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章:那個人是我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將杯中的酒喝完,經紀人打了聲招呼後便去上廁所了。

  想必陳默和裴珠泫肯定有些話要聊。

  說陳默有才吧,那確實有,但到底還是年輕了些啊。

  為別人著想是好事,但這個行業,你單純的為別人著想就是壞事了。

  如果沒有利益往來,這份友誼或許還能維持得很好,可一旦有了利益,這人心就複雜了。

  他當經紀人的這幾年裡,就是很多一起出道的組合成員,在面對資源的時候都各種算計,背刺自己的隊友呢。

  身為一個老闆和導演,更多的應該是為了事業還有自己的作品成績著想。

  經紀人一走,就剩下陳默還有裴珠泫兩人了。

  氣氛有些尷尬了下來,陳默喝了口酒,率先出聲打破了這個尷尬的局面,「今天沒有挨罵吧?」

  剛出道不久的藝人,如果出了這檔子事,都會被經紀人罵的吧?

  裴珠泫搖了搖頭,「沒有,歐巴對我很好,而且我也解釋清楚了。」

  「那就好……」

  陳默又給自己倒了杯酒,「那個,剛剛你經紀人提的那個建議。」

  「沒事啊,我都可以的。」

  「這樣的話,可能會脫粉的噢,而且之後不好找男朋友了?」陳默轉過頭,看著她笑道。

  「我們出道的時候都被罵了好久了,最難的時刻都撐過來了,這些也沒什麼,而且遲早也會經歷的。」裴珠泫嘆了一口氣,她們出道的時候遭受了各種罵,也被起了很多不好聽的外號,那時候看到有粉絲舉著牌子都不敢相信是她們的粉絲。

  「更何況,到時候你也會被罵的,想到這裡我就平衡很多了。」裴珠泫笑道。

  「嗯?」

  「我被罵,你很開心?」陳默挑了挑眉。

  「那是當然了,誰讓你……這麼可惡。」裴珠泫小聲的嘀咕了一句,不過後面的音量有點小,陳默聽得不是很清楚。

  「我怎麼了?」

  「沒,你今天和你老師去談了一整天的工作嗎?」裴珠泫岔開了話題。

  「嗯,在外面跑了一天,然後……」陳默點了點頭,語氣一頓。

  「也在想你的事情。」

  「我?」裴珠泫愣住,她瞪大了眼睛看向了陳默。

  想我的事情?

  該不會……

  「嗯,一會兒結束之後再說吧,你經紀人回來了。」

  「既然要這麼宣傳了,一會兒我送你回去,他也沒有話說了。」陳默看向了回來的經紀人。

  「哎?」

  「啊…嗯。」裴珠泫轉移視線,也看到了回來的經紀人,她輕聲應了一聲,心裡也有些緊張了起來。

  不知道陳默會和自己說些什麼。

  經紀人剛坐下來,陳默就朝他伸出了手,笑道:「合作愉快。」

  「噢?」

  他有些意外,伸出手和陳默握了握,看來是做出決定了,不過也好。

  「合作愉快。」

  既然達成了合作,那接下來的話題就好聊多了,經紀人問著陳默接下來還有沒有新的電影項目,到時候他們可以投資,而且公司里也有很多藝人。

  這一次的宣傳他們也會盡力配合的。

  陳默能說什麼,他才剛結束一部電影,都還沒有上映呢,哪裡來的下一部劇本?

  什麼時候能出新的劇本都不一定呢,但他也口頭應承了下來,說到時候肯定會考慮的。

  「現在也接近年關了吧,陳默你是華夏人,不回去過春節嗎?」

  「嗯,要回的,明天就回去了。」陳默回道。

  「那就不多打擾了,有什麼安排的話,我們電話聯繫,回來之後歡迎來我們公司參觀,到時候我們再聊聊吧,我就先告辭了。」經紀人站起身來,朝著陳默笑道。

  「嗯,行。」

  經紀人到前台結帳後就離開了,也沒和裴珠泫說什麼。

  裴珠泫轉頭看向了陳默,略帶緊張的問道:「你,想要和我說什麼?」

  陳默重新給自己倒了一杯酒,他拿起來放到了嘴邊小嘬了一口。

  雖然動作很自然,但輕顫的手指還是出賣了他此刻的緊張。

  「那個……」

  陳默想起了之前張東說過的,如果女生對你有意思,直接上!

  只要不拒絕,那就是有戲!

  「嗯?」

  「咳咳……」

  陳默撓了撓頭,問道:「你最近是不是有了心儀的對象了?」

  裴珠泫瞳孔一縮,心跳都加快了一拍,她也拿起了自己的酒杯,小嘬了一口,輕輕點頭,嗯了一聲。

  他問啦!!

  還真被澀琪給說中了!

  接下來怎麼辦?

  他會不會問的是不是我啊?

  或者是開始表白?

  正當裴珠泫胡思亂想之際,自己桌下的手就被一張溫熱的大手覆蓋。

  雖然演戲的時候握過不少次了,但這一次的接觸加上這個氛圍,心跳加速了!

  「那個人是我嗎?」陳默開口道。

  「你想聽到什麼樣的答案?」裴珠泫深吸了口氣,她抬起頭來,直視著陳默的眼睛。

  反正早晚都是要有這麼一回的,而且現在陳默也開口了,那就攤牌吧!

  「我已經有答案了。」陳默收回了手,轉過頭去重新喝著酒,掩飾著自己的緊張,但開始抖動的腿已經出賣他了,也被裴珠泫看在了眼裡。

  這個傢伙看來也很緊張啊,還以為沒有會讓他緊張的事情呢。

  心裡有猜測,而自己握她的手,她也沒有反抗,陳默就已經懂了。

  「那……」

  「你打算……」

  裴珠泫話還沒有說完,只見陳默重新開口道說道:

  「昨天我就已經猜到了,只不過怕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畢竟是三大錯覺之一嘛。」

  「然後呢?」裴珠泫看著他道。

  「然後我就和張東說了這個事情,他說了我一頓。」陳默低頭失笑。

  「說了你一頓?」

  自己昨天晚上的時候也是和澀琪說了很多,她還幫自己分析了好多,現在看來大方向是沒錯了。

  原來陳默也是一樣的,在這方面他們兩個倒是挺有默契的。

  「說了你什麼?」裴珠泫好奇道,想聽聽陳默的情感師是怎麼給他上課的。

  「他有一句話說得很對。」

  「他說,太多的理性會壓制人的本性,有時候不妨遵從一下自己的心意,按照內心的旨意行事。」

  陳默將酒杯放下,轉過頭,神色認真的看著裴珠泫。

  「我想了一天,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

  ps:讀者大大們的評論我都看了,我自己也回看了一下,確實拖節奏了,我本來想寫的男主糾結一點,就是那種外e內i的那種性格,會思考得比較多,但目前看來,駕馭不住。

  而且這是多女主,現在其他女主的戲份也有點拖了。

  今天就一更了,我好好的調整一下,想一下接下來的走向,然後提一提節奏,對不住了各位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