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4章 瀟灑不是擺爛,是我自信的……
時間回到搞子全都要的時候。
看著林夏真的縱容孩子們這麼晚還去玩。
直播間彈幕上頓時就有一些人急了。
「不是,這麼晚了,還玩呢??不但玩,還準備玩手機?」
「瘋了!他指定是瘋了!這哪裡是教育,這是廢物啊!」
「他這是按照自己的作息來教導孩子了吧?都這樣了,節目組真的不管管?」
「服了!真的服了!根本沒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老師,他沒孩子吧?所以就霍霍別人家的孩子?」
「不是,你自己只要餓不死就行,你不能也這麼對待孩子啊!」
「理解不了,繼續舉報!這畫面我是一分鐘都看不下去了,心裡嘎嘎難受!」
「這麼大人了,就不能好好教育孩子嗎?他腦子到底怎麼想的啊,像個傻逼,好噁心啊!!」
「……」
說來也奇怪。
第一波發言的這些網友。
其實大部分都是比較支持專家那邊的。
但莫名其妙的,林夏這邊有黑點的時候。
他們總能第一時間跳出來。
這就很奇怪。
根本搞不懂他們關注點到底在哪邊。
不過搞友們也沒慣著。
沒有任何猶豫就先懟了這群勾八一頓。
然後才開始發著正常的彈幕。
表示很羨慕這群孩子的生活。
人長大之後,總會因為小時候得不到的東西困擾一生。
還是那句話。
世上沒有後悔藥。
小時候該快樂的時候不快樂。
長大之後就算再快樂,也跟小時候終究不一樣了。
所以,看到林夏這麼縱容這群小傢伙。
年輕網友們都是很開心的。
他們的覺得搞子做的沒錯。
他們只是孩子。
考慮那麼多幹嘛?
至於那些什麼晚上睡前小故事。
什麼固定閱讀課外讀物。
有用嗎?
現在大學生送外賣的還少?
醒醒吧!老登們!
世界早就已經變了!
咱們現在缺的不是人才!
而是人才之上的天才和鬼才啊!!!
你們到底清不清楚?
所以……
在這種情況下。
好好享受快樂不好嗎?
為什麼就非得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孩子呢?
學習固然沒錯。
但一直不停的學習,
絕對不是人這一輩子唯一的出路!!
…………
也就是在林夏這邊彈幕對線正激烈的時候。
專家那邊,正好爆發了全宿舍的哭聲。
看到這一幕。
年輕網友們輸出火力一下子更足了。
「看!我說什麼來著?搞子都是套路!他就是為了讓孩子們不想家!」
「黑子呢?老登呢?都特麼滾出來受死!!」
「剛才是誰說搞子把孩子當自己養了啊?這就是單純的吃飽喝好不想家好吧!!」
「搞子牛批!知道第一天孩子們不適應,所以瘋狂滿足他們!」
「不管怎麼說,這一天的經歷,都會成為這群小孩子最難忘的記憶。」
「是啊,想想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算了,寧願不想,哈哈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然後大一點我就一直叛逆,後來雖然上了大學,但是現在我在大螺絲,哈哈哈,不過活的也算自在,只要看得開比什麼都好。」
「老哥說的沒錯!學習真不是唯一出路,我高中沒畢業就去打工了,現在開了家超市,不算很有錢,但絕對餓不死。」
「人活一世,其實不欠誰什麼,快樂一天少一天,還是要衡量清楚。」
「瀟灑不是擺爛,是我自信的……」
「靠!死去的記憶突然攻擊我是吧?」
「……」
年輕網友一波輸出。
直接給那些年長的網友懟的不說話了。
不過也是因為現在那群網友都在關注專家們的做法。
雖然搞子的做法沒錯,是可以讓孩子們暫時不去想家。
但是以後總不能有這種事情就不顧一切得去滿足孩子吧?
