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後續
不是太監。
重要的事情說一遍。
首先。
先前欠的加上昨天已經有三章沒補,在這裡接受大家的批評。
也不是找藉口什麼的吧,主要原因是——現實工作要離職了。
雖然前不久還請了年假,轉頭就要離職感覺有點奇怪,但其實請年假的時候我就在考慮這件事情。
原因很可笑…大家如果不嫌棄,就當聽個故事,樂呵樂呵就行。
作者君在某公司做銷售性質的工作,這所公司有幾家分公司,管轄範圍分為幾大區域,每個區域都有三到四個堂口()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樓主所在的A堂口去年年底來了一位新領導,打從這個新領導來了之後,同一區域的另一個堂口B突然頻繁受到舉報。
由於這種公司內部的舉報流程就連大多數員工都不清楚門路,而且在此之前大家都相安無事。
所以堂口B就懷疑這一切是堂口A新來的領導背地所為,畢竟她對的上時間,也有這個能力。
所以,為了報復。
堂口B也舉報了堂口A,至於舉報的點是什麼呢?
【同一區縣不能存在兩位直系親屬在公司就職】
比如說你爸在這個區縣上班,那你就不能和他在一起。
這個規定其實以前就有,但是上頭沒在意,直到這群**相互舉報才引起重視。
很不幸。
作者君是被波及的不幸兒,因為我姐在這個區縣上班,我是被她推薦介紹進來的。
平時還好,但當上面查起來之後自然不可能矇混過關。
於是。
現在擺在我面前的有兩條路。
調離現區縣OR提桶跑路。
我姐傾向讓我選擇前者,但我更想選擇後者。
理由是這所公司實在越來越爛,考核越來越多,讓人難以忍受。
不知道大家對銷售性質工作的工資是否有所耳聞。
這類工作通常由底薪+業務銷售分成兩部分組成工資,其中銷售分成一般會比底薪延後一到兩個月發。
而我們這所公司,它的銷售提成是延後2-13個月發。
是的,你沒看錯。
是2——13個月。
舉個例子。
作者在6月份辦了一筆價值200塊錢的業務,從當月開始算起,作者首先會在8月份拿到一半,也就是100元。
而剩下一百將會在10月、12月,明年的3月、6月、9月發放。
哈哈(乾笑)
以前我能幹下去的原因是相對來說有大小休,平時工作時間安排的很輕鬆,還有兩小時午休,只要完成每個月的業務就能隨意玩耍。
但是這些**互相舉報起,公司各項都抓的很嚴,業務上的壓力也驟然暴漲。
就是在這種已經足夠惡劣的情況,昨天公司還發布了不平等條約讓我們簽字。
具體內容涉及隱私不方便透露,這裡只講最重要的一條。
【若員工當月離職,只核發當月酬金激勵,次月起不再核發】
還是拿先前的例子解釋。
如果作者君簽了這份條約,在六月份離職,也就意味著我只能在拿到4月份第一波和在此之前的業務酬金,5月份等同於白干一個月。
哈哈(乾笑)
包括拖欠工資、口徑不一導致員工被客戶怒噴,周末不加班按曠工處理一系列逆天操作。
所以,樓主決定提桶跑路。
未來可能會跑到現公司的對頭那邊去工作,目前還沒有敲定。
因此更新方面。
本來端午那段時間就說要補上的幾章因此推遲,甚至於昨天還少更了一章。
不敢奢求大家原諒,我唯一能保證的只有在一切事情塵埃落定,要麼我徹底離職,在沒去對頭公司找新工作的空隙時間將其補上,並嘗試能否多更幾章作為補償。
畢竟。
作者這具社畜的軀體,已經菠蘿菠蘿噠!
(不知不覺寫這些事都有一千兩百字了,但是期間絲毫沒有和正常碼字一樣的卡文,哈哈…總之,各位讀者大大,晚安。)
重要的事情說一遍。
首先。
先前欠的加上昨天已經有三章沒補,在這裡接受大家的批評。
也不是找藉口什麼的吧,主要原因是——現實工作要離職了。
雖然前不久還請了年假,轉頭就要離職感覺有點奇怪,但其實請年假的時候我就在考慮這件事情。
原因很可笑…大家如果不嫌棄,就當聽個故事,樂呵樂呵就行。
作者君在某公司做銷售性質的工作,這所公司有幾家分公司,管轄範圍分為幾大區域,每個區域都有三到四個堂口()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樓主所在的A堂口去年年底來了一位新領導,打從這個新領導來了之後,同一區域的另一個堂口B突然頻繁受到舉報。
由於這種公司內部的舉報流程就連大多數員工都不清楚門路,而且在此之前大家都相安無事。
所以堂口B就懷疑這一切是堂口A新來的領導背地所為,畢竟她對的上時間,也有這個能力。
所以,為了報復。
堂口B也舉報了堂口A,至於舉報的點是什麼呢?
【同一區縣不能存在兩位直系親屬在公司就職】
比如說你爸在這個區縣上班,那你就不能和他在一起。
這個規定其實以前就有,但是上頭沒在意,直到這群**相互舉報才引起重視。
很不幸。
作者君是被波及的不幸兒,因為我姐在這個區縣上班,我是被她推薦介紹進來的。
平時還好,但當上面查起來之後自然不可能矇混過關。
於是。
現在擺在我面前的有兩條路。
調離現區縣OR提桶跑路。
我姐傾向讓我選擇前者,但我更想選擇後者。
理由是這所公司實在越來越爛,考核越來越多,讓人難以忍受。
不知道大家對銷售性質工作的工資是否有所耳聞。
這類工作通常由底薪+業務銷售分成兩部分組成工資,其中銷售分成一般會比底薪延後一到兩個月發。
而我們這所公司,它的銷售提成是延後2-13個月發。
是的,你沒看錯。
是2——13個月。
舉個例子。
作者在6月份辦了一筆價值200塊錢的業務,從當月開始算起,作者首先會在8月份拿到一半,也就是100元。
而剩下一百將會在10月、12月,明年的3月、6月、9月發放。
哈哈(乾笑)
以前我能幹下去的原因是相對來說有大小休,平時工作時間安排的很輕鬆,還有兩小時午休,只要完成每個月的業務就能隨意玩耍。
但是這些**互相舉報起,公司各項都抓的很嚴,業務上的壓力也驟然暴漲。
就是在這種已經足夠惡劣的情況,昨天公司還發布了不平等條約讓我們簽字。
具體內容涉及隱私不方便透露,這裡只講最重要的一條。
【若員工當月離職,只核發當月酬金激勵,次月起不再核發】
還是拿先前的例子解釋。
如果作者君簽了這份條約,在六月份離職,也就意味著我只能在拿到4月份第一波和在此之前的業務酬金,5月份等同於白干一個月。
哈哈(乾笑)
包括拖欠工資、口徑不一導致員工被客戶怒噴,周末不加班按曠工處理一系列逆天操作。
所以,樓主決定提桶跑路。
未來可能會跑到現公司的對頭那邊去工作,目前還沒有敲定。
因此更新方面。
本來端午那段時間就說要補上的幾章因此推遲,甚至於昨天還少更了一章。
不敢奢求大家原諒,我唯一能保證的只有在一切事情塵埃落定,要麼我徹底離職,在沒去對頭公司找新工作的空隙時間將其補上,並嘗試能否多更幾章作為補償。
畢竟。
作者這具社畜的軀體,已經菠蘿菠蘿噠!
(不知不覺寫這些事都有一千兩百字了,但是期間絲毫沒有和正常碼字一樣的卡文,哈哈…總之,各位讀者大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