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4章 發高燒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發燒了...」

  江隨陽擺了擺手,臉上儘是無奈之色,明明昨天還好好的,結果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不對勁了。

  「多少度啊?」

  「39度...」

  「這麼高?那要去醫院了吧?」

  「不用,吃個藥睡一覺不就好了?」

  對此,江隨陽表示問題不大,等吃完藥,再去睡個覺回血就行了。

  見他堅持,兩人拗不過他,只好同意了他的要求,只吃藥不去醫院。

  吃完早餐,江隨陽把藥吃進肚子裡,就靠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要是還難受,記得打電話給我,爸媽也在家,必要的時候要讓他們送你去醫院,不要硬撐,知道了嗎?」

  鹿飲溪不放心他,還坐在他旁邊,囉囉嗦嗦地囑咐著。

  「知道啦,今天不能送你去上班了...」

  「我自己去就行了,你好好休息。」

  「嗯,路上小心。」

  雖然身上熱熱的,但江隨陽還是比較樂觀的,反正小病一場,晚上估計就退了。

  見狀,鹿飲溪慢吞吞地離開,走到門口時,還不放心地看了他一眼,最後才開門離去。

  「別坐這了,快去睡覺吧。」

  蕭曼柔見他還一直坐在這裡,甚至還看起了手機,就直接要他去睡覺。

  「知道了,剛吃藥,坐一會再去。」

  江隨陽揉揉自己的腦袋,感覺挺莫名其妙的,明明昨天還屁事沒有,今天就發這麼高的燒...

  「怎麼了?」

  這時,江陽也走出來了,見江隨陽這副模樣,也是有點疑惑。

  「發燒了。」

  「發燒了?昨天不還好好的?」

  「對啊,我也挺納悶的...」

  「行啦,都39度了,還不趕緊去休息?」

  「嗯。」

  這次,江隨陽點了個頭後,就站了起來,搖搖晃晃得朝著房間走去。

  「要不去醫院吧?這麼高,睡覺有用嗎?」

  「他不肯去,剛吃完藥,等下午再看看吧,不行再拉他去。」

  「嗯...」

  ......

  回到房間的江隨陽,倒在床上,蓋著被子,卻怎麼也睡不著。

  在床上翻了一會,江隨陽坐了起來,捂著腦袋,感覺渾身都是汗...

  「臥槽,不對啊,我該不會感染啥病毒了吧?」

  他嘀咕了一句,感覺不太對勁,還是翻身下來,打算去醫院一探究竟。

  「媽,我去趟醫院。」

  「我帶你去。」

  「不用,我自己去就行了。」

  「別鬧了,把鞋穿上,我帶你去。」

  見江隨陽總算是肯去醫院了,蕭曼柔堅持要帶他去,一個發高燒的病人還要自己開車去醫院,開什麼玩笑呢...

  很快,兩人來到醫院,快速掛號排隊,經過一系列流程後,江隨陽成功燒到了40度...

  走出醫院,江隨陽人都快傻了,該不會是剛才出門的時候,吹了點風的原因吧?

  「媽,我感覺我要熟了...」

  醫院裡,江隨陽吊著點滴,感覺周圍天旋地轉的,腦子也是熱熱的,像是要熟了一樣...

  「唉,別說話了,安靜休息吧。」

  蕭曼柔捂了捂額頭,剛才她也被嚇到了,幸好來了醫院,不然等下午不知道得多嚴重呢...

  「你肚子餓了嗎?」

  眼看著快要到飯點了,蕭曼柔看著快要歇菜了的江隨陽,關切地問了一句。

  「不要,我現在什麼都吃不下...」

  「那行,要是餓了跟我說,我出去給你買點吃的...」

  說著,蕭曼柔便在江隨陽身邊坐下,陪著他一起輸液。

  「你回去吧,我自己在這就行了。」


  這點滴一時半會也打不完,蕭曼柔在這也不好受,全是消毒水的味道,還不如回家去呢...

  「不用,留你一人在這我不放心。」

  「我都多大了,還有什麼不放心的?」

  「別說話了...」

  「哦。」

  ......

  中午,下班後的鹿飲溪,就給江隨陽打了個電話,想問一下他的身體怎麼樣了。

  結果得知他正在醫院,就立馬趕過來了...

  「怎麼樣了?還難受嗎?」

  「挺難受的,眼睛和腦袋都熱熱的...」

  雖然很難受,但江隨陽此時卻樂呵呵的,不知道在高興些什麼...

  見他這樣子,鹿飲溪無奈扶額,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頭,感覺比上午還燙了許多。

  「得流感了?」

  「嗯,最近流感挺多的,可能不小心中招了吧...」

  江隨陽聳聳肩,語氣無奈,可能是昨天晚上出門溜達,不小心中獎了吧?但這發作得也太快了一點...

  「你吃飯了嗎?」

  「還沒...」

  「那快去吃啊,你下午還要上班呢!」

  「你吃了嗎?」

  「我吃不下...」

  江隨陽搖了搖頭,自己現在完全沒食慾,但想吃的話隨時可以吃,鹿飲溪跟他可不一樣...

  「那我先去吃飯了...」

  「去吧去吧,不要擔心我了,有媽在呢...」

  鹿飲溪走後,江隨陽打了個哈欠,感覺眼皮子有些重,就閉上眼睛休息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蕭曼柔把江隨陽叫了起來,原來是輸液結束,可以回家了。

  「感覺怎麼樣?還難受嗎?」

  「肯定難受啊,只是沒早上那麼嚴重而已...」

  「那你想吃東西嗎?」

  「想,感覺肚子有點餓了。」

  「那回去吧,你爸在家做飯呢...」

  「行...」

  回到家後,江陽已經把做好了,雖然賣相有點不太好看,但味道還行。

  吃完飯,江隨陽又犯困了,坐了一會後,便又走回臥室睡覺去了。

  ......

  這一覺,一直睡到了鹿飲溪下班回家,還沒有醒來的跡象。

  鹿飲溪坐在床上,摸了摸江隨陽的額頭,感覺依舊很滾燙,不由地有些心疼。

  「老婆...」

  江隨陽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突然開口叫了她一聲,聲音沙啞,聽得她一愣。

  「你喉嚨很痛嗎?」

  「有點發炎...」

  「飯已經做好了,要起來吃嗎?」

  「不要,我現在沒食慾...」

  鹿飲溪撫摸著江隨陽的側臉,剛想說些什麼,江隨陽便握住了她的手。

  「今晚我去隔壁睡...」

  「為什麼?」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