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1章 不是,這群家長,心這麼大的嗎?
提問:
搞子又開始搞事了。
作為導演,他應該怎麼辦?
此時此刻。
導演心中是無比抓狂的。
本來他都被一些不理解的家長投訴的汗流浹背了。
現在搞子越來越離譜。
這是生怕那些家長不繼續投訴啊?
不過,現在導演更害怕的是。
這些孩子的當事人家長來投訴!
那可就真的麻煩了!!
但導演顯然想多了。
直到搞子買完漢堡。
最後每個小傢伙都吃到了漢堡。
也沒有一個家長來打電話投訴。
導演不由得有點懵了:「不是,這群家長不會根本不看直播的吧?」
「心這麼大的嗎???」
…………
幼兒園操場上。
按照這個時間點。
正常的小朋友已經吃過飯去休息或者休息了。
但林夏卻帶著一群小傢伙坐在操場上吃漢堡。
不光有漢堡,還有炸雞。
「嘿嘿!平常在家你們家長都不讓你們吃這個吧?」
「現在可沒人管你們了,趕緊多吃點!!!」
林夏一口咬掉半個雞腿,軟嫩爆汁兒。
香!
真的太香了!
炸雞簡直就是最能讓人快樂的食物啊!
直播間水友們看得口水都忍不住流出來了。
「哇靠!什麼鬼啊?搞子要不要吃這麼香啊?」
「不是,特喵的,大晚上你們擱這兒聚餐呢?」
「誰能告訴我,怎麼這群人突然就吃上漢堡了啊?」
「我滴媽!這也太香了,還讓不讓我減肥了啊?」
「啊這……雖然理解搞子,但這麼讓孩子造,不會出事兒的吧?」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都說華萊士是噴射套餐,但是為什麼對比銷量,華萊士銷量永遠拿第一呢?總不能是這些人喜歡噴射吧?」
「這玩意兒你別不信,有時候越攔著孩子,孩子腸胃越不好,你真讓孩子經常吃,反而孩子不會天天饞了。」
「這個我信,我侄子就是,從小家裡人不讓喝飲料,每次看到飲料跟瘋了一樣嗷嗷叫,簡直不要太沒出息,後來真讓喝了,身體也習慣了,沒一點事兒不說,起碼再看到飲料不會那麼沒出息的嗷嗷叫了,這種感覺不知道你們懂不懂,反正,自己體會吧,我說不清楚!」
「嘿嘿!年輕人基本都懂,老年人就夠嗆了。」
「理解不了,但不會尊重,再這麼下去,這群孩子絕對要出事兒!!」
「正常的健康飲食都保證不了,就這還當老師?這還不是劇本噱頭嗎??」
「……」
直播間沒有任何意外的瞬間引起戰火。
但林夏這事兒其實只是一個由頭罷了。
這就像一種不可逾越的年齡代溝。
兩代人是永遠不會相互理解的。
但不重要。
因為……
這群網友的指責。
根本影響不了林夏和這群小孩子們吃漢堡的激情。
甚至,他們吃的太香。
導致別的老師都聞著香味兒出來了。
「不是,搞子,你擱這兒開派對呢??」
當熱巴和趙若楠看到搞子帶著小傢伙們吃漢堡。
一雙眼睛立馬就瞪大了起來。
搞子見到是自己人。
直接舉起來兩個手槍腿揮手:「吃不吃,買的有你們的?」
熱巴:???
趙若楠:???
她們是這麼不靠譜的人?
幾秒鐘後,
「嗚嗚嗚!香!真香!比火鍋都香!」
「吃火鍋和零食蜜姐可能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吃這個,真的是從來只能偷偷吃的,嗚嗚嗚!」
熱巴完全是吃嗨了,已經是熱淚盈眶了。
趙若楠倒是沒她這麼苦惱,也沒這麼多感慨。
只是在一旁默默吃雞腿。
雖然垃圾食品不好。
但你不能否認。
垃圾食品她真的好吃!
哪怕是之前出特勤經常吃快餐。
但趙若楠還是想說,吃不膩,根本吃不膩!!
哪有正常人可以擋得住漢堡雞腿可樂的誘惑啊!
「咕嚕嚕!」
林夏一眾人正大快朵頤的時候。
身後突然傳來了尷尬的肚子咕咕叫聲音。
頓時,所有人都抬頭朝著聲音來源看了過去。
「咳咳……那什麼,看你們都在,還以為是學校有什麼特殊安排呢!」
其餘嘉賓見被發現,有些尷尬的打了一聲招呼。
其實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就過來了。
就是聞著香味兒走啊走的。
等回過神,人已經來了。
這事兒弄得,多尷尬!
簡直太冒昧了!
