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4章 吞星:這還不削弱啊!!
當行星吞噬者注意到包裹住地球的那一團黑色物質實則是妖精之力時,他就知道自己做出了錯誤的選擇。
他不該來地球的……真的。
地球這顆星球怎麼說呢?
看著渺小不值一提,一口就能吃掉的樣子。
但架不住地球上的人類他開掛啊!
鳳凰之力碎片出現在地球都算了,妖精之力是個什麼鬼?
這玩意被封印多久了,怎麼會突然出現在地球上呢??
行星吞噬者想不明白,可他現在也沒空想明白。
畢竟地球他可以看不起,洛白這位至尊法師他也能看不起。
但妖精之力……他得看得起。
畢竟當初他吃過虧啊。
提起行星吞噬者跟妖精之力的恩怨,那就要說到很久很久以前了。
當初還「年輕」的行星吞噬者在宇宙之中到處吞噬能量,所到之處寸草不生。
直到……他遇到了妖精之力和妖精之力曾經的宿主。
當初其實是妖精之力主動找上他的,或者說是兩位宇宙中的「吃貨」心照不宣的撞在了一起。
由於妖精之力和行星吞噬者生存的方式一樣,都是以吸食能量為主。
不可避免,這倆幹了一架。
按理來說,行星吞噬者好歹也是宇宙五大創世神明之一。
光聽這名號都覺得唬人,跟妖精之力打不應該打不過。
可偏偏行星吞噬者有個致命弱點——那就是他吃不飽。
當行星吞噬者吃不飽的時候,他的戰力是完全達不到創世神明級別的。
所以,沒吃飽的行星吞噬者就這樣被妖精之力給吃掉了。
妖精之力吞噬了行星吞噬者身上的所有能力,讓行星吞噬者死了一次。
至於為何如今吞星又再次出現,主要還是因為吞星能復活。
作為創世神,雖然常態下的吞星弱的簡直沒法跟其他幾位創世神比。
並且在漫威原本的故事線里,行星吞噬者都不知道死多少次了。
可他好歹也是創世神,是維持宇宙平衡的重要要素。
所以哪怕被殺死,行星吞噬者也能重新復活。
妖精之力雖然能吞噬了他的力量,可它做不到真正的殺死吞星。
只要無法真正殺死吞星,他就能重新組織能量復活。
所以在若干年後的現在,吞星又一次跟妖精之力撞上了。
看的出來吞星對妖精之力不是特別待見,此時他臉上的表情可謂是相當嫌棄外加痛苦。
「妖精之力!為什麼妖精之力會出現在地球上?!你……你是妖精之力的宿主?」行星吞噬者詫異開口。
許是因為太過震驚,吞星臉上的表情如今帶著幾分扭曲。
那樣子,就跟人類碰到「鬼」時的反應是差不多的。
見吞星這詫異的樣子,洛白揚起了嘴角:「加蘭。你覺得鳳凰之力碎片對你構不成威脅,那麼……妖精之力呢?作為妖精之力的宿主,我對你是否能構成威脅。」
「……」
吞星選擇保持沉默。
畢竟妖精之力還是過於全面了。
這股力量的存在就連吞星自己都想不明白,宇宙之中為何會出現這樣BUG級的力量。
早在他第一次接觸妖精之力的時候,吞星就覺得這股力量該削了。
生命法庭也不知道一天天的在平衡些什麼,妖精之力這麼變態的力量不削能玩?
雖說宇宙之中強大的力量有很多。
比如鳳凰之力也挺強大的,成為白鳳凰之王后力量更是膨脹的沒邊。
但這股力量是有上限的,白鳳凰之王就是鳳凰之力的上限。
可妖精之力呢?
