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章 臉都不要了!這口徑是拿來發射
第171章 臉都不要了!這口徑是拿來發射彈道飛彈的嗎?
此刻。
局座正在對著航母侃侃而談,詳細說明它各處的性能情況。
「總而言之.這艘驅逐艦的噸位大概是一萬餘噸!」
「我想,這是一個比較合理的數字!」
局座喝了一口水,面帶微笑的注視著主持人。
用證據確鑿的語氣,說明這就是一艘一萬餘噸的驅逐艦!
正當他已經完成了戰忽任務時。
忽然間這時候,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情況卻是發生了。
直播屏幕上,這一艘如同巨獸匍匐般的龐然大物。
瞬間迸發出千萬噸力量,緩緩動了起來,像是一個巍峨的山峰似的駛離了港口。
看著眼前這一幕。
霎時間。
楊蜜直播間內。
數以千萬計的觀眾,呼吸頓時一窒!
「臥槽??它怎麼動了起來!?發生什麼事了?」
「一瞬間就啟動了這特麼使用的什麼驅動方式啊?」
「嘶這動起來以後感覺更加壯觀了啊!」
「你這不是廢話嗎?這玩意幾百米長,一棟摩天大廈動起來能不壯觀?」
「這是在做什麼?難道是進行什麼測試嗎?」
所有人震驚萬分的說道,只感覺自己的心臟都在砰砰亂跳著。♨🐺 ❻➈ˢℍ𝕦𝕏.ᑕỖᵐ 🍬💋
對比於停靠在港口上而言,這行駛起來的驅逐艦更加令人震撼!
一艘噸位可能達到四五萬噸級別的史詩巨艦,任何船隻在它旁邊都不過螻蟻一般!
數艘幾十米長的牽引船還沒拖出港口多少米,它便直接開始行駛起來。
並且速度十分之快,航速在不斷的上升著。
甚至已經開始進行著大角度的轉彎半徑,似乎正在進行著什麼實驗一般。
此刻。
「辰哥.它這是在做什麼??」
「為什麼開始轉彎了??」
熱芭看著這幅畫面,有些疑惑的看向江辰。
剛才它還以為這一艘驅逐艦要離開了,結果跑出幾公里以外的時候。
卻又以一個極大的轉彎半徑緩緩繞了回來。
就連一旁的楊蜜和劉思思,眼神中同樣帶著好奇。
不光是她們,就連觀眾們也同樣不理解這麼做的含義!
在港口做這種轉彎動作有什麼特殊意義嗎?難道要開回來?
聽到這話。
「他們..這是在試運行而已。」
「測試這艘驅逐艦上,驅動系統是否正常」
「還有其他的一些功能,同樣也要進行著測試!」
「在港口附近的話,出現事故也好進行救援和維修」
江辰凝視著遠方,緩緩開口解釋道。🍭♟ ➅9ˢ𝐇ยЖ.𝓬𝐎ⓜ 💙ൠ
畢竟這艘五萬噸級別的驅逐艦下水以後,只是主體建造工作全部完成了。
也不意味著它就已經能夠服役列裝部隊了。
需要先測試一下小型核反應裝置等功能能否正常運轉,而後裝配各種武器、通訊系統。
同時在後期還會同步進行改進,一般大型艦艇從下水到服役再起碼都要兩三年時間。
就算江辰搞定了全部研發難題,恐怕也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列裝部隊。
「哦原來是這樣子啊。」
「我明白了.」
幾女恍然大悟般的點了點頭,異口同聲的說道。
眼睛緊盯著前方的那艘恐怖巨獸般,不肯放過哪怕一秒鐘的畫面。
片刻後。
只看見,遠處那艘驅逐艦在轉彎完成以後,停在眾人幾公里外的位置。
在這個距離上,所有人的觀看角度異常清晰,可以一眼看清上面的東西。
艦首甲板正在緩緩敞開著,裡面像是有什麼圓形物體伸了出來!
「這是.要實驗發射裝置嗎?」
「應該是吧?不過這艘驅逐艦的飛彈發射裝置是在甲板下方嗎?」
「好像有幾個不同區域直升機庫那邊也有飛彈發射裝置。」
幾位軍迷眉頭緊鎖著,在群里不斷交流著自己的想法。
作為一艘驅逐艦的話,能夠在甲板下方儲備的武器裝備。
除了反艦飛彈這種東西以外,好像也沒別的可以裝備了!
總不能把近防炮、偵察機等藏在甲板下方吧??那根本不現實。
這時候。
正當所有人目不轉睛的緊盯時。
一個個直徑異常恐怖的坑洞出現在直播畫面當中!