「那什麼,你們先吃,我們正讓孩子上自習呢,我們先回去看著點!」
幾個老師還沒等林夏他們說話,直接逃一般的離開了。
不過,她們倒是沒有直接回教室。
而是自己偷偷去買漢堡去了。
好傢夥!
這麼香的味道。
誰聞到了能忍住啊?
但他們不敢像林夏那樣給所有小孩子都買。
倒不是不捨得這個錢。
而是怕吃出來問題。
他們可負擔不起!
不過。
想想林夏也是牛。
竟然完全破壞了規則。
拉著學生們吃快餐。
這學生家長不得氣死啊?
然而。
這群嘉賓完全沒想到的是。
此時此刻。
這些孩子的家長其實就在看著這個畫面。
面對搞子給他們孩子吃快餐的事情。
她們是真的一點都不介意,甚至覺得有點搞笑。
反正他們覺得搞子挺好的,
第一點,起碼願意花錢給孩子們買好吃的,而且是孩子們愛吃的!
第二點,這麼大的孩子,白天說要在學校住興趣都很大,但是一到了晚上,不想媽媽是根本不可能的。
所以,吃東西可以轉移孩子的注意力。
她們本來還擔心孩子們到了晚上會哭鬧,到時候他們去接,多丟人啊!
現在好了,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至於直播間那些質疑的彈幕?
這些家長也看到了。
一開始她們是有點安心的。
怕這麼吃孩子吃壞了啊什麼的。
但換個角度想想。
特喵的連吃點漢堡肚子都壞。
這等長大了還能得了?
到時候萬一考大學考到了別的地區。
總不能還因為水土不服回來復讀吧?
這特麼不純純有病?
所以。
在那麼一瞬間。
她們突然奇蹟般的一起悟了。
既然他們把孩子交給了學校。
就應該相信不會出問題的。
而且。
她們也很想對比對比。
到底是哪種教育方式教出來的孩子最正常呢?
或者說……
教導起來,才能保證孩子不反抗的情況下,雙方都輕鬆呢?
而現在經過一天的直播。
這部分家長暫時覺得林夏這邊挺好的,或者說比較歡快輕鬆!
也可能是他們自己的孩子在這兒,再加上他們本身對專家也有一些誤解。
反正現在他們是相信林夏的!!
孩子交給搞子。
他們放心!!
至於專家那邊。
總感覺給人一種壓抑的氣壓!
……
……
搞子又開始搞事了。
作為導演,他應該怎麼辦?
此時此刻。
導演心中是無比抓狂的。
本來他都被一些不理解的家長投訴的汗流浹背了。
現在搞子越來越離譜。
這是生怕那些家長不繼續投訴啊?
不過,現在導演更害怕的是。
這些孩子的當事人家長來投訴!
那可就真的麻煩了!!
但導演顯然想多了。
直到搞子買完漢堡。
最後每個小傢伙都吃到了漢堡。
也沒有一個家長來打電話投訴。
導演不由得有點懵了:「不是,這群家長不會根本不看直播的吧?」
「心這麼大的嗎???」
…………
幼兒園操場上。
按照這個時間點。
正常的小朋友已經吃過飯去休息或者休息了。
但林夏卻帶著一群小傢伙坐在操場上吃漢堡。
不光有漢堡,還有炸雞。
「嘿嘿!平常在家你們家長都不讓你們吃這個吧?」
「現在可沒人管你們了,趕緊多吃點!!!」
林夏一口咬掉半個雞腿,軟嫩爆汁兒。
香!
真的太香了!
炸雞簡直就是最能讓人快樂的食物啊!
直播間水友們看得口水都忍不住流出來了。
「哇靠!什麼鬼啊?搞子要不要吃這麼香啊?」
「不是,特喵的,大晚上你們擱這兒聚餐呢?」
「誰能告訴我,怎麼這群人突然就吃上漢堡了啊?」
「我滴媽!這也太香了,還讓不讓我減肥了啊?」
「啊這……雖然理解搞子,但這麼讓孩子造,不會出事兒的吧?」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都說華萊士是噴射套餐,但是為什麼對比銷量,華萊士銷量永遠拿第一呢?總不能是這些人喜歡噴射吧?」
「這玩意兒你別不信,有時候越攔著孩子,孩子腸胃越不好,你真讓孩子經常吃,反而孩子不會天天饞了。」
「這個我信,我侄子就是,從小家裡人不讓喝飲料,每次看到飲料跟瘋了一樣嗷嗷叫,簡直不要太沒出息,後來真讓喝了,身體也習慣了,沒一點事兒不說,起碼再看到飲料不會那麼沒出息的嗷嗷叫了,這種感覺不知道你們懂不懂,反正,自己體會吧,我說不清楚!」
「嘿嘿!年輕人基本都懂,老年人就夠嗆了。」
「理解不了,但不會尊重,再這麼下去,這群孩子絕對要出事兒!!」
「正常的健康飲食都保證不了,就這還當老師?這還不是劇本噱頭嗎??」
「……」
直播間沒有任何意外的瞬間引起戰火。
但林夏這事兒其實只是一個由頭罷了。
這就像一種不可逾越的年齡代溝。
兩代人是永遠不會相互理解的。
但不重要。
因為……
這群網友的指責。
根本影響不了林夏和這群小孩子們吃漢堡的激情。
甚至,他們吃的太香。
導致別的老師都聞著香味兒出來了。
「不是,搞子,你擱這兒開派對呢??」
當熱巴和趙若楠看到搞子帶著小傢伙們吃漢堡。
一雙眼睛立馬就瞪大了起來。
搞子見到是自己人。
直接舉起來兩個手槍腿揮手:「吃不吃,買的有你們的?」
熱巴:???