在他們看來,教育,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一定要讓孩子真正懂事才可以永遠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那麼現在,就要看專家們表演了。
…………
「好了,大家都不要哭了,讓我來猜一猜,大家是因為什麼事情哭呢?」
專家和善的話根本沒有讓哭聲好轉。
相反,孩子們哭的聲音更大了。
「呃……」
專家的臉上有了一絲尷尬。
但下一秒還是很耐心的說道:「大家是不是想家了呢?」
孩子們依然沒反應。
「那大家想不想跟爸爸媽媽說話呢?」
哭聲終於小了一些。
「看來我猜對了,原來我們的乖寶寶們是想念自己的爸爸媽媽啦?」
哭聲更加小了一點。
並且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專家身上。
孩子們想看看,這老登還能繼續放什麼屁。
而此時。
見現場的情況逐漸被控制。
專家心裡忍不住給自己鼓了鼓掌。
看吧,就說拿捏小傢伙們。
他們是專業的!!!
「來來來,所有小朋友都看著老師的方向。」
「我們先做個小遊戲怎麼樣?」
孩子們:……
無語!
癟嘴!
嗚哇!!
頓時,現場再次哭成一片。
而且,這一次要比剛才的聲音還大。
專家看到這一幕,有點傻眼。
什麼鬼?
他的轉移注意力法不好用了?
按說小孩子的注意力很好轉移的才對啊!
問題出在哪裡呢?
專家大大的臉盤子上。
慢慢浮現出了比臉盤子還大的疑惑。
…………
其實。
專家的方法是沒錯的。
錯就錯在,他太相信孩子了。
畢竟是幼兒園的孩子。
說句不好聽的。
再往前翻個幾十年。
這個大的孩子。
還在媽媽懷裡開心的吃奶呢。
也就是這兩年的牛馬壓力。
讓這些當父母的不得不以牛馬苦力為主。
在這種沒有時間關心孩子的時候。
幼兒園,出現了!
既能讓孩子學習知識。
還能起到帶孩子的作用。
可以說簡直不要太適合牛馬父母。
但說這麼多,都無法改變的一個事實是。
孩子永遠都是孩子。
本性在這兒。
就像到了晚上人會下意識怕黑。
孩子到了晚上就只會覺得爸爸媽媽的懷抱有安全感。
當然,有漢堡吃和有滑梯玩以及有手機玩的孩子不會。
那群小朋友表示:……
在這漆黑的夜!
也就只有手機的光亮能給我溫暖!!
老登?
誰在乎啊!
我們玩手機直接玩到睡覺。
簡直不要太幸福好吧!!!
……
……
看著林夏真的縱容孩子們這麼晚還去玩。
直播間彈幕上頓時就有一些人急了。
「不是,這麼晚了,還玩呢??不但玩,還準備玩手機?」
「瘋了!他指定是瘋了!這哪裡是教育,這是廢物啊!」
「他這是按照自己的作息來教導孩子了吧?都這樣了,節目組真的不管管?」
「服了!真的服了!根本沒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老師,他沒孩子吧?所以就霍霍別人家的孩子?」
「不是,你自己只要餓不死就行,你不能也這麼對待孩子啊!」
「理解不了,繼續舉報!這畫面我是一分鐘都看不下去了,心裡嘎嘎難受!」
「這麼大人了,就不能好好教育孩子嗎?他腦子到底怎麼想的啊,像個傻逼,好噁心啊!!」
「……」
說來也奇怪。
第一波發言的這些網友。
其實大部分都是比較支持專家那邊的。
但莫名其妙的,林夏這邊有黑點的時候。
他們總能第一時間跳出來。
這就很奇怪。
根本搞不懂他們關注點到底在哪邊。
不過搞友們也沒慣著。
沒有任何猶豫就先懟了這群勾八一頓。
然後才開始發著正常的彈幕。
表示很羨慕這群孩子的生活。
人長大之後,總會因為小時候得不到的東西困擾一生。
還是那句話。
世上沒有後悔藥。
小時候該快樂的時候不快樂。
長大之後就算再快樂,也跟小時候終究不一樣了。
所以,看到林夏這麼縱容這群小傢伙。
年輕網友們都是很開心的。
他們的覺得搞子做的沒錯。
他們只是孩子。
考慮那麼多幹嘛?
至於那些什麼晚上睡前小故事。
什麼固定閱讀課外讀物。
有用嗎?
現在大學生送外賣的還少?
醒醒吧!老登們!
世界早就已經變了!
咱們現在缺的不是人才!
而是人才之上的天才和鬼才啊!!!
你們到底清不清楚?
所以……
在這種情況下。
好好享受快樂不好嗎?