儘管那黑漆漆的洞口裡,並未裝備著任何的飛彈!
就像是正在進行著人畜無害的實驗一般,在不斷打開閉合著測試著它的功能是否正常。
然而。
所有人卻是渾身一顫,原本還熱鬧的直播間陷入了一片死寂當中!
彈幕瞬間變的一片空白,他們仿佛被掐住了喉嚨打不出半個字!
看著這個畫面,這不可思議一般的場景。
他們使勁揉了揉眼睛,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
好一會兒後。
整個直播間才如同火山爆發一般,彈幕瞬間鋪滿整個屏幕上空。
「臥槽???這發射裝置是什麼鬼啊??」
「離譜.這口徑都得接近兩米了吧?你特麼這是驅逐艦?」
「這哪是發射反艦飛彈的啊你怕不是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吧?」
「我知道了,你這驅逐艦裝備的不是鷹擊-18更不是鷹擊-21,我看你是打算裝備DF-41吧?」
「這哪是驅逐艦啊,一個航母戰鬥群都不夠你滅的。」
所有觀眾驚駭不已的說著,整個人都不好了!
只看見。
那艘一萬餘噸驅逐艦上的發射裝置每一個孔洞,都是尾部直升機庫的飛彈裝置的數倍大小。
毫無疑問,這便是直徑超過兩米以上的飛彈發射裝置!
而能達到這種直徑的飛彈,都有著一個響亮的名字!
「遠程洲際彈道飛彈!」亦或者可以叫做「大當量核.武器」!
此刻。
另外一邊,局座已經把體型大小的原因解釋的七七八八了。
正當他鬆了一口氣時。
忽然間。
「局座.對於這個發射裝置!」
「您有著怎麼樣的看法??直徑真的達到了兩米以上嗎?」
主持人聲音都帶著顫抖,實在是有些憋不住了!
聽到這話。
「這個嘛這個發射裝置!!」
「我想肯定沒有那麼大的!」
局座看著那個發射裝置他也是目瞪口呆,這未免太離譜了??
這資料上也沒有寫,發射裝置居然達到了兩米以上啊??這讓他怎麼往下圓?
好傢夥,這是真的要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啊!
這特麼要是硬往下編,他不是臉都不要了??
戰忽局以後還怎麼開展工作?
PS:求推薦票、月票!!
(本章完)
此刻。
局座正在對著航母侃侃而談,詳細說明它各處的性能情況。
「總而言之.這艘驅逐艦的噸位大概是一萬餘噸!」
「我想,這是一個比較合理的數字!」
局座喝了一口水,面帶微笑的注視著主持人。
用證據確鑿的語氣,說明這就是一艘一萬餘噸的驅逐艦!
正當他已經完成了戰忽任務時。
忽然間這時候,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情況卻是發生了。
直播屏幕上,這一艘如同巨獸匍匐般的龐然大物。
瞬間迸發出千萬噸力量,緩緩動了起來,像是一個巍峨的山峰似的駛離了港口。
看著眼前這一幕。
霎時間。
楊蜜直播間內。
數以千萬計的觀眾,呼吸頓時一窒!
「臥槽??它怎麼動了起來!?發生什麼事了?」
「一瞬間就啟動了這特麼使用的什麼驅動方式啊?」
「嘶這動起來以後感覺更加壯觀了啊!」
「你這不是廢話嗎?這玩意幾百米長,一棟摩天大廈動起來能不壯觀?」
「這是在做什麼?難道是進行什麼測試嗎?」
所有人震驚萬分的說道,只感覺自己的心臟都在砰砰亂跳著。♨🐺 ❻➈ˢℍ𝕦𝕏.ᑕỖᵐ 🍬💋
對比於停靠在港口上而言,這行駛起來的驅逐艦更加令人震撼!
一艘噸位可能達到四五萬噸級別的史詩巨艦,任何船隻在它旁邊都不過螻蟻一般!
數艘幾十米長的牽引船還沒拖出港口多少米,它便直接開始行駛起來。
並且速度十分之快,航速在不斷的上升著。
甚至已經開始進行著大角度的轉彎半徑,似乎正在進行著什麼實驗一般。
此刻。
「辰哥.它這是在做什麼??」
「為什麼開始轉彎了??」
熱芭看著這幅畫面,有些疑惑的看向江辰。
剛才它還以為這一艘驅逐艦要離開了,結果跑出幾公里以外的時候。
卻又以一個極大的轉彎半徑緩緩繞了回來。
就連一旁的楊蜜和劉思思,眼神中同樣帶著好奇。
不光是她們,就連觀眾們也同樣不理解這麼做的含義!
