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0章 回歸的粉絲
而與此同時,節目組也在網上迅速推出最後音樂會的部分精彩片段,買推流送上熱搜,來吸引觀眾預約《開心啟程吧》的精剪版。
陳放的團隊當然也加大力度宣傳他的新歌片段。
在雙方的鈔能力,以及粉絲們的支持下,《七里香》《十年》兩首歌,各自15秒左右的片段直接衝到娛樂榜的前五。
魔都的一棟公寓裡。
作家星海望著屏幕,耳邊接連響起兩首歌的片段。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葉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聲音逐漸停歇。
他輕吸一口氣,「嘶——」
真是厲害啊。但他能不能別在發歌之前這樣宣傳?整得人真是心癢。
看看評論區,找點共鳴吧。
其他人肯定也像心裡有貓抓似的心癢又難受吧。
星海點開評論區。
【在現場。下個月發歌的時候,我就能學會《十年》怎麼唱,可卻不能告訴我,十年要怎麼走……】
【那不是說了嗎?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在現場+1。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所以那兩個字到底是什麼?】
【歌詞不都唱得明明白白嗎?是如果啊。】
【神tmd如果,分手啊。後面就唱了啊。】
【我覺得是「你好」,是十年後相遇時候開口,發現自己還難受吧。如果是分手的話,要說出口的時候就已經難受了吧?】
【大晚上的,不想扎心,我投「如果」。】
【幸虧沒出,不然今晚我就睡不著了。】
【她是初三那年轉校過來的女孩子,然後我們成為了前後桌,我每天都能看著她的背影。後來我時不時藉機找她問數學題,她都非常認真的告訴我思路。不出意外,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而且初三下她成為了我的同桌,我喜歡打籃球,她也經常來看我打球……現在十年過去了,我們都上了大學。然後她成為了我的女朋友,幸運的是她現在依然是我的女朋友。我要把她永遠寫進詩的結尾。】
【轉折呢?靠!算了,祝你們幸福吧。】
【秀恩愛的能不能單獨開個話題?別扎人心啊。】
【哪天預售啊?】
【12月5號吧?】
【下次禁止提前宣傳!別人的歌也沒提前宣傳,你還沒發歌,就給我推,幹嘛啊?】
【很多歌手的歌也提前宣傳,也會預售的。樓上可能是他書名或者影迷?才被大數據推了這個消息吧。】
【我感覺,陳狗真是夠歹毒了,先來一首歌秀自己有,又來一首歌說別人沒有,戳人心窩子。】
【樓上一頓吐槽,然後下個月還瘋狂單曲循環是吧?】
星海眯起眼睛。
這群人怎麼都聽過?
不過仔細一想也明白了。
沒聽過的人發的大多都是「沒聽到啊!」之類的,沒什麼內容,熱度自然不高。
哎,沒聽到可真難受。
他退出評論區,點擊推薦搜索的詞條「陳放《七里香》」。
點下去,往下一翻,他不禁微微睜大眼睛。
一位很少發文的知名樂評人發了篇文章「《七里香》初聽記」。
點開一瞧,內容是高度讚美。說它像一幅充滿詩意的田園畫卷。
看得星海都有點後悔點進來。
但他還是繼續往下滑了滑,看到最後,他不禁嘴巴微張,因為屏幕上寫道——
「我很期待,這首音樂能在明年的頒獎季中大放異彩。」
我去,這人很少發文,這話這相當於認定明年能拿獎啊。站隊這麼狠嗎?
整得他更期待了啊。
……
就在歌曲在路人中逐漸掀起波瀾的時候。
陳放的大部分粉絲已經進入了狂歡模式。
當然,除了大部分書迷。大多書迷吐槽了兩句「哪年能更完《鬼吹燈》?」「下次寫連載禁止爆馬甲」「唱完了能寫書了吧」之後,罵罵咧咧地離開了。
前女友粉張詩涵剛剛吹完頭髮,有些鬱悶地坐回書桌前,拿起手機。
今天晚上去看了陳放唱歌的現場直播,忽然有點懷念曾經一起與其他粉絲打榜、吃瓜、做二創的日子了。
那時候,真的是為愛發電啊。
怎麼上了大學,反而沒了這種熱情,上課都有股被趕著走的牛馬味呢?
