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1章 事情好像朝著有趣的方向發展了!
隨著主持聲音落下。
正方一辯也是立馬裝了起來。
嘴角緩緩揚起,勾成歪嘴龍王模樣。
或許在她看來,這就是自信的表現。
正方一辯整理好「自信」的表情之後,緩緩起身,然後朝著對方投去了一個眼神。
這算是辯論賽開始的經典下馬威了。
先從眼神上秒殺對手,然後從氣勢上嚇倒對手。
最後從邏輯上碾壓對手,一鼓作氣,直接拿下比賽勝利!
當然,如果邏輯上有所漏洞,問題也不是很大。
只要巧妙地抓到對自己有利的點。
再配合前兩步眼神和氣勢的碾壓。
依然是可以輕鬆獲得勝利的。
但……
當正方一辯朝著對方看過去的時候。
剛管理好的表情直接就原地崩壞了。
噗!!!
我特麼xxxx!
你們是有毒吧?
辯論賽都開始了。
你們竟然在追劇吃薯片??
你們能不能正視一下比賽規則和對手啊!
另外……
你們踏馬哪來的薯片????
啊????
節目組呢!
都沒人管管了嗎?!
導演:……
我倒是想管。
問題我特麼也不知道咋回事兒啊!!
」嗯???「
「我靠!這是誰的座駕???」
「呂布:反正不是我的!」
「警花:我的我的,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了。」
「啊?現在流程都不走了,直接就開車是吧?」
「不是,你們一群謎語人到底在說什麼?難道現在不應該討論辯論賽的事情嗎?」
「我們是在討論辯論賽的事情啊?上邊說的這些內容總結一下就是:搞子太特麼勇猛了!」
「????踏馬這也行???」
「不愧搞子!上來就先搞對方一成,看來這場比賽,搞子是勢在必得啊!!!」
「等等,剛才四樓的意思是,搞子是警花的座駕?那豈不是代表著……」
「啊這,講真老哥你反射弧有點長的,不過也挺好,應該會比較持久。」
「噗!樓上你多冒昧啊,哈哈哈!」
「?」
「……」
直播間觀眾懵了。
現場觀眾也懵了。
所有工作人員和導演。
更是麻的摸不著頭腦。
一時間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沒睡醒。
不是,你們這麼玩是吧??
雖然最後一場比賽是奔著毀滅去的。
但你這麼玩,還怎麼毀滅啊!
你這大家都玩不下去了呀!
於是。
導演回過神,連忙派工作人員上去跟林夏那組的人溝通。
至於為什麼他不親自上去?
倒不是怕掉面子。
實在是搞子的薯片吃的太香了。
他怕他上去之後也忍不住吃!!
嗚嗚嗚嗚!
搞子這狗日的到底從哪兒弄得薯片啊!
吃的也太香了吧??
「呸!」
「香不了一點。」
「你踏馬還在錄節目,錄節目你懂嗎!!」
導演正淚眼汪汪的時候,
突然自己給了自己一巴掌。
然後就開始自己pua自己。
別說,還真挺有用。
這麼一搞,總算是對薯片沒那麼饞了。
吃貨の緊急自救get!
