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6章 準備幹大事兒
李茂林確實被林凡這話說的心裡痒痒的....
但他並沒有立即做決定。
畢竟這事兒關係到他弟弟的前途....
他必須謹慎再謹慎....
弟弟要是以後混的好....他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這要是...被一鍋端了....那不成難兄難弟了嗎?
再有就是....
林凡這個情報,太奇葩了....
就跟天方夜譚似的....弟弟李頂天會信嗎?能信嗎?
「小林...我承認你說的很有道理....」
「但你這個情報....」
「能不能把提供情報的那個線人約出來....我想見見....」
見李茂林如此小心謹慎,林凡不樂意了。
線人?
我要有線人....我還跟你廢話這麼多?
只見林凡擺出『張世豪豪哥』的造型和語氣:
「李縣長....」
「我把什麼都準備好了!」
「就等你過來...發財!」
「你願意干就干....不願意干就拉倒....」
「反正這一票我是要乾的....」
「我還是那句話...你不干...我就去找陳隊....」
「陳隊是不信我....但我有辦法讓陳隊跟我干!」
末了,林凡又加上一句:
「我一個農村出來的,把一切都壓上了....」
「我都不怕....說明我有絕對的自信.....」
「李縣長....別讓我瞧不起你....」
「別給你機會,你不中用!」
「你可以打聽打聽....我在全弄縣破案是第一好吧!」
「靠的是什麼?靠的就是這種絕密的情報!」
說完,林凡直接扭頭就走.....
這些話得等李茂林慢慢消化....
他相信李茂林能想通這一切....
如果李茂林沒想通,畏畏縮縮....
那林凡也無所謂....還是那句話....
這一票,他肯定會幹,找陳隊,陳隊不信,那就找李浩唄。
那還能怎麼辦呢?
只能讓李浩分一杯羹了.....
那也不能怪林凡....
林凡只想表示:「給你們機會,你們不中用啊!」
看著林凡氣呼呼離開的背影,李茂林眯著眼睛陷入沉思。
林凡的話說的不無道理....
但又感覺有點問題....
你一個小民警豁出去....跟我一個縣長豁出去和我弟弟中隊長豁出去能算一回事兒嗎?
不行....
這個事兒...得慎重!
給弟弟先打個電話?
看看林城那邊有沒有什麼異常?
最好是讓弟弟去博物館周邊看看?
這樣做保險....
想到就干,李茂林給弟弟李頂天打完電話後也疾步返回市公安局。
.........
趙德漢局長辦公室。
陳東正在跟沙書記打電話匯報工作,趙德漢、安鑫兩人就站在一邊,眼巴巴的看著。
他們很想聽沙書記說什麼....
可惜,聽不到。
兩人就只能仔仔細細的打量著陳東的表情,想從表情上看出點什麼貓膩來....
「是!舅舅!」
「好的...舅舅...我明白!」
陳東的表情始終是淡定從容,掛著微笑。
其實呢...
手機那頭的沙書記早暴跳如雷了....
「你明白什麼你明白?」
「林凡到底要幹什麼?」
「他自己搞五百億就算了....」
「為什麼要拉上你?」
「五百億...你能搞到?」
「我跟你說....你可別指望我....」
「我剛來湘南....以前我也主要乾的是農業方面的工作,不認識什麼企業家!」
「別說五百億....哪怕是五億,我都搞不定!」
「我要是能搞定....我還會這麼被動嗎?」
「湘南的經濟還能是這個死樣子嗎?」
「陳東!你現在...馬上去找江一鳴談....把責任狀拿回來!」
「就說林凡犯病了....不算!」
「就說是我說的...江一鳴要是不給這個面子.....那我就不客氣了.....」
陳東聽到沙書記的話,有些忌憚的看了一眼趙德漢和安鑫。
走到一邊捂著手機低聲道:「舅舅...那林凡呢?」
「當然一起拿回來啊!」
「林凡是個好苗子....不能這麼毀了!」
「我親自出面,也就能保住你和林凡....」
「其餘人...我沒辦法....」
聽到舅舅願意保林凡,陳東臉色一喜。
他就害怕舅舅把林凡也當成棄子放棄了....
那....
他會跟舅舅沙泰天吵一架的....
現在...在陳東眼裡,林凡已經遠遠不止是一個下屬了....
陳東是真的心疼林凡,把林凡當成弟弟了。
其實陳東很想說...
他覺得林凡有辦法弄到一千億....
但現在不適合說這些。
掛斷電話後,他直接給趙德漢和安鑫吃了顆定心丸:
「趙局,安局,放心吧!」
「沙書記都安排好了....」
「我們都會沒事....」
「這一次....我們必勝!」
「真的嗎?太好了!」
兩人均是臉色一喜,只要沙書記願意出手....
那這事兒就穩了。
當林凡返回的時候,正好碰到陳東和安局準備離開....
