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2章 五條計劃
「藍星人類聯盟?那是什麼?」
「跟現在的藍約組織,熊貓聯盟一樣嗎?」
「誰當老大?」
「嘿!你這問的,除了龍哥還能有誰?難不成你去啊?讓你當你都不敢當吧?」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都不理解華夏為什麼又要搞出一個藍星人類聯盟。
這跟之前的又有什麼區別呢?
華夏外交官解釋道,「藍星人類聯盟是熊貓聯盟改後的組織,以我華夏為首,目標是帶領整個人類在巨獸末世生存下去的組織。」
「鷹醬,你那藍約組織就解散了吧,不是我們華夏自傲,如果沒有我們的技術支持,你們鷹醬絕對無法度過二階段的巨獸末世,所以,其實藍約組織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鷹醬外交官臉色鐵青,怪不得華夏之前肯給自己發通知,肯讓自己參與他們的二代機甲建造。
原來早就想吞併我藍約組織了啊?
可還是話又說回來~
沒有華夏的技術支持,可能他們真的無法度過二階段末世了。
此時的鷹醬六角大樓內,負責開會的外交官戴著華夏的虛擬沉浸式眼鏡,等著坐在旁邊的邁克的指揮。
他們在裡面發生的一切都被投到了大屏幕上。
雖然開會的是外交官,但是其實內容各國的首腦都知道的。
網絡會議室內。
過了好一會,鷹醬外交官才說道,「華夏,我們鷹醬,同意了......」
說完鷹醬外交官仿佛老了20歲,臉色瞬間變得憔悴。
其實他們來開會,甚至當他們接受華夏的條件開始,他們就已經輸了。
本來開會的時候,政務大臣們還說要給華夏一個下馬威。
可是真的開會了才知道,整個會議的節奏完全由華夏掌控。
鷹醬和其它國家一樣,只有回答的機會,沒有提問的機會,只能回答是或者不是,好或者不好。
當,這一刻起。
鷹醬就已經輸了。
可能不是現在就輸了,可能是末世開始之前就已經輸了。
甚至可能是,三月一號。
華夏的20米巨獸在網絡爆火的時候,鷹醬就已經輸了!
在後來的每一步,華夏就像是開了外掛一樣,儘管前方危險重重,但是華夏總能找到最好的那一步跨出。
然後將他們的人民救出來。
現在華夏的目標已經不只是救他們的人民,而是整個人類。
鷹醬還有什麼理由不同意呢?
可以不同意,可是因為沒有這個底氣,因為他們沒有華夏的技術支持,可能真的會滅國...
在鷹醬同意的這一刻,有人歡喜有人憂。
憂的是像大韓這樣,以前從來就與華夏不對付的國家,本來他們還在幻想鷹醬有朝一日崛起。
可是現在看來,那的確是幻想了。
而喜的,就是所有曾經的熊貓聯盟國家,
還有部分藍約組織國家,臥底,終於接觸了啊~
身在鷹營,但是我心是華夏心啊~
華夏外交官微笑的說道,「這才對嘛,別覺得你們輸了,沒有我華夏的支持,你們能不能存活下去都是問題。」
「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各國,聽清楚了。」
「藍星人類聯盟,最重要的計劃和規矩只有5條。」
「一,華夏作為主導國,擁有決策的一票否決權,且只有華夏擁有。」
「二,各國科技發展相互交流,包括我國,我國也可以拿出最新的研究成果給各位參考,不懂的可以派遣人才到我國學習,但是得經過華夏考察,如果有對華夏或者人類不友好的行為的,可能難以通過考核。」
「三,人類火種計劃啟動,本計劃細則會議結束後會發給各國,請自行查閱。」
「四,藍星內,不允許再出現國與國之間的爭鬥,現在巨獸才是我們唯一的敵人。」
「五,外星探索計劃啟動,本計劃細則會議結束後會發給各國,請自行查閱。」
「好,本次會議到此結束,就這樣決定。」
這時會議室內所有國家都收到了兩份計劃細則。
紛紛與本國的高層討論了起來。
這次會議是全球直播的。
哪怕對華夏不滿的民眾,在網上吵翻天也沒用。
你不同意有什麼用?你的國家都同意了。
有本事你退國啊!
