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出...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寫不出...

  後面別訂閱了,垃圾書,浪費錢。

  感覺越寫越垃圾.::

  最近好像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不想寫了。

  本來想亂寫瞎寫,別太監,寫到100W字完結,結果發現亂寫也寫不出。

  打維度戰也沒什麼意思,秘密入侵也沒什麼意思。

  無限地球大事件也不想寫了,斗界也沒意思。

  穿越世界也沒有合適切入點。

  大腦一片空白。

  什麼也不想干,小說也不想看,遊戲也不想玩。

  寫不出來還不能斷更,這幾天寫出來全是垃圾。

  想說好煩,但好像也不怎麼煩,煩不起來。

  坐在電腦前就想發呆。

  讓我再猶豫一天要不要太監吧,不過就算不在這太監,後面也不建議大家看了。

  書是垃圾,我也是垃圾。

  對不起.:.

  就這樣.: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