這玩意簡直是個無底洞啊,根本沒有上限可言啊。
想到這行星吞噬者慌張開口:「不,它不應該出現!它應該被封印!一直被封印著!」
行星吞噬者絲毫不遮掩的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想法。
從這句話就能看出來,他對妖精之力是真的很恨了。
並且在說出這番話的同一時間,行星吞噬者停止了對地球和宇宙的能量吸收。
很明顯。
行星吞噬者意識到即便他繼續吸收能量,這些能量最終也只會淪為妖精之力的食物而已。
所以他放棄了對地球的吸收,或者說從這一刻開始吞星已經有了放棄吞噬地球的打算。
他巴不得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否則他又得死一次了。
雖說洛白看出了吞星的打算。
可妖精之力既然已經被放出來了,總不能跑出來只打個醬油吧。
想到這,洛白遺憾開口:「我提醒過你了,但你依舊選擇入侵地球。所以現在已經不是你想不想走的問題了,而是你能不能走的問題了。加蘭。」
伴隨著洛白的話音落下,妖精之力在瞬間快速擴散。
原本只有地球大小的妖精之力幾乎是在眨眼之間體型暴漲,不過片刻功夫妖精之力就占據了半個宇宙。
洛白能感覺到此時妖精之力非常的興奮,盯著吞星簡直就像是在看一隻小肥羊般。
並且妖精之力絲毫不掩飾自己的「貪婪」,它體型暴漲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包圍住吞星,而後便開始吸收吞星身上的能量。
吞星察覺到了妖精之力的意圖,當即便與妖精之力對抗起來。
洛白很清楚如果妖精之力和吞星真打起來,地球估計得重啟個幾百次。
所以他直接將行星吞噬者拉進了自己的黑暗維度中。
就這樣洛白和吞星消失在了地球人們的視野中。
……
看著消失的洛白和吞星,斯塔克等人非常慌張。
斯塔克急的第一時間詢問:「發生什麼了?為什麼洛白和吞星不見了?剛才那黑色的東西是什麼?」
北極星也著急的連忙問:「王,洛白法師怎麼不見了?」
王顯然也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所以他只能猜測:「至尊法師或許是將他拉進了維度空間中,只有這樣才能阻止他毀滅地球。」
把行星吞噬者拉入了維度空間?
鏡像維度魔法?
這個魔法斯塔克倒是知道。
可洛白這麼做,分明是打算跟行星吞噬者單挑啊。
想到這斯塔克瞬間慌了:「他這是要跟創世神單挑嗎?」
王點了點頭道:「以目前的情況來看,至尊法師似乎是這麼想的。」
「可是……」
斯塔克似乎還想說些什麼,可話說到一半他還是沉默了。
雖然他擔心洛白,可他也清楚自己幫不上什麼忙。
更何況地球現在並不安全,雖然行星吞噬者不在了可吞星使者還在。
「我們沒那麼多時間考慮了,這三個人我們也得處理。」就在斯塔克思索時,一旁的旺達開口了。
斯塔克點了點,隨後他走上前看著懸浮於天空之中的三位吞星使者大喊:「不好意思,地球今天關門了。我建議你們趕緊離開。」
吞星使者之一的焰皇也不是聽沒聽懂斯塔克的言外之意,他只是看著斯塔克怒斥:「就憑你們這些地球人,也想攔住我們和行星吞噬者?!」
斯塔克眉頭一皺,十分嚴肅的開口:「比起你們這些宇宙中的至高生物,人類是很弱小。但這並不代表你們能對地球為所欲為。」
伴隨著話音落下斯塔克身後,左右兩邊各出現了一個黃色的圓形傳送門。
而後,由斯特蘭奇帶領的卡瑪泰姬法師和黑豹帶領的瓦坎達大部隊從傳送門中走了出來。
兩方勢力剛到達戰場,小蜘蛛便盪著蛛絲趕了過來。
隨之而來的還有從天而降的托爾、帶著亡靈大軍遠道而來的海拉、由X教授帶領的X戰警以及由北極星為首的變種人地下協會。
可以說地球上大大小小,只要擁有超能力的今天基本來齊了。
就連神盾局都來了不少人,其中當然也包括美隊。
雖說美隊跟斯塔克之間有些恩怨,但這畢竟關係地球存亡的大事。
所以兩人暫時放下了恩怨。
看著大家為地球團結一致,斯塔克很感動。
他想要說些什麼,沒想到下一秒就看見了兩位不速之客。
來的人好像是……多瑪姆和惡魔墨菲斯托。
這讓原本還感動的斯塔克瞬間懵逼了。
「????不是,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多瑪姆會出現在這??」斯塔克說著,目光看向了王。
「……」王一愣,搖了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啊!!為什麼墨菲斯托也來了啊??」
多瑪姆和墨菲斯托:「…………你猜我兩為啥來地球……你猜猜我兩是不是自願的……」
他不該來地球的……真的。
地球這顆星球怎麼說呢?