可是,誰有這種本事呢?
不管是人類火種計劃,還是外星探索計劃,華夏都是為了全人類考慮才制定的。
人類火種計劃簡單說,就是打造一架可以長時間,在星空停留飛行的戰艦。
當藍星守不住的時候,把人類最精英的人群送到太空外,起碼要把人類的火種留住,萬一他們在宇宙能找到一顆與藍星極其相似的星球居住呢?
為人類的火種延續而考慮。
至於外星探索計劃,則是為了尋找更高級的能源和科技。
以人類現在的科技來看還是太落後了。
從宇宙巨獸來看,宇宙之中一定還有其它文明的存在,也不知道別的文明發展的怎麼樣?
這些都是人類需要去考慮的,也許能遇到別的友好外星人也說不定。
也可能會遇到不友好的外星人,不過也無所謂,藍星早晚都會被滅。
這從林青雪的夢境裡已經說的很清楚了,現在藍星就是要跟時間賽跑。
在出現滅世巨獸之前,先發展成可以消滅滅世巨獸的存在。
而單靠人類自己發展,太慢了,得多去探索,多去學習才行。
這是不得不做的一件事。
有人說,等哥總成長成滅世巨獸就行了!
滅世級巨獸啊,整個藍星給哥總吃了,所提供的能量恐怕都不夠哥總進化成滅世級巨獸。
所以,探索宇宙已經是必須的,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
至於第一條,是華夏的小私心,畢竟對全人類的貢獻來說,華夏是最大的,所以拿個最高權限,也沒人反對。
第二條是為了杜絕反人類反社會的人設置的,不能讓這些人獲得了科技然後倒戈巨獸或者外星人。
反而過來消滅人類,這是不行的。
不過華夏也一定要把最尖端的科技捏在自己人手裡,說是分享,但是現在我是全世界最先進的國家。
所以哪些是最尖端的科技,還不是我自己說了算?
當然,估計以後國與國家之間的界限會越來越弱。
不過到了那個時候,還活著的人類恐怕也不多了吧....
「跟現在的藍約組織,熊貓聯盟一樣嗎?」
「誰當老大?」
「嘿!你這問的,除了龍哥還能有誰?難不成你去啊?讓你當你都不敢當吧?」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都不理解華夏為什麼又要搞出一個藍星人類聯盟。
這跟之前的又有什麼區別呢?
華夏外交官解釋道,「藍星人類聯盟是熊貓聯盟改後的組織,以我華夏為首,目標是帶領整個人類在巨獸末世生存下去的組織。」
「鷹醬,你那藍約組織就解散了吧,不是我們華夏自傲,如果沒有我們的技術支持,你們鷹醬絕對無法度過二階段的巨獸末世,所以,其實藍約組織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鷹醬外交官臉色鐵青,怪不得華夏之前肯給自己發通知,肯讓自己參與他們的二代機甲建造。
原來早就想吞併我藍約組織了啊?
可還是話又說回來~
沒有華夏的技術支持,可能他們真的無法度過二階段末世了。
此時的鷹醬六角大樓內,負責開會的外交官戴著華夏的虛擬沉浸式眼鏡,等著坐在旁邊的邁克的指揮。
他們在裡面發生的一切都被投到了大屏幕上。
雖然開會的是外交官,但是其實內容各國的首腦都知道的。
網絡會議室內。
過了好一會,鷹醬外交官才說道,「華夏,我們鷹醬,同意了......」
說完鷹醬外交官仿佛老了20歲,臉色瞬間變得憔悴。
其實他們來開會,甚至當他們接受華夏的條件開始,他們就已經輸了。
本來開會的時候,政務大臣們還說要給華夏一個下馬威。
可是真的開會了才知道,整個會議的節奏完全由華夏掌控。
鷹醬和其它國家一樣,只有回答的機會,沒有提問的機會,只能回答是或者不是,好或者不好。
當,這一刻起。
鷹醬就已經輸了。
可能不是現在就輸了,可能是末世開始之前就已經輸了。
甚至可能是,三月一號。
華夏的20米巨獸在網絡爆火的時候,鷹醬就已經輸了!
