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章 日常的一天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新的一天,符生從被窩中醒來。

  總感覺悶得慌,下意識地伸出手,把趴在自己臉上睡得正死的小魚乾拎了起來。

  這丫頭在睡夢中好像在吃什麼好吃的,一直流口水,差點流到他臉上。

  趴在一旁小憩的森林似乎察覺到了動靜,耳朵抖了抖,眼皮子悄悄睜開了一條縫兒。

  但在發現沒有什麼異常之後,又睡了回去。

  符生把還在酣睡的小魚乾放到她姐姐身邊,穿好睡衣,準備起床。

  拿起手機一看。

  早上六點半,室內溫度六度,有點冷,所以符生順帶把取暖裝置打開了。

  空調呼呼吹著暖風,符生打著哈欠兒拉開了窗簾,走向了衛生間,洗漱。

  一邊刷著牙,符生一邊整理著腦袋裡凌亂的思路,梳理出今天要做的事情。

  這幾個月壞女人一直都沒有出現,對符生來說是個好消息。

  而壞女人之前給自己的硬碟,符生在最初掃了兩眼之後,就再也沒看過,因為還不是時候。

  而且反正他們真理組織也不急於一時,那就讓人家慢慢等好了,自己現在也不缺研究經費,愛投不投,無所謂。

  審判官那邊也沒找自己幫忙,符生自己自然也是樂得清閒。

  現階段,主要做的事情,是那麼幾個。

  第一個,看書。

  看各種各樣的書,符生對這個世界的了解程度還是不夠。當然,以符生的性子來看,大概永遠也不會有夠的一天。

  第二個,去研究所做實驗。

  去自己的研究所,符生可以研究研究前段時間從司南老師的精靈——艾路雷朵身體中提取的血液樣本。

  當然,有的時候,司司教授會找符生過去幫忙,不過總體不多。

  戈齊的事早已告一段落。真理組織這段時間也安分得很。

  他們不惹事兒,符生也懶得理他們,過自己的小日子不香麼。

  另外就是猩紅質的研究。

  當然,對西雲城事件背後的真相到底是什麼,符生現階段也不打算探究,一個是實力不夠,第二個是在聯盟刻意隱藏的情況下,現在的自己有沒有能力查出個什麼來還是個問題。

  雖然他很好奇,非常非常地好奇。

  但是他更有自知之明,知道在沒有能力的前提下好奇只會送命。

  洗漱完畢,符生走進廚房,開始給自己和兩隻伊布準備早餐。

  森林和小魚乾,也相繼醒了過來。

  森林醒過來之後,會先進行一段時間的晨練。

  因為森林平日裡訓練量總是很大,所以符生總是特意給她定製伙食,而且還會加上幾塊最近市面上銷量非常好的高級能量方塊。

  而小魚乾最近體重貌似又有超標的跡象了,所以早飯以粗糧為主。

  叮咚~

  正在給自己煎荷包蛋的符生察覺到終端響了。

  下意識地拿過來掃了一眼。

  發現竟然是德莉發過來的消息。

  講真,這小短腿太久沒出現了,自己都差點忘了這麼個人。

  她是來和自己匯報第一批神奇糖果的銷售狀況的。

  銷量很好,第一波收入款項將在近期打入符生的帳戶裡面。

  也就是說,符生總算是有第一波收入了,而且預計將有100個W。

  吃早餐的時候,符生順手拿過了終端,登陸了《精靈之家》的官網,看看又有哪些新的研究成果。

  唔,司司教授那邊動作夠快啊,論文都已經發表了。

  這【猩紅質】的提出,可以說是在學術圈掀起了一波小範圍的震動,並且引起了一波研究猩紅質的小浪潮。

  但狂暴的不死精靈(符生私下的稱呼)現階段在聯盟並不常見,所以引起的震動也就在那麼個範圍內,還達不到「大震動」的程度。

  哦,還有關於伊布的最新研究。

  是關於伊布的特性的。

  有最新的研究顯示,伊布擁有一種名為【危險預知】的隱藏特性,擁有這種特性的伊布比較少見。


  且大多數伊布天生敏感膽小,因此這種隱藏特性很容易被人忽視掉。

  這現在發現也不算晚。

  不過幸好,還有幾種伊布的進化形態沒有被發現。

  符生看向了自家只知道埋頭乾飯的小魚乾,嘆了一口氣。

  你這丫頭什麼時候進化啊,讓我寫篇論文啊,這論文我憋了好久呢。

  正在乾飯的小魚乾抬起頭,看了符生兩眼,然後繼續埋頭乾飯。

  早飯結束,一人倆伊布出門,前往研究所。

  剛出門,一陣冷風吹來。

  符生頓時就是一哆嗦。

  抬頭一看天空,發現暗沉的天上,有著星星點點的白色緩緩飄下。

  竟然下雪了。

  對喔,現在已經是年底了,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到時候要不要約洛空靈他們吃個飯跨個年聚一聚什麼的。

  這樣想著,符生把小魚乾抱了起來,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小魚乾也怕冷,然後朝著符生的脖頸位置鑽,那棕色的大尾巴蜷縮起來,跟圍脖似的。

  符生頓時舒服地啊了一聲,真暖和。

  伊布牌圍巾,你值得擁有。

  「師兄~~~~」

  隔著老遠,符生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扭頭,裹得跟個包子似的大波妹騎著自行車,嘿咻嘿咻地朝著他這邊過來。

  重點是一邊嘿咻她的那裡就會跟著一起抖動,老有規律了。

  「師兄,早上好啊~」真希在符生邊上停下了車子,喘著氣兒。

  估摸著為了頂著胸前這輛團過分大的史萊姆,會消耗許多額外的氣力。

  「早。」符生朝著她微微頷首,「上課去?」

  「去圖書館,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不是。」真希無奈嘆息一聲,「希望空靈這次理論課別掛科啊……」

  符生:……

  「她考幾門理論課?」

  「四門。」

  好樣的,過年的時候四盞紅燈已經預備起來了。

  「啊,師兄,我不跟你多說了,我再不過去圖書館就要搶不到位置了。」

  「好嘞,你去吧~」

  大波妹嘿咻嘿咻地走了。

  她的那隻夢妖始終都是呼啊呼啊地飄在她的頭頂上,可穩當了。

  剛送走真希,符生的終端就響了。

  符生拿起來一看,發現是洛空靈打來的。

  這姑娘這會兒不應該也在好好複習麼?怎麼有空給自己打電話?

  「喂,啥事兒?」

  「喂,符生啊,你一會兒到研究所來不?」

  「去啊,怎麼了?」

  「這樣啊,我買了烤串兒,吃不光,就想著要不給你送點兒。」

  符生一臉黑線,誰早飯吃烤串兒啊?

  「有事兒你就直說。」

  「那我們是不是好朋友?」

  符生冷笑一聲:「不是。」

  然後就準備掛電話。

  「欸,別別別別,哥,求你了,幫幫我吧。」

  「幫你啥呀?」

  「幫我輔導功課啊!」

  符生甚至可以想像到終端那頭洛空靈哭喪這個臉。

  「我要是再掛科,別說審判官轉正了,能不能繼續待下去都是個問題啊。」

  符生冷笑一聲。

  「得加錢。」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