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章 心態大崩!科技水平壓根不在一個維度?
「開玩笑,那可是核彈啊,只要數量足夠連地球都可以毀滅,為什麼,為什麼偏偏對地外生命沒有作用?」
「這他娘的還打個屁,法克,我們還有什麼辦法去阻止那些地外生命的介入。」
「如果戰爭以普通形式展開,我們靠著人數,是絕對可以勝利的,可為什麼偏偏這個地外生命就要介入呢?」
「難道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龍國步入新時代嗎,難道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嗎???」
幾乎在,連戰略武器,都無法摧毀地外生命的答案揭曉後。
是個明眼人,都看出來了,這次的S3賽季開幕地為何如此的平淡。
龍國為何自始至終都有一種胸有成竹,不以為意,泰然處之的態度。
那是因為他們知道,無論這場世界VS龍國的龐大戰爭發展到何樣的程度,他們都完全有能力應對。
而且這個應對,還不是能與世界各國聯軍打個有來有回那麼簡單。
而是,龍國似乎只需要出動少量的通過地外生命發展的逆天科技產物,就能化解世界聯軍的所有攻勢。
頗有一種四兩撥千斤,只見巨大響動不見其人的大師風範。
而這抹大師風範,給各國最直觀的感覺就是,S3賽季好像開始了,又好像沒開始。
開始是對於世界各國而言,沒開始是對於龍國而言。
因為自始至終,面對世界各國一波接一波的攻勢,龍國永遠地將它擋在了邊境,擋在了大門口,沒有將任何的危機與危險放入國內。
現在的龍國內部,甚至都感覺不到任何有關S3賽季的來臨。
這就是,因科技遠超當前時代,甚至是對當前時代造成了降維打擊,而導致發生的違和一幕。
「負責進攻西北部的中東一部分部隊及歐羅巴陸軍,投降了,麵包國甚至是直接以國家名義,向龍國遞交了投降書,他們遭到了龍國空天母艦無法想像的全火力進攻,對於那台飛在天上的鋼鐵堡壘,他們沒有任何的辦法用於應對!!!」
「針對龍國東海,南海的所有海上攻勢皆以失敗告終,龍國那幾乎無法摧毀的水動力艦隊算是攔路虎之一,更大的攔路虎,是那從天而降的巨型雷射束,那鬼東西貌似是從外太空直接打下來的,櫻花國的海上自衛隊幾乎被全滅了。」
「西南部,南部的所有攻勢都無法推進,目前東南亞細亞洲聯軍的傷亡已經突破了10萬人,屠殺,這是單方面的屠殺!!!」
有關龍國那邊的戰敗,戰損,傷亡的消息那是一點兒都沒聽到。
聯軍聽到的全是有關自己各路攻勢失敗,且傷亡慘重的消息。
由此,一個絕望的現實擺在每一個人的面前。
「攔不住,根本攔不住,想用武力威懾龍國放棄邁入新時代,那簡直就是在做夢!!!」
「有著地外生命的幫助,我們的戰略飛彈想打出去,都是個奢望。」
「別說是奢望了,剛剛我們第二批派去那桑州西北部飛彈基地偵察的偵察機帶回更加恐怖的消息,第一架曙光女神偵察機被摧毀了,在它疑似被摧毀的高空,發現有二次核爆的蛛絲馬跡,我們現在嚴重懷疑,那些地外生命,連核爆後的能量都能收集,從而轉化為自己的武器!!!」
「不用懷疑了,法克,我們太空軍偷偷派出了幾架攜帶有核武的UFO飛行器,想去偷襲龍國的空間站和月球基地,結果被龍國發現擊毀不說,在外太空爆炸的核彈能量,盡數被他們的戰機給吸收,一點兒電離子甚至都沒有留下。」
哐啷--
六角大樓的鷹醬高層,已經有人頭疼地癱坐在椅子上了。
匪夷所思,太匪夷所思了,一直以來,鷹醬僅是認為,龍國的科技不過是比自己強一丟丟而已。
只要有足夠的時間,鷹醬遲早能追上。
而且,就以龍國的拿點兒強度,面對世界聯軍,就算會難打一點兒,但世界聯軍肯定還是會贏的。
結果不打不知道,一打嚇一跳,這踏馬的,壓根就沒法打啊!!!