在後來的每一步,華夏就像是開了外掛一樣,儘管前方危險重重,但是華夏總能找到最好的那一步跨出。
然後將他們的人民救出來。
現在華夏的目標已經不只是救他們的人民,而是整個人類。
鷹醬還有什麼理由不同意呢?
可以不同意,可是因為沒有這個底氣,因為他們沒有華夏的技術支持,可能真的會滅國...
在鷹醬同意的這一刻,有人歡喜有人憂。
憂的是像大韓這樣,以前從來就與華夏不對付的國家,本來他們還在幻想鷹醬有朝一日崛起。
可是現在看來,那的確是幻想了。
而喜的,就是所有曾經的熊貓聯盟國家,
還有部分藍約組織國家,臥底,終於接觸了啊~
身在鷹營,但是我心是華夏心啊~
華夏外交官微笑的說道,「這才對嘛,別覺得你們輸了,沒有我華夏的支持,你們能不能存活下去都是問題。」
「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各國,聽清楚了。」
「藍星人類聯盟,最重要的計劃和規矩只有5條。」
「一,華夏作為主導國,擁有決策的一票否決權,且只有華夏擁有。」
「二,各國科技發展相互交流,包括我國,我國也可以拿出最新的研究成果給各位參考,不懂的可以派遣人才到我國學習,但是得經過華夏考察,如果有對華夏或者人類不友好的行為的,可能難以通過考核。」
「三,人類火種計劃啟動,本計劃細則會議結束後會發給各國,請自行查閱。」
「四,藍星內,不允許再出現國與國之間的爭鬥,現在巨獸才是我們唯一的敵人。」
「五,外星探索計劃啟動,本計劃細則會議結束後會發給各國,請自行查閱。」
「好,本次會議到此結束,就這樣決定。」
這時會議室內所有國家都收到了兩份計劃細則。
紛紛與本國的高層討論了起來。
這次會議是全球直播的。
哪怕對華夏不滿的民眾,在網上吵翻天也沒用。
你不同意有什麼用?你的國家都同意了。
有本事你退國啊!
可是,誰有這種本事呢?
不管是人類火種計劃,還是外星探索計劃,華夏都是為了全人類考慮才制定的。
人類火種計劃簡單說,就是打造一架可以長時間,在星空停留飛行的戰艦。
當藍星守不住的時候,把人類最精英的人群送到太空外,起碼要把人類的火種留住,萬一他們在宇宙能找到一顆與藍星極其相似的星球居住呢?
為人類的火種延續而考慮。
至於外星探索計劃,則是為了尋找更高級的能源和科技。
以人類現在的科技來看還是太落後了。
從宇宙巨獸來看,宇宙之中一定還有其它文明的存在,也不知道別的文明發展的怎麼樣?
這些都是人類需要去考慮的,也許能遇到別的友好外星人也說不定。
也可能會遇到不友好的外星人,不過也無所謂,藍星早晚都會被滅。
這從林青雪的夢境裡已經說的很清楚了,現在藍星就是要跟時間賽跑。
在出現滅世巨獸之前,先發展成可以消滅滅世巨獸的存在。
而單靠人類自己發展,太慢了,得多去探索,多去學習才行。
這是不得不做的一件事。
有人說,等哥總成長成滅世巨獸就行了!
滅世級巨獸啊,整個藍星給哥總吃了,所提供的能量恐怕都不夠哥總進化成滅世級巨獸。
所以,探索宇宙已經是必須的,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
至於第一條,是華夏的小私心,畢竟對全人類的貢獻來說,華夏是最大的,所以拿個最高權限,也沒人反對。
第二條是為了杜絕反人類反社會的人設置的,不能讓這些人獲得了科技然後倒戈巨獸或者外星人。
反而過來消滅人類,這是不行的。
不過華夏也一定要把最尖端的科技捏在自己人手裡,說是分享,但是現在我是全世界最先進的國家。
所以哪些是最尖端的科技,還不是我自己說了算?
當然,估計以後國與國家之間的界限會越來越弱。
不過到了那個時候,還活著的人類恐怕也不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