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章 第二局打分!
看到otto的微博,宋陽也是趕緊跟著回復一條微博。★😳 ❻➈𝔰𝒽𝓾Ж.cㄖ𝐌 🍓🐜
【QG.CJB:@last炫神,誰家狗鏈子太松把你放出來了?啊?原來是大法官家的啊,那沒事了!】
宋陽還以為這就結束了,沒想到很快就又來了一條回復。
【SAT.otto:沒事,我炫狗送到狗肉館就開庭了!】
宋陽看otto回去就開庭,心滿意足的就來到沙發邊坐下,打開打分貼享受起來。
【2016LPL夏季賽,第三周,SAT戰隊對陣QG戰隊BO3第二局,我來發選手,你們來打分!】
【SAT戰隊】
【上單Acorn】
【3分,不能說毫無作用,只能說一點屁用沒有!】
【2.5分,像個在選手席觀賽的觀眾!】
【2分,怪不得你們三連敗,你不敗誰敗?】
……
【打野Chimin】
【2分,上的肯定是冒牌藍翔!】
【2.5分,看你挖掘機玩的這麼菜,考考你把,挖掘機副系點什麼?】
【2分,選個逼挖掘機節奏也不帶,真不知道你玩打野幹什麼!】
【1.5分,有一說一,你的打野距離Swift中間還差著一百個kid!】
……
【中單Snoppy】
【0分,幽默中單!】
【0分,真不知道教練怎麼想的,換上來一個比電棍還菜的中單?】
【0分,給你康特位又如何?】
【0分,說實話,頭一次看到螞蚱打亞索被打成這吊樣的,真的LPL水平嗎?】
【0分,選亞索感覺C神都已經放水了,結果你自己把握不住真的怪不了C神呀!】
【0分,快去西天請小猴法官,實在不行開庭復盤吧!】
……
【下路Stay】
【1分,老哥,不行就退了吧!】
【1.5分,當前輩就要有一個當前輩的樣,把未來交給徒弟吧,自己不鬆手只會被打得很慘。】
【2分,烏茲都沒紅,我就知道你老了!】
……
【輔助x1u】
【2.5分,絕對內鬼,台詞已經說明了一切!】
【2分,今天我們彼此為敵,而明天我們可能會並肩作戰!】
【3分,哈哈,還真是,布隆全程像個OB仙人!】
宋陽看了一圈,感覺今天打分壓力有點小,趕緊往下翻了翻。
【QG戰隊】
【上單V】
【8.5分,不好意思兄弟,有C神就是為所欲為!】
【7.5分,對面的哥們,我在等C神帶我飛,你在等什麼?我在等大法官開庭!】
【7.5分,講個笑話,LOL是五個人的遊戲!】
……
【打野Swift】
【8.5分,經典中野聯動!】
【9分,經典下路四包二,這一局全是經典!】
【9分,講道理,C神都給你們機會了,你們自己不中用怪誰?】
【8.5分,想學啊,我教你啊?】
……
【下路Uzi】
【5分,就這燼,我上我真行!】
【5分,教練組好好查一下,感覺像是沒玩過硬選!】
【4.5分,特麼得,看到沒有子彈的燼在追對面下路,我就知道你在混。】
【4分,我真的笑了,殘疾人在玩殘疾人!】
【4.5分,呵呵,把燼的面具送給小狗自己吧,幽默燼!】
【4分,很喜歡紅溫小子的一句話,燼這種垃圾英雄誰玩呀?】
……
【輔助Mor】
【6.5分,小狗選燼你背大鍋!】
【7分,你是怎麼眼睜睜的看著澡子哥選燼而不阻止的?】
【7.5分,我不想問你為什麼不阻止,我是想知道你是怎麼在下路憋住不笑的,那燼玩的像特麼的白銀!】
……
【中單CJB】
【10分,來,你們把SKT叫來!】
【10分,第一把玩嗨了,獎勵一把亞索!】
【10分,我還以為你要把亞索給小狗呢,小狗那零槓十的亞索我看著就慌!】
【10分,新人的第一課就由C神來教,只能說對面的AD太慘了。】
【0分,CJB不要太得意,後面LGD我看你怎麼裝?】