為什麼就非得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孩子呢?
學習固然沒錯。
但一直不停的學習,
絕對不是人這一輩子唯一的出路!!
…………
也就是在林夏這邊彈幕對線正激烈的時候。
專家那邊,正好爆發了全宿舍的哭聲。
看到這一幕。
年輕網友們輸出火力一下子更足了。
「看!我說什麼來著?搞子都是套路!他就是為了讓孩子們不想家!」
「黑子呢?老登呢?都特麼滾出來受死!!」
「剛才是誰說搞子把孩子當自己養了啊?這就是單純的吃飽喝好不想家好吧!!」
「搞子牛批!知道第一天孩子們不適應,所以瘋狂滿足他們!」
「不管怎麼說,這一天的經歷,都會成為這群小孩子最難忘的記憶。」
「是啊,想想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算了,寧願不想,哈哈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然後大一點我就一直叛逆,後來雖然上了大學,但是現在我在大螺絲,哈哈哈,不過活的也算自在,只要看得開比什麼都好。」
「老哥說的沒錯!學習真不是唯一出路,我高中沒畢業就去打工了,現在開了家超市,不算很有錢,但絕對餓不死。」
「人活一世,其實不欠誰什麼,快樂一天少一天,還是要衡量清楚。」
「瀟灑不是擺爛,是我自信的……」
「靠!死去的記憶突然攻擊我是吧?」
「……」
年輕網友一波輸出。
直接給那些年長的網友懟的不說話了。
不過也是因為現在那群網友都在關注專家們的做法。
雖然搞子的做法沒錯,是可以讓孩子們暫時不去想家。
但是以後總不能有這種事情就不顧一切得去滿足孩子吧?
在他們看來,教育,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一定要讓孩子真正懂事才可以永遠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那麼現在,就要看專家們表演了。
…………
「好了,大家都不要哭了,讓我來猜一猜,大家是因為什麼事情哭呢?」
專家和善的話根本沒有讓哭聲好轉。
相反,孩子們哭的聲音更大了。
「呃……」
專家的臉上有了一絲尷尬。
但下一秒還是很耐心的說道:「大家是不是想家了呢?」
孩子們依然沒反應。
「那大家想不想跟爸爸媽媽說話呢?」
哭聲終於小了一些。
「看來我猜對了,原來我們的乖寶寶們是想念自己的爸爸媽媽啦?」
哭聲更加小了一點。
並且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專家身上。
孩子們想看看,這老登還能繼續放什麼屁。
而此時。
見現場的情況逐漸被控制。
專家心裡忍不住給自己鼓了鼓掌。
看吧,就說拿捏小傢伙們。
他們是專業的!!!
「來來來,所有小朋友都看著老師的方向。」
「我們先做個小遊戲怎麼樣?」
孩子們:……
無語!
癟嘴!
嗚哇!!
頓時,現場再次哭成一片。
而且,這一次要比剛才的聲音還大。
專家看到這一幕,有點傻眼。
什麼鬼?
他的轉移注意力法不好用了?
按說小孩子的注意力很好轉移的才對啊!
問題出在哪裡呢?
專家大大的臉盤子上。
慢慢浮現出了比臉盤子還大的疑惑。
…………
其實。
專家的方法是沒錯的。
錯就錯在,他太相信孩子了。
畢竟是幼兒園的孩子。
說句不好聽的。
再往前翻個幾十年。
這個大的孩子。
還在媽媽懷裡開心的吃奶呢。
也就是這兩年的牛馬壓力。
讓這些當父母的不得不以牛馬苦力為主。
在這種沒有時間關心孩子的時候。
幼兒園,出現了!
既能讓孩子學習知識。
還能起到帶孩子的作用。
可以說簡直不要太適合牛馬父母。
但說這麼多,都無法改變的一個事實是。
孩子永遠都是孩子。
本性在這兒。
就像到了晚上人會下意識怕黑。
孩子到了晚上就只會覺得爸爸媽媽的懷抱有安全感。
當然,有漢堡吃和有滑梯玩以及有手機玩的孩子不會。
那群小朋友表示:……
在這漆黑的夜!
也就只有手機的光亮能給我溫暖!!
老登?
誰在乎啊!
我們玩手機直接玩到睡覺。
簡直不要太幸福好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