而此時。
工作人員已經上台。
小聲跟林夏那個隊伍的人交流著什麼。
紅隊的人見到這一幕,嘴角全都浮現自信的笑容。
雖然聽不見他們說了什麼。
但肯定是警告的話。
而且,對方直接這麼裝傻充愣。
無非就是覺得嘴上說不過自己,換個角度吸引注意唄。
「看來搞子也就沒怎麼樣嘛,遇見這麼好辯的辯題,竟然直接自暴自棄。」正方一辯有些不屑的說道。
「說不定就是導演故意安排的劇本呢,畢竟咱們實在是太強了,誰來都沒用。」
其餘三人也都跟著附和,「嘿!這次搞子帶來的流量,看來都要被我們吸走了,舒舒服服!」
…………
「啊?」
「嗯?」
「這?」
「真的好嗎?」
當工作人員聽完林夏說的計劃。
整個人都震驚了。
臉上一秒幾乎能變換八個表情。
全都是被林夏短短几句話刺激的。
這足以證明,林夏是給他說了多麼炸裂的東西。
可惜剛才他們交流的時候是關了收音設備的。
網友們只能看到工作人員不斷變換的臉色,具體內容是一點都聽不到。
這可把網友們急壞了,一個個都抓耳撓腮的。
「不是,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啊?有什麼是我這種超級無敵至尊vvvvvvip不能聽的?」
「我尼瑪!這工作人員一秒變換了八個表情,搞子到底說啥了?表白了嗎?」
「啊?啥玩意兒?表白?你擱這兒鬧呢?表白不應該只臉紅嗎?」
「樓上指定有點什麼特殊癖好!」
「兄弟們,我看懂了,我已經完全看懂了,搞子說,對方就是一群傻逼,他們不想跟對方辯論。」
「噗!別鬧!觀眾們花了錢來的,在傻逼也得辯論兩句啊,哈哈哈!」
「不是呀,搞子他們抽到的辯題就是不需要跟傻逼講道理,都不用講道理了,還辯個啥啊?」
「啊?還能這麼理解的嗎?這……」
經常跟著搞子混的搞友們可謂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一下子就差不多猜到搞子的意圖了。
但他們沒猜到的是。
他們的格局其實還是小了。
工作人員跟林夏交流完。
迷迷糊糊的就回到了導演身邊。
導演見手下這樣子,也是懵逼道:「啥情況啊?他說啥了?你怎麼成這樣了?」
工作人員迷茫抬頭,回憶著搞子剛才的話說道:「他說……」
咕妞咕妞,嘰里呱啦,阿巴阿巴。
工作人員很快把搞子的原話敘述了一遍。
導演聽完,立馬變成了跟工作人員一樣的表情。
那模樣,那氣勢,說emo不是emo,說自閉不是自閉的。
反正就……精彩!!
其餘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成功引起了我們的好奇心。
所以我們請問呢?
搞子到底給你們說了什麼啊?
…………
節目還在繼續進行。
導演肯定不會再把剛才的話再給旁邊滿臉寫著吃瓜表情的工作人員轉述。
只見他思考了片刻之後,仿佛是做出了一個違背組訓的覺醒。
牙一咬,眼一橫,直接說道:
「藍隊沒有犯規!辯論繼續進行!!」
嘩……
導演這話落下。
現場頓時譁然一片。
事情,好像朝著有趣的方向發展了!
……
……
正方一辯也是立馬裝了起來。
嘴角緩緩揚起,勾成歪嘴龍王模樣。
或許在她看來,這就是自信的表現。
正方一辯整理好「自信」的表情之後,緩緩起身,然後朝著對方投去了一個眼神。
這算是辯論賽開始的經典下馬威了。
先從眼神上秒殺對手,然後從氣勢上嚇倒對手。
最後從邏輯上碾壓對手,一鼓作氣,直接拿下比賽勝利!
當然,如果邏輯上有所漏洞,問題也不是很大。
只要巧妙地抓到對自己有利的點。
再配合前兩步眼神和氣勢的碾壓。
依然是可以輕鬆獲得勝利的。
但……
當正方一辯朝著對方看過去的時候。
剛管理好的表情直接就原地崩壞了。
噗!!!
我特麼xxxx!
你們是有毒吧?
辯論賽都開始了。
你們竟然在追劇吃薯片??
你們能不能正視一下比賽規則和對手啊!
另外……
你們踏馬哪來的薯片????
啊????
節目組呢!
都沒人管管了嗎?!
導演:……
我倒是想管。
問題我特麼也不知道咋回事兒啊!!
」嗯???「
「我靠!這是誰的座駕???」
「呂布:反正不是我的!」
「警花:我的我的,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了。」
「啊?現在流程都不走了,直接就開車是吧?」
「不是,你們一群謎語人到底在說什麼?難道現在不應該討論辯論賽的事情嗎?」
「我們是在討論辯論賽的事情啊?上邊說的這些內容總結一下就是:搞子太特麼勇猛了!」
「????踏馬這也行???」
「不愧搞子!上來就先搞對方一成,看來這場比賽,搞子是勢在必得啊!!!」
「等等,剛才四樓的意思是,搞子是警花的座駕?那豈不是代表著……」
「啊這,講真老哥你反射弧有點長的,不過也挺好,應該會比較持久。」
「噗!樓上你多冒昧啊,哈哈哈!」
「?」
「……」
直播間觀眾懵了。
現場觀眾也懵了。
所有工作人員和導演。
更是麻的摸不著頭腦。
一時間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沒睡醒。
不是,你們這麼玩是吧??