【0分,確實,中路韋神和胖將軍平分天下,下路還有唯一指定神父IMP,我看QG怎麼贏?】
【10分,好好好,自己主隊打不過開始搖人了是吧?】
【10分,其實我是有點佩服C神這些黑子的,畢竟能這麼短當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姓家奴,確實有點厲害的。】
【100分,還希望春季賽打完之前他們桀驁不馴的樣子……】
宋陽看完打分貼就看到周圍隊友又湊了過來,剛好想起一件事問道:
「哦,對了,咱們下周打LGD嗎?」
宋陽也是看打分上提到韋神和imp才想起來這件事,畢竟這周比賽打完就進入短暫的洲際賽休賽期了。
所以將近大半個月以後得比賽,他也沒留意。
Mor對此也不太熟悉,又轉身看向另一邊的V。
V對此小有了解,開口道:
「洲際賽打完的第一場我們打OMG,這場比賽應該沒什麼懸念,雖然之前的賽季黑暗勢力還在LPL能占據一席之地,但現在也淪落到打升降級賽了,基本和今天的SAT的水平沒啥區別,所以我們根本不需要擔心。」
「而洲際賽回來的第二場就是LGD,從S5回來LGD就有些一蹶不振,不過也不能掉以輕心,上賽季LGD被墊底戰隊連續橫掃,結果卻在面對RNG和EDG這種強隊的比賽上爆冷,說明至少他們的實力還是有的,就是不太穩定。」
V這麼一講,宋陽倒是想起來了,開口問道: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離開QG以後得那段時間,你們也被LGD虐了一把對吧?」
「額,是有這麼一回事。」
V有些尷尬的撓撓頭,當初中野決裂還沒爆發,確實就是單純的沒打過LGD。
宋陽看大家窘迫的樣子也沒有繼續挖苦,而是笑著說道:
「放心吧,imp居然敢冒充神父,我作為神最虔誠的信徒必須給他降下神罰!」
【QG.CJB:@last炫神,誰家狗鏈子太松把你放出來了?啊?原來是大法官家的啊,那沒事了!】
宋陽還以為這就結束了,沒想到很快就又來了一條回復。
【SAT.otto:沒事,我炫狗送到狗肉館就開庭了!】
宋陽看otto回去就開庭,心滿意足的就來到沙發邊坐下,打開打分貼享受起來。
【2016LPL夏季賽,第三周,SAT戰隊對陣QG戰隊BO3第二局,我來發選手,你們來打分!】
【SAT戰隊】
【上單Acorn】
【3分,不能說毫無作用,只能說一點屁用沒有!】
【2.5分,像個在選手席觀賽的觀眾!】
【2分,怪不得你們三連敗,你不敗誰敗?】
……
【打野Chimin】
【2分,上的肯定是冒牌藍翔!】
【2.5分,看你挖掘機玩的這麼菜,考考你把,挖掘機副系點什麼?】
【2分,選個逼挖掘機節奏也不帶,真不知道你玩打野幹什麼!】
【1.5分,有一說一,你的打野距離Swift中間還差著一百個kid!】
……
【中單Snoppy】
【0分,幽默中單!】
【0分,真不知道教練怎麼想的,換上來一個比電棍還菜的中單?】
【0分,給你康特位又如何?】
【0分,說實話,頭一次看到螞蚱打亞索被打成這吊樣的,真的LPL水平嗎?】
【0分,選亞索感覺C神都已經放水了,結果你自己把握不住真的怪不了C神呀!】
【0分,快去西天請小猴法官,實在不行開庭復盤吧!】
……
【下路Stay】
【1分,老哥,不行就退了吧!】
【1.5分,當前輩就要有一個當前輩的樣,把未來交給徒弟吧,自己不鬆手只會被打得很慘。】
【2分,烏茲都沒紅,我就知道你老了!】
……
【輔助x1u】
【2.5分,絕對內鬼,台詞已經說明了一切!】
【2分,今天我們彼此為敵,而明天我們可能會並肩作戰!】