看著渺小不值一提,一口就能吃掉的樣子。
但架不住地球上的人類他開掛啊!
鳳凰之力碎片出現在地球都算了,妖精之力是個什麼鬼?
這玩意被封印多久了,怎麼會突然出現在地球上呢??
行星吞噬者想不明白,可他現在也沒空想明白。
畢竟地球他可以看不起,洛白這位至尊法師他也能看不起。
但妖精之力……他得看得起。
畢竟當初他吃過虧啊。
提起行星吞噬者跟妖精之力的恩怨,那就要說到很久很久以前了。
當初還「年輕」的行星吞噬者在宇宙之中到處吞噬能量,所到之處寸草不生。
直到……他遇到了妖精之力和妖精之力曾經的宿主。
當初其實是妖精之力主動找上他的,或者說是兩位宇宙中的「吃貨」心照不宣的撞在了一起。
由於妖精之力和行星吞噬者生存的方式一樣,都是以吸食能量為主。
不可避免,這倆幹了一架。
按理來說,行星吞噬者好歹也是宇宙五大創世神明之一。
光聽這名號都覺得唬人,跟妖精之力打不應該打不過。
可偏偏行星吞噬者有個致命弱點——那就是他吃不飽。
當行星吞噬者吃不飽的時候,他的戰力是完全達不到創世神明級別的。
所以,沒吃飽的行星吞噬者就這樣被妖精之力給吃掉了。
妖精之力吞噬了行星吞噬者身上的所有能力,讓行星吞噬者死了一次。
至於為何如今吞星又再次出現,主要還是因為吞星能復活。
作為創世神,雖然常態下的吞星弱的簡直沒法跟其他幾位創世神比。
並且在漫威原本的故事線里,行星吞噬者都不知道死多少次了。
可他好歹也是創世神,是維持宇宙平衡的重要要素。
所以哪怕被殺死,行星吞噬者也能重新復活。
妖精之力雖然能吞噬了他的力量,可它做不到真正的殺死吞星。
只要無法真正殺死吞星,他就能重新組織能量復活。
所以在若干年後的現在,吞星又一次跟妖精之力撞上了。
看的出來吞星對妖精之力不是特別待見,此時他臉上的表情可謂是相當嫌棄外加痛苦。
「妖精之力!為什麼妖精之力會出現在地球上?!你……你是妖精之力的宿主?」行星吞噬者詫異開口。
許是因為太過震驚,吞星臉上的表情如今帶著幾分扭曲。
那樣子,就跟人類碰到「鬼」時的反應是差不多的。
見吞星這詫異的樣子,洛白揚起了嘴角:「加蘭。你覺得鳳凰之力碎片對你構不成威脅,那麼……妖精之力呢?作為妖精之力的宿主,我對你是否能構成威脅。」
「……」
吞星選擇保持沉默。
畢竟妖精之力還是過於全面了。
這股力量的存在就連吞星自己都想不明白,宇宙之中為何會出現這樣BUG級的力量。
早在他第一次接觸妖精之力的時候,吞星就覺得這股力量該削了。
生命法庭也不知道一天天的在平衡些什麼,妖精之力這麼變態的力量不削能玩?
雖說宇宙之中強大的力量有很多。
比如鳳凰之力也挺強大的,成為白鳳凰之王后力量更是膨脹的沒邊。
但這股力量是有上限的,白鳳凰之王就是鳳凰之力的上限。
可妖精之力呢?