趙若楠:???
她們是這麼不靠譜的人?
幾秒鐘後,
「嗚嗚嗚!香!真香!比火鍋都香!」
「吃火鍋和零食蜜姐可能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吃這個,真的是從來只能偷偷吃的,嗚嗚嗚!」
熱巴完全是吃嗨了,已經是熱淚盈眶了。
趙若楠倒是沒她這麼苦惱,也沒這麼多感慨。
只是在一旁默默吃雞腿。
雖然垃圾食品不好。
但你不能否認。
垃圾食品她真的好吃!
哪怕是之前出特勤經常吃快餐。
但趙若楠還是想說,吃不膩,根本吃不膩!!
哪有正常人可以擋得住漢堡雞腿可樂的誘惑啊!
「咕嚕嚕!」
林夏一眾人正大快朵頤的時候。
身後突然傳來了尷尬的肚子咕咕叫聲音。
頓時,所有人都抬頭朝著聲音來源看了過去。
「咳咳……那什麼,看你們都在,還以為是學校有什麼特殊安排呢!」
其餘嘉賓見被發現,有些尷尬的打了一聲招呼。
其實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就過來了。
就是聞著香味兒走啊走的。
等回過神,人已經來了。
這事兒弄得,多尷尬!
簡直太冒昧了!
「那什麼,你們先吃,我們正讓孩子上自習呢,我們先回去看著點!」
幾個老師還沒等林夏他們說話,直接逃一般的離開了。
不過,她們倒是沒有直接回教室。
而是自己偷偷去買漢堡去了。
好傢夥!
這麼香的味道。
誰聞到了能忍住啊?
但他們不敢像林夏那樣給所有小孩子都買。
倒不是不捨得這個錢。
而是怕吃出來問題。
他們可負擔不起!
不過。
想想林夏也是牛。
竟然完全破壞了規則。
拉著學生們吃快餐。
這學生家長不得氣死啊?
然而。
這群嘉賓完全沒想到的是。
此時此刻。
這些孩子的家長其實就在看著這個畫面。
面對搞子給他們孩子吃快餐的事情。
她們是真的一點都不介意,甚至覺得有點搞笑。
反正他們覺得搞子挺好的,
第一點,起碼願意花錢給孩子們買好吃的,而且是孩子們愛吃的!
第二點,這麼大的孩子,白天說要在學校住興趣都很大,但是一到了晚上,不想媽媽是根本不可能的。
所以,吃東西可以轉移孩子的注意力。
她們本來還擔心孩子們到了晚上會哭鬧,到時候他們去接,多丟人啊!
現在好了,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至於直播間那些質疑的彈幕?
這些家長也看到了。
一開始她們是有點安心的。
怕這麼吃孩子吃壞了啊什麼的。
但換個角度想想。
特喵的連吃點漢堡肚子都壞。
這等長大了還能得了?
到時候萬一考大學考到了別的地區。
總不能還因為水土不服回來復讀吧?
這特麼不純純有病?
所以。
在那麼一瞬間。
她們突然奇蹟般的一起悟了。
既然他們把孩子交給了學校。
就應該相信不會出問題的。
而且。
她們也很想對比對比。
到底是哪種教育方式教出來的孩子最正常呢?
或者說……
教導起來,才能保證孩子不反抗的情況下,雙方都輕鬆呢?
而現在經過一天的直播。
這部分家長暫時覺得林夏這邊挺好的,或者說比較歡快輕鬆!
也可能是他們自己的孩子在這兒,再加上他們本身對專家也有一些誤解。
反正現在他們是相信林夏的!!
孩子交給搞子。
他們放心!!
至於專家那邊。
總感覺給人一種壓抑的氣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