安局現在心事沒了,看著林凡,笑呵呵的打趣道:
「小林,你跟李縣長去幹嘛了?」
「誒...李縣長呢?」
「沒幹嘛...安局...李縣長就在後面....」
「就是抽根煙!李縣長愛護衛生,非要跑樓下去抽!」
「噢噢噢....」
簡單的寒暄,敷衍著。
安鑫、陳東、林凡三人啟程返回全弄縣公安局。
三人在往樓下走的時候....路上遇到了李茂林。
李茂林只是打了個招呼就又朝著趙局長辦公室走去...
可走到一半,他突然想起什麼....疾步追上林凡三人。
將林凡拉到一邊,留了聯繫方式。
這一幕讓陳東眉頭一蹙。
內心暗道:「小林和李縣長剛剛肯定談了什麼.....」
........
在返回縣局的路上,陳東什麼都沒問。
因為安局在車上...不方便。
當晚!林凡宿舍....
陳隊、夏森兩人進了林凡的房間。
不知道三人談了什麼....
反正最後的結果是....
陳東和夏森兩人臉色挺複雜的離開宿舍....
臉上似乎還有對林凡的一丟丟失望...
「我本來還想打聽一下...小林究竟有什麼底氣,如果計劃很好...我可以讓舅舅支持一下!」
「結果...小林又跟我說博物館的事兒!」
「線人?」
「狗屁....林城他有線人?他從入職第一天起...就是我們看著起來的....」
「上班到現在...別說林城...江城他都只去過兩次....」
越說越氣憤,陳隊臉蛋憋的通紅:
「真的是...說假話都不帶臉紅的....小林這是怎麼搞的?」
「他難道不知道...這事兒的嚴重性嗎?」
「一千億...現在怎麼辦?」
聽著陳隊發著牢騷,夏森也是苦笑一聲:
「或許...小林是瞞著我們的吧....」
「可能他跟李縣長達成了某種協議....」
「不需要我們幫忙呢?」
「所以...他才編出這種謊話!」
「老陳!我還是覺得....去江書記那拿責任狀的事兒不急....」
「第一:反正沙書記會出面,早拿,晚拿都一樣。」
「第二:萬一...小林真有辦法呢?他跟李縣長真干成什麼大事兒了呢?那....責任狀就是江一鳴滾蛋的理由!」
「這對沙書記來說....太重要了....」
「江一鳴一走....沙書記馬上就可以調自己人過來.....」
聽著夏森的話,陳東眼睛眯了眯。
被夏森這麼一說....好像還真有可能....
林凡這小子...總能給人驚喜....
難道真是這樣?
他和李縣長悄咪咪的在準備幹大事兒?
但他並沒有立即做決定。
畢竟這事兒關係到他弟弟的前途....
他必須謹慎再謹慎....
弟弟要是以後混的好....他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這要是...被一鍋端了....那不成難兄難弟了嗎?
再有就是....
林凡這個情報,太奇葩了....
就跟天方夜譚似的....弟弟李頂天會信嗎?能信嗎?
「小林...我承認你說的很有道理....」
「但你這個情報....」
「能不能把提供情報的那個線人約出來....我想見見....」
見李茂林如此小心謹慎,林凡不樂意了。
線人?
我要有線人....我還跟你廢話這麼多?
只見林凡擺出『張世豪豪哥』的造型和語氣:
「李縣長....」
「我把什麼都準備好了!」
「就等你過來...發財!」
「你願意干就干....不願意干就拉倒....」
「反正這一票我是要乾的....」
「我還是那句話...你不干...我就去找陳隊....」
「陳隊是不信我....但我有辦法讓陳隊跟我干!」
末了,林凡又加上一句:
「我一個農村出來的,把一切都壓上了....」
「我都不怕....說明我有絕對的自信.....」
「李縣長....別讓我瞧不起你....」
「別給你機會,你不中用!」
「你可以打聽打聽....我在全弄縣破案是第一好吧!」
「靠的是什麼?靠的就是這種絕密的情報!」
說完,林凡直接扭頭就走.....
這些話得等李茂林慢慢消化....
他相信李茂林能想通這一切....
如果李茂林沒想通,畏畏縮縮....
那林凡也無所謂....還是那句話....
這一票,他肯定會幹,找陳隊,陳隊不信,那就找李浩唄。
那還能怎麼辦呢?
只能讓李浩分一杯羹了.....
那也不能怪林凡....
林凡只想表示:「給你們機會,你們不中用啊!」
看著林凡氣呼呼離開的背影,李茂林眯著眼睛陷入沉思。
林凡的話說的不無道理....
但又感覺有點問題....
你一個小民警豁出去....跟我一個縣長豁出去和我弟弟中隊長豁出去能算一回事兒嗎?
不行....
這個事兒...得慎重!
給弟弟先打個電話?
看看林城那邊有沒有什麼異常?
最好是讓弟弟去博物館周邊看看?
這樣做保險....
想到就干,李茂林給弟弟李頂天打完電話後也疾步返回市公安局。
.........