【3分,哈哈,還真是,布隆全程像個OB仙人!】
宋陽看了一圈,感覺今天打分壓力有點小,趕緊往下翻了翻。
【QG戰隊】
【上單V】
【8.5分,不好意思兄弟,有C神就是為所欲為!】
【7.5分,對面的哥們,我在等C神帶我飛,你在等什麼?我在等大法官開庭!】
【7.5分,講個笑話,LOL是五個人的遊戲!】
……
【打野Swift】
【8.5分,經典中野聯動!】
【9分,經典下路四包二,這一局全是經典!】
【9分,講道理,C神都給你們機會了,你們自己不中用怪誰?】
【8.5分,想學啊,我教你啊?】
……
【下路Uzi】
【5分,就這燼,我上我真行!】
【5分,教練組好好查一下,感覺像是沒玩過硬選!】
【4.5分,特麼得,看到沒有子彈的燼在追對面下路,我就知道你在混。】
【4分,我真的笑了,殘疾人在玩殘疾人!】
【4.5分,呵呵,把燼的面具送給小狗自己吧,幽默燼!】
【4分,很喜歡紅溫小子的一句話,燼這種垃圾英雄誰玩呀?】
……
【輔助Mor】
【6.5分,小狗選燼你背大鍋!】
【7分,你是怎麼眼睜睜的看著澡子哥選燼而不阻止的?】
【7.5分,我不想問你為什麼不阻止,我是想知道你是怎麼在下路憋住不笑的,那燼玩的像特麼的白銀!】
……
【中單CJB】
【10分,來,你們把SKT叫來!】
【10分,第一把玩嗨了,獎勵一把亞索!】
【10分,我還以為你要把亞索給小狗呢,小狗那零槓十的亞索我看著就慌!】
【10分,新人的第一課就由C神來教,只能說對面的AD太慘了。】
【0分,CJB不要太得意,後面LGD我看你怎麼裝?】
【0分,確實,中路韋神和胖將軍平分天下,下路還有唯一指定神父IMP,我看QG怎麼贏?】
【10分,好好好,自己主隊打不過開始搖人了是吧?】
【10分,其實我是有點佩服C神這些黑子的,畢竟能這麼短當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姓家奴,確實有點厲害的。】
【100分,還希望春季賽打完之前他們桀驁不馴的樣子……】
宋陽看完打分貼就看到周圍隊友又湊了過來,剛好想起一件事問道:
「哦,對了,咱們下周打LGD嗎?」
宋陽也是看打分上提到韋神和imp才想起來這件事,畢竟這周比賽打完就進入短暫的洲際賽休賽期了。
所以將近大半個月以後得比賽,他也沒留意。
Mor對此也不太熟悉,又轉身看向另一邊的V。
V對此小有了解,開口道:
「洲際賽打完的第一場我們打OMG,這場比賽應該沒什麼懸念,雖然之前的賽季黑暗勢力還在LPL能占據一席之地,但現在也淪落到打升降級賽了,基本和今天的SAT的水平沒啥區別,所以我們根本不需要擔心。」
「而洲際賽回來的第二場就是LGD,從S5回來LGD就有些一蹶不振,不過也不能掉以輕心,上賽季LGD被墊底戰隊連續橫掃,結果卻在面對RNG和EDG這種強隊的比賽上爆冷,說明至少他們的實力還是有的,就是不太穩定。」
V這麼一講,宋陽倒是想起來了,開口問道: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離開QG以後得那段時間,你們也被LGD虐了一把對吧?」
「額,是有這麼一回事。」
V有些尷尬的撓撓頭,當初中野決裂還沒爆發,確實就是單純的沒打過LGD。
宋陽看大家窘迫的樣子也沒有繼續挖苦,而是笑著說道:
「放心吧,imp居然敢冒充神父,我作為神最虔誠的信徒必須給他降下神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