她猶豫了會,打開聊天軟體,登上了一百多天都沒用過的小號。
剛進來,就看到最上方名為【風箏基地】的群里,預覽消息不斷變化。
點進去看了會,發現很多粉絲正在組織宣傳新歌,為下個月打榜、控評、二次創作等做計劃。
還有些粉絲在嘮閒嗑。
【呵呵,笑死了,那群居然猜他倆分手的蠢貨。現在被打臉了吧?】
【我覺得放放的行為實際上很加分。他早就不賣「幻想男友」的人設,走實力路線了。那有對象就公開,倆人感情穩定,有人質疑就用甜歌直接澄清。挺好的。總比藏著掖著還賣單身人設賺錢的人強多了。】
【我也覺得,放放算是很完美了。除了不是我對象以外,沒有什麼缺點。】
【摸金校尉】:【還有個缺點,有點短。】
【書粉怎麼混到我們這個顏狗群了?】
【俺要去寫他倆同人。想看什麼自己寫。】
【那我要去剪視頻了,想看什麼自己剪。】
……
張詩涵左手撐著臉,目光柔和看向群里。
忽然明白了,為什麼很多人在陳放公開戀情後,還在繼續像玩養成遊戲一樣,打榜、做數據、反黑、宣傳。
感覺他就像是一幅畫、一首好聽的歌,欣賞但不一定非要占有。存在本身就令人感到愉悅了。
還有一個因素是榜樣和精神動力吧。偶像都那麼努力了,我有什麼資格躺平?
除此之外,就像群里這樣,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消息,一起為他的成就歡呼。這種強烈的歸屬感和認同感,在現在這個社會似乎是非常珍貴的。
她把手機放在支架上,雙手捧著臉頰。
況且群友沒說錯。
小陳確實挺好的。
罷了,她以後就當個事業粉吧,偶爾刷刷粉絲群,也算有個小愛好。
她放下手機,心情愉快地拿起盆,裝了兩件衣服,走向水房。
離譜,明明是回來看分手的,結果居然粉回來了。
自己怕是獨一例吧?
實則不然。
在這個晚上。
一小部分曾經脫粉的女友粉,在被「滿屏都是分手猜測」的誇張言論忽悠下,回來看了直播,反而被轉化成了事業粉……
陳放的團隊當然也加大力度宣傳他的新歌片段。
在雙方的鈔能力,以及粉絲們的支持下,《七里香》《十年》兩首歌,各自15秒左右的片段直接衝到娛樂榜的前五。
魔都的一棟公寓裡。
作家星海望著屏幕,耳邊接連響起兩首歌的片段。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葉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聲音逐漸停歇。
他輕吸一口氣,「嘶——」
真是厲害啊。但他能不能別在發歌之前這樣宣傳?整得人真是心癢。
看看評論區,找點共鳴吧。
其他人肯定也像心裡有貓抓似的心癢又難受吧。
星海點開評論區。
【在現場。下個月發歌的時候,我就能學會《十年》怎麼唱,可卻不能告訴我,十年要怎麼走……】
【那不是說了嗎?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在現場+1。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所以那兩個字到底是什麼?】
【歌詞不都唱得明明白白嗎?是如果啊。】
【神tmd如果,分手啊。後面就唱了啊。】
【我覺得是「你好」,是十年後相遇時候開口,發現自己還難受吧。如果是分手的話,要說出口的時候就已經難受了吧?】
【大晚上的,不想扎心,我投「如果」。】
【幸虧沒出,不然今晚我就睡不著了。】
【她是初三那年轉校過來的女孩子,然後我們成為了前後桌,我每天都能看著她的背影。後來我時不時藉機找她問數學題,她都非常認真的告訴我思路。不出意外,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而且初三下她成為了我的同桌,我喜歡打籃球,她也經常來看我打球……現在十年過去了,我們都上了大學。然後她成為了我的女朋友,幸運的是她現在依然是我的女朋友。我要把她永遠寫進詩的結尾。】
【轉折呢?靠!算了,祝你們幸福吧。】
【秀恩愛的能不能單獨開個話題?別扎人心啊。】
【哪天預售啊?】
【12月5號吧?】
【下次禁止提前宣傳!別人的歌也沒提前宣傳,你還沒發歌,就給我推,幹嘛啊?】
【很多歌手的歌也提前宣傳,也會預售的。樓上可能是他書名或者影迷?才被大數據推了這個消息吧。】
【我感覺,陳狗真是夠歹毒了,先來一首歌秀自己有,又來一首歌說別人沒有,戳人心窩子。】
【樓上一頓吐槽,然後下個月還瘋狂單曲循環是吧?】
星海眯起眼睛。
這群人怎麼都聽過?
