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話以及「為了追讀我什麼都會做的,歐內該」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大家的建議和想法我都有在看,現在翻翻之前發的以及接下來五萬字的存稿,看了看好像確實存在很大的問題。

  主角的戲份太少,或者說我給他的筆墨不多,光想著按原著那樣,每個角色都有筆墨,想寫一本「史詩」同人,並且在我自己動筆的時候,感覺寫起來也非常爽非常快啊——日2w了快。

  總之就是一句話,寫的有點自嗨了。

  現在看看後續的存稿這個問題也依然存在,並且我的劇情與節奏確實太慢了,一件事寫的細起來能有4000字,然後就一章過去了,可能給大家帶來的觀感也不是很好。

  「誒,寫了這麼多章了,寫了個啥啊?」

  諸如這種。

  我也十分抱歉。

  所以今天,我把存稿都扔垃圾桶里了。

  我會重新開始寫後面的,不按照原劇情來寫,會有改動,人物命運也不會像原著那樣(其實我最開始還想著寫這種「個人努力在強有力的影響下最後都會化作雲煙,逃不脫命定之死」感覺,但我發現我還是太年輕,犯了編輯們口中新人的「傲慢之罪」),所以從下一章開始,我會儘量改掉我之前的壞習慣,盡我所能地去改正。

  還有,周二又有pk了,義父們可否助我一臂之力……?

  為了追讀我什麼都會做的,歐內該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