龍國那科技哪是強一丟丟的事兒啊,那他娘的感覺跟如今的現代科技都已經不是一個維度的東西了。
「怎麼辦,阻止不了,難道就不阻止了嗎?不阻止只會導致我們的慢性死亡啊!!!」
「你這不是廢話嗎,我們還能怎麼阻止?打又完全打不了,龍國甚至都沒出動他們的全部軍隊,而是只出動了其中的0.01%,就擋下我們的所有攻勢,我們還能怎麼阻止???」
「可無論怎麼樣,必須得阻止啊,龍國如今的行為,就是為了廣大世界底層人的,真讓他們干成了,我們這些精英怎麼辦???那些底層人肯定會要我們的命的。」
就在大家爭論不休的時候。
極端鷹派將軍又站出來了:「並非沒有阻止的辦法,只是代價要比我們想的,還要深刻得多。」
「既然無法通過進攻龍國本土來達到阻止龍國的目的,那不如,就轉移目標...」
「直接向龍國喊話,如果它們還要執迷不悟,我們就引爆自己的核彈,如果不想世界被摧毀,那麼就...」
六角大樓的高層們著實被這「滅世決策」給聽傻了。
這人不二比嗎?大家的訴求只是,讓龍國中止那套為了世界底層人利益而實行的政策,邁入新時代的打算。
完事兒大家繼續資本經濟,湊合著像往常一樣過得了,這樣對誰倒好。
你踏馬的倒好,連滅世都來了,你踏馬給世滅了,讓我們去剝削誰,壓迫誰,踩著誰的頭過好日子呢???
就為了阻止龍國,給自己的豪宅別墅,資產土地,僕人情人全踏馬炸了,自損1000,傷敵0,這不純二比嗎???
能活著你不活,你玩兒什麼命呢???
在這關鍵時刻,資產階級的紙老虎性質和軟弱性就又出來了。
雖說他們發動戰爭是為了自身的利益,但你讓他為了自己的利益,先給自己已有的利益滅了,那人家肯定就不樂意了,覺得沒必要,風險性太大。
正因為如此,因為一個被認為是二比的「滅世政策」,就又給資產階級的另一大特徵引出來了。
那就是資產階級的妥協性!!!
......
「這他娘的還打個屁,法克,我們還有什麼辦法去阻止那些地外生命的介入。」
「如果戰爭以普通形式展開,我們靠著人數,是絕對可以勝利的,可為什麼偏偏這個地外生命就要介入呢?」
「難道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龍國步入新時代嗎,難道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嗎???」
幾乎在,連戰略武器,都無法摧毀地外生命的答案揭曉後。
是個明眼人,都看出來了,這次的S3賽季開幕地為何如此的平淡。
龍國為何自始至終都有一種胸有成竹,不以為意,泰然處之的態度。
那是因為他們知道,無論這場世界VS龍國的龐大戰爭發展到何樣的程度,他們都完全有能力應對。
而且這個應對,還不是能與世界各國聯軍打個有來有回那麼簡單。
而是,龍國似乎只需要出動少量的通過地外生命發展的逆天科技產物,就能化解世界聯軍的所有攻勢。
頗有一種四兩撥千斤,只見巨大響動不見其人的大師風範。
而這抹大師風範,給各國最直觀的感覺就是,S3賽季好像開始了,又好像沒開始。
開始是對於世界各國而言,沒開始是對於龍國而言。
因為自始至終,面對世界各國一波接一波的攻勢,龍國永遠地將它擋在了邊境,擋在了大門口,沒有將任何的危機與危險放入國內。
現在的龍國內部,甚至都感覺不到任何有關S3賽季的來臨。
這就是,因科技遠超當前時代,甚至是對當前時代造成了降維打擊,而導致發生的違和一幕。
「負責進攻西北部的中東一部分部隊及歐羅巴陸軍,投降了,麵包國甚至是直接以國家名義,向龍國遞交了投降書,他們遭到了龍國空天母艦無法想像的全火力進攻,對於那台飛在天上的鋼鐵堡壘,他們沒有任何的辦法用於應對!!!」