不過仔細一想也明白了。
沒聽過的人發的大多都是「沒聽到啊!」之類的,沒什麼內容,熱度自然不高。
哎,沒聽到可真難受。
他退出評論區,點擊推薦搜索的詞條「陳放《七里香》」。
點下去,往下一翻,他不禁微微睜大眼睛。
一位很少發文的知名樂評人發了篇文章「《七里香》初聽記」。
點開一瞧,內容是高度讚美。說它像一幅充滿詩意的田園畫卷。
看得星海都有點後悔點進來。
但他還是繼續往下滑了滑,看到最後,他不禁嘴巴微張,因為屏幕上寫道——
「我很期待,這首音樂能在明年的頒獎季中大放異彩。」
我去,這人很少發文,這話這相當於認定明年能拿獎啊。站隊這麼狠嗎?
整得他更期待了啊。
……
就在歌曲在路人中逐漸掀起波瀾的時候。
陳放的大部分粉絲已經進入了狂歡模式。
當然,除了大部分書迷。大多書迷吐槽了兩句「哪年能更完《鬼吹燈》?」「下次寫連載禁止爆馬甲」「唱完了能寫書了吧」之後,罵罵咧咧地離開了。
前女友粉張詩涵剛剛吹完頭髮,有些鬱悶地坐回書桌前,拿起手機。
今天晚上去看了陳放唱歌的現場直播,忽然有點懷念曾經一起與其他粉絲打榜、吃瓜、做二創的日子了。
那時候,真的是為愛發電啊。
怎麼上了大學,反而沒了這種熱情,上課都有股被趕著走的牛馬味呢?
她猶豫了會,打開聊天軟體,登上了一百多天都沒用過的小號。
剛進來,就看到最上方名為【風箏基地】的群里,預覽消息不斷變化。
點進去看了會,發現很多粉絲正在組織宣傳新歌,為下個月打榜、控評、二次創作等做計劃。
還有些粉絲在嘮閒嗑。
【呵呵,笑死了,那群居然猜他倆分手的蠢貨。現在被打臉了吧?】
【我覺得放放的行為實際上很加分。他早就不賣「幻想男友」的人設,走實力路線了。那有對象就公開,倆人感情穩定,有人質疑就用甜歌直接澄清。挺好的。總比藏著掖著還賣單身人設賺錢的人強多了。】
【我也覺得,放放算是很完美了。除了不是我對象以外,沒有什麼缺點。】
【摸金校尉】:【還有個缺點,有點短。】
【書粉怎麼混到我們這個顏狗群了?】
【俺要去寫他倆同人。想看什麼自己寫。】
【那我要去剪視頻了,想看什麼自己剪。】
……
張詩涵左手撐著臉,目光柔和看向群里。
忽然明白了,為什麼很多人在陳放公開戀情後,還在繼續像玩養成遊戲一樣,打榜、做數據、反黑、宣傳。
感覺他就像是一幅畫、一首好聽的歌,欣賞但不一定非要占有。存在本身就令人感到愉悅了。
還有一個因素是榜樣和精神動力吧。偶像都那麼努力了,我有什麼資格躺平?
除此之外,就像群里這樣,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消息,一起為他的成就歡呼。這種強烈的歸屬感和認同感,在現在這個社會似乎是非常珍貴的。
她把手機放在支架上,雙手捧著臉頰。
況且群友沒說錯。
小陳確實挺好的。
罷了,她以後就當個事業粉吧,偶爾刷刷粉絲群,也算有個小愛好。
她放下手機,心情愉快地拿起盆,裝了兩件衣服,走向水房。
離譜,明明是回來看分手的,結果居然粉回來了。
自己怕是獨一例吧?
實則不然。
在這個晚上。
一小部分曾經脫粉的女友粉,在被「滿屏都是分手猜測」的誇張言論忽悠下,回來看了直播,反而被轉化成了事業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