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出...
寫不出...
後面別訂閱了,垃圾書,浪費錢。
感覺越寫越垃圾.::
最近好像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不想寫了。
本來想亂寫瞎寫,別太監,寫到100W字完結,結果發現亂寫也寫不出。
打維度戰也沒什麼意思,秘密入侵也沒什麼意思。
無限地球大事件也不想寫了,斗界也沒意思。
穿越世界也沒有合適切入點。
大腦一片空白。
什麼也不想干,小說也不想看,遊戲也不想玩。
寫不出來還不能斷更,這幾天寫出來全是垃圾。
想說好煩,但好像也不怎麼煩,煩不起來。
坐在電腦前就想發呆。
讓我再猶豫一天要不要太監吧,不過就算不在這太監,後面也不建議大家看了。
書是垃圾,我也是垃圾。
對不起.:.
就這樣.:
後面別訂閱了,垃圾書,浪費錢。
感覺越寫越垃圾.::
最近好像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不想寫了。
本來想亂寫瞎寫,別太監,寫到100W字完結,結果發現亂寫也寫不出。
打維度戰也沒什麼意思,秘密入侵也沒什麼意思。
無限地球大事件也不想寫了,斗界也沒意思。
穿越世界也沒有合適切入點。
大腦一片空白。
什麼也不想干,小說也不想看,遊戲也不想玩。
寫不出來還不能斷更,這幾天寫出來全是垃圾。
想說好煩,但好像也不怎麼煩,煩不起來。
坐在電腦前就想發呆。
讓我再猶豫一天要不要太監吧,不過就算不在這太監,後面也不建議大家看了。
書是垃圾,我也是垃圾。
對不起.:.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