「針對龍國東海,南海的所有海上攻勢皆以失敗告終,龍國那幾乎無法摧毀的水動力艦隊算是攔路虎之一,更大的攔路虎,是那從天而降的巨型雷射束,那鬼東西貌似是從外太空直接打下來的,櫻花國的海上自衛隊幾乎被全滅了。」
「西南部,南部的所有攻勢都無法推進,目前東南亞細亞洲聯軍的傷亡已經突破了10萬人,屠殺,這是單方面的屠殺!!!」
有關龍國那邊的戰敗,戰損,傷亡的消息那是一點兒都沒聽到。
聯軍聽到的全是有關自己各路攻勢失敗,且傷亡慘重的消息。
由此,一個絕望的現實擺在每一個人的面前。
「攔不住,根本攔不住,想用武力威懾龍國放棄邁入新時代,那簡直就是在做夢!!!」
「有著地外生命的幫助,我們的戰略飛彈想打出去,都是個奢望。」
「別說是奢望了,剛剛我們第二批派去那桑州西北部飛彈基地偵察的偵察機帶回更加恐怖的消息,第一架曙光女神偵察機被摧毀了,在它疑似被摧毀的高空,發現有二次核爆的蛛絲馬跡,我們現在嚴重懷疑,那些地外生命,連核爆後的能量都能收集,從而轉化為自己的武器!!!」
「不用懷疑了,法克,我們太空軍偷偷派出了幾架攜帶有核武的UFO飛行器,想去偷襲龍國的空間站和月球基地,結果被龍國發現擊毀不說,在外太空爆炸的核彈能量,盡數被他們的戰機給吸收,一點兒電離子甚至都沒有留下。」
哐啷--
六角大樓的鷹醬高層,已經有人頭疼地癱坐在椅子上了。
匪夷所思,太匪夷所思了,一直以來,鷹醬僅是認為,龍國的科技不過是比自己強一丟丟而已。
只要有足夠的時間,鷹醬遲早能追上。
而且,就以龍國的拿點兒強度,面對世界聯軍,就算會難打一點兒,但世界聯軍肯定還是會贏的。
結果不打不知道,一打嚇一跳,這踏馬的,壓根就沒法打啊!!!
龍國那科技哪是強一丟丟的事兒啊,那他娘的感覺跟如今的現代科技都已經不是一個維度的東西了。
「怎麼辦,阻止不了,難道就不阻止了嗎?不阻止只會導致我們的慢性死亡啊!!!」
「你這不是廢話嗎,我們還能怎麼阻止?打又完全打不了,龍國甚至都沒出動他們的全部軍隊,而是只出動了其中的0.01%,就擋下我們的所有攻勢,我們還能怎麼阻止???」
「可無論怎麼樣,必須得阻止啊,龍國如今的行為,就是為了廣大世界底層人的,真讓他們干成了,我們這些精英怎麼辦???那些底層人肯定會要我們的命的。」
就在大家爭論不休的時候。
極端鷹派將軍又站出來了:「並非沒有阻止的辦法,只是代價要比我們想的,還要深刻得多。」
「既然無法通過進攻龍國本土來達到阻止龍國的目的,那不如,就轉移目標...」
「直接向龍國喊話,如果它們還要執迷不悟,我們就引爆自己的核彈,如果不想世界被摧毀,那麼就...」
六角大樓的高層們著實被這「滅世決策」給聽傻了。
這人不二比嗎?大家的訴求只是,讓龍國中止那套為了世界底層人利益而實行的政策,邁入新時代的打算。
完事兒大家繼續資本經濟,湊合著像往常一樣過得了,這樣對誰倒好。
你踏馬的倒好,連滅世都來了,你踏馬給世滅了,讓我們去剝削誰,壓迫誰,踩著誰的頭過好日子呢???
就為了阻止龍國,給自己的豪宅別墅,資產土地,僕人情人全踏馬炸了,自損1000,傷敵0,這不純二比嗎???
能活著你不活,你玩兒什麼命呢???
在這關鍵時刻,資產階級的紙老虎性質和軟弱性就又出來了。
雖說他們發動戰爭是為了自身的利益,但你讓他為了自己的利益,先給自己已有的利益滅了,那人家肯定就不樂意了,覺得沒必要,風險性太大。
正因為如此,因為一個被認為是二比的「滅世政策」,就又給資產階級的另一大特徵引出來了。
那就是資產階級的妥協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