這玩意簡直是個無底洞啊,根本沒有上限可言啊。
想到這行星吞噬者慌張開口:「不,它不應該出現!它應該被封印!一直被封印著!」
行星吞噬者絲毫不遮掩的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想法。
從這句話就能看出來,他對妖精之力是真的很恨了。
並且在說出這番話的同一時間,行星吞噬者停止了對地球和宇宙的能量吸收。
很明顯。
行星吞噬者意識到即便他繼續吸收能量,這些能量最終也只會淪為妖精之力的食物而已。
所以他放棄了對地球的吸收,或者說從這一刻開始吞星已經有了放棄吞噬地球的打算。
他巴不得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否則他又得死一次了。
雖說洛白看出了吞星的打算。
可妖精之力既然已經被放出來了,總不能跑出來只打個醬油吧。
想到這,洛白遺憾開口:「我提醒過你了,但你依舊選擇入侵地球。所以現在已經不是你想不想走的問題了,而是你能不能走的問題了。加蘭。」
伴隨著洛白的話音落下,妖精之力在瞬間快速擴散。
原本只有地球大小的妖精之力幾乎是在眨眼之間體型暴漲,不過片刻功夫妖精之力就占據了半個宇宙。
洛白能感覺到此時妖精之力非常的興奮,盯著吞星簡直就像是在看一隻小肥羊般。
並且妖精之力絲毫不掩飾自己的「貪婪」,它體型暴漲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包圍住吞星,而後便開始吸收吞星身上的能量。
吞星察覺到了妖精之力的意圖,當即便與妖精之力對抗起來。
洛白很清楚如果妖精之力和吞星真打起來,地球估計得重啟個幾百次。
所以他直接將行星吞噬者拉進了自己的黑暗維度中。
就這樣洛白和吞星消失在了地球人們的視野中。
……
看著消失的洛白和吞星,斯塔克等人非常慌張。
斯塔克急的第一時間詢問:「發生什麼了?為什麼洛白和吞星不見了?剛才那黑色的東西是什麼?」
北極星也著急的連忙問:「王,洛白法師怎麼不見了?」
王顯然也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所以他只能猜測:「至尊法師或許是將他拉進了維度空間中,只有這樣才能阻止他毀滅地球。」
把行星吞噬者拉入了維度空間?
鏡像維度魔法?
這個魔法斯塔克倒是知道。
可洛白這麼做,分明是打算跟行星吞噬者單挑啊。
想到這斯塔克瞬間慌了:「他這是要跟創世神單挑嗎?」
王點了點頭道:「以目前的情況來看,至尊法師似乎是這麼想的。」
「可是……」
斯塔克似乎還想說些什麼,可話說到一半他還是沉默了。
雖然他擔心洛白,可他也清楚自己幫不上什麼忙。
更何況地球現在並不安全,雖然行星吞噬者不在了可吞星使者還在。
「我們沒那麼多時間考慮了,這三個人我們也得處理。」就在斯塔克思索時,一旁的旺達開口了。
斯塔克點了點,隨後他走上前看著懸浮於天空之中的三位吞星使者大喊:「不好意思,地球今天關門了。我建議你們趕緊離開。」
吞星使者之一的焰皇也不是聽沒聽懂斯塔克的言外之意,他只是看著斯塔克怒斥:「就憑你們這些地球人,也想攔住我們和行星吞噬者?!」
斯塔克眉頭一皺,十分嚴肅的開口:「比起你們這些宇宙中的至高生物,人類是很弱小。但這並不代表你們能對地球為所欲為。」
伴隨著話音落下斯塔克身後,左右兩邊各出現了一個黃色的圓形傳送門。
而後,由斯特蘭奇帶領的卡瑪泰姬法師和黑豹帶領的瓦坎達大部隊從傳送門中走了出來。
兩方勢力剛到達戰場,小蜘蛛便盪著蛛絲趕了過來。
隨之而來的還有從天而降的托爾、帶著亡靈大軍遠道而來的海拉、由X教授帶領的X戰警以及由北極星為首的變種人地下協會。
可以說地球上大大小小,只要擁有超能力的今天基本來齊了。
就連神盾局都來了不少人,其中當然也包括美隊。
雖說美隊跟斯塔克之間有些恩怨,但這畢竟關係地球存亡的大事。
所以兩人暫時放下了恩怨。
看著大家為地球團結一致,斯塔克很感動。
他想要說些什麼,沒想到下一秒就看見了兩位不速之客。
來的人好像是……多瑪姆和惡魔墨菲斯托。
這讓原本還感動的斯塔克瞬間懵逼了。
「????不是,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多瑪姆會出現在這??」斯塔克說著,目光看向了王。
「……」王一愣,搖了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啊!!為什麼墨菲斯托也來了啊??」
多瑪姆和墨菲斯托:「…………你猜我兩為啥來地球……你猜猜我兩是不是自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