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章 WE2.0要解散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與粉絲結束了互動後,WE一行人踏上了前往比賽場地的路程。

  每天的比賽都是在下午五點才開始,而WE眾人12點就趕到了場地,在人家準備的房間休息。

  直到下午五點。

  由WE對陣JDG,春季賽季後賽的第三輪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場比賽,紅泥教練再次掏出了皇子加里奧的體系。

  WE利用出色的團戰能力,翻盤戰勝JDG!

  結果第二把比賽開始,JDG的教練就不頭鐵了,直接辦掉了康帝玩的非常不錯的皇子,WE因為在紅色方,選擇了一個不盡人意的陣容。

  結果第二把比賽中,JDG的打野選手發力了,前期非常強的運營思路,依舊在前中期拿到了非常大的優勢。

  季後賽的隊伍要比常規賽的隊伍穩定太多太多了。

  JDG再沒有給WE翻盤的機會,穩穩運營,拿下了第二把比賽。

  比分來到了1比1!

  第三局比賽的內容就比較耐人尋味了。

  因為JDG放給了WE加里奧皇子的四保一陣容後,在紅色方的五樓,選出了一個叫做鍊金術士的英雄。

  這一場比賽打的非常焦灼,一直拖到了非常後期的時候。

  在大後期的一場對局中,鍊金繞後TP,竟然在WE人群的最後方,將大嘴背到了JDG全隊的面前!

  大嘴直接被集火秒殺了!

  四保一裡面的「一」死亡,結果可想而知,JDG大軍壓上,一波攻勢推平了WE的基地!

  比分來到了2比1!

  距離WE結束春季賽的季後賽,只剩下最後一場比賽!

  到這個時候,WE粉絲徹底坐不住了。

  紛紛在彈幕上評論著:

  「怎麼還不把我巔峰王者AD抬出來?」

  「WE是打算撞死在南牆嗎?」

  「AD最後一波被開到,他是個人?」

  「這個WE已經到頭了。」

  「還不換人嗎?我看薇薇也跟著一塊來了啊!」

  在所有觀眾耐心的等待中,解說還是沒有說出那句話:「我們後台傳來一個消息……」

  屏幕進入GG時間的時候,也宣告著WE並沒有選擇替換選手。

  彈幕也徹底炸鍋了。

  如果WE真的輸了,這可是要被釘在恥辱柱上的!

  在漫長的GG等待中,所有WE粉絲都緊繃著一根弦,看著遊戲進入BP。

  在這場bo5的第四場比賽中,JDG的打野選手出了一個轟動全場的英雄。

  豹女!

  野區之王,小代最愛!

  在選出這個逆版本英雄的時候,JDG的打野直接引爆了全場!

  場館內的觀眾們都開始發出歡呼聲。

  這是對自己多大的自信,才敢逆版本選出這個英雄?

  而恰巧的是,紅泥教練的思路是中單加里奧工具人配合打野趙信。

  如果能夠拖下去,WE的團戰肯定是有優勢的,但前提是前期可以擋住豹女的攻勢。

  WE能擋住豹女前期的攻勢嗎?

  遊戲正式進入比賽畫面!

  開局,JDG搞了一個小操作,他們利用前期布隆的強勢,直接入侵了WE的下半野區!

  看到這一幕,休息室的蕭默內心咯噔一聲!

  這個打法……

  之前他在EDG打訓練賽……不是,友誼賽的時候,發現SKTT1戰隊也用了這種打法!

  那就是打野前期入侵,兩邊打野互換半邊野區的玩法。

  這個玩法套路有點和前世相似,前世就有打野習慣這麼玩。

  在進行換野區的時候,被換野區的那條邊路會非常難受,必須要給線權,或者說能在對線打出非常好的效果,讓自己不被抓。

  他在EDG那一把玩的是寒冰,採用的是速推的攻略,利用對面想要將小兵卡在防禦塔前的心理,拉扯占據了血量優勢。然後利用這種血量優勢,使得SKT打野無法過來抓死他。


  那一把他的處理方式算是教科書的處理方式,但是正常情況下,被換野區的邊路都需要採取放線的攻略,來保證兵線的位置處於河道的後半方,這樣才不容易被抓死。

  不過這種打法肯定會虧錢補不到小兵,甚至有概率喪失小兵經驗,因為對面下路雙人組肯定慢推,如果你快推了,人家還挺高興你把線權推過去欠抓呢!

  他那時之所以能夠處理好,因為前世這種玩法被玩爛了,他腦海中有很多方法應對,只是選擇了其中一種最吃操作的。

  但是在這一世,國內採用這種玩法的戰隊壓根沒有,估計當時SKT選擇和EDG打訓練賽也是第一次這麼玩看看效果,只是因為面對的是他,所以換野區的效果並不好,決賽也就沒有用出來。

  他不清楚JDG是怎麼知道這個小套路的,而且這段時間他也並沒有將這個玩法告訴給WE,就是不知道WE下路兩個人會怎麼應對?

  在換野區後,豹女在開野怪,而WE的下路雙人組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就正常對線了。

  反觀JDG那一邊的下路,一看到WE推線,直接樂了。

  象徵性的推了推,就將兵線控在了靠近他們家一塔的位置。

  就在豹女刷完三組野來下的時候,布隆直接壓過去,閃現QA瞬間給WE的AD掛上了兩層被動。

  韓援AD立馬交出閃現,但還是被豹女的兩發平A定在原地。

  最終,JDG三人補上傷害,直接將韓援AD擊殺,只有輔助跑掉了。

  這一波,JDG只有布隆與韓援AD換了閃現,但是最難受的還不是這個,是JDG下路雙人組將線卡在了靠近他們方向的位置!

  WE下路雙人組為剛剛的推線付出了代價!

  而這個時候,彈幕已經開始唱衰了:

  「完嘍,要輸了!」

  「這就是把薇薇壓在替補席的高手嗎?上一把最後一波送了一手,這一把又送一血,誰有他能送啊?」

  彈幕看不懂比賽的內容細節,但是能看懂誰死了。

  再加上韓援AD本身就有一個巔峰王者替補,大家的目光自然而然就集中在他身上,對他的要求也苛刻了很多。

  看到這一幕,休息室的蕭默也輕輕嘆了口氣。

  這把再輸,這一世的WE2.0就要解散了!

  (禮物加更一章,除夕休息一天,春節0點爆更)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