雖然最後一場比賽是奔著毀滅去的。
但你這麼玩,還怎麼毀滅啊!
你這大家都玩不下去了呀!
於是。
導演回過神,連忙派工作人員上去跟林夏那組的人溝通。
至於為什麼他不親自上去?
倒不是怕掉面子。
實在是搞子的薯片吃的太香了。
他怕他上去之後也忍不住吃!!
嗚嗚嗚嗚!
搞子這狗日的到底從哪兒弄得薯片啊!
吃的也太香了吧??
「呸!」
「香不了一點。」
「你踏馬還在錄節目,錄節目你懂嗎!!」
導演正淚眼汪汪的時候,
突然自己給了自己一巴掌。
然後就開始自己pua自己。
別說,還真挺有用。
這麼一搞,總算是對薯片沒那麼饞了。
吃貨の緊急自救get!
而此時。
工作人員已經上台。
小聲跟林夏那個隊伍的人交流著什麼。
紅隊的人見到這一幕,嘴角全都浮現自信的笑容。
雖然聽不見他們說了什麼。
但肯定是警告的話。
而且,對方直接這麼裝傻充愣。
無非就是覺得嘴上說不過自己,換個角度吸引注意唄。
「看來搞子也就沒怎麼樣嘛,遇見這麼好辯的辯題,竟然直接自暴自棄。」正方一辯有些不屑的說道。
「說不定就是導演故意安排的劇本呢,畢竟咱們實在是太強了,誰來都沒用。」
其餘三人也都跟著附和,「嘿!這次搞子帶來的流量,看來都要被我們吸走了,舒舒服服!」
…………
「啊?」
「嗯?」
「這?」
「真的好嗎?」
當工作人員聽完林夏說的計劃。
整個人都震驚了。
臉上一秒幾乎能變換八個表情。
全都是被林夏短短几句話刺激的。
這足以證明,林夏是給他說了多麼炸裂的東西。
可惜剛才他們交流的時候是關了收音設備的。
網友們只能看到工作人員不斷變換的臉色,具體內容是一點都聽不到。
這可把網友們急壞了,一個個都抓耳撓腮的。
「不是,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啊?有什麼是我這種超級無敵至尊vvvvvvip不能聽的?」
「我尼瑪!這工作人員一秒變換了八個表情,搞子到底說啥了?表白了嗎?」
「啊?啥玩意兒?表白?你擱這兒鬧呢?表白不應該只臉紅嗎?」
「樓上指定有點什麼特殊癖好!」
「兄弟們,我看懂了,我已經完全看懂了,搞子說,對方就是一群傻逼,他們不想跟對方辯論。」
「噗!別鬧!觀眾們花了錢來的,在傻逼也得辯論兩句啊,哈哈哈!」
「不是呀,搞子他們抽到的辯題就是不需要跟傻逼講道理,都不用講道理了,還辯個啥啊?」
「啊?還能這麼理解的嗎?這……」
經常跟著搞子混的搞友們可謂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一下子就差不多猜到搞子的意圖了。
但他們沒猜到的是。
他們的格局其實還是小了。
工作人員跟林夏交流完。
迷迷糊糊的就回到了導演身邊。
導演見手下這樣子,也是懵逼道:「啥情況啊?他說啥了?你怎麼成這樣了?」
工作人員迷茫抬頭,回憶著搞子剛才的話說道:「他說……」
咕妞咕妞,嘰里呱啦,阿巴阿巴。
工作人員很快把搞子的原話敘述了一遍。
導演聽完,立馬變成了跟工作人員一樣的表情。
那模樣,那氣勢,說emo不是emo,說自閉不是自閉的。
反正就……精彩!!
其餘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成功引起了我們的好奇心。
所以我們請問呢?
搞子到底給你們說了什麼啊?
…………
節目還在繼續進行。
導演肯定不會再把剛才的話再給旁邊滿臉寫著吃瓜表情的工作人員轉述。
只見他思考了片刻之後,仿佛是做出了一個違背組訓的覺醒。
牙一咬,眼一橫,直接說道:
「藍隊沒有犯規!辯論繼續進行!!」
嘩……
導演這話落下。
現場頓時譁然一片。
事情,好像朝著有趣的方向發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