在MSI期間,轉會期也開始了。

  WE第一時間宣布了韓援下路雙人組和紅泥教練的離隊。

  第二時間,宣布了首發五人組,確定為:上單957、打野Condi、中單Xiye、射手Vv、輔助Yan。

  在看到這兩個消息後,60e就跟過年了一樣。

  瘋狂地在官博下面慶祝著:「天老爺,WE終於醒悟了!」

  「我家薇薇終於被抬上來了!」

  「WE有救了,管理層知道誰是爹了!」

  「要不是你們雪藏小薇這麼久,WE至於季後賽止步六強嗎?」

  「齊任經理,你可算是做了一個人事。」

  「有個問題,咱WE現在算不算是全華班了?」

  「對啊,棒子教練和棒子下路組合一走,WE五個選手全是華夏人啊!」

  「全華」這兩個字,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

  沒辦法,相比那些請外援的戰隊,大家就好這一口華子!

  這也是為什麼RNG的成績明明沒有EDG好,但是粉絲卻要比EDG還多的主要原因。

  因為RNG是全華!

  這是情懷問題,無論怎麼說,五個國人奪冠,肯定要比有外援的戰隊奪冠來的更興奮!

  而在紅泥教練離隊的下面,有人直接開罵了:

  「精忠報國的狗教練,終於滾蛋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