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如題。

  感慨萬千。

  首先感謝那些在我突然斷更四天後又變成一更後依舊在看的書友。

  不管是覺得這本書還能看下去,亦或者是想看我還能寫的多差勁,那導啊都非常感謝。

  原因的話…

  我覺得大家應該不想聽,畢竟說好了要補更結果沒補反而越欠越多的惡劣行徑真是找什麼藉口都多餘。

  這就是男人的承諾嗎?

  其次起點慣例是感謝編輯,二組的培根大大真的很好,態度溫柔,我以前逛起點吧看編輯批評作者的圖都很害怕編輯,但是培根大不會。

  嗯。

  由於上架感言沒有正題,所以接下來進入雜談回。

  這段時間裡有考慮過要不要像西海隊重振內力那本一樣不上架,純用愛發電,但窘迫的經濟情況還是讓我臭不要臉的來吃全勤的辛苦費。

  這本書的成績…其實死神篇開始前在撲街裡面還算中等,至少第一本書能吃滿起點四輪,而且在同分類里不算墊底我已經很滿足了。

  如果沒有斷更導致掉追的話12-30w字期間基本上都能上架,培根大大也問了我一次,但出於強迫症心理,我硬是選擇寫完這一卷後30w保底上架(不推薦同行這麼幹)

  不過倒也沒有什麼遺憾。

  這是我第一本寫到30w字,還能吃滿四輪推薦上架的書,以前我只在初中寫過一本五萬字太監的彈丸論破同人,現在還保留在刺蝟貓。

  每每打開,我都想死。

  相比之下現在這本書要好很多。

  但距離成為能讓人看得過去的書,個人覺得肯定還是相差甚遠。

  明天起會保持三更。

  如果各位看官覺得這本書有資格被訂閱的可以支持下,如果覺得很爛,看不下去的,那導啊也為一直以來的追讀表示:江湖路遠,各位,等我成為能看得過去的作者時再見吧!

  最後,有什麼關於後續劇情的問題可以在這段話的評論里提出來,我會一一解答。

  補充:

  感謝在我單更的情況下依舊給我打賞和月票的讀者,我總會忍不住懷疑這是不是好友為了鼓勵我投的,但是我認識他們每個人的帳號名…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