在港口做這種轉彎動作有什麼特殊意義嗎?難道要開回來?
聽到這話。
「他們..這是在試運行而已。」
「測試這艘驅逐艦上,驅動系統是否正常」
「還有其他的一些功能,同樣也要進行著測試!」
「在港口附近的話,出現事故也好進行救援和維修」
江辰凝視著遠方,緩緩開口解釋道。🍭♟ ➅9ˢ𝐇ยЖ.𝓬𝐎ⓜ 💙ൠ
畢竟這艘五萬噸級別的驅逐艦下水以後,只是主體建造工作全部完成了。
也不意味著它就已經能夠服役列裝部隊了。
需要先測試一下小型核反應裝置等功能能否正常運轉,而後裝配各種武器、通訊系統。
同時在後期還會同步進行改進,一般大型艦艇從下水到服役再起碼都要兩三年時間。
就算江辰搞定了全部研發難題,恐怕也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列裝部隊。
「哦原來是這樣子啊。」
「我明白了.」
幾女恍然大悟般的點了點頭,異口同聲的說道。
眼睛緊盯著前方的那艘恐怖巨獸般,不肯放過哪怕一秒鐘的畫面。
片刻後。
只看見,遠處那艘驅逐艦在轉彎完成以後,停在眾人幾公里外的位置。
在這個距離上,所有人的觀看角度異常清晰,可以一眼看清上面的東西。
艦首甲板正在緩緩敞開著,裡面像是有什麼圓形物體伸了出來!
「這是.要實驗發射裝置嗎?」
「應該是吧?不過這艘驅逐艦的飛彈發射裝置是在甲板下方嗎?」
「好像有幾個不同區域直升機庫那邊也有飛彈發射裝置。」
幾位軍迷眉頭緊鎖著,在群里不斷交流著自己的想法。
作為一艘驅逐艦的話,能夠在甲板下方儲備的武器裝備。
除了反艦飛彈這種東西以外,好像也沒別的可以裝備了!
總不能把近防炮、偵察機等藏在甲板下方吧??那根本不現實。
這時候。
正當所有人目不轉睛的緊盯時。
一個個直徑異常恐怖的坑洞出現在直播畫面當中!
儘管那黑漆漆的洞口裡,並未裝備著任何的飛彈!
就像是正在進行著人畜無害的實驗一般,在不斷打開閉合著測試著它的功能是否正常。
然而。
所有人卻是渾身一顫,原本還熱鬧的直播間陷入了一片死寂當中!
彈幕瞬間變的一片空白,他們仿佛被掐住了喉嚨打不出半個字!
看著這個畫面,這不可思議一般的場景。
他們使勁揉了揉眼睛,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
好一會兒後。
整個直播間才如同火山爆發一般,彈幕瞬間鋪滿整個屏幕上空。
「臥槽???這發射裝置是什麼鬼啊??」
「離譜.這口徑都得接近兩米了吧?你特麼這是驅逐艦?」
「這哪是發射反艦飛彈的啊你怕不是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吧?」
「我知道了,你這驅逐艦裝備的不是鷹擊-18更不是鷹擊-21,我看你是打算裝備DF-41吧?」
「這哪是驅逐艦啊,一個航母戰鬥群都不夠你滅的。」
所有觀眾驚駭不已的說著,整個人都不好了!
只看見。
那艘一萬餘噸驅逐艦上的發射裝置每一個孔洞,都是尾部直升機庫的飛彈裝置的數倍大小。
毫無疑問,這便是直徑超過兩米以上的飛彈發射裝置!
而能達到這種直徑的飛彈,都有著一個響亮的名字!
「遠程洲際彈道飛彈!」亦或者可以叫做「大當量核.武器」!
此刻。
另外一邊,局座已經把體型大小的原因解釋的七七八八了。
正當他鬆了一口氣時。
忽然間。
「局座.對於這個發射裝置!」
「您有著怎麼樣的看法??直徑真的達到了兩米以上嗎?」
主持人聲音都帶著顫抖,實在是有些憋不住了!
聽到這話。
「這個嘛這個發射裝置!!」
「我想肯定沒有那麼大的!」
局座看著那個發射裝置他也是目瞪口呆,這未免太離譜了??
這資料上也沒有寫,發射裝置居然達到了兩米以上啊??這讓他怎麼往下圓?
好傢夥,這是真的要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啊!
這特麼要是硬往下編,他不是臉都不要了??
戰忽局以後還怎麼開展工作?
PS:求推薦票、月票!!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