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年下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這個帥哥是誰啊?

  難道是新出道的藝人?

  可是她們沒有見過啊,也沒有聽說過,如果是出道的新人,她們或多或少都會聽到一些消息的。

  而且也沒聽Wendy和Irene歐尼說過這個人啊!

  裴珠泫拿過了自己還有孫勝完的照片來到了門口,同時還拿了一支筆。

  「你的朋友叫什麼名字?」裴珠泫問道。

  既然都問到自己面前了,那肯定要給個to簽了。

  所謂的to簽就是寫上粉絲的名字,同時帶些祝福的話語。

  陳默思考了一下,來了一些惡趣味,他讓她們兩個寫下。

  「偉哥,又高又硬!」

  考慮到她們兩個的中文水平不好,他自己先寫了一遍,讓她們模仿寫就好了。

  「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裴珠泫寫完交給了陳默,有些好奇的問了一嘴。

  「額,他很喜歡的一句電影的台詞。」陳默面不改色的胡扯道。

  「噢……」

  裴珠泫和孫勝完也不懂,聽他這麼解釋也就信了。

  「好了,謝謝你們兩個了。」

  「我想他收到之後一定會很開心的。」陳默感謝道。

  「不客氣。」

  得到了簽名照,陳默也就不留著了,他還有工作,而且和人家也不熟悉,繼續留著也尷尬,還是先走了。

  更何況,她們也有事情要做,繼續留在這和她們聊天,說不定會被她們誤會呢。

  他是走得好好的,但裴珠泫和孫勝完一轉頭,就看到三個隊友投來八卦的目光。

  「歐尼,剛剛那個帥哥是誰啊,沒見過呢。」

  她們的隊友之一,組合里年紀最小的金藝琳朝著她們兩個挑了挑眉,八卦道。

  其他兩個也是點了點頭,等待著她們的解釋。

  「是首爾大大二的一個留學生,過來兼職學習的。」

  「他有個朋友是Irene歐尼的粉絲。」孫勝完解釋道。

  裴珠泫在一旁點了點頭。

  「喔,首爾大的學生啊,那很厲害啊。」

  「大二的學生,那就是年下了啊……」隊友之一,也是隊內二姐的姜澀琪捏著自己的下巴,嘟囔了一句。

  原來不是什麼愛情的邂逅啊,孫勝完這麼一解釋,她們的興趣也削減了一半。

  就是對於陳默是首爾大的學生感到驚訝。

  首爾大可是很厲害的大學。

  「我前面看他的外形條件,我還以為他是新出道的愛豆呢。」姜澀琪說道,剛剛那個男生的外形條件真的很優秀。

  「而且還是過來問Irene歐尼要聯繫方式的。」金藝琳嘿嘿笑道。

  雖然說愛豆在前期不能談戀愛,但是很多前輩之前私底下都會問有好感的女生要聯繫方式的。

  Irene歐尼出道到現在都被問了不少了,不過她一直沒給別人回應。

  現在也有傳她是個鐵壁女。

  「你們這幾個我看是閒的,怎麼會往這方面想。」

  「我們現在可是不能談戀愛的,有戀愛合約呢。」裴珠泫翻了個白眼,吐槽著這兩個妹妹。

  真是的……

  她們才剛剛出道兩年呢,談什麼戀愛啊。

  而且她們有戀愛合約的好不好,她現在不想著談戀愛的事情,想專注於事業。

  姜澀琪左右看了看,休息室內就她們幾個,不過還是小聲道:「但是之前很多前輩都是……」

  「咳咳……」

  她話還沒有說完,裴珠泫就輕咳了兩聲,打斷了這個妹妹的話語。

  她們可不能私底下討論前輩,要是被聽到了,那可就糟了。

  雖然現在休息室里只有她們幾個,但保不齊隔牆有耳呢。

  姜澀琪收到了信號,也是乖乖的把嘴閉上了。

  「那剛剛那個人,他是學什麼專業的啊,攝影?」另一個隊友,朴秀榮好奇道。


  「這個,我們也不知道呢,沒有問,不過大概是吧?」孫勝完和裴珠泫搖了搖頭,她們沒有打聽這個。

  「那也沒有要聯繫方式嗎?」

  「沒有啊,就第一次見面,以後說不定都遇不上了呢。」

  「不過他很禮貌,而且很有分寸。」裴珠泫誇讚了一句。

  陳默回到了崗位,繼續認真的……打雜。

  等演出正式開始,陳默繼續跟著朴哥一起待在攝影組。

  裴珠泫她們表演的時候也是看到了待在攝影機旁邊的陳默。

  察覺到她們的目光,陳默禮貌的點了點頭。

  等演出結束,陳默跟著朴昌范一起收拾著道具。

  朴昌范提醒道:「現在已經演出結束了,你再不去問要簽名照,下次想要遇見她們可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愛豆的工作可是很忙的,各種路演,各種錄製,就算下次來這裡,陳默也不一定在。

  「我前面去上廁所的時候剛好遇見她們了,已經得到了。」陳默笑道。

  「噢?」

  「你的速度還挺快的嘛。」朴昌范意外道,他臉色揶揄的看著這個年輕人,打趣道:

  「沒有問要聯繫方式?」

  「沒有啊,我可是老實人啊朴哥。」陳默無辜的聳了聳肩。

  「一般說自己老實的人,通常都不老實。」

  「你可不能平白污人的名聲。」

  「一會兒收拾完了,要不要一起出去小酌兩杯?」朴昌范邀請道。

  「這個還是算了,我還要趕回學校呢。」陳默搖了搖頭,拒絕了喝一杯的邀請。

  他現在住在學校提供的宿舍,而且學校離這裡挺遠的。

  韓國人很愛喝酒,一喝就喝很晚,通常都是在這個店喝完之後就轉戰下一場,喝到三四點都是常事,而且還是第二天早上要上班的情況下。

  他已經經歷過一次了,第二天頭昏腦漲的,根本打不起精神,在這方面他還是很佩服這些人的。

  所以不要相信他們的小酌謊言。

  「那好吧。」

  等他出了電視台,已經十點多了,打了輛車返回學校。

  在車上,他拿出手機,回復著偉哥的消息。

  「偉哥,你要的東西我已經拿到了,明天給你寄回去。」

  這個時候國內的時間才9點多,林志偉隔了一分鐘回復了過來。

  「你直接發給我就行了啊。」

  「聯繫方式還用寄的?」

  陳默的腦袋上浮現出了一個問號,他扣了下來,回復給了偉哥。

  「?」

章節目錄