趙德漢局長辦公室。
陳東正在跟沙書記打電話匯報工作,趙德漢、安鑫兩人就站在一邊,眼巴巴的看著。
他們很想聽沙書記說什麼....
可惜,聽不到。
兩人就只能仔仔細細的打量著陳東的表情,想從表情上看出點什麼貓膩來....
「是!舅舅!」
「好的...舅舅...我明白!」
陳東的表情始終是淡定從容,掛著微笑。
其實呢...
手機那頭的沙書記早暴跳如雷了....
「你明白什麼你明白?」
「林凡到底要幹什麼?」
「他自己搞五百億就算了....」
「為什麼要拉上你?」
「五百億...你能搞到?」
「我跟你說....你可別指望我....」
「我剛來湘南....以前我也主要乾的是農業方面的工作,不認識什麼企業家!」
「別說五百億....哪怕是五億,我都搞不定!」
「我要是能搞定....我還會這麼被動嗎?」
「湘南的經濟還能是這個死樣子嗎?」
「陳東!你現在...馬上去找江一鳴談....把責任狀拿回來!」
「就說林凡犯病了....不算!」
「就說是我說的...江一鳴要是不給這個面子.....那我就不客氣了.....」
陳東聽到沙書記的話,有些忌憚的看了一眼趙德漢和安鑫。
走到一邊捂著手機低聲道:「舅舅...那林凡呢?」
「當然一起拿回來啊!」
「林凡是個好苗子....不能這麼毀了!」
「我親自出面,也就能保住你和林凡....」
「其餘人...我沒辦法....」
聽到舅舅願意保林凡,陳東臉色一喜。
他就害怕舅舅把林凡也當成棄子放棄了....
那....
他會跟舅舅沙泰天吵一架的....
現在...在陳東眼裡,林凡已經遠遠不止是一個下屬了....
陳東是真的心疼林凡,把林凡當成弟弟了。
其實陳東很想說...
他覺得林凡有辦法弄到一千億....
但現在不適合說這些。
掛斷電話後,他直接給趙德漢和安鑫吃了顆定心丸:
「趙局,安局,放心吧!」
「沙書記都安排好了....」
「我們都會沒事....」
「這一次....我們必勝!」
「真的嗎?太好了!」
兩人均是臉色一喜,只要沙書記願意出手....
那這事兒就穩了。
當林凡返回的時候,正好碰到陳東和安局準備離開....
安局現在心事沒了,看著林凡,笑呵呵的打趣道:
「小林,你跟李縣長去幹嘛了?」
「誒...李縣長呢?」
「沒幹嘛...安局...李縣長就在後面....」
「就是抽根煙!李縣長愛護衛生,非要跑樓下去抽!」
「噢噢噢....」
簡單的寒暄,敷衍著。
安鑫、陳東、林凡三人啟程返回全弄縣公安局。
三人在往樓下走的時候....路上遇到了李茂林。
李茂林只是打了個招呼就又朝著趙局長辦公室走去...
可走到一半,他突然想起什麼....疾步追上林凡三人。
將林凡拉到一邊,留了聯繫方式。
這一幕讓陳東眉頭一蹙。
內心暗道:「小林和李縣長剛剛肯定談了什麼.....」
........
在返回縣局的路上,陳東什麼都沒問。
因為安局在車上...不方便。
當晚!林凡宿舍....
陳隊、夏森兩人進了林凡的房間。
不知道三人談了什麼....
反正最後的結果是....
陳東和夏森兩人臉色挺複雜的離開宿舍....
臉上似乎還有對林凡的一丟丟失望...
「我本來還想打聽一下...小林究竟有什麼底氣,如果計劃很好...我可以讓舅舅支持一下!」
「結果...小林又跟我說博物館的事兒!」
「線人?」
「狗屁....林城他有線人?他從入職第一天起...就是我們看著起來的....」
「上班到現在...別說林城...江城他都只去過兩次....」
越說越氣憤,陳隊臉蛋憋的通紅:
「真的是...說假話都不帶臉紅的....小林這是怎麼搞的?」
「他難道不知道...這事兒的嚴重性嗎?」
「一千億...現在怎麼辦?」
聽著陳隊發著牢騷,夏森也是苦笑一聲:
「或許...小林是瞞著我們的吧....」
「可能他跟李縣長達成了某種協議....」
「不需要我們幫忙呢?」
「所以...他才編出這種謊話!」
「老陳!我還是覺得....去江書記那拿責任狀的事兒不急....」
「第一:反正沙書記會出面,早拿,晚拿都一樣。」
「第二:萬一...小林真有辦法呢?他跟李縣長真干成什麼大事兒了呢?那....責任狀就是江一鳴滾蛋的理由!」
「這對沙書記來說....太重要了....」
「江一鳴一走....沙書記馬上就可以調自己人過來.....」
聽著夏森的話,陳東眼睛眯了眯。
被夏森這麼一說....好像還真有可能....
林凡這小子...總能給人驚喜....
難道真是這樣?
他和李縣長悄咪咪的在準備幹大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