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6章 變傲嬌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時光荏苒,春去秋來,又是一年冬。

  落葉之後,天空中漸漸飄起了雪花,大地已經開始泛白。

  原冰岩怪領地內,大黏站在高處遙望遠方,眼裡是說不出的哀怨。

  說好的只出去一個月,辦完事就回來。

  結果都一年了,現在都還沒見人。

  陳時走後一個月,他留下的能量方塊就已經被吃完。

  族裡當時簡直都要鬧翻了天。

  想想也知道,吃慣能量方塊之後,再讓他們去吃樹果,這誰都受不了啊。

  可他們又不知道陳時去了哪裡,派龍出去找也沒什麼消息。

  無奈,黏美龍族群只好在領地里等著,每天都在期盼陳時回來。

  天色漸晚,大黏還是沒等到想等的人,不由輕輕嘆了口氣。

  這時,二黏滾過來,叫了一聲。

  「黏美?」

  (大哥,馬上又要開飯了,你還在等秋吶?)

  「黏美!」

  (那個死渣男,我怎麼可能專門等他?不回來才好!)

  聞言,二黏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也不知道是誰天天在這裡等著,一個勁往外看。

  不就是在等秋回來嗎?

  傲嬌個啥勁。

  「黏美?」

  (大哥,當初秋走的時候,到底讓你考慮啥事啊?)

  大黏微微一怔,沉默片刻。

  「黏美~」

  (他讓我們跟他走,去他生活的地方。)

  一聽這話,二黏急了。

  「黏美!」

  (大哥,這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啊,我們跟他走不就完了嗎?)

  之前兩個月相處里,二黏和三黏早就聽秋說他們那邊怎麼怎麼好,他們早就嚮往的緊。

  沒想到秋居然還跟大哥說過讓他們一起過去。

  在二黏看來,這簡直就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這特麼還考慮個啥啊?

  大黏其實也有點後悔。

  他後來就想清楚了,秋不是壞人,對自己夥伴也好。

  跟他走肯定不能吃虧。

  可惜他當時沒有答應。

  一想到這些,大黏就有些煩躁,揮手說了一句。

  「黏美、黏美!」

  (這他也沒回來啊,我們咋跟他走?趕緊回去吃飯吧!)

  說完,大黏就轉過身,邁步準備回洞穴。

  二黏撇撇嘴,跟上自家大哥。

  就在他們即將踏入洞穴時,一道黑影從地上蔓延過來,漸漸變大。

  同時,一道聲音突然響起。

  「喲,這不是大黏和二黏嘛,一年不見,實力好像沒什麼長進啊!」

  大黏和二黏一愣,連忙轉頭看過去。

  只見一隻多龍巴魯托快速降落下來,背上,陳時正樂呵呵的看著他們。

  「黏美!」

  二黏狂喜,連忙縮進殼裡滾過去,然後一把抱住陳時。

  「我...... 靠!」

  陳時被這突如其來的熱情擁抱給弄懵了,下意識地發出一聲驚呼。

  「別別別,喘...... 喘不過氣了!」

  他感覺自己就像被一座小山給壓著,胸口的空氣都快被擠光,呼吸變得異常困難,只能艱難地擠出幾個字。

  「黏美!」

  二黏絲毫都沒有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抱著陳時的手臂愈發用力,還用自己的大腦袋使勁蹭著他。

  眼裡的興奮都要溢出來了。

  「多.....多、多、多!」陳時一張臉漲紅,嘴裡不停嘟囔著什麼,可因為太難受,聲音變得斷斷續續。

  「巴魯亞~」

  眼看訓練家要被抱死,多龍巴魯托急忙衝過去用力拉開二黏的手,這才把訓練家解救出來。


  「呼~」

  陳時像是從鬼門關走了一遭,猛地大口吸了一口氣,胸腔劇烈起伏著。

  過了一會,他沒好氣道:「我靠,二黏,小爺沒死在三蘑菇手裡,差點死在你手裡!」

  「黏美!」

  二黏才不管那麼多,拍著自己的肚子,委屈巴巴的看著他。

  這一年來,他吃樹果簡直都要吃吐了。

  對能量方塊的美味實在想念的很。

  陳時笑罵一聲,「好你個二黏,一年不見,剛一見面就問我要吃的是吧?」

  「行,走吧,小爺現在神功大成,讓你嘗嘗更好吃的能量方塊。」

  二黏忙不迭點頭,抱著陳時放在自己後背,然後快步朝著洞穴內走。

  大黏這時才故作淡定的朝著陳時叫了一聲。

  「黏美~」

  「嘖嘖嘖!」看著大黏明明很開心,卻要裝作不在乎的樣子,感覺有些好笑。

  「大黏,好久不見哈,有沒有想我?」

  大黏輕嗤,偏過頭去。

  「行,不想是吧?待會能量方塊沒你的份!」

  大黏:「.......」

  「.......」

  「小的們,我又回來啦~」

  洞穴內,陳時站在二黏背上,開心的朝著黏美龍族群打招呼。

  黏美龍們看到他時,別提有多激動了,飛快圍過來,黏黏的叫個不停。

  外面,一群黏黏寶一個勁往裡面擠。

  可他們這群小傢伙哪裡擠的過那些黏美兒和黏美龍呢?

  只能在外面急的蹦蹦跳跳,試圖讓陳時看到自己。

  陳時笑了笑,從背後扯過背包,從裡面拿出一大批能量方塊堆在地上。

  「要吃就自己來拿嗷,拿完就往後退,別擠到後面的黏黏寶。」

  然後,陳時又把比克提尼和花潔夫人他們都放了出來,讓他們好一起吃晚飯。

  黏美龍們雖然激動,但還是記得陳時的話,拿完自己那一份就開開心心跑到旁邊去吃了。

  沒一會,一堆能量方塊就被分完。

  陳時從二黏身上跳下去,頂著比克提尼找到大黏。

  「怎麼樣啊大黏,這一年過的還好吧?」

  大黏點了點頭,表示還好,然後問了一句。

  「黏美?」

  (你去了哪裡,怎麼這麼久才回來?)

  陳時咧嘴笑了,衝著他擠眉弄眼,「你還說你不是想我?」

  大黏翻了個白眼,拿起手中的能量方塊咬了一口。

  嗯,確實比一年前好吃太多。

  陳時走過去摟著大黏的脖子,「咋樣啊?」

  「我走時跟你說的話你考慮好了嗎?」

  「要不要跟我走?」

  大黏愣了一下,無所謂的點點頭。

  「......你,你是答應了?」

  大黏瞥了他一眼,沒有說話,繼續吃著手中的能量方塊。

  「哈哈哈哈,你就是同意了。」陳時頓時喜笑顏開。

  「想不到啊大黏,一年不見,我你居然還學傲嬌了。」

  聽到這話,大黏有些惱羞成怒的瞪了他一眼。

  「黏美!」

  (不要吵我吃飯!)

  「嘿嘿,你瞅你那死樣。」

  「哎呀,不要吵